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恩愛 結果共1,158筆

  • 婆婆偷裝監視器!夫妻恩愛被看光 鄰居狂八卦崩潰「像X婦」

    即使是家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彼此間也該保有隱私空間。有名人妻氣得在臉書發文控訴,婆婆以想看小孩為由,竟偷偷在他們房間內裝了監視器,還錄下他們夫妻間恩愛畫面,甚至連小姑也看過還和鄰居私下討論「脫光像X婦一樣」,讓她無法忍受決定搬家。
    2023/10/05 21:15
  • 回家要15分鐘凍未條!情侶淡水捷運站前「野戰」 背景、動機曝光

    今(4)日有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其內容為一對男女在新北市淡水捷運站的飲料店前上演「活春宮」秀。此案經警方事後循線調查後,發現影片中的女主角為1名52歲的蔡姓女子,至於男主角則為小她18歲的曾姓男友,而2人的背景與「野戰」動機,也跟著曝光。
    2023/10/04 18:24
  • 6年只恩愛2次!她懷孕後「老公超冷感」 網1理由狂勸:快離

    不論是情侶或夫妻,若想要增進彼此感情的話,「激戰」肯定是非常有效的方式之一。不過,近日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在懷孕前與丈夫相當恩愛,也非常努力「做人」。不過,自她懷孕生子後,丈夫在過去6年間不理不睬,且只行房了2次,讓她猶豫不知道該如何過下去。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04 16:59
  • 女神崩壞!舒淇急嗑薯條「包袱消失」 老公就愛這款撒嬌:想要

    女星舒淇9月剛憑威尼斯影展評審的身分,以超低胸造型征戰紅毯,相隔未滿1個月,最近又備齊戰裝出發前往義大利,參加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 2024春夏大秀,並在社群狂曬穿搭美照,更與老公馮德倫大方秀恩愛。在舒淇發文慶祝「下班」並作勢嗑起薯條、漢堡時,老公便現身撒嬌甜喊:「I want that burger(我想要那個漢堡)。」羨煞留言區眾多粉絲。
    2023/09/26 13:54
  • 影音/楊繡惠曝前任像甜不辣 回憶恩愛過程崩潰嚇跑

    2023/09/22 21:49
  • 楊繡惠恩愛遇「一條甜不辣」沒感覺! 不忍他猛力碰撞:吻仔魚游西湖

    資深女星楊繡惠個性直率敢言,她日前時常開直播中分享過去與另一半性事不合的經驗,最不能忍受不舉,爆料某任那次一直很努力,但她一直沒感覺,直到目睹對方「甜不辣大小」,直呼就像「吻仔魚游西湖」。
    2023/09/22 13:44
  • 邵雨薇生日放閃吳慷仁!喜獲「最大份禮物」 同框甜曬一家5口

    女星邵雨薇日前因4歲愛貓「哥哥」長巨瘤,加上為新戲宣傳的緣故,忙得不可開交,而男友吳慷仁也在旁細心照料,一家人共度難關。昨(21)天是邵雨薇34歲生日,情侶倆在社群大曬恩愛外,也透露「哥哥」剛好趕在生日前出院,「一家5口」才能團員。
    2023/09/22 10:05
  • 不曬恩愛了?宋仲基回國「不見妻小陪伴」! 孤單抱狗回國理由曝

    韓國演員宋仲基1月底宣布跟英國女友凱特結婚,當時凱特就已經懷有身孕,甚至5月還頂著大肚子陪宋仲基走坎城影展紅毯,而6月終於宣布喜獲一子的好消息。宋仲基先前人在國外,19日回到韓國,然而手上只有一隻狗,不見太太跟孩子的身影,韓媒也揭露原因了!
    2023/09/20 11:20
  • 沈玉琳猛然求愛「被老婆說像狗」 羞洩金手指秘密:那個點愛如潮水

    沈玉琳、Melody(殷悅)主持的《11點熱吵店》談論主題多元,可以從旅遊訣竅聊到家庭關係,性事也不例外。節目日前邀來藝人小鐘、何妤玟、若熙娘娘、楊皓如等人分享「床上那檔事」,主持人沈玉琳不吝嗇分享跟老婆間的情趣,談到「約時間恩愛」一事,他心有戚戚焉地說:「我某天突然跟老婆要,我老婆認為很突然,沒給心理準備,她竟然對我說『你是狗嗎』?」因此支持眾人要約時間恩愛。
    2023/09/20 10:58
  • 全家樂遊墾丁!王陽明為女扮恩愛 友爆蔡詩芸「不想離婚」內幕

