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恩怨 結果共725筆

  • 馬斯克收購推特案官司 法院裁定10月開審

    推特與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恩怨,有了最新進展。美國德拉瓦州一名法官19日表示,推特要求馬斯克履行440億美元收購協議的訴訟,將在今年10月開庭。
    2022/07/20 16:37
  • 南投槍擊4死!李鴻淵「行刑式轟頭」 8年深仇時間軸曝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震驚全台,凶嫌李鴻淵「行刑式轟頭」造成4死1傷,昨(15)日落網後稱「我是報仇殺人」,初步調查,李嫌是該公司前員工,8年前疑曾持鐵棍打傷一名女課長,被依殺人未遂起訴,當時老闆賴敏男、劉姓男課長及張姓女會計都是證人,儘管最終判決無罪,李嫌仍疑似因此引發殺機,詳細犯案原因待釐清,目前他已被法官裁定羈押禁見。《TVBS新聞網》也還原事件時間軸,來看這段長達8年恩怨。
    2022/07/16 10:25
  • 追車畫面曝!北投飛車追逐還砸車 逮4人

    台北市洲美快速道路,23日下午發生飛車追逐,受害的黑色轎車,遭到兩輛車夾擊,雙方追了3.5公里,最後在多次撞擊之後,遭到攔停,還被對方持球棒砸車,警方事後逮到4名嫌犯,不排除是有恩怨尋仇。
    2022/06/24 12:40
  • 羅百吉嫩白帥照出土「年輕不輸韓團」 曾砸吳宗憲保時捷鬧大事

    「台灣電音教父」羅百吉昨(15)日開心宣布女兒結婚消息,透露女兒在美國嫁給香港人,一連曬出多張絕美婚紗照,以及多年前的歌曲〈BABY BABY我最真的愛〉MV,有愛女嬰兒時期的萌翻畫面,讓人一秒見證愛女的長大,分外替他感到開心。許多年輕人或許對他不熟悉,其實羅百吉早期替許多知名歌手作詞作曲,近年轉戰DJ,也經營知名夜店G Club,年輕時的顏值還被PTT鄉民形容「不輸韓團」,還和吳宗憲曾有段恩怨。
    2022/06/16 18:52
  • 「艋舺」爭地盤上演!教唆開槍者竟是大善人

    持續追蹤萬華槍擊案!涉嫌花錢教唆開槍的,是威震集團董事長吳明達,20幾年前,他曾因槍殺當時北聯幫主,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坐牢18年出獄後,接管家族三溫暖生意,成立愛心協會做慈善,但似乎難以金盆洗手,跟昔日江湖恩怨,牽扯不清。
    2022/06/16 13:34
  • 民進黨澎湖縣長提名未定 選舉恩怨上檯面

    年底民進黨澎湖縣長選舉引風暴,爭取提名的縣議員陳慧玲不滿前縣長高植澎近來屢屢臉書種種影射,是對其人格污衊與從政糟蹋;高植澎重申會堅持承諾,只要提名「她」,一定參選到底。
    2022/06/06 16:11
  • 要幹嘛! 突見黑衣男闖店亂砸 嚇壞急報警

    好端端在家裡,突然遭人闖入砸爛家具!台東長濱一處店家,22日晚間一名男子衝進來,什麼話都沒說拿著棍棒就是一陣亂砸,老闆看傻眼,但對方砸完就搭計程車逃逸,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他供稱,因為平時在網路上直播拍賣玉石,近期不斷遭人惡意棄標,曾經公開棄標者帳目,懷疑可能因此結下恩怨,但警方循線逮到3名男子,對方否認。
    2022/04/24 19:10
  • 遭埋伏圍毆搶劫! 被害人現身控:有人買兇

    上個月31日,台北市一名男子在大同區街頭,被兩名男子埋伏追打,還搶走17萬元,如今被害人現身指控,疑似是有人花錢買兇。原來他已經連續好幾年,年年都被人埋伏毆打,他坦承自己和部分家族成員,有長期恩怨也在打官司,懷疑這些攻擊事件和他們有關。
    2022/04/06 19:11
  • 逼走大S?汪小菲媽再洩心聲:永遠是我兒媳婦

