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恐懼 結果共1,786筆

  • 惡待逼出恐怖分子 以對巴轟炸封鎖瀆聖地 仇難解

    全球多國譴責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手段殘暴,但巴勒斯坦人長期受到的壓迫:各種經濟與行動上的封鎖圍困,猶如露天監獄,讓巴勒斯坦數十年來幾個世代,生活在貧窮與恐懼中。歐美各國長年力挺以色列,巴勒斯坦民眾在以色列所謂「軍事行動」中成為無辜砲灰,也已經是常事。以色列警方放縱右翼猶太激進份子,闖進耶路撒冷清真寺舉行儀式,也踩到巴勒斯坦人的底線。
    2023/10/09 20:00
  • 摯友朱俐靜乳癌逝!Lulu一招防癌 醫揭「6高危族群」當心

    近年不少年輕女星因乳癌病逝,像是歌手朱俐靜、阿桑等。藝人Lulu黃路梓茵擔任乳癌衛教大使,現身拍攝短片鼓勵癌友,即使轉移復發也不要灰心恐懼,積極面對疾病、不放棄治療。
    2023/10/08 09:18
  • 施柏宇、林哲熹被鬼纏身 電梯內連撞4、50次

    由施柏宇、林哲熹、王渝萱合演的《女鬼橋2:怨鬼樓》,在金馬獎獲得最佳視覺效果與動作設計提名,三位主角施柏宇和林哲熹、王渝萱都有吊鋼絲和動作場面,也讓首次演出恐怖校園鬼片的施柏宇覺得非常刺激:「在事前有做好心理準備,所以在拍攝時就知道那些都是劇組的安排,才能克服恐懼感!」
    2023/10/05 19:20
  • 史上最荒謬寵物保險賽! 他家喵皇因「被沙發床夾」奪冠

    美國的「火腿骨獎(Hambone)」今年競爭非常激烈,其比賽內容是爭奪「最荒謬的寵物保險獎」冠軍,最初是因為一隻狗狗被困在冰箱裡失溫、還吃光整條火腿只剩骨頭,後來牠獲得寵物醫療保險理賠,才以此事件為名設立了這個獎項。美國媒體報導,今年的最荒謬寵物保險冠軍由一隻黑貓奪得,牠的獲獎原因是因為「被摺疊沙發床夾傷」,而且從此對任何會摺疊、開闔的物體產生了恐懼症。
    2023/10/05 11:15
  • 亞洲第一人!44轟奪美聯全壘打王 大谷:戒慎恐懼

    美國職棒球員大谷翔平,雖然受傷開刀休息中,不過他以44轟,奪下美聯全壘打王頭銜,這是大聯盟史上首次,有亞洲選手獲此殊榮。日本舉國狂歡,街頭派發快報,不到半小時就被搶光,大谷發表聲明說,現在的心情是「戒慎恐懼」。
    2023/10/02 19:25
  • 王瞳拍戲期間「幽閉恐懼症」發作 呼吸困難狂冒冷汗

    藝人王瞳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被陳仙梅拋棄的女兒「劉惠婷」,昨(28)日播出她無意間聽到身世之謎,聲淚俱下相當不敢置信,王瞳透露因為這場戲連哭2天,眼睛腫成麵龜,卻因此成為仇家的眼中釘,甚至被曾子益擄到漁港,這一連串的動作戲,讓王瞳察覺自己有幽閉恐懼症,因為車廂一關上,呼吸就變得困難、頻頻冒冷汗。劇中飾演王瞳的爸爸尹昭德,則變身台版連恩尼遜「即刻救援」,直接衝到現場救援女兒,一個打6個,從歹徒手中把女兒救回。
    2023/09/29 14:52
  • 看到床出現「恐懼感」睡不著!關鍵因素是「它」醫師:有解方

    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大,再加上如果睡眠不好可真的會讓人很憂慮!不少人或許有過躺在床上睡覺,怎麼睡就是無法好好入眠,甚至看到床會有恐懼感,甚至壓力大到影響日常生活作息,醫師提醒可從簡單的睡眠衛生來做起,改善我們的睡眠,保持規律的睡眠作息,睡前避免外來的聲光刺激,及咖啡茶飲料等刺激性食物的攝取,並營造合適的睡眠環境。
    2023/09/26 23:10
  • 年領40萬股息!40歲女「半退休想躺平」 曝資產嘆:不太夠

    一提到工作,除了工作內容、員工福利以及發展機會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薪水多寡,不過要達到什麼水平才算達成高薪標準、擁有多少資產才能躺平,相信大部分人的心中答案都不一樣。一名40歲的網友好奇,如今被動收入只有股息的她,真的很想默默躺平,但卻恐懼老去的日子錢不夠用,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26 19:42
  • 亮哲難克服打火恐懼認「戲演不好」 被消防員一句話重擊

