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恐龍家長 結果共70筆

  • 男童錯倒鮮奶 女老師爆氣打到肩瘀青

    澎湖一名小二男童,錯把喝剩的鮮奶,到入資源回收桶,遭女老師爆打,手臂肩膀瘀青。校方處理不當體罰,但是孩子竟然遭安親退學,連問4家都拒收,因為事情沒說清楚,反而被誤會是恐龍家長。也有安親班看了照片,嚇一跳說,老師怎麼會打成這樣。
    2020/10/10 20:08
  • 「我兒想看」家長搶第一排逼讓位!她被迫走人:排很久

    讓位還被嫌!一名女子排隊許久,好不容易觀賞到無尾熊抱著尤加利樹的畫面,但後排家長卻要求他讓位給他的孩子觀看,心軟的她默默挪出位置,哪想到小孩竟不知足大喊「我看不到啦」,讓她整個怒火中燒。
    2020/09/20 16:14
  • 恐龍家長放任小孩餐廳嬉鬧…雙腳竟踩上櫃台 

    小孩外出行為舉止時常造成旁人困擾!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先前去吃晚餐時,不停聽見小孩子吵鬧聲,但也沒影響到自己用餐就不想管事,直到準備結帳時,驚見小孩爬上櫃台玩耍,卻也沒見家長制止,誇張行徑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0/09/17 17:31
  • 小一女圓周率狂背50位數 父再期許熟記元素週期表

    每位家長對於孩子的教育方式不盡相同,近日一名父親在小學一年級女兒的家長問卷中,寫下期許孩子上學期就記熟「元素週期表」,更說女兒的優點是記憶力,目前圓周率(π)已背到第50位數,引起網友爭議,直呼對孩子而言壓力太大。
    2020/09/01 11:16
  • 2歲童捏爆菜單…老闆制止! 爸砸錢回嗆:你什麼態度

    就怕遇到恐龍家長!花蓮一名甜點店老闆才剛遞上護貝菜單給一家6口看,就遭到2歲女童捏爛,還不斷在店內尖叫奔跑,氣得他立刻阻止,竟遭到女童父親反嗆「我的小孩才兩歲,很難控制,菜單多少錢,我們賠!」想用錢打發的態度,讓老闆超無奈。
    2020/08/26 10:15
  • 兒亂扔商品遭勸…恐龍媽嗆「壞了我買」 店員1招神反擊

    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苦的地方,大家都希望能夠給予基本尊重,近日有1名網友透露,最近上班遇到母子前來逛街,不過小孩在玩具區亂丟商品,上前勸說還遭對方家長狠瞪「壞了我買」,隨後孩子果然把玩具弄壞,最後發生的事情更令眾人直呼「恐龍家長無誤」!
    2020/08/05 18:09
  • 只因孩爆哭!媽逼好市多員工「畫可愛收據」不甩排隊人潮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豐富多樣,深受消費者喜愛,為了避免客人的商品條碼被重複計算,門口有服務人員會檢查收據,並在上頭做記號。先前有服務人員在收據上畫了可愛插畫,經媒體報導後,竟有家長將好意當義務,強逼服務人員畫可愛圖案,且放任小孩大哭大鬧,絲毫不顧後方排隊人潮。
    2020/07/30 14:26
  • 好市多玩鬼抓人?小屁孩撞推車摔倒…恐龍媽竟「嗆1句」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不過,若太溺愛孩子恐會成恐龍家長!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今(21)日去美式賣場好市多採購,當時正在專心選購商品,怎料突然有小孩衝撞她推車跌倒,宏亮的哭聲也引起孩童家長注意,豈料對方媽媽卻驚吐「1句話」,網友全都超級傻眼。
    2020/07/21 23:25
  • 恐龍家長!他買到最後飯糰 下秒遭婦嗆:偷拿我兒要吃的

