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悍馬 結果共120筆

  • 多角度紀錄!國軍空投悍馬車目標區著陸

    陸軍航空特指部,1日在屏東,實施悍馬車空投演練!過程1分多鐘,順利在目標區著陸,為了實際計算演練時的風速和配重等,國軍裝攝影器材全程多角度紀錄。
    2017/05/02 11:22
  • 故意猛踩油門!移車還撞警 李耀鳴遭法辦

    刺青界小有名氣的李耀鳴,爭議事件再添一筆。1日凌晨2點多警方接獲檢舉,說有人故意打空檔踩油門,發出的噪音讓他們無法睡覺,警方到場請駕駛離開,他不肯也不配合出示駕行照,故意又踩油門,甚至還在移動車子時故意撞人,員警拔槍制止並且呼叫支援,5名員警最後合力把體型壯碩的李耀鳴帶回派出所,以妨害公務法辦!
    2017/05/01 18:12
  • 嚴防土石流! 宜蘭英士村預防撤離271人

    中颱馬勒卡,來勢洶洶,宜蘭縣大同鄉英士村預防性撤村!位在土石流潛勢區的英士村,颱風若帶來強烈豪雨,恐怕引發重大災害,今天下午國軍出動25人,駕駛4輛悍馬車、1輛救護車,總計撤出271位村民,等風災過後返家。
    2016/09/16 22:49
  • 漢光操演!空投悍馬車 阿帕契黑鷹首秀

    漢光演習重頭戲聯勇、聯雲今天登場,先從金門清晨重砲射擊開始,接著敵軍在屏東空投,我軍展開反空投,最後陸海空以強大火力,把佔據仁壽山的敵軍殲滅;這次漢光演習有幾個亮點,包括空投悍馬車、以及阿帕契跟黑鷹戰鬥直升機第一次投入操演。
    2016/08/25 14:59
  • 雲豹、眼鏡蛇連轟敵軍 模擬奪回台中穀倉

    漢光演習第二天操演地點選在台中港,國軍模擬敵軍裝扮商船突破防線佔領穀倉,而國軍必須持續以武器對敵,火力制壓發揮最大戰鬥力,短時間內奪回台中港,除了出動悍馬車、雲豹甲車、眼鏡蛇攻擊直升機之外,內政部空勤總隊第一次派出紅白配色黑鷹直升機,配合國防部跨部會軍事操演是這次漢光演習的最大亮點。
    2016/08/23 17:43
  • 漢光演習第一天 悍馬車閃機車翻落3人傷

    國軍漢光32日演習,今天才第一天,傳出悍馬車翻覆意外!陸軍機步333旅,悍馬車隊行經屏東枋寮沿山公路時,其中一輛的駕駛上兵竟然為了閃避機車,導致悍馬車往右偏,翻落高度大約兩米的邊坡,車上3人,右後座的上兵頭部縫了5針,其他兩人手腳擦傷沒有大礙。
    2016/08/22 17:06
  • 快訊/國軍悍馬車疑為閃車翻覆 3人受傷

    屏東枋寮沿山公路,傳出悍馬車翻車的意外!一輛陸軍的悍馬車,在行經沿山公路時,疑似為了閃車,翻覆路邊,造成多人受傷。
    2016/08/22 11:53
  • 快訊/不只戰車翻覆! 悍馬車摔溝中2人輕傷

    最新消息,陸軍八軍團564旅,上午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進行年度漢光預演,不只發生戰車翻覆意外,同一時間,還有一輛悍馬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輪胎滑落溝中,造成車上2名士官兵因此受傷, 幸好2人只有頭部外傷。
    2016/08/16 18:14
  • 美軍空投演習 8輛悍馬車順利落地雪恥

    美國陸軍今年4月在德國空投演習時,有3輛悍馬車因為沒有綁好降落傘,從空中脫落摔成廢鐵鬧了大笑話,最近美國第18空軍也進行空投演習,丟下8輛悍馬車平安降落完成任務,在臉書粉絲頁公佈畫面,一雪前恥。
    2016/07/31 19:54
  • 美軍演習大出包 悍馬車鬆脫連3摔