    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結束11年婚姻,今年3月驚喜宣布閃嫁24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前夫汪小菲、前婆婆張蘭一舉一動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時不時被網友問及大S一事,近日就有網友建議「放下過去的恩怨」,釣出張蘭親自回覆。
    2022/03/26 18:52
  • 76人鬥籃網!恩怨大戰破收視紀錄 慘敗29分哈登無感照跑趴

    籃網作客76人的恩怨大戰,成為美國有線電視《TNT》自2019年12月20日以來的NBA最高收視常規賽,平均達250萬人收看直播。最終76人以100:129不敵,大敗29分令球迷大失所望,但主將哈登(James Harden)卻不痛不癢,賽後更與觀賽的朋友到派對狂歡。
    2022/03/12 18:04
  • 獨/下午將向徐乃麟道歉!彈頭現在更緊張「財務危機」

    團體「南拳媽媽」成員之一的彈頭(宋健彰)去(2021)年因王力宏風波在臉書開砲,徐乃麟與唐從聖過往的恩怨也被搬上檯面,彈頭當時在臉書上翻出徐乃麟曾被報導的負面新聞抨擊對方,讓徐乃麟不堪侮辱、揚言喊告,今(2)日彈頭將公開向徐乃麟道歉,《TVBS新聞網》稍早致電關心彈頭,他則坦言自己的心情還「不會緊張」,反倒現在正緊張跟錢有關的事。
    2022/03/02 12:25
  • 「俄烏」數百年歷史糾葛 「國家認同、文化」分歧

    俄烏大戰,導火線不只北大公約,其實兩國之間的恩怨糾葛,早在17世紀就埋下,其實牽涉的是兩國之間複雜的歷史、文化與認同問題,再加上東西烏克蘭之間的各項矛盾,親俄派與親歐派的分歧導致戰火一觸即發。
    2022/02/25 12:51
  • 早有嫌隙!酒後想起過往糾紛 男朝民宅開槍 子彈貫穿客廳隔板

    酒後想起以前恩怨,竟然跑去開槍!事發在花蓮秀林鄉一處民宅,23日晚間一名47歲高姓男子,因為之前與村裡的馬姓男子有口角衝突,而這個月轎車還被對方砸,喝酒後越想越不開心,就跑到對方家門開1槍,子彈貫穿客廳隔板,嚇得對方趕緊報警。
    2022/01/25 13:55
  • 記恨超過50年?日翁縱火燒毀高中同學家 車子剩骨架

    俗語有句話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意指有志之士若想要報仇雪恨不必太過性急。日本岐阜縣羽島市一棟2層樓的木造房子,前陣子發生火警,火勢過於猛烈把房子和一旁倉庫燒光,車子燒到只剩骨架,所幸無人傷亡。事後警方循線調查,縱火者竟是屋主50年高中同學,兩人疑似有恩怨,詳細情況仍調查中。
    2022/01/21 21:28
  • 王少偉「頭頂雪乳」遭譏色魔!反爆張立東:生理反應很多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0)日將播出「欠債欠過年衰運一整年!年前恩怨調解大會!」,節目找來王少偉、張立東、何嘉文、小瑋等人了結雙方過去的恩怨,看著率先站上控訴台的王少偉,吳宗憲忍不住提問:「是許藍方嗎?」但王少偉要控訴的對象其實是害他慘貼「色魔」標籤的張立東。
    2022/01/19 15:18
  • 停在路邊轎車二度遭砸! 後照鏡、車窗全破

    車子停在路邊卻被砸,14日這天,有輛停在澎湖馬公市郊區的黑色轎車,清晨六點多遭人持棍棒猛砸,九點多時,又來了另外一名不同的人槌車,擋風玻璃及車窗都破了好幾個大洞,車燈及後視鏡也全爛,警方獲報到場,拉起封鎖線,並找到車主,不過不確定是否與私人恩怨有關,車主不願多說明。
    2022/01/15 12:24
  • 2車爆追逐戰!狂追5km攔截3男持「瓦斯槍、開山刀」狂砸落跑

    到底發生什麼糾紛要當街開打?今天早上,基隆有兩輛轎車,一路從暖暖區追逐了5公里到南榮路,其中一方人馬竟拿瓦斯槍跟開山刀瘋狂砸車,附近住戶說當時聽到連續好幾聲「砰!砰!砰!」的聲音。警方到場時,僅剩一名男子,他表示車是朋友的,目前沒人打算報案,也不願出面說明,疑點重重!
    2021/12/31 18:29
  • 根本不缺錢!她曝李靚蕾媽「超硬背景」:完全不輸王家

