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恐慌症 結果共192筆

  • 本土劇男星驚傳恐慌症發作 半身麻痺「臉一半沒知覺」

    藝人吳東諺、張書偉、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上演兩兄弟愛上同一位女生,日前三人到遊樂園拍攝摩天輪的浪漫劇情,吳東諺透露,自己為了在劇中要表現的恐慌症及懼高症,最後居然感覺到「半身麻痺」,臉一半都沒有知覺。
    2022/12/04 19:45
  • 朱芯儀罹癌「動念離婚」 衛斯理恐慌症爆發「半夜偷哭」

    女星朱芯儀近日與二兒子樂樂登上母嬰雜誌《媽媽寶寶》封面,響應10月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月,藉由分享自己與家人一同抗癌的歷程,提醒媽媽們要多照顧自己、多愛自己一點。透露罹癌初期曾想過離婚、獨自面對,老公衛斯理卻堅決地說,絕對不會放棄她,並用實際行動表達對朱芯儀的愛。
    2022/10/01 11:52
  • 男星恐慌症病發「演唱會突暴走」 醫揭3前兆:不是心臟病

    曾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饒舌歌手李英宏,最近在「茁劇場」的《走過愛的蠻荒》飾演男主角。因他日前在演唱會中,出現朝觀眾丟水瓶的暴走行為,他自曝從高三起出現恐慌症狀,10多年來情緒壓抑,對演唱會的暴走事件,他表示:「平常我不太會這樣,每個人都有情緒嘛!」
    2022/09/24 22:31
  • 柯佳嬿拿下首爾電視節大獎 為畫老妝閉五感「險得恐慌症」

    以《無神之地不下雨》入圍第17屆首爾國際電視節「觀眾票選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的柯佳嬿,昨(22)日在頒獎典禮一舉奪下殊榮,柯佳嬿因工作在身不克飛往南韓出席,但特別以越洋視訊方式「現身」頒獎禮,她在連線首尾皆小秀韓語打招呼,引起現場轟動,柯佳嬿說:「拿到這個獎很意外、也很開心,我要謝謝所有投票給我的粉絲朋友們!希望很快有機會見到大家!」
    2022/09/22 14:02
  • 96%台人想創業!過半收攤「不是沒客源」魔鬼原因出爐

    疫情衝擊邁入第3年,除了影響企業調薪意願,也讓勞工產生「無薪假焦慮感」與「裁員恐慌症」,不少人也興起當老闆的念頭,yes123求職網進行「疫情年創業夢想調查」,結果於今(15)日出爐,指出有96.4%上班族曾有創業夢,而付諸行動的則僅有36.3%,其中收攤的高達52.2%,而正在經營但有回本的則僅有67.3%。
    2022/09/15 12:40
  • 走不出喪女痛!74歲余天中風「連2天現身醫院」恐慌症纏身

    74歲資深藝人余天今年7月才因為小中風住院,怎料隔沒多久就遭遇喪女之痛,心愛的寶貝女兒余苑綺不敵癌症過世,余天夫婦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慟心情至今難癒。據最新週刊報導,余天上週一連2天被民眾目擊現身台北榮總疑似看VIP門診,令人擔心健康是否又出狀況?對此,兒子余祥銓也代為回應。
    2022/09/13 07:45
  • 李英宏患恐慌症多年!嚴重到「懼怕睡覺」悲嘆:擔心治不好

    李英宏、姚吉慧、龍語申、林意箴今(8)日出席茁劇場《走過愛的蠻荒》首映會,李英宏從饒舌歌手轉戰演員,飾演情緒起伏很大的補教名師,他坦言自己患有恐慌症好幾年,嚴重時會害怕到無法入眠、無法呼吸,感慨說:「我常常擔心會治不好,走在路上也怕發作。」
    2022/09/08 17:43
  • 廖家儀車禍!車尾撞爛全毀「虛弱爬出」痛哭:我為什麼在這

    46歲女星廖家儀日前慘遇驚魂車禍,車尾整格被撞爛,車殼直接破碎掀起,而她也受到額頭、腳脛骨紅腫等外傷。時隔1個月休養,廖家儀後坦言留下嚴重「後遺症」,讓她崩潰大哭「為什麼我在這裡」。
    2022/09/03 08:46
  • 胸痛、心悸、呼吸急促!恐慌症、心臟病症狀極像不能拖延