    屏東名揚工廠22日發生爆炸,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令外界相當難過,演藝圈不少飾演過消防員的藝人也特別有感,亮哲多年前曾在八點檔《甘味人生》飾演消防員,為了角色曾實際見習他們的工作,他當時問消防人員,抵達火場時「不會害怕嗎?」對方的答案深深衝擊到他的內心,坦言至今仍難以忘懷。
    2023/09/25 10:37
  • 互動AI廣泛應用!「無意義工作」恐被終結 創造力成未來關鍵

    AI的發展確實會對部分工作產生影響,一些重複性高的工作可能會被取代,這也促使我們重新思考「無意義工作」的問題。然而,AI並不是毀滅性的力量,它同時也帶來新的工作機會和發展前景。
    2023/09/18 21:27
  • 唱一半衝上台!SM女團驚恐表情全被拍 她緊盯目標不敢逃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aespa,為繼Red Velvet後、時隔6年所推出的女子組合,出道同年即抱走年度新人獎以及首爾歌謠大賞新人賞,亮麗外表搭配精湛舞技伸手粉絲喜愛。怎料,aespa日前在其中一場表演中,意外發生恐怖插曲,一隻蟑螂竟大搖大擺出現在舞台中央,而團員們唯有強忍內心恐懼,繼續把歌唱完。
    2023/09/17 18:10
  • 街道快被屍塊淹沒!美國男星艾米爾荷許 火爆槍戰追捕史上最致命炸彈客

    電影《限時引爆》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90年代以色列「最動盪的時期」,巴勒斯坦的恐怖組織哈瑪斯指揮一群自殺部隊在公車上自殺式爆炸,而炸彈製造大師又名「工程師」—葉海亞-阿亞什(Yahya Ayyash),使整個地區陷入恐懼當中,主角由《從前,有個好萊塢》艾米爾荷許(Emile Hirsch)擔當,飾演一個捕捉哈瑪斯領導人的以色列情報特工,其幕後推手是演而優則導的全才型創作者丹尼阿貝克愷撒(Danny A. Abeckaser)。
    2023/09/14 15:56
  • 友人打字慢「想通話」!妹子1原因拒接 一票秒懂:真的煩

    你也是寧願打字不願講電話嗎?隨著科技進步,「文字訊息」幾乎成為現代人的主要交流模式,也讓愈來愈多人有「電話恐懼症」。近日一名女網友就上網抱怨,友人因為打字慢,頻頻問她能否直接通話,令她非常困擾,反問對方「為什麼一定要通話,打字不能嗎?」貼文一出掀起一票網友共鳴。
    2023/09/12 21:24
  • 梁朝偉社恐發作想躲媒體! 劉嘉玲「1動作拽回來」網笑翻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在第80屆威尼斯影展獲得終身成就金獅獎,榮耀感動全球影迷,而他也開心帶著獎座回到香港,引來大批港媒接機採訪,有趣的是,有社交恐懼的梁朝偉看到大批人潮,顯然很想逃,他正準備穿過人群上車,卻被身兼經紀人的老婆劉嘉玲伸出手捏著衣角抓了回來「強迫營業」,讓媒體好好拍攝,小動作讓網友笑翻。
    2023/09/10 10:19
  • 《星光》安欽雲「2年流產3次」終懷孕! 消失螢光幕6千字淚訴恐懼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自模特兒出身,鄒族的她擁有清亮好歌喉,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不過她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今(10)日發出超過6000字長文,分享在疫情期間的經歷,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
    2023/09/10 10:06
  • 母羊產下半人豬怪!惡魔詛咒慘現形 驚悚尖叫後「全家死光」

    怪力亂神之說時有所聞,但詭異的事情如果真發生在眼前,無論真假確實會讓人感到恐懼;菲律賓南部的某個小村莊,曾發生一起嚇壞不少人的「惡魔詛咒事件」,農場主人在替難產母羊剖腹後,意外抱出一隻「半人半豬」的詭異生物,不僅全身上下一絲毛皮都沒有,甚至體型都是普通幼崽的七倍大,而就在剖腹過後不久,母羊、小羊都先後失去生命跡象,引起村民擔憂。
    2023/09/10 06:14
  • 陸網軍又來騙!假消息煽動在美華裔「仇台」 外交部嚴厲譴責