    王力宏和李靚蕾終結8年婚姻,但2人的恩怨情仇持續延燒,雙方隔空交戰至今,贍養費問題更是外界焦點,針對王力宏及其父親指控她要求數億台幣,李靚蕾除了曬出證據一一回擊之外,「卡神」楊蕙如先前也曾透露表示,李靚蕾媽媽背景超硬,甚至不輸王家,根本不稀罕王力宏的錢。
    2021/12/20 13:15
  • 曾遭批不要臉 周遊揭40年恩怨始末「他喝酒腦袋壞掉」

    金馬影帝陳松勇在今(17)日病逝,享壽80歲,生前和他有過節的資深女星周遊在晚間出席活動時,談到此事周遊坦言自己的心情還是很難過:「我真的嘆氣,我知道他身體不好!但是就是酒精中毒。」同時她也透露當初與陳松勇的過節始末。
    2021/12/17 23:16
  • 觀點/維斯塔潘戲劇性逆轉奪冠 陳亞理:恩怨情仇續集明年上演

    在眾聲喧嘩中,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2021年賽季帶著驚奇與遺憾結束了,隸屬紅牛車隊的荷蘭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在最後一圈超車演出逆轉勝,成為新科世界冠軍,但是對於比賽過程中規則解釋的紛爭,卻讓這座屬於荷蘭人有史以來的第一座冠軍,充滿了爭議。
    2021/12/17 11:02
  • 設斷點!銀樓老闆自製「漆蛋」大費周章砸同業3家店

    台南市傳出砸店暴力事件!1名銀樓業者在清晨時分持自製填充紅漆的雞蛋,到同業的銀樓丟擲,連砸3家店,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還穿著簡便雨衣,先騎腳踏車、再換裝,然後搭乘計程車,最後徒步繞一大圈製造斷點,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還是把人逮到。到底是不是因為同業直播引發的恩怨?目前警方還在釐清。
    2021/12/12 14:35
  • 《華燈》揭日式酒店賣曖昧?小姐寧找牛郎也不賣身秘辛曝

    【華燈初上|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在Netflix上架後引起熱烈討論,成功登上香港排行榜冠軍。故事以80年代的日式酒店作背景,以凶殺案切入,帶出酒店小姐們的恩怨情仇。觀眾在猜測誰是兇手時,也對《華燈初上》中的日式酒店興趣濃濃,原來至今還在營業?而酒店小姐需要十項全能?賣笑不賣身?
    2021/12/09 10:03
  • 不酸段宜康吞曲棍球 馬文鈺嗆:有裝新潮流就跪9天餓死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越演越烈,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被影射幫林男施壓《鏡週刊》後,坦言有幫對方致電詢問但否認施壓。對此,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回應,又細數兩人昔日恩怨,還發下毒誓若有自稱新潮流就跪9天9夜絕食自亡。
    2021/12/04 17:54
  • 遭控大鬧情敵母靈堂! 前男友反駁:不忍高嘉瑜遭毆不成人形

    高嘉瑜指控被現任男友毆打,現在連前任男友小馬也被牽扯進來,甚至被人在網路發文指控,都是因為他,大鬧高嘉瑜現任男友林秉樞母親的靈堂,高嘉瑜才會被施暴,對此前男友小馬發出聲明反駁,也痛斥不管雙方有什麼恩怨,都不能把人拘禁、痛毆,甚至拿影片威脅。
    2021/12/01 13:42
  • 祝福Keanna新戀情「彼此幸福」 謝和弦為恩怨畫句點

    歌手謝和弦去(2020)年和前妻Keanna離婚,至今仍常透過社群媒體隔空交火,昨(20)日謝和弦現任妻子莉婭突向Keanna道歉「抱歉,我侵害了妳的配偶權,我搶了妳的老公」,而Keanna則未正面回覆,反而曬出新歡「水瓶少爺」的背影照。對此,謝和弦也發文「願所有仇恨報復都告一段落」,為這段恩怨感情畫下句點。
    2021/11/21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