    自疫情爆發以來,「焦慮」的情緒普遍籠罩世界各地。在美國,2020年7月份有36.1%的人宣稱他們出現了焦慮症的症狀,更嚴重的情況還有恐慌症發作——胸痛、心悸、呼吸急促,與心臟病發作的癥狀高度相似。
    2022/08/13 22:08
  • 瞬間恐懼籠罩「感覺快死掉了!」 醫揭恐慌症發作樣貌

    恐慌症發作經驗往往嚇人又難以解釋,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一般精神科主治醫師邱震寰指出,在疫情肆虐的時代,焦慮成為大家的共同經驗,而恐慌症則是指在短時間內出現強烈恐懼和不適,造成患者出現心跳加快、胸悶、發抖等情況,甚至會覺得快瘋掉、快死掉的恐怖經驗,且不斷反覆無預期發作,在治療上,一定得採取藥物和認知行為治療共同進行,從降低焦慮,恢復患者信心著手。 ​​​​​
    2022/07/16 12:24
  • 曾雅蘭陸續長50顆瘤! 年賺千萬爆「6症纏身」尪心疼

    藝人侯昌明與曾雅蘭是演藝圈著名的模範夫妻,近年共同經營網拍服飾事業,但曾雅蘭頻傳出健康亮紅燈,不僅有恐慌症、甲狀腺結節、子宮肌瘤、陸續發現身上長了高達50顆毛囊纖維瘤。侯昌明近日受訪透露,妻子又被診斷出1疾病,相當心疼,立即陪同對方到處求醫治療。
    2022/06/20 15:39
  • 小甜甜布蘭妮梅開三度!婚禮照片曝光 賓客全是大咖

    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喜梅開三度,9日在加州洛杉磯的豪宅裡低調與交往6年的鮮肉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完婚。如今婚禮照片也曝光,不僅有超夢幻的白色馬車接送新人,連出席婚禮的賓客都超大咖,包括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瑪丹娜()、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等人都是座上賓。布蘭妮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自爆,自己在婚禮當天下午突然恐慌症發作,所幸振作心情後順利完成婚禮。
    2022/06/11 18:05
  • 寶媽3度罹癌又染疫!恐慌症發作不敢睡 醫:這件事很重要

    66歲的寶媽驚傳確診,因為自己獨居,怕睡覺會燒到不清醒,一度不敢睡還恐慌症發作,所幸已順利度過難關。醫師表示,恐慌症患者染疫後除了規律服用原本藥物,更要有充足睡眠,研究發現,睡得好、情緒穩定可以讓抗體提高2至3倍。
    2022/06/04 15:52
  • 寶媽高燒39度「恐慌症發作」 確診獨居:怕燒到不清醒

    寶媽今(1)日發文,分享「莫驚莫慌的獨居老人確診日子」,她透露前幾天確診,一度高燒到39度,因為發燒時是晚上,擔心到恐慌症犯了,怕自己「燒到不清醒」,於是打給姊姊每半小時要打電話給她,「如果沒接要馬上來救我。」
    2022/06/01 22:20
  • 余文樂機上恐慌症發作?向空姐求助 自爆有「閱讀障礙」

    近年余文樂幕前大幅減產,全力發展潮牌及NFT事業,半年前更開設Youtube頻道「Inside Out」。日前播出余文樂去紐約拍攝的特輯,長途機竟令他幾乎恐慌症發作,衝去找空姐大叫:「我不行了,我要死了!」
    2022/05/14 14:46
  • 余文樂飛紐約爆發恐慌症 崩潰喊「我真的要死了」嚇壞空姐

    余文樂近期成功開賣自家NFT項目「ZombieClub Token」,他昨(12)日應粉絲要求,將自有頻道「Inside Out」第二季其中3集,一口氣上線全長版,據悉原先每集不超過15分鐘,因為粉絲反應熱烈,表示原有長度看不過癮,希望能有更多內容嚐鮮,余文樂考量同好對於他頻道中的美學投射、生活態度和收藏喜好,都懷有至高的熱誠,因此一口氣各加長到近半小時長度,令粉絲驚喜不已!
    2022/05/13 16:39
  • 朱芯儀罹乳癌引老公衛斯理恐慌症爆發 兒子嘴甜:媽媽光頭一樣美