    外號「天兵」的美國陸軍173空降旅,最近在德國進行空投演習,不料卻發生意外,有3輛悍馬車疑似沒有綁好降落傘,從空中脫落後重摔落地,過程全被拍下來。
    2016/04/23 16:09
  • 悍馬?嘟嘟車?皆三輪車改裝 陸加強取締

    大陸很多省份都會出現用三輪車改裝的車輛,最近江蘇交警就攔下幾輛「四不像」的改裝三輪車,有的外觀像悍馬但沒有牌照,有的像泰國的「嘟嘟車」也無法掛牌,因為它們通通都是非法的交通工具。
    2016/04/11 13:50
  • FOCUS/東歐誰做主 美國難容俄羅斯勢力大

    就在國際焦點都鎖定難民和ISIL問題上之際,美國突然宣布,明年度的東歐增兵計畫,包括250輛坦克,1750台悍馬車,還要加派一支4200人的裝甲旅,讓本來在歐洲就常駐6萬2兵力的美軍,整體作戰能力更提升,美方宣稱,這麼做是為了對抗,俄羅斯對東歐國家的威脅。事實上,近來歐洲為了對抗ISIL,立場傾向跟俄羅斯合作,這也讓烏克蘭在處理烏俄衝突上,顯得孤立無援,更讓其他東歐國家,特別是蘇聯時代的附庸國,無不人人自危。所以美國以北約共同防禦為由,宣布增兵,同時向俄羅斯示意,東歐事務並非你俄羅斯說了算。
    2016/03/31 20:46
  • 模擬解放軍登陸! 2750公斤悍馬車首度空投

    國軍漢光演習第4天,從北到南都有精采操演!其中新竹坑子口靶場實施的「反舟波射擊」操演,馬總統到場參與全程觀看,若共軍從海上登陸該如反擊,一共304枚砲彈擊發氣勢嚇人,而台中的清泉崗空軍基地,則是首度空投2750公斤的悍馬車,相當吸睛!
    2015/09/10 12:21
  • 搶救通訊孤島! 「救災通訊車」挺進烏來山區

    蘇迪勒颱風重創烏來山區,不只災情慘重對外通訊也完全中斷。為了搶救烏來這個通訊孤島,電信公司派出造價數百萬的「救災通訊車」。這台車就像悍馬車跟SNG車的綜合體,能夠跋山涉水前進災區架設行動基地台,半小時就能開台成功,方圓兩公里之內都能講手機。這台救災通訊車跟指揮中心,TVBS新聞獨家曝光。
    2015/08/10 18:02
  • 「早20年紀念多好」 抗戰老兵首度參與校閱

    國防部結合漢光31號演習的「國防戰力」展示,儘管刻意避開「紀念抗戰」的用字,但今天134位曾經參與抗戰的老兵到場觀禮,成為全場最受矚目焦點!有24位平均年齡8、90歲的老兵特別換上和抗戰時期一模一樣的「復刻版」軍服,登上悍馬車進場,並接受總統頒發抗戰紀念獎章;儘管頂著豔陽高溫,但老兵們心情都很激動,有人感慨「要是20年前慶祝,大家都還在世」。
    2015/07/04 14:21
  • 土製炸彈炸毀悍馬車 直擊伊軍ISIS激戰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攻破伊拉克西部大城拉馬迪,有伊拉克士兵用手機錄下了戰場上的驚險瞬間,當時ISIS用土製炸彈,炸毀軍方2輛悍馬車,又從後方偷襲包圍,迫使伊拉克軍方敗下陣來。
    2015/05/26 17:31
  • 「悍馬」踩破棧道! 淡水老街遭到破壞

    假日淡水捷運站旁的木棧道,總是擠滿人潮,上頭還擺有火車頭裝置藝術,但是今天上午,卻有一輛悍馬車突然開進木棧道區域,導致數十萬的木造地板毀損,遭到破壞的範圍長達80公尺,而且木條穿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踏進洞裡,而警方查出,肇事的駕駛原來是一名汽車業務,因為想把悍馬車開到火車旁邊合照,才會造成木棧道毀損。
    2014/09/23 18:03
  • 英士村憂山崩!國軍7輛悍馬車 助撤村

