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恩怨 結果共725筆

  • 轟林靖恩機關算盡「已清空配偶欄」!李坤城兒:爸原本是追她姊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後,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林靖恩,與李坤城和前妻生的兒子李卓軒紛爭不斷。李卓軒昨(14)日首度上節目談這段恩怨,爆料父親當年其實原本是追林靖恩姊姊不成,才改找林靖恩,更爆料林靖恩機關算盡,早已將配偶欄清空。
    2023/07/15 08:56
  • 《飢餓》心結浮上檯面!王仁甫不滿賽制 孫協志嗆:依個人喜好

    中視《飢餓遊戲》舉辦「第一屆飢餓金夭獎」,邀來吳婉君、何依霈、亮哲、陳志強、侯彥西、喬雅琳等上節目,沒想到賽制竟讓藝人間的心結浮上檯面,像是其中一關王仁甫對評審團的決定相當不滿,而評審團之一的孫協志便跳出來強調:「評審團沒有私人恩怨;但會有個人喜好!」陳志強順勢見縫插針對著王仁甫說:「這個結果就知道,其實協志沒有很喜歡你。」
    2023/07/13 16:32
  • 李坤城社區曝!林靖恩賣房秒奔五星級飯店 至少爽住27年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小40歲妻子林靖恩和兒子李卓軒的恩怨持續延燒。李卓軒日前驚曝林靖恩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且如今沒收入都爽住在五星級飯店,狂嗆對方,「看能住幾天!」據悉,若以同社區出售價格換算,估計林靖恩入住的飯店,至少能租27年內幕曝光。
    2023/07/10 12:08
  • 拳上壓軸出場「打爆Toyz」!鍾培生爽喊:說我輸的人在哪?

    「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恩怨糾纏8年,本月5日終於登上台北小巨蛋,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一較高下,雙方原定6回合分出勝負,不過卻在第4回合收場,鍾培生最後以TKO技術性擊倒(Technical Knock Out)獲得勝利。對此,鍾培生賽後受訪時直言,「一開始說我會輸的人到底在哪?」並向Toyz喊話,「希望你接下來坐完牢可以改過!」
    2023/07/06 08:59
  • 拳賽落幕「中路野獸」Toyz遭判TKO 鍾培生獲勝

    台北小巨蛋晚間上演拳擊賽,前電競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跟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恩怨糾纏數年,晚間兩人將正式踏上擂台PK,最終由鍾培生獲得勝利。
    2023/07/06 00:27
  • 小S、范瑋琪友情早破裂?網挖出昔日心結 節目中開嗆:雙面人

    演藝圈性騷擾事件連環爆,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對黑人陳建州開第一槍之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指控黑人性騷擾、甚至性侵未遂。而黑人、范瑋琪夫妻檔演藝圈朋友眾多,不過自捲入「Me too」議題,至今仍未有任何人替他們說話,包括讓3名女兒認黑人為乾爹的小S(徐熙娣);對此,網友挖出節目片段,認為小S和范瑋琪的友情似乎早就破裂。
    2023/07/03 22:10
  • 圖輯/法國城鄉串連暴亂 警方和街頭的長年恩怨一次爆發

    近日法國警方在盤查過程中槍殺了有阿爾及利亞和摩洛哥血統的法國少年納赫爾(Nahel ),他的死亡觸動了一些郊區街頭居民對警察的深層怨恨,引發了大規模的示威行動。
    2023/07/02 17:18
  • 范瑋琪挺尪一身腥!張韶涵發文曝動態 昔嗆「黑白狗」內幕曝光

    「黑人」陳建州捲入性騷騷擾風波,人設大翻車,目前他發聲明否認,並提告受害者「大牙」周宜霈求償1千萬,老婆「范范」范瑋琪昨(29)日發聲力挺,聲稱「丈夫是個正直的人」,事件在網絡上掀起討論。不少網友也挖出范瑋琪與張韶涵的昔日恩怨。對此,今(30)日張韶涵也在社群說話了。
    2023/06/30 17:45
  • 堅偉初選後續集何不撤告 王世堅:就告吧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恩怨還沒結束,立委何志偉先前控告王世堅加重誹謗,今(27日)王世堅以被告身分首次出庭,王世堅表示很難過,認為初選結束就應該要全黨團結,對於何志偉不撤告「很訝異」。
    2023/06/27 20:35
  • 前東家變仇家!百億電競之父對戰Toyz 8年前恩怨遭挖

