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恐慌 結果共3,608筆

  • 再批國防部製造恐慌 趙少康嗆:怎不把中共空飄氣球打下來

    中國大陸發射衛星,國防部昨天多次對民間發布國家級警報,卻將衛星以「Missile」(飛彈)誤用,隨後發佈新聞稿致歉,但引發輿論批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0)日再度表示,政府刻意介選,想製造台灣人民的恐慌。對於近期對岸空飄氣球飛來台灣,趙少康直呼,國防部不是常常在演習嗎?為什麼不把氣球打下來呢?
    2024/01/10 11:42
  • 「超巨芒果乾」哏圖瘋傳!飛台灣上空萬人朝聖 羅智強:我笑了

    突如其來的國家警報,讓民眾陷入短暫恐慌,中國大陸衛星昨(9)日飛越南部上空,仔細一看,英文竟翻譯成飛彈(missile),引來各界砲轟。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曬出一圖,讓超過1.5萬人朝聖後笑翻,「連續響4次我都笑出來了」。
    2024/01/10 08:24
  • 侯友宜回「嘉」造勢湧3萬人! 轟國家級警報「是詐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晚回到故鄉嘉義,舉辦「團結之夜」,大會宣稱現場湧入3萬人,還有朱立倫、蕭萬長、韓國瑜大咖齊聚站台,韓國瑜出面反擊民進黨的「黑韓廣告」,侯友宜也針對下午國家級警報開嗆,認為根本是「詐騙」,害群眾恐慌。
    2024/01/09 23:29
  • 衛星沒經過台灣?不在範疇內卻發警報 PTT罵爆:公權力介選

    中國大陸今(9)日下午3時許發射衛星,成功將愛因斯坦探針衛星送上太空,但在下午3點15分,我國防部卻接連發布多則國家級警報,引發民眾恐慌。不過根據災防告警細胞廣播服務系統官網指出,「發射衛星」並不包含在系統警示的23種項目中;再加上稍早軍方人士指出衛星沒經過台灣本島上空,引發鄉民不滿,怒轟警報根本就是「人為刻意發送」,並質疑政府「用公權力介入大選」。
    2024/01/09 20:45
  • 陸射衛星國家警報大響!國防部公布「航線示意圖」 飛越台南、台東上空

    國防部今(9日)下午15時03分左右發布了國家級警報,表示「中共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長征系列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引起全民恐慌。而國防部也在稍早發布了「0109日中共運載火箭航線示意圖」,顯示火箭飛到台南上空、在台東出海,而原先判斷並未進入台灣。
    2024/01/09 20:44
  • 防空警報掀恐慌!「2族群」易陷焦慮 逾一週速就醫

    國防部今(9日)下午突發布國家級警報,針對此事,國防部也發出聲明稱「中共於四川西昌衛星發射中心,執行長征系列運載火箭搭載衛星發射任務」,警報一響引起不少民眾恐慌。對此,有醫師就示警,這類警報簡訊對「2類對象」影響極大,恐產生焦慮、失眠等症狀,若經過一週仍未緩解,必須趕緊就醫治療。
    2024/01/09 19:10
  • 温昇豪收國家級警報沒在怕!淡定喊「這很正常」:一定要做表態

    大陸今(9)日從西昌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導致國防部稍早連發4則國家級警報,引發民眾恐慌,一向很關心時事的温昇豪,出席活動時談及此事,表示「他們一定要做一點表態,這很正常。」當時正在搭車的蔡淑臻則是被嚇壞。
    2024/01/09 18:53
  • 中國去年67次航天發射全球第2多 四大衛星發射中心功能曝