    王陽明和蔡詩芸這段王子與公主的故事,上月底傳出分居、離婚,王陽明公開露面時未否認,僅表示以女兒想法為第一考量。有讀者向本刊提供消息,最近在墾丁遇到王、蔡2人帶著女兒一家3口,在海邊沙灘上玩水度假,而且看起來相當和樂融融,似乎為了女兒維持夫妻恩愛的形象。
    2023/09/18 07:44
  • 施孝榮不藏了!帥兒「高顏值」罕見曝光 現場求婚嗨翻

    施孝榮昨(16)日舉辦睽違四年的個人專場演唱會,演出現場,他大秀恩愛,毫不掩飾在粉絲面前放閃,將充滿愛意親自譜的新歌〈慢慢地想妳〉送給即將過生日的老婆,來表示他內心對老婆最深的感謝與愛。施孝榮表示,出道42年後,驚覺原來擁有的健康及美好的嗓音,是如此難能可貴,實在需要心存感激,更要好好珍惜,唱了半輩子高亢激昂的歌曲,他想用歌聲表達對親人朋友,特別是對妻子的愛。
    2023/09/17 19:04
  • 白家綺出遊12天「勸退老公」 沒睡飽冒黑眼圈快累癱

    《醫學大聯盟》主持人白家綺與老公吳東諺常在社群曬恩愛,被封「演藝圈高顏值夫妻檔」,夫妻倆日前規劃環島旅行12天,從台中到宜蘭安排4個露營點,夫妻倆分享全家出遊的照片,讓全網轟動大呼幸福,不少網友也許願:「超想遇見求合照!」
    2023/09/17 15:46
  • 休傑克曼拋離婚震撼彈! 知情人士曝「關鍵原因」對夫妻造成影響

    好萊塢巨星、「金鋼狼」休傑克曼日前宣布離婚,和結褵27年的演員老婆黛博拉李分道揚鑣,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畫下句點,消息震撼演藝圈,而外界也相當好奇,看起來一直很恩愛的他們怎麼會走向這步?原來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對夫妻的離婚主因離不開COVID-19。
    2023/09/17 12:04
  • 48歲翁立友拚生娃!羞吐恩愛頻率「要尊重老婆」 維持體力靠這招

    48歲「台語歌王」翁立友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連飆多首金曲,讓在場眾人大飽耳福。他表示今日能跟諸多前輩同台做公益,心情很興奮,「可以盡一點心力,喚起社會的善良跟慈悲,世上苦人多,有錢的出錢、有力出力,讓台灣更美好」。而翁立友於去(2022)年2月迎娶火辣嫩妻Emily,結婚一年多,今也透露了眾人關心的「做人進度」。
    2023/09/16 15:57
  • 蔡允潔生完7個月「無法愛愛」進入就痛爆 認了罹病:老公好可憐

    女星蔡允潔(蔡小潔)去(2022)年5月20日跟老公Fraser登記結婚,同年迎來了女兒「小福星」,一家三口的日常相當幸福。無奈,蔡允潔日前上節目就坦言自己仍無法跟老公恩愛,自從知道寶寶性別後,老公就也沒有跟她發生關係,直到現在女兒7個月了,兩人只是試過2次,過程很疼痛,讓她很苦惱。
    2023/09/16 10:03
  • 骨斷脊背錯位!武打男神跑龍套多年 罕吐「險殘致死」心聲