    「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為香港電競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即將於7月5日登上台北小巨蛋的他,屆時將對戰因販賣大麻菸而官司纏身的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一較高下。對此,鐘培生日前在記者會中,意外曝光兩人多年前恩怨內幕,放話會好好教訓Toyz,替天行道。
    2023/06/23 16:38
  • 初選心結難解? 王世堅批何志偉樁腳「惡霸」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跟議員王世堅的初選恩怨難解,而且似乎還讓王世堅的對手游淑慧,有機可乘!因為何志偉的樁腳,也是里長的沈春華,最近因警方強拆里辦前的郵箱,登上版面,王世堅坦言,就是他要求警方處理,更痛批,該里長魚肉鄉民,是惡霸,但游淑慧在議會,幫里長發聲!
    2023/06/13 22:12
  •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朱學恒黑歷史遭掀 害公審惡行曝光

    「宅神」朱學恒昨(8)日遭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指控2度強吻。如今風波愈演愈烈,兩性作家艾姬也在臉書爆料,朱學恒多年前也曾公開兩人的私下信件,害她遭受網路公審、霸凌。這也讓艾姬不禁感嘆,「朱學恒終於出事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2023/06/09 15:53
  • 蕭煌奇認了!和金曲歌王「有這恩怨」 直播追問:誰賺得多

    金曲歌王蕭煌奇將在10日以及17日舉辦《逗陣的》演唱會,他和全方位樂團邀請新科金曲台語視障歌王王俊傑合體,不過首次練團時,眾人開直播與粉絲抬槓,意外提到多年前的「恩怨」,比較當年誰賺得多、誰比較早成名,甚至大談「看不見」的地獄梗,讓粉絲直呼太精彩。
    2023/06/02 21:01
  • 和馮迪索和解了!巨石強森將回鍋《玩命關頭》 恩怨畫句點

    《玩命關頭》第十集片尾出現巨石強森飾演的「哈柏警探」,讓全球影迷都嚇了一跳,巨石強森就在推特自拍影片證實消息,他將回歸《玩命關頭》系列,已經和馮迪索的不開心過去,全都拋到背後!
    2023/06/02 18:49
  • 誰是聯盟最髒球員? 「瘋狗貝」秒點名保羅:他會偷推人

    「瘋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與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之間的恩怨情仇,一直是場上場下熱議的焦點,兩人也時不時隔空互噴垃圾話,近日貝佛利又於節目中開砲,點名保羅是「聯盟最髒的球員」,更加碼爆料他的種種惡劣行徑。
    2023/05/29 21:22
  • 住戶嚇壞!3車包圍 10多名人持棍棒狂砸車

    到底是甚麼糾紛?新竹芎林文山路上,24日凌晨4點多,出現了3輛車包圍一輛車,10多人手持棍棒,對著車子狂砸,而駕駛見情況不對,趕緊把車子撞開,掉頭離開,事後警方找到幾人,卻發現他們態度消極,也沒報案,因此究竟是甚麼恩怨,警方持續釐清。
    2023/05/29 14:21
  • 2度註銷身分證!5億高中生母為何淪人球?賴家曝主因:亂倫小三

    台中1名18歲的賴姓高中生在繼承了價值5億元的房地產後,竟突然於登記結婚後離奇墜樓身亡,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不過,賴男的母親卻也在全案追查期間被發現,她竟無國籍滯台長達12年。對此,賴家人也在今(26)日發表聲明,澄清整個家族的恩怨始末,更痛批賴母是因通姦而被註銷身分證的「亂倫小三」,揭露她成為無國籍人球的原因。
    2023/05/26 14:59
  • 5億高中生離奇亡!賴家4子女「不忍了今發聲」首揭通姦真相