    美國網路媒體MintPress News(MPN)於今年8月18日引用扭曲的資訊及推測的語調刊登報導,指稱我國政府與美國情報單位聯手起訴華裔美籍人士、在美國華裔族群及政界製造恐懼氛圍云云。外交部今(1日)表示,雖因內容無稽未獲外界注意,然而若干中國大陸及香港媒體、協力社媒帳號卻陸續據以抹黑我國政府,外交部為正視聽,嚴正澄清相關報導完全不符事實,並直指此舉意圖製造在美華人對台灣之仇恨。
    2023/09/01 19:10
  • 賴辦批「販賣恐懼」 侯友宜反擊:沒聽到民眾的不安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為個人選舉利益恐嚇台灣人民、販賣恐懼。侯友宜今天表示,國際媒體及日本友人都擔心台海危機,民眾也非常擔心,難道民進黨沒有聽到人民的不安嗎。
    2023/09/01 13:37
  • 鬼月說鬼/學校後山試膽大會遇上白衣女子

    到了晚上,教官和畢業的學長姐說,有個試膽大會,就在學校後山的墓地裡。那晚月黑風高,帶著敬畏的心情和恐懼,大家到了墓地前大馬路,由教官帶領我們焚香,對好兄弟說聲「打擾了」,便分組進入墓地。 一路上,地上都放著用八寶粥罐做成的油燈引路。每組都有五個人,由三女兩男組成。那晚天氣真的非常炎熱,我們這組剛進墓地時,我是在最後一位,當時沒想太多,因為前面還有一組同學在闖關。
    2023/08/31 14:30
  • 金鐘女星曝有社交恐懼症!靠這招從寡言秒變「綜藝咖」

    范瑞君曾獲金鐘女配角,近來她推出新書《表演的魔法:人人都是大表演家,金鐘女伶范瑞君的二十五堂表演課》,細細剖析演戲多年來的表演方法與體會。在節目上談笑風生的她,透露其實有社交恐懼症,是學會表演之後,才透過演技讓寡言的自己秒變「綜藝咖」,她也建議大家,生活中都可透過「表演的魔法」,成為自己喜愛且舒服的角色,活得開開心心。
    2023/08/30 17:42
  • 他被罵「死原住民」墜樓身亡!女星吐「無奈內幕」:強顏被當歡笑

    歌手巴奈推出最新單曲〈你說你又沒有推他〉,邀請到巴大雄共同演唱並演出MV,歌曲以輕快的旋律包裹濃重的內容,極度反差的內容令人聽得坐立難安,歌曲靈感源自去年三月的新聞事件,台中某國⼀男學⽣因遭辱罵「死原住⺠」而墜樓結束生命,巴奈以溫柔而具有力量的歌聲控訴,搭配上巴大雄戲謔諷刺的口白讓歌曲形成強烈的反差,巴大雄也保持一貫的幽默在社群分享:「不要讓無知蔓延成恐懼或厭惡,進而傷害別人。因為我很粗,一揮拳可能就薯條(死掉)了。」
    2023/08/30 15:04
  • 捲烏龍私生子爆料!梁朝偉認了有「心理缺陷」 內情全說了

    金馬影帝梁朝偉先前傳出與25歲大陸女星程瀟秘戀,甚至還有私生子,離譜烏龍爆料,讓他罕見在微博發聲明反擊,強調與妻子劉嘉玲婚姻狀況良好,而近日他出席公益活動,提及幼年過往,認了有心理缺陷。
    2023/08/30 12:11
  • 為什麼福島人對核災廢水排海感到擔憂?

    距離日本東北地區「311」地震海嘯已經過去了12個春秋,當地人對核輻射的恐懼基本消散。但隨著福島核電站開始向大海排放核災廢水,福島居民特別是漁民擔心苦難會卷土重來。
    2023/08/30 09:12
  • 陳仙梅遇車禍意外!眼睜睜看車子撞過來 還原驚悚情景忍不住哭了

    「本土劇一姐」陳仙梅驚傳車禍意外!近來忙著拍攝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的她,昨(28)日搭劇組車出外景,途中遭一輛直行車給高速撞上,猛力衝擊導致整輛車撞到人行道,車頭更是削掉整塊,相當驚險。今(29)日陳仙梅照常進棚拍攝,公司特地準備豬腳麵線讓她趨吉避凶,提到目前心情,她坦言依然感到恐懼不已,甚至一回想起車禍情景,忍不住落下了眼淚。
    2023/08/29 17:38
  • 閻奕格痛哭訴失業恐懼「我還有價值嗎」 遇天大噩耗打擊傻了

    閻奕格新專輯《Changing Room》成績亮眼,最新主打歌〈One Last Try〉是她首次收錄自己的中文詞曲全創作歌曲,也是她坦承面對內心的脆弱,邊哭邊寫下的作品,她表示:「我一直都希望帶給大家正能量,第一次唱這麼赤裸的歌,不知道大家會如何看待這個作品。」
    2023/08/29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