    中國大陸今(9)日從四川的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一枚搭載「愛因斯坦探針衛星」的長征火箭,由於軌道經過我西南空域,我國還發布國家級警報,引發恐慌。根據公開資訊,中國共有4座衛星發射中心,功能也各異;數據顯示,2023年中國共實施67次航天發射任務(成功66次),發射200多個航天器,雙雙刷新歷史紀錄,也名列全球第2(僅次於美國),平均每週就至少會發射一枚火箭。
    2024/01/09 18:16
  • 驚爆政府靠疫苗A一億美金? 吳子嘉遭「消息來源」自打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遭到提告;去年11月吳稱消息來源是上海復星公司台灣代理人王國綸,去年11月中,法院傳喚王到庭,但他證稱從未接觸政府單位,也沒向吳提過陳、蘇有涉貪收受回扣等。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在社群對此表示,「對於意圖利用疫情製造恐慌、獲取聲量的人,我們不該縱容」。
    2024/01/09 18:14
  • 多家外媒報導台灣國家警報大響 「翻譯烏龍、選舉動向」成看點

    台灣9日下午3時15分左右手機狂響「國家級警報」,通知中國於3時04分發射衛星且穿越台灣南部上空、引發恐慌,《央視新聞》隨後宣布成功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此事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包括《BBC》、《美聯社》、《彭博》和《日經亞洲》皆報導台灣國家警報的相關消息。
    2024/01/09 17:55
  • 國家警報大響挨批介選 蔡英文:民主社會就是要公開透明

    台灣時間9日下午15時04分,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國家級警報為此大響四次,引發許多民眾恐慌。總統蔡英文表示,國防部發布國家級警報,而民主社會就是要公開透明,國軍的偵測系統都有周密掌握訊息,政府也會做適當的處理,「無論面對什麼狀況,我們都要團結一致、冷靜以對,越是做好準備,我們就越能沉著因應。」
    2024/01/09 17:37
  • 懶人包/中國發射衛星對台有威脅?為何發國家級警報?6大QA一次看懂

    台灣時間今(9)日下午3時04分國家級警報大響,原因是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事後據《央視新聞》、《人民日報》等陸媒報導,中國西昌衛星發射中心使用「長征2號丙運載火箭」,成功將「愛因斯坦探針衛星」發射升空。不過由於總統大選將至,時機敏感,中國突然發射火箭衛星,引發民眾恐慌。《TVBS新聞網》整理民眾關心的6大QA,帶您一次看懂中國發射衛星是什麼?有何威脅?
    2024/01/09 17:27
  • 中國發射衛星防空警報大響 賴清德回應了:基於民眾知的權利

    台灣今(9)日下午3時15分左右發布國家級警報,通知中國大陸於3時4分發射衛星且穿越台灣南部上空,引發恐慌。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到南投陪同立委候選人蔡培慧掃街,受訪時表示,國防部基於民眾有知的權利特別把這個訊息傳給社會大眾,不要讓民眾有任何誤解,「我覺得這件事應該是要這樣做的」。
    2024/01/09 17:09
  • 國家警報連續大響 中國「愛因斯坦探針」衛星用途曝光

    台灣今(9)日下午3點15分左右發布國家級警報,通知中國於3點4分發射衛星且穿越台灣南部上空,引發恐慌。央視隨後宣布成功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陸媒指出,愛因斯坦探針衛星被稱為宇宙天體爆發的捕手,能精準補捉遙遠和光線微弱的瞬變源與爆發天體。
    2024/01/09 16:38
  • 陸射衛星國家警報首響起!民眾驚嚇 國防專家:國防部製造恐慌

    台灣時間9日下午15時04分,國家級警報大響,內容指出「中國大陸發射之衛星飛越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若有發現若發現不明物體,請優先通報警消人員」;對此,軍事專家揭仲向《TVBS新聞網》表示,中共發射衛星可說是頻繁的,此外,這次發射的衛星是通過大氣層上空,法律上不能說侵犯領空,不解只要以新聞稿即可揭露,為何這次卻要發警報,「若這不是高級錯誤,是否另有居心,選前幾天這樣作法實在很奇怪」。
    2024/01/09 16:29
  • 中共發射衛星!國防部英文稱「飛彈飛越台灣」 鄉民嗆爆:炒國際新聞