    生前獲得父親贈與30多筆房產、身價超過5億的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本月4日與26歲夏姓男子結婚後2小時離奇墜樓,全案疑點重重,而賴母的無國籍身分也引發關注。據《壹蘋新聞網》報導,今(26)日從未出面的賴姓阿公其他子女終於不忍發聲,站出來為賴姓阿嬤討公道,揭開家族三代恩怨情仇。
    2023/05/26 11:43
  • Toyz生死拳賽票房差!開賣10天「僅1區完售」 網揭3尷尬主因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與「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在恩怨糾葛了數年後,終於確定將在7月5日時,於台北小巨蛋上演「終於之戰」的拳賽,日前甚至還召開盛大記者會進行「賽前嗆聲」,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儘管拳賽門票已於本月15日開賣,但經過10天後「僅1區完售」,並列出造成此情況的3個主因。
    2023/05/26 08:44
  • Toyz生死拳賽嗆前老闆鍾培生 「33歲敗光家產、毫無成就」

    知名電競好手Toyz與前東家鍾培生恩怨纏數年,雙方即將以拳擊賽一較高下,今天(15日)在記者會上現身,兩人的火藥味便濃厚,Toyz直接開嗆鍾培生「一輩子贏過我的只有投胎而已」。
    2023/05/15 19:15
  • Toyz臉掛彩「又腫又麻」!說話困難傷勢曝 急取消直播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復出後話題不斷,流量也屢創高峰,近日更宣布將和有著許多恩怨情仇的前老闆鐘培生,進行一場拳擊賽,不料積極備戰的他,在一次訓練時左眼意外受傷,練拳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心驚膽顫。
    2023/05/06 17:45
  • 里長被打真相大白?嫌犯2人變4人 主嫌扯5年前酒後恩怨

    高雄鳳山25日上午,發生里長遭兩名嫌犯當街毆打的暴力事件,除了其中一人當場被逮,另外一人,也在晚間將近六點查獲,而且繼續追查,又抓到一名接應的林姓男子以及幕後主嫌黃姓男子,對方供稱,因為不滿多年前的一起酒後糾紛才找人報復,但被打里長仍覺得不單純。
    2023/04/26 13:22
  • 當鋪10天前就遭開槍 15歲少年槍手稱「槍是國小時蝦皮買的」

    一名17歲劉姓少年20日上午帶著改造衝鋒槍,搭乘計程車前往位在新北市土城區的一間當鋪連轟51槍,消息震驚全台。事後,又有另段畫面流出,這間當鋪10日時就被連開三槍,警方獲報後介入偵辦,查獲開槍的15歲朱姓少年及陪同的2名犯嫌到案,朱男落網後向檢警供稱,因為跟當鋪人員有私人恩怨才會開槍,至於槍枝是國小時在蝦皮買的。
    2023/04/25 10:05
  • 快訊/土城驚傳槍擊案!男持長槍搭小黃 對當鋪掃射51槍

    新北市再傳槍擊案!今(20)日9時許,有民眾拍下1名男子在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處當鋪前下車,旋即拿出長槍對著當鋪門口掃射,場景駭人,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路人見狀嚇得連忙閃避,而犯案的男子事後也搭車到板橋分局投案。警方初步偵訊,該名劉姓少年供稱因私人恩怨,但詳細犯案動機以及槍枝有無殺傷力等細節,警方仍在偵辦中。
    2023/04/20 12:41
  • 開推土機撞同事!冷血男「來回輾壓再砸頭」 奪命畫面曝光

    巴西發生1起恐怖事件,1名男子開著推土機在工作地點埋伏,來回輾壓奪走同事的性命,而他中途還下車親自動手,發現同事奄奄一息、還在掙扎時,也毫不猶豫的拿起地上的棒狀物繼續攻擊,冷血行徑亦在社群平台瘋傳。當地警方初步判斷,此事件應是與多年前的恩怨有關,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3/24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