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恐攻 結果共1,953筆

  • 美韓軍演模擬首爾遭恐攻 金正恩「舉槍」喊準備作戰!

    美國跟南韓的「自由護盾」軍演,其中一個演練項目,就是模擬首爾發生恐怖攻擊,電視台遭到闖入,特種部隊透過空降和爆破攻堅,模擬營救人質。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事基地,親自舉步槍,擺出瞄準姿勢,喊話隨時備戰。
    2024/03/07 18:27
  • 大選倒數!印度邦加羅爾咖啡廳疑遭「恐攻爆炸」 至少8人受傷

    印度南部大城班加羅爾(Bengaluru)一家咖啡廳今天下午發生爆炸事件,至少8人受傷,警方正在依據監視器畫面追捕嫌犯。
    2024/03/02 08:25
  • 聚會禱告遇害!布吉納法索天主教會「驚爆恐攻」至少15死

    西非國家布吉納法索北部一個天主教會的牧師表示,今天主日彌撒期間遭遇「恐怖攻擊」,造成至少15位平民喪生。
    2024/02/26 08:48
  • 日本三麗鷗樂園連假收「恐攻預告信」緊急閉園 遊客氣炸

    日本迎接德仁天皇64歲大壽,本周適逢3連休(2月23日至25日),許多日本民眾安排出遊、返鄉,然而假期來到第2天,位於東京都多摩市的三麗鷗樂園卻宣布,因為園方收到恐怖攻擊預告的郵件,雖然尚未發現任何危險物品,但為了保險起見,決定緊急閉園一天。與事件相關的關鍵字也登上日本推特熱搜,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憤怒,認為選在3連休惡作劇的行為實在太惡劣,紛紛大罵:「不要奪走別人的夢想啊」、「不可原諒」、「太過分了吧」。
    2024/02/24 11:49
  • 教宗換人、哈利將繼位英王?2024預言「台海戰爭」也被點名

    被視為「末日先知」的16世紀法國占星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過去因為多次準確預言幾百年後的世界大事如希特勒崛起、甘迺迪遇刺、911恐攻和新冠肺炎等而聞名,在他的預言之書當中,也寫下了許多字句被後人解讀,有人就認為他預言今年會發生教宗換人、哈利繼位當英王,甚至台海戰爭。
    2024/02/15 09:30
  • 土耳其再爆恐攻! 伊斯坦堡法院遭襲1死5傷

    土耳其一間法院,6日突然遭到槍手攻擊,造成6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不治。而嫌犯在和警方交火之際,就遭到擊斃,根據調查,槍手是一男一女,是左派激進組織的成員,土耳其官方已經定調此案是一起恐怖攻擊。
    2024/02/07 12:31
  • 里昂車站驚傳持刀傷人 法國警方強調非恐攻

    法國巴黎奧運,即將在今年7月26日開幕。巴黎警方已經開始加強安檢,希望能讓奧運平安進行。只是當地周六早上,巴黎第二大繁忙的里昂車站,卻有人持刀攻擊乘客。這起意外造成3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不過巴黎警方迅速逮捕嫌犯,初步排除恐攻的可能。
    2024/02/04 12:01
  • 以巴不斷更新/以色列遭汽車恐攻 巴勒斯坦嫌「偷車撞人」1死17傷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4/01/16 13:44
  • 悼念前指揮官遇襲!伊朗遭恐攻 釀95死

    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逝世4週年,當地日前舉辦紀念活動,大批民眾聚集,卻接連發生2起爆炸,造成至少95人喪命、超過兩百人受傷,伊朗認定幕後黑手就是美國和以色列,伊朗總統喊話絕對會復仇。
    2024/01/04 13:50
  • 伊朗爆炸釀百死!美官:疑ISIS恐攻手法 否認美以是幕後黑手

    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墓地附近發生連環爆炸,造成逾百人死亡;美國官員說,這起爆炸看似伊斯蘭國式的「恐怖」攻擊,並否認有關美國或以色列是爆炸案幕後黑手的說法。
    2024/01/04 12:06
  • 伊朗悼念前指揮官突「連環爆炸」釀103死 全國哀悼一天

    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的墳墓附近今天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至少103人喪生,政府宣布明天全國哀悼一天。
    2024/01/04 09:22
  • 伊朗名將紀念儀式突爆炸!官煤稱「恐怖攻擊」已73死170傷

    伊朗國營媒體報導,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的遇害4週年紀念儀式今天發生2枚炸彈接連爆炸事件,造成至少73人身亡。
    2024/01/03 22:36
  • 有片/紐約州跨年夜驚爆恐攻 男開車「載滿汽油罐」衝撞人群

    美國紐約州的羅徹斯特(Rochester)1日迎接新年後不久便驚傳疑似恐怖攻擊的事件,有名男子駕駛載滿爆裂物的汽車衝向仍沉浸在歡愉氣氛中的民眾,碰撞後一度引發火災,最終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35歲嫌犯送醫後也宣告不治。
    2024/01/03 11:08
  • 準備跨年!他們不敢狂歡 歐美軍警維安升級防恐攻

    每年都會吸引百萬人參加的美國紐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主角水晶球已經做好最後測試。不過今年因為以巴衝突,讓美國FBI特別點名,包括紐約和舊金山的跨年活動,需要提防有人趁機滋事,甚至發動恐怖攻擊。此外歐洲的法國和德國也不敢大意,紛紛派出上萬警力,就怕跨年活動有什麼萬一。
    2023/12/31 18:06
  • 美國迎接耶誕假期 出遊人潮破億、嚴防「孤狼式」恐攻!