    宜蘭大同鄉的英士村,因為地勢屬於順向坡,每逢颱風擔心山崩,都會提早撤村,下午國軍派出7輛悍馬車接送村民下山,老一輩人是捨不得離開,而小朋友跟著大人慌張上車,則是一臉茫然。
    2014/07/22 15:24
  • 全新軍品亂丟? 神經毒劑針扔靶場

    國軍又出包?國軍新竹湖口營區的105靶場,民眾發現,大批軍用品遭丟棄山區,像戰車履帶、悍馬車裝備、還包括「最毒化學藥劑」神經毒劑注射針」,而且全是未拆封的新品,只是為何這些軍用品,會無故出現在靶場,難道有軍官打算盜賣,賣不完才隨意丟棄?對此,軍方表示,內部紀律森嚴,應該沒人敢亂丟東西,已經派人追查。
    2014/03/12 01:02
  • 【FOCUS新聞】7百輛公務車大拍賣 體育館好壯觀

    大陸嚴抓「車輪上的浪費」,各地方政府在年底,競相辦起聲勢浩大的拍賣會,拍賣的物件,正是轄內的公務車,大陸五糧液集團成為第一個跟進的國營企業,這場拍賣會,格外受矚目,是因為五糧液集團配備的公務車,極其奢華,甚至有「絕版悍馬車」在列,這台悍馬車,最終以台幣250萬賣出,遠高於二手市場價,得標的,是一名五糧液內部員工。
    2014/01/15 20:24
  • 中議會秘書長涉貪 500萬悍馬車120萬標走

    前台中市議會秘書長陳健楷涉嫌貪汙,悍馬車和138盆名貴盆栽遭查扣,上午拍賣貪污所得,原價500多萬悍馬車120萬拍走,市值數百萬的松柏、象牙木、日本松全部175萬賣出,這些盆景搬運不易,全部存放在埔里山區,這次還特別用視訊連線的方式拍賣。
    2013/11/19 12:00
  • 九月政爭/國慶緊繃! 馬王進場換「快樂希望歌」

    明天就是國慶日,不過政壇卻充滿緊繃對峙氣氛,倒馬團體揚言如影隨形,兵分三路嗆馬,九把刀也將參與1985聯盟活動,場外嗆馬連連,維安戒備森嚴,而場內國慶籌委會為了化解緊繃,凝重氛圍把馬王進場時的氣勢音樂,換成「快樂與希望」,說要幫助和解,連悍馬車巡演節目後,原本要排十方埋伏表演,都改名就怕引來敏感聯想。
    2013/10/09 19:47
  • 潭美颱風/軍方悍馬進駐 宜大同鄉預防性撤村

    時間越晚,宜蘭風雨越大,但卻澆不熄民眾對搶孤儀式的熱情,由於日子已經選定,必須要搭好在飯棚上放好米,擔心風雨會損壞棚架,還特別派怪手挖空基地灌水泥,加上鋼筋,增加牢固程度,另外,擔心颱風大雨造成道路中斷,大同鄉英士村271位村民,進行預防性撤村,軍方還出動悍馬車,把6名行動不便的老人家送出。
    2013/08/21 18:05
  • 洪案效應! 國軍室內操演不怕曬

    洪案後,國防部為了防止國軍操練中暑,推出了室內的模擬訓練設備,在今年的航太及國防展,就特別展出了射擊訓練模擬器,還有F16的飛行模擬器等訓練設備,還有國內業者,也自製研發多功能裝甲車,讓國軍以後不用在開放式的悍馬車上曬太陽。
    2013/08/14 19:32
  • 蘇力颱風/〈獨家〉歷劫得救 8大1小回家見殘破哭泣

    蘇力颱風影響,讓苗栗一位即將臨盆的孕婦受困山區,國軍開悍馬車挺進將她救出,順利生下男嬰,夫妻倆決定將兒子取名叫「雨天」,而昨天在南投埔里的中台禪寺旁,大水圍村,救難人員出動橡皮艇,救出8大1小,他們歷險回家,看到洪水泥流肆虐的家園,悲傷哭泣。
    2013/07/14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