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恐龍 結果共905筆

  • 親子必去!IG超夯「恐龍樂園」在彰化 大人拍照小孩玩翻

    喜歡恐龍的朋友看過來!彰化一處恐龍親子樂園,裡頭處處充滿恐龍元素,門口還有超級可愛的恐龍蛋可以打卡拍照,園區內的南洋沙灘更是網美朝聖必去之處,彷彿秒飛峇里島,還可以爽玩「滑滑草山丘」、「空中卡丁車」等設施,孩子來到這裡肯定玩瘋。
    2022/10/01 14:24
  • 恐龍迷別錯過!「恐龍重生」免費入場 4米高大暴龍現身

    藝想台灣劇團作品「恐龍重生」,明天下午將在嘉縣表藝中心室外草坪演出,暴龍、迅猛龍、三角龍等各種恐龍近距離與大小朋友接觸,免費入場但空間僅容納400人,要提早卡位。
    2022/09/16 18:39
  • 連2天變裝!「恐龍家長」出沒接小孩 網友嗨讚:超用心

    許多家長會接送孩子上下學,最近有民眾目擊,新北市林口區有「恐龍家長」出沒。原來這名人父,連兩天被其他人家長發現,以恐龍裝的形式出現,接送2個孩子下課,事後有其他人拍下並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到後,結果意外許多爸爸媽媽的共鳴,大讚這位人夫太用心了。
    2022/09/16 05:20
  • 《TVBS國際+談全球》尹錫悅無法破青瓦台魔咒?全球接連出現恐龍足跡

    韓國歷任總統必坐牢的「青瓦台魔咒」到底有沒有破解之日?檢方日前突襲搜查總統檔案館,難道今年5月才剛功成身退的前總統文在寅,也難逃牢獄之災?尹錫悅政府此舉也被韓媒視為「政治清算」行動開始。
    2022/09/06 19:03
  • 辛巴威發現非洲最古老恐龍 僅1公尺高可能是雷龍遠祖

    科學家在辛巴威發現非洲最古老的恐龍-姆比爾龍的骨骼化石,這種恐龍存活於距今2.3億年前,雖身形相對迷你,卻可能是梁龍、雷龍等巨獸的遠祖。
    2022/09/02 18:38
  • 恐龍迷注意!侏儸紀推實境app.擬真恐龍展

    恐龍迷注意了!電影侏儸紀公園現在推出擴增實境App,民眾拿起手機,就能讓恐龍出現在自家庭院。在英國則舉辦了侏儸紀世界展覽,現場展出逼真的等身恐龍,會搖頭、會眨眼,還有恐龍寶寶讓民眾可以抱在手裡。而在美國德州,連日乾旱導致河床乾枯,竟然因此發現一億多年前的恐龍足跡。另外在葡萄牙,一名男子想在自家後院進行小工程,卻意外發現目前歐洲最大的恐龍化石。
    2022/08/30 19:54
  • 因乾旱「水落石出」! 恐龍印、千年巨石陣意外現身

    全球遭受乾旱,不少河流跟湖泊,都乾枯見底,不過對考古學界,卻是一個好消息,因為許多遺跡,意外重見天日。德州河床出現恐龍腳印,西班牙七千年前的巨石陣重現,大陸長江,也有百年不見的佛像,意外現身。
    2022/08/29 17:24
  • 葡萄牙男在家施工 竟挖到1.5億年前巨龍化石

    葡萄牙中部小鎮蓬巴爾(Pombal)一名男子多年前在自家後花園進行工程作業時,意外挖到疑似「化石」的碎片,隨即通報相關部門前往現場查看。研究人員多年來的小心挖掘研究,終於在本月證實這是一具「蜥腳下目」巨龍的骨骸,而且極有可能是歐洲至今出土的最大型恐龍化石。
    2022/08/28 15:38
  • 嚴重乾旱導致河道全乾!德州驚見1.13億年前恐龍足跡