    朱芯儀和老公衛斯理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專訪,夫妻親訴乳癌和疫情雙重夾擊下,如何攜手力抗病魔的感傷過程。衛斯理自曝妻子生病時大受打擊,還因此罹患恐慌症,朱芯儀愛夫心切地說:「真的好險不是你生病。」
    2022/05/06 13:31
  • 患恐慌症拒慶生!公司硬辦他氣炸 老闆怒開除獲賠千萬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一名男子患有「恐慌症」,事前告訴主管自己有這個病狀,要大家在他生日時別幫他慶生,沒想到公司還是準備了驚喜派對,男子當場氣到轉身離開,還和公司鬧得不歡而散,最後雇主一氣之下將他開除。男子不服一狀告上法院,日前判決出爐,裁定公司須賠償他45萬美元(約1315萬元新台幣)。
    2022/04/18 23:47
  • 恭喜!昆凌第3胎臨盆倒數 周杰倫「寶寶性別」曝光

    金曲歌王「周董」周杰倫近日病倒,疑似因恐慌症或心臟問題,引起呼吸困難、手麻,讓粉絲極為擔心;事隔5天,他病後首發聲,親自公布喜訊,即將迎來第3胎,而孩子性別也曝光了!
    2022/04/13 08:07
  • 《星光》女歌手減肥險恐慌症 半年不吃飯「聲帶出事了」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近日邀請歌手閻奕格、關詩敏與主持人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一同分享減肥心路歷程,回憶痛苦的減肥之路,嘴上不僅要控制食慾,還曾經狂吞減肥藥,聊到後來女星們皆淚灑攝影棚。
    2022/04/09 18:39
  • 阿杜患恐慌症暴肥、停工3年!  醫教妙招預防病情發作

    知名歌手阿杜驚傳罹患恐慌症暴肥12公斤、停工3年!後來他重整生活和健康,克服恐慌症和憂鬱症,正式復出。近來許多藝人都爆發出現恐慌症、焦慮、憂鬱等相關問題,醫師提醒,咖啡過量、愛吃提神藥品或飲品等,如果又處在高壓狀態下,最容易誘發恐慌症狀。
    2022/04/08 16:26
  • 周杰倫爆「心臟」出問題!醫揭6狀況速就醫、2點致手麻

    天王周杰倫昨(7)日在IG上傳一張照片,手上有針筒疑似因身體不適在醫院吊點滴,他說「不知道是恐慌症還是心臟引起呼吸手麻,有醫師可以給我意見嗎?」消息一出引起眾人關心,紛紛留言打氣「注意身體、多多照顧身體」。
    2022/04/08 14:33
  • 有片/周杰倫PO「吊點滴照」說手麻 數萬粉絲關心

    藝人周杰倫身體不適,突然在Instagram貼出一張吊點滴的照片,還提問不知道是恐慌症還是心臟問題,引起手麻,PO文一出,嚇壞不少粉絲,不過沒多久後,他的妻子昆凌也PO文,說周杰倫一切沒事,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07 23:33
  • 昆凌解答老公病況! 周杰倫呼吸急促手麻「手毛也被討論」

    天王周杰倫今(7)日在IG上貼出掛病打點滴的照片,並透露自己不知道是發生恐慌症,還是心臟問題,導致引起呼吸急促及手麻,緊張詢問是否有醫師能給他意見,而昆凌在晚間於IG上發文表示:「jaychou沒事啦!謝謝大家關心。」周杰倫透過經紀公司回應:「這兩天他呼吸有比較不順暢,醫生打個針讓他放鬆一下,現在沒事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4/07 18:32
  • 周杰倫驚傳病倒!疑「心臟出問題」 緊急插針照曝光

    周董驚傳病倒!天王周杰倫與女星昆凌婚後育有一雙兒女,近日即將迎接第三寶,家庭生活甜蜜,未料今(7)日突然傳出他掛病號打點滴的消息,同時PO出自己手腕插著針頭的照片,疑似心臟出問題,引起議論,讓許多粉絲相當憂心。
    2022/04/07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