    教育小孩是件很辛苦的事,為了要做孩子的榜樣,俗語有句話說「身教重於言教」。日前有網友分享,他到超商買飯糰吃,結帳時卻被1名人母指控「你為什麼拿我兒子要吃的飯糰?」讓他聽了當場傻眼。沒想到一旁孩子的反應,顯得懂事許多,讓網友也不禁搖頭感嘆。
    2020/05/13 21:51
  • 凌晨打給老師不接就開嗆!彭華幹遭全場轟「霸王龍家長」

    當今社會上無理的「恐龍家長」不少,沒想到56歲名嘴彭華幹近來也被砲轟根本是「霸王龍型家長」?他日前上節目時自爆曾有一次因女兒沒帶作業回家,凌晨2點彭華幹直接打給老師,他更表示若老師不接就會直接嗆對方,無理行徑讓他被全場來賓怒轟。
    2019/10/17 12:14
  • 帶女兒逛街「嬰兒突醒爆哭」 家長怒嗆1句…母超傻眼

    「拒當恐龍家長,所以我不忍氣吞聲」,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先前帶女兒去逛百貨公司,女兒學走路的時候經過一名正在睡覺的嬰兒,嬰兒突然大哭醒來,引起對方家長不滿。不過,女網友不想忍氣吞聲,決定出聲反擊,最後對方秒閉嘴離開。
    2019/09/26 17:21
  • 家長日問「孩子補考可放水?」 台大教授批:搞死老師

    許多父母因為關心孩子在學校受教育的情形,會透過家長日和老師溝通交流,不過卻有不少家長的提問,每每都會令老師感到傻眼錯愕。台灣大學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日前得知朋友參加家長會的情況後,發現班上家長提出各式各樣的荒謬提問,也令他火大直批「好老師都是怎麼被搞死的?就是這樣被搞死的」。
    2019/09/24 00:03
  • 自私家長送流感兒補習…全班「陸續中標」主任火大反制

    恐龍家長又一樁!先前才有父母帶患有腸病毒的孩子到沖繩玩,害全機旅客都有感染風險,如今又有1名網友表示,孩子的補習班有同學明明得了A型流感,父母卻隱瞞病情,堅持送他上課,害全班陸續中標,就算補習班建議孩子在家休息,對方還親自上門找老師「溝通」,班主任得知後超火大,直接下令「全面停課」反制家長,網友們都拍手叫好。
    2019/08/23 20:20
  • 兒腸病毒照帶出國 家長問「沖繩哪裡買藥」惹怒千人

    出國旅遊前如果生病,最好取消或延期,以免傳染給他人,自己也玩得不盡興!不過就有1位家長,孩子感染腸病毒卻堅持到沖繩玩,結果這段期間藥吃完了,上網貼文詢問「沖繩哪裡可以買藥」?貼文一出引來網友撻伐,痛批這位家長太自私,完全沒考慮到其他人。
    2019/08/22 16:17
  • 孩睡著!家長竟要求到車上看診 醫霸氣回「這3字」

    服務業會遇到奧客,其實醫療人員也常碰上恐龍家長!柚子醫師陳木榮近日在臉書上PO一張對話截圖,表示有一名家長要求他到診所外面的轎車上看診,理由竟然是因為孩子睡著「不想吵醒他」。醫師聽完老實迴說「做不到」,沒想到卻回「任何一個有醫德有愛心的醫生都可以做到,你怎麼可能做不到?」  
    2019/07/13 10:15
  • 女童摘盆栽葉片…亂撒櫃檯給老闆娘看 父冷回這句她氣炸

    孩子除了到學校上課受教育外,「家庭教育」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自己開店賣小吃,門口有種一些植物,日前有對父女來店內點餐,沒想到自家的盆栽葉子竟遭女童狂摘,父親放任不管,只冷冷地回了「一句話」,讓她氣得大罵「什麼樣的家長會放任自己小孩這樣破壞人家的植物還不管教?」
    2019/04/10 12:05
  • 我小孩流血不止!母親拖兒衝進診所 牙助一看傻眼