    今(9)日下午15時04分,國防部2度發布國家級警報,警示中共衛星飛越台灣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不過在警報中,衛星的英文卻使用「Misssle(飛彈)」,且並未提及「南部」,引發許多民眾恐慌,PTT上也出現不少討論,質疑「到底是衛星還是飛彈?」、「Google翻譯都比較強」。
    2024/01/09 15:43
  • 日本剛震完!泰國漁民捕獲地震魚 當地人怕爆憂災難前兆

    俗稱「地震魚」的皇帶魚(giant oarfish)因棲息於深海,故每次在淺海區出現都會被視為大地震前兆。近日泰國有漁民在安達曼海(Andaman Sea)捕獲皇帶魚,消息在當地引起恐慌,不過專家解釋,這其實只是印度洋偶極(Indian Ocean Dipole)現象,因冷水進入安達曼海才出現罕見魚類。
    2024/01/07 15:44
  • 「我是使館人員」 陸留學生遇多起虛擬詐騙

    最近有詐騙集團鎖定留學生,特別是大陸留學生!假借自己是使館人員、美國警察或FBI,先製造恐慌,再編劇本讓留學生配合遠離人群,自己再向家長詐騙,一位大陸留學生的父母因此付出八萬美元的慘痛代價。
    2024/01/04 19:15
  • 緬甸武裝衝突擴大 炮彈誤入中國雲南引發恐慌

    緬甸北部武裝衝突持續不斷,今日下午兩點甚至傳出炮彈誤落中國境內。報導指出,一枚炮彈落入中國雲南省鎮康縣南傘鎮的一個社區,結果導致五人受傷、大量塵土飛揚、周邊商店窗戶被震碎。
    2024/01/04 15:59
  • 16年前強震後住家倒 石川災民:沒想到又倒一次

    日本石川強震進入第三天,不少倖存民眾,現在心中還留下陰影,只要餘震來,房屋開始搖晃,就想到元旦主震當天的情景,全身開始發抖。還有石川縣的災民說,16年前一場強震,自己的住家倒塌,好不容易重建完,沒想到這次又倒一次。
    2024/01/03 18:26
  • 有貓膩?網友曬證據爆高雄跨年晚會真有「水果刀」警方這麼說

    高雄市跨年晚會傳出「烏龍持刀案」導致大批民眾恐慌推擠受傷,事後證實是「原子筆」而非外傳的刀械。然而有在場網友卻踢爆,在舞台右方地面就有尋獲一支水果刀被警方拿走,但市長、局長都堅稱沒有找到任何利器,讓他懷疑是否是想「壓新聞」對此,轄區警方回覆了。
    2024/01/02 15:43
  • 高雄跨年晚會騷動! 台上第一時間未安撫群眾 釀踩踏擴大

    高雄跨年晚會這起騷動,雖然最後是虛驚一場,但卻突顯危機處理問題重重,除了第一時間,不少人根本不知道,是否有規劃防踩踏區域,另外表演者透過耳機得知有狀況,透過麥克風呼喊,沒能立刻控制現場秩序,也讓恐慌擴大,急救站一度忙翻。
    2024/01/01 14:15
  • 登機驚見脖子纏「蛇」!男童衰遭攔下 1招破解成功帶回家

    於2006年上映的《飛機上有蛇》時至今日仍能掀起討論,畢竟在封閉空間內遇到「具有攻擊性」的生物,確實很容易造成恐慌;然而卻沒想到,英國一名10歲男童因為T恤上的蛇造型太過擬真,被機場人員以「會引起不安」為由拒絕其登機,最終男童將衣服反穿、改掉蛇的圖案後,才成功通過安檢人員的阻攔搭上飛機,意外插曲也讓全家人解鎖罕見成就。
    2024/01/01 08:39
  • 高雄跨年晚會推擠事件 警察局長證實是「原子筆」

    2024高雄跨年晚會昨晚近9時許,突然發生民眾推擠事件,有目擊者稱疑似看見有人持刀。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澄清,此為烏龍事件,現場無人拿刀,而是有兩人發生口角,一人拿出原子筆造成恐慌、推擠。
    2024/01/01 06:09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