    美國民眾開始耶誕、新年假期,美國汽車協會估計今年耶誕節,是四年來最忙碌的假期,美國國土安全部評估,受到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衝突的影響,孤狼式單獨犯案者的恐怖攻擊可能性增加,不過,紐約時報廣場跨年倒數目前沒有任何具體恐攻情資。
    2023/12/23 12:02
  • 哈瑪斯徵兵組「洪水先鋒隊」 歐盟警告:耶誕防恐攻

    哈瑪斯再度對以色列發射火箭彈,台拉維夫空襲警報聲四起。現在還傳出,哈瑪斯在海外大舉徵兵,鎖定黎巴嫩,準備成立「洪水先鋒隊」。另外美國掌握的情資顯示,以哈衝突後,哈瑪斯在國際間的形象由黑翻紅,可能助長國際恐攻。
    2023/12/22 20:23
  • 涉謀劃攻擊猶太機構 4名哈瑪斯成員歐洲遭逮捕

    丹麥、荷蘭和德國今天指出,包含4名哈瑪斯(Hamas)成員在內,有7人涉嫌謀劃在歐洲攻擊猶太機構,他們已遭這3國當局逮捕。
    2023/12/15 09:51
  • 法.菲周末遭恐攻 伊斯蘭極端份子犯案

    加薩平民受迫害的現況,某種程度上催化全球穆斯林們,同仇敵愾的悲憤心情,但糟的是,也給了各地恐怖組織發動恐攻的藉口。剛過去的周末,法國巴黎與菲律賓馬拉韋,分別發生恐怖攻擊。12月3日,一名宣稱效忠伊斯蘭國(IS)的伊朗裔法國年輕公民,在巴黎鐵塔附近持榔頭與刀子隨機傷人,造成1死2傷。菲律賓政府軍掃蕩南部伊斯蘭民兵組織後,12月2日民答那峨大學體育館的學生彌撒,遭報復攻擊,爆炸造成4人死亡,近50人受傷。
    2023/12/04 19:43
  • 無差別開槍!克什米爾爆恐攻 武裝分子「掃射巴士」9死25傷

    巴基斯坦控制的克什米爾(Kashmir)地區昨晚發生恐怖攻擊,身分不明武裝分子向一輛巴士無差別開槍,導致9人死亡、25人受傷。
    2023/12/03 09:30
  • 以哈才同意再停火1天 耶路撒冷又爆恐攻

    以哈停火確定再延一天,而在這幾天釋放人質的影片中,都能看到哈瑪斯成員親切和人質道別,遭以色列軍方批評都是利用人質在做秀。另外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又爆發新的恐攻事件,槍手掃射公車站,造成至少3人死亡,10人受傷。
    2023/11/30 21:45
  • 最後幾分鐘宣布 續換俘、以哈停火再延1日

    今天以巴情勢的演變,是讓人暫時鬆一口氣,但這期限只有24小時。台北時間11月30日凌晨,以哈雙方再換俘,哈瑪斯釋放16名人質換取30名被囚的巴勒斯坦人回家。在繼續換俘的共識下,以哈雙方在時限到前幾分鐘,宣布停火再延長一天。停火的這週內,以軍多次攻打約旦河西岸,多名巴勒斯坦未成年人在所謂「反恐行動」中死亡。加薩南部則是民生與醫療物資吃緊,難民營很可能爆發傳染病疫情。不過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宣稱會戰到底,並誓言繼續擴張屯墾區。
    2023/11/30 20:00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 有片/尼加拉瀑布美加邊境汽車爆炸排除恐攻 賓利夫妻喪命

    位於美國與加拿大邊境的知名景點「尼加拉大瀑布」(Niagara Falls),當地時間22日早上11時27分發生汽車爆炸事件,立即啟動美國各執法機構敏感神經。《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後,紐約州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稍早記者會上表示,雖然從汽車撞上檢查站到爆炸的過程,都讓他們感到不可思議,但目前已排除此次爆炸與恐怖攻擊相關。同時現場各種飛車衝撞與起火的驚人影像,也陸續在社群上曝光。警方調查後也發現,車上兩名死者是夫妻檔,56歲男性駕駛載妻子要前往多倫多,參加重金屬樂團KISS的告別演場會,沒想到自駕的賓利(Bentley)高級轎車卻發生衝撞事故,造成兩人雙雙喪命。
    2023/11/23 09:51
  • 反猶情緒升溫 傳賓拉登「致美國的信」遭TikTok禁

    「蓋達組織」已故領導人賓拉登2001年發動911恐怖攻擊後,曾發表一封「致美國的信」,詳述攻擊美國人的理由。熱門短影音應用程式TikTok今天表示,將禁止宣傳相關內容。
    2023/11/17 18:52
  • 盲眼龍婆預測2024七大事件:普欽被俄羅斯自己人「解決」

    保加利亞著名靈媒「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26年前早已離世,但生前預言常與現實不謀而合,包括911恐攻、英國脫歐、俄烏戰爭都成真;如今隨著2023年將邁入尾聲,龍婆也預言了2024年的七大事件,包括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將被暗殺,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在內的不治之症將有新療法等。
    2023/11/05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