    全球多地近期遭遇乾旱衝擊,久旱不雨導致大量河流乾涸,卻也讓許多沉沒在水底數百年的歷史遺跡重新見世。德州「恐龍谷州立公園」(Dinosaur Valley State Park)21日發出聲明,表示由於乾旱導致河水見底,當地竟然發現了許多1.13億年前的恐龍足跡。
    2022/08/23 17:31
  • 百隻恐龍現身牧場 短腿狂奔搶獎金

    桃園楊梅一家牧場今天下午舉辦「恐龍趣味短跑賽」,由於恐龍裝相當可愛,而台灣第一次舉辦這項活動,一開放報名,上百個參賽名額馬上額滿,除了爭取萬元獎金,也希望在這個逗趣搞笑的活動,留下難忘的記憶。
    2022/08/14 18:22
  • 暑假帶小朋友來這些地方「放電」! 去台北101觀景台畫畫贏獎

    有統計顯示,國內每年親子市場商機高達5000億。百貨公司祭出奇招吸客,有跟科博館合作推出恐龍展,還有業者在台北101觀景台推出夏令營活動,可以畫畫、看電影,還有老師帶動跳廣場舞。
    2022/08/11 17:27
  • 恐龍趣味路跑賽 最高獎金1萬等你拿

    這個週日,8月14日,桃園一間農場將舉辦一場別開生面、奇葩又搞怪的「恐龍趣味短跑獎金賽」,號召全台敢秀愛搞怪的民眾參賽,沒想到100個名額一下子就報名額滿。參賽者必須要身穿恐龍裝,先集體在草原上熱身試跑,接著分為4組(每組25隻恐龍),在約70公尺的賽道競速,每組前3名晉級決賽。最後將由12名恐龍,爭取最高一萬元的獎金,吸引不少大小朋友前來挑戰。
    2022/08/09 16:56
  • 兒子學校受傷! 他見老師「1反應」嘆:太心酸了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因此學校的老師也會更加注意小朋友的狀況。近日就有家長分享,兒子在學校不慎撞傷腳,沒想到老師的「1反應」卻讓原PO感到一陣心酸,直呼「到底有多少恐龍家長在折磨老師們」。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8/02 22:03
  • 2022金門星光節 8月1日絢麗開展 搭上電影恐龍熱潮超吸睛

    歡樂的金門夏日音樂季甫畫下句點,眾所矚目的2022金門星光節將於8/1至 9/30舉辦,展期長達二個月,於金湖西洪營區熱鬧開展,以科幻感的星球謎航與侏儸紀等時空地景藝術品,讓營區搖身一變,成為星光點點及栩栩如生的恐龍世界。
    2022/08/02 09:00
  • 日本超強魔改!恐龍玩具變車力巨人 台藝術家把鋼鐵人永久發光

    日本人愛動漫公仔,不少人會想把自己愛的公仔改造成另一個樣貌,有一位日本媽媽將團康玩具咬手指恐龍,改造成《進擊的巨人》裡頭的「車力巨人」,近期在日本還有夏季奇蹟節,不少動漫迷共襄盛舉,實際詢問台灣魔改藝術家,說在台灣也很熱門,會依藝術家不同的設計手法花費時間很多,費用也不便宜。
    2022/07/31 18:07
  • 忘把公仔帶下山!失主發文求幫找 山友反更新「恐龍歷險記」

    日前有位山友帶著自己的恐龍公仔登上奇萊南峰,並為恐龍公仔拍下照片留念,豈料下山時卻忘了帶走,下山後才趕緊在登山社團發文請求協助,沒想到文章一發,讓許多山友前往與這隻小恐龍合照留念,甚至被帶到其他山頭上,頓時成為熱門「景點」,同時也在社群上引發熱議,不過原PO看得相當開心,並形容這就像是一場「小恐龍歷險記」,而小恐龍也玩得「不亦樂乎」。
    2022/07/30 20:42
  • 女兒犯錯被罰站!母公審師控體罰 網挺不下去:恐龍家長