    「媽寶」、「恐龍家長」充斥在當今社會中,不僅成為別人的負擔,脫序的行為也常令旁人傻眼,就有1名女網友分享親身經歷,並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1名33歲的病人拔完牙竟跑去吃小火鍋,導致傷口狂流血,被母親拉著急跑到診所求助,讓原PO相當傻眼。
    2019/03/31 18:56
  • 護理師被狠咬!烙下「深齒痕」痛爆 恐龍家長裝沒看見

    「現在是咬人,長大之後呢?」一名護理師今(31)日協助醫師看診時,被小病患狠咬一口,沒想到對方父母不但沒有道歉,還無視小孩舉動,讓她超傻眼,痛批「難怪現在一堆屁孩」。
    2019/03/31 16:25
  • 不滿孩遭催繳作業!家長傳訊怒轟 老師心死:無話可說

    許多家長將孩子視為「珍寶」,不僅養出不少「媽寶」更造就許多「恐龍家長」。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職位是老師,卻因為催繳學生的作業慘遭家長謾罵,讓她相當傻眼,甚至無奈地表示如果認真完成職務卻造成對方不適,她也無話可說。
    2019/03/30 18:27
  • 學生作業遲繳…師聯繫家長 被要求「軟性溝通」:別催他

    念書寫作業本來就是學生應盡的本分,但遇到這樣的家長,當老師的也會心力交瘁啊。最近有網友分享一段對話截圖,主要是老師向家長反映,要求孩子完成作文,沒想到家長提出月底完成的要求,還要老師別再催孩子;看到家長的回覆內容,網友們全傻了,大罵簡直是「恐龍家長」。
    2019/03/14 18:35
  • 孩子在家亂抽衛生紙 恐龍媽要求幼教師:明天教好他

    自己的孩子懶得教,全推給老師負責?一名家長於下班時間傳訊息給幼教師,表示小朋友在家亂抽衛生紙,希望隔天上課時幼教師能夠交好她,讓網友們看完忍不住白眼「生了不想教的最佳代表?」。
    2019/03/11 15:53
  • 凌晨3點傳LINE…老師已讀 恐龍家長嗆:沒水準!

    現代人經常使用通訊軟體聯繫,但也導致不少老師生活受到影響。日前1名男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老婆是1名老師,某日凌晨3點收到學生家長的訊息,老婆因為懷孕中急需休息,便已讀不回對方,未料這名家長竟又傳訊怒罵「很沒水準!」讓男網友相當心疼老婆,怒喊「希望家長能將心比心!」
    2019/03/08 14:01
  • 遭6女霸凌「扒衣電擊」 提和解被家長嫌:沒這行情

    一名23歲女子自述,約半年前遭到6名女友人強行押到山上霸凌,不只被扒衣還被潑水電擊,甚至被迫拍下不雅照PO網,事後她向6女提告,並求償30萬元,對方卻搬出恐龍家長來談判,嫌「只是小事情,沒30萬這個行情」,只願意1人包個1萬2的紅包給她,讓她忍無可忍,才將此事揭發出來。
    2019/01/08 10:51
  • 陸家長見兒子被推 怒摔女童稱正當防衛

    過去大陸施行一胎化,過度保護孩子,是不是也造就越來越多的恐龍家長?大陸媒體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報導,因為自己孩子被欺負,家長出手教訓對方的新聞。最近在廣西,一名年約2歲的女童,在托育中心裡,推了同學一下,結果當場被對方家長,一把抓著脖子,扔進球池,事後還理直氣壯,說自己是正當防衛。
    2018/12/09 19:32
  • 別推我女兒!為教養問題 遊戲區爆口角

    新北市一名媽媽帶著3歲女兒,到一家速食店遊戲區遊玩,發現遭另一名小朋友不斷推擠,提醒對方家長,沒想到雙方竟爆發口角,女童媽媽控訴,當時對方在公眾場合,批評她是恐龍家長,有被害妄想症,實在很不舒服,才會蒐證提告妨害名譽。
    2018/11/26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