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恢單 結果共221筆

  • 震撼彈!阿沁爆出走飛兒樂團 他認「結束20年合作」曝下一步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龍年拋震撼彈,宣告正式「恢單」,去年底正式結束與飛兒樂團合作20年關係以及華研唱片合約,重新回到獨立創作人身分,更在出道20週年之際宣布兩大喜訊,分別是加盟新東家「晴空未來音樂」,更計劃今年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
    2024/02/20 12:38
  • FTIsland隔半年訪台開唱! 李洪基搞笑虧離婚成員「歡迎恢單」

    韓國男團FTIsland自去(2023)年8月訪台開唱後,相隔半年再度來台灣演出,今(1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演唱會。主唱李洪基激昂歌聲帶來〈Shiawa-Theory〉為演唱會揭開序幕,5000粉嗨爆。李洪基用中文問候粉絲「大家過得好嗎?想我們了嗎?」今見到粉絲自主應援燈海,3成員都感動不已,直呼「也太漂亮了謝謝你們」。
    2024/02/18 18:49
  • 八點檔女星情斷商人尪!恢單後第一個過年 竟被當眾怒斥「很壞」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去(2023)年穩坐收視冠軍,劇組昨(13)日大年初四進棚開工,製作人王珮華發送開工紅包給幕前幕後工作人員,演員李沛綾、王瞳、傅子純、藍葦華、許仁杰、楊凱琪、、楊皓崴、蔡承翰等人開心拿紅包合影,更期許新春八點檔工作人員平安、收視持續創新高。
    2024/02/14 14:45
  • 丟丟妹罕見脫了!深V泳裝超「兇」身材 驚人火辣S曲線放送 

    30歲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3月和前夫王心正離婚,恢單約1年,在除夕宣布新戀情,和大6歲的髮型師Tommy戀愛ing。過年假期,丟丟妹和家人一同到越南旅行,她難得分享泳裝照,超「兇」身材令網友鼻血狂噴。
    2024/02/14 11:02
  • 悲痛除夕夜!10億女星痛揭公公肝癌病逝 淚喊:真的捨不得

    「財富女神」王宥忻年收10億元,去年6月離婚恢單的她,和前夫翁總等家人關係都很好,豈料今(9)日她突在社群表示前公公罹患肝癌病逝,除夕團圓夜讓她陷入悲痛之中。
    2024/02/09 19:55
  • 丟丟妹爆新戀情!穩交大6歲「髮型師帥男友」正面曝光 離婚1年變超美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年3月離婚恢單後桃花不斷,過去被問到感情僅承認追求者不少,如今歲末年終與媒體餐敘到深夜突然聊開了,人來瘋的她決定送給全場一份新年大禮,把剛交往不久的男友Tommy悄悄請到現場,突如其來的霸氣認愛,讓全場歡聲雷動驚喜不已。
    2024/02/08 12:05
  • 離婚7個月!女星同遊前夫泰國被拍 「真實關係」曝光

    「十億女星」王宥忻日前赴泰國洽公四天,去年6月離婚恢單的她,因為前夫離婚後仍是事業夥伴,此次一起隨行,四天時間就是純工作,開不完的研討會和交流十分充實,因為前夫同行扮演護花使者,讓泰國行零豔遇,但王宥忻透露自己在當地相當受到歡迎,走在路上有不少研討會的各國菁英要求合照,讓她相當開心,打趣表示自己雖然是以全球科技公司的亞太區行銷總監去洽公,未來也可在當地法發展演藝歌唱事業,開創另一片天。
    2024/01/29 13:30
  • 叫賣哥才離婚爆「罹患癌症」身心俱疲! 搬家陪伴老母近況曝光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恢單後他也上節目談到與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叫賣哥一直以來報喜不報憂,未料身體出狀況,爆出罹癌!
    2024/01/27 12:25
  • 前夫偷歡片外流婚變!女星驚爆「偷吃醫師人夫」淪小三逼離婚