    現代教育雖然推從不體罰,但有時候孩子講不聽,總是會有一些處罰的方式。一名家長抱怨,女兒在幼稚園因為「不小心撞破玻璃」,遭老師罰站4分鐘。儘管老師一再強調,有再三叮嚀不能碰,但媽媽還是認為處罰過當,堅持要投訴,讓其他家長看不下去,留言痛批「請帶回去自己教,不要傷害有愛心老師們」。
    2022/07/30 05:43
  • 4歲小少爺「亂塗鴉」! 他見爸媽反應氣炸:會生不會教

    台灣生育率逐年下降,少子化現象除了衝擊社會外,就連教養方式也與以往不同,不少家庭只有一個小孩,家中長輩都會把孩子捧在手心上疼。豈料,最近有名網友分享自己過幾天遇到一對年輕爸媽及阿嬤帶著4歲小孩來用餐的過程相當氣人,更忍不住直呼「只會生不會教」。
    2022/07/25 05:45
  • 手刀衝!台版「侏儸紀公園」明開幕 巨型恐龍、4天網必看

    鄉親們~開幕時間終於確定了!位於南投「九九峰動物樂園(JOJOZOO PARK)」,有著依照天堂鳥造型打造的白色建築物,搭配4座大型天網鳥籠,加上草地上的巨型恐龍裝置,猶如電影《侏儸紀公園》場景,日前5月開放給在地鄉親,短短3天就引發討論,現在預計將在7/24試營運,要跟大家相見歡,趕緊收口袋,屆時衝一波!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出遊請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2/07/23 14:02
  • 控買門票進樂園只開放團客 園方:溝通有出入

    有遊客投訴,近日到彰化一家標榜恐龍主題設施的樂園,結果進去園區,被告知餐廳跟部分遊樂設施,只開放給團客,他怒控散客的權益受損,真的快氣炸,不過園方回應是溝通有出入,消保官就建議遊客可以申訴,避免權益受損。
    2022/07/22 13:52
  • 池塘驚現變種怪物!一查賺翻 竟是2億年前「三眼恐龍蝦」

    奇異無比的蝦子,竟是2億年前的遠古生物!大陸一名男子在住宅小區景觀池塘中,意外看見有3隻眼睛、身形類似蝦子的生物,沒想到一查生物身分竟賺翻。對此,海洋大學專家證實,該生物是和恐龍同時代的水生甲殼動物「三眼恐龍蝦」。
    2022/07/21 19:05
  • 搭哥吉拉順風! 人夫重拾希望:外面8輛車車能回家了吧

    日前在網路上掀起「哥吉拉事件」,據悉是一名人妻自作主張將老公珍藏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結果已經忍無可忍的老公徹底爆氣,對老婆心灰意冷憤而離家,而老婆從一開始上網發文討拍,結果反遭公審,這才驚覺事情大條而不斷向老公道歉希望獲得原諒。該起事件除了掀起許多兩性專家、律師、藝人朋友等各路人士分別從不同角度來討論,甚至像曾拿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熊仔火速以事件改寫歌詞、奇美館小編也玩哏行銷恐龍展,紛紛跟上熱搜話題。
    2022/07/19 22:35
  • 「哥吉拉」話題延燒 奇美館小編玩哏行銷恐龍展

    近期一名人妻把丈夫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造成婚姻危機,備受網友關注。如今台南奇美博物館也「參戰」,順勢跟風推廣「恐龍展」,吸引超過7萬名網友點擊。連知名家居賣場、網路書店,跟風之餘還不忘推銷自家產品,大玩哏讓網友們都笑翻。
    2022/07/19 12:11
  • 哥吉拉婚姻救星?最強收藏家出手 博物館推「超狂解方」

    一名人妻因擅自把先生的哥吉拉公仔送給親戚,引發一場婚姻危機。奇美博物館小編也跟上這股時事風,邀請大家來博物館看「恐龍展」,並打趣表示「根本婚姻救星」,此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也讓網友紛紛讚許小編的機智與幽默。
    2022/07/19 10:50
  • 比恐龍更古老物種! 台東新港漁港捕獲「灰六鰓鯊」

    台東新港漁港捕獲的一尾鯊魚,因為十分罕見,漁民一開始還錯認,經東部海生研究中心鑑定為「灰六鰓鯊」,此一物種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鯊魚,比恐龍還老。
    2022/07/18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