    39歲男星向佐為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兒子,據傳身價超過百億,2019年與因演出電影《小時代》出名的女星郭碧婷結婚,儘管屢屢爆出婚內出軌的傳聞,兩人仍不時放閃秀恩愛。除了家庭生活外,向佐積極發展演藝事業,頻繁往來各國工作,加上剛起步的直播,每天幾乎只能睡3、4個小時,面對朋友不解他為何這麼拚命,直言:「直接躺平花錢就行了,為什麽還要這麽努力?」向佐寫下千字文,罕見吐露從影多年的心聲。
    2023/09/13 12:09
  • 禮賓規格又升級了 金正恩愛女建政日現身閱兵式坐C位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愛女金主愛(音譯)自去年以來頻繁在大眾面前亮相,北韓官媒似乎也有意增加她的曝光度,讓外界紛紛好奇起這位北韓千金未來的政壇地位將如何發展。北韓於本月8日晚間在平壤舉行建政日75周年紀念閱兵儀式,而金正恩及女兒金主愛並排坐在主席團特別專座的正中央,南韓統一部分析,與7個月前的閱兵式相比,金主愛的禮賓規格再次提升。
    2023/09/11 10:14
  • 本土劇女神自爆私密房事!男友前戲瘋狂提問 脫光見「衝擊一幕」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擁有火辣好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近日登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私密房事,自爆某任對象很喜歡在恩愛時提問,脫光後的景象更是讓她超衝擊!
    2023/09/09 11:56
  • 許瑋甯海邊自拍「墨鏡倒影」曬恩愛邱澤 網驚:高級放閃

    女星許瑋甯與邱澤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相識相戀,兩人更在2021年底無預警宣布結婚,不過婚後兩人仍忙於工作,鮮少公開放閃。不過許瑋甯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一張在海邊自拍的美照中,沒想到透過墨鏡的反射發現鏡頭外的人正試老公邱澤,閃瞎眾人。
    2023/09/08 11:21
  • 影音/Mei自爆半年「沒恩愛」 被阿弟嫌胖:我真不行

     
    2023/09/07 13:50
  • Mei爆胖被喊「神豬」爆哭!冒3症狀憂罹胃癌 剷下18公斤激瘦

    Mei(邱馨葦)和Energy的主唱阿弟(蕭景鴻)結婚16年,育有3子女,夫妻倆時常出雙入對,相當恩愛。Mei日前出席活動,透露懷第一胎胖了40公斤,當時體重達84公斤,剷後體重一直維持在70公斤,想瘦卻瘦不下來,還遭到阿弟毒舌罵「神豬」,更大虧她只差「沒咬橘子」,讓她難過大哭。
    2023/09/07 06:59
  • 梁朝偉嘟嘴甜吻愛妻! 劉嘉玲親曝「無碼親親照」放閃

    男星梁朝偉昨(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從曾合作電影《色,戒》的奧斯卡名導李安手中接下獎座,讓他在台上感性的掉下眼淚,除了感謝所有在電影路上幫助過他的人之外,梁朝偉也感謝愛妻劉嘉玲。而劉嘉玲今(3)日就在個人微博放上親吻梁朝偉的照片,公開曬恩愛,閃瞎眾人。
    2023/09/03 20:09
  • 傳婚變!王陽明首露面回應:請大家給空間、目前沒要宣布的

    藝人王陽明和妻子蔡詩芸結婚8年,時常在社群平台曬恩愛,被稱為是「地表最閃夫妻」,沒想到近期傳出兩人感情生變,甚至已經分居,31日王陽明現身服飾品牌活動也回應了,目前沒有要宣布的事情,希望外界可以給他們一些空間。
    2023/08/31 20:02
  • 好甜!孫藝真才嫌技術差 「玄彬拚老命拍照」老婆滿意了:有進步

    韓國演員玄彬跟孫藝真因合演《愛的迫降》結緣,2022年結婚後更成了各界最羨慕的神仙情侶,不僅男帥女美,也偶爾會在Instagram上秀恩愛。8月初孫藝真才在Instagram上抱怨老公的拍照技術不佳,只光顧著把腿拍長而已。29日則再更新文章,稱讚老公的拍照技術有進步,還從墨鏡中映出玄彬「努力的痕跡」。
    2023/08/29 17:13
  • 徐麗雯罕曝夫妻「恩愛互動」 羞喊:嘴甜一點就能享口福

    夏靖庭在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飾演總鋪師,因意外過世的他,生前曾為了照護病妻徐麗雯,日以繼夜研究料理,成就了一碗百靈湯,但最終仍留下遺憾,無法挽回愛妻生命。徐麗雯談到她化作鬼魂的這場戲,「我在夏哥面前,看著他眼見我消失、升空、化作星星(特效),我卻還在現場,目睹了一切,這種感覺很特別。」近距離看著對方的表演很細緻動人,徐麗雯雖然被特效處理消失,但回想當下她說:「留在原地的我,淚流不止。」
    2023/08/26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