    安晨妤之前因為嫁給「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而有「元祖少奶」之名,本刊先是爆她與鮮肉羽球教練過從甚密,後又有張劭緯與小三「吟叫偷歡影片」流出。沒想到時隔3年後,已恢單的安晨妤又有是非,這次換她破壞別人的夫妻關係。
    2024/01/16 07:28
  • Melody崩潰!恢單開箱「震動機器」免用手 祕密遭爆氣罵沈玉琳

    Melody將於本月16日迎接45歲生日,好搭檔沈玉琳今(11)日特別在TVBS《11點熱吵店》錄影空檔替她慶生,除端上蛋糕外,也準備了六宮格好禮,搞怪的禮物讓Melody哭笑不得,又是哀號又是仰天大笑,當她看到所有工作人員的手寫卡片,感動直喊:「我最喜歡這個!」
    2024/01/11 14:39
  • 歐弟失去自我曝出道心酸內幕 恢單2年罕見提前妻

    歐漢聲(歐弟)以男團「四大天王」出道,靠著模仿張學友傳神累積知名度,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日前他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時的血淚奮鬥史,也罕見提及前妻和2個女兒,表示家庭生活仍是他不可或缺的養分。
    2024/01/05 14:55
  • 掰了張兆志6年婚!許允樂勇敢「斷捨離」引萬讚 曬成果親吐心聲

    素有「愛情大師」稱呼的49歲張兆志,沒挺過婚姻關卡,宣布和平離婚6年的老婆許允樂,披露兩人在生娃問題上找不到解方,因此釀成離婚導火線,但強調依舊對彼此的愛意不減。而許允樂恢單後,將生活重心還給自己,在髮型上進行改造,將長髮一大截剪掉並染了新顏色,新外型立即吸引破萬網友點讚。
    2024/01/05 13:04
  • 汪小菲攜新歡見家人!跨年甜逛台北百貨 張蘭霸氣狠酸:我還活著

    大陸富商汪小菲2021年離婚大S(徐熙媛)後,聯手母親張蘭開戰前妻,鬧得網上滿城風雨,卻造成兩敗俱傷的局面,然而隔不久,汪小菲也在母親的干涉下,狠斬與女星張穎穎的戀情,恢單後更頻傳結交新歡。如今跨年被直擊與一位長髮美女來台北度過,互動親暱曖昧,大動作被視作官宣,不過母親張蘭卻不屑回應:「我還活著呢。」
    2024/01/02 16:40
  • 離婚3年!名媛孫瑩瑩與「19歲鮮肉」不藏了 親下廚又送愛馬仕

    台灣名媛第一把交椅孫芸芸親姊姊孫瑩瑩,2015年嫁給小6歲軍火商之子─李仕凡,然而婚姻僅維持6年便畫下句點,近日恰逢聖誕節,重回單身的她該有的儀式感也沒少,19歲兒子親自下廚,母子倆歡度美好節日時光,幸福喊「被寵壞了!」
    2023/12/27 23:08
  • 恢單5個月!Makiyo「暴瘦23公斤」 真實身材現形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2023)年7月宣布結束14個月婚姻後,帶著剛滿1歲的兒子直播帶貨,介紹各式衣服,忙碌於事業和顧小孩。Makiyo近來也瘦了一大圈,據了解,她驚爆自己瘦了23公斤。
    2023/12/24 19:15
  • 我考上大學了!43歲小嫻無預警宣布喜訊 喜喊:我是榜首

    43歲女星小嫻(黃瑜嫻)與藝人金剛(李信樵)去(2022)年5月已和平分手後,恢單後,小嫻展開新生活。今(22)日適逢冬至,無預警宣布重大喜訊,嗨喊「我考上大學了」。她在發布的影片中開心透露,「榜首!我一輩子沒有第一名過!」
    2023/12/22 10:21
  • 才宣布恢單!68歲沈文程魅力藏不住 女粉狂追送「豹紋信物」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前陣子證實恢復單身,專心投入在最熱愛大自然以及音樂裡。日前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他中、英、台、日、原住民語五聲道奇發,他一開場就中氣十足跟全場5000名南部鄉親打招呼,「高雄是我的發祥地,第一張秀約就是高雄給我的,這裏也打開我跟演藝界的連結!是我永難忘懷的地方!」
    2023/12/17 17:47
  • 歌手張宇傻眼!閉關12天驚收「被離婚」 一看手機嚇到了

    主播張宇11月時宣布離婚,和前夫舉辦派對宣布好聚好散,震驚粉絲,和她同名同姓的56歲歌手張宇,還一度因此遭誤傳恢單訊息。昨(16)日他在社群突然發文,笑說結束閉關後,打開手機跳出的第一個訊息,竟然是「張宇離婚」,自己也被嚇了一跳。
    2023/12/17 10:39
  • 昔日在尪前面「忘情喇舌王大陸」 名製作人陳玉珊爆婚變

    49歲知名製作人陳玉珊曾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賣座與男主角王大陸過從甚密受到關注,原本她有個做幕後工作的老公Jason,不過近日她的私人臉書身分變成「單身」,外傳兩個月前婚姻關係已經畫下句點。
    2023/12/11 17:38
  • 與大S離婚2年!汪小菲突曬「20秒上下狂動片」 意外抖出神秘女伴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汪小菲不時就會在微博分享恢單心情,日前在直播公開表示很心疼大S生病,卻被外界解讀成「求復合」,遭到他本人否認。汪小菲昨(23)日突在社群分享一段20秒的影片,只見他上下狂擺動,奮力做伏地挺身,一旁還有女生的嬌嗔聲當作背景,影片一出就被質疑「是否又有新歡」。
    2023/11/24 17:33
  • 自曝「已恢單」!啦啦隊女神被下禁愛令 男友狠甩5年地下情

    巫苡萱日前自曝與交往5年的男友Rex已分手,卻不願多談分手的時間點與細節。據悉,巫苡萱身為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員,礙於球團的禁愛令,無法公開談及男友和戀情,這與男友期待的戀情該進入下個階段,有相當距離,導致感情原地打轉影響交往,她疑似因此被男方提分手,十分心碎難過。
    2023/11/22 08:15
  • 傳婆家要求引退!愷樂驚爆悄返台密謀復出 「婚變內幕」曝光

    自從2020年被周揚青驚爆介入感情之後,愷樂退出演藝圈,幾乎呈現人間蒸發的狀態,有傳她離開台灣嫁給上海醫生。只是本刊接獲相當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愷樂已經悄悄回到台灣,甚至有意復出,更有一說稱她已婚變,恢單遭遇讓之前的親友都很擔心。
    2023/11/19 12:08
  • 愷樂驚傳閃婚又恢單!多年好友鬆口「對話內容」:希望她一切都好

    女星愷樂(蝴蝶姐姐)3年前被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爆出介入雙方感情後,便神隱至今,期間傳出她嫁給上海的醫師,今(15)日卻被週刊爆出已離婚,並有意在演藝圈復出,他的好友王子(邱勝翊)今(15)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透露雙方的聯繫狀況,也表示「希望她一切都好。」
    2023/11/15 15:42
  • 愷樂爆秘婚又離婚!好友莎莎疑早洩密 脫口這6字秒懂了

    40歲女星愷樂(簡愷樂)在2020年遭羅志祥(小豬)女友周揚青,揭穿與小豬背後偷吃,事業瞬間墜入谷底,代言、節目全部都丟了,她也識相暫停演藝活動,持續神隱至今;然而許久未有音訊的她,一有消息竟是已婚上海醫生,但現在又離婚恢單,有意返台再復出。而女星莎莎與愷樂交情甚好,日前被媒體問及對方感情狀況時,莎莎就脫口6字,如今憶起似乎是在偷偷洩露風聲。
    2023/11/15 11:08
  • 情路坎坷!愷樂驚傳秘婚又恢單 昔捲「豬揚情變」神隱3年

    「豬揚情變」之後,傳出愷樂最有可能會在《娛樂百分百》復出,包括小豬也有回鍋,但都不了了之;一夕之間丟了所有代言與商演活動,副業也受影響,事業瞬間歸零、慘到沒再露面的她,就連道歉聲明用了「~」也被嫌,加上現傳離婚,只能回到台灣老家另謀再起之路。
    2023/11/15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