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恐怖小說 結果共11筆

  • 日男星住飯店「被不明力量拉進去」 驚覺有阿飄狂灑鹽避邪

    日本恐怖電影《詭屋》改編自知名恐怖小說《Sweet My Home》,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集結實力派演員窪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窪塚洋介合作演出,窪田正孝飾演一名終於買下新房的男主人,住進去後卻出現不明視線的偷窺感,甚至來訪親人死亡的情況;有著敏感體質的窪田透露在仙台拍攝時的飯店,讓他發現自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感受到不一樣的靈異體驗,幸好靠著導演齊藤工給他淨化鹽,他才能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2023/10/26 17:44
  • 黃秋生、林嘉欣拍「死因」 眼神有戲超驚悚

    電影產業逐漸回溫,就要靠驚悚片吸引觀眾!下周就有兩部國片,一個是《媽我阿榮啦》,片名有趣、劇情卻是驚悚輪迴片,還有《驚夢49天》則是以民間習俗「觀落陰」,作為故事背景,還有黃秋生港片《死因無可疑》,也接力在七月初上映。
    2020/06/13 12:01
  • 冷血女立志當「殺人魔」 謀殺自閉少年封屍埋後院

    英國一名26歲的女子因為迷戀恐怖小說中的殺手,便趁著澳洲打工旅遊期間找來租屋處的房東,聯手將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少年殺害,並用鹽酸溶解屍體,最後更用水泥將其覆蓋,手段極其殘忍。
    2018/03/02 17:33
  • 因為沒有殺人經驗?變態女為寫小說虐殺自閉男

    英國26歲女子利利(Jemma Lilley)自幼沉迷驚悚小說,長大後決定要自己撰寫犯罪故事,但卻始終苦思不著靈感,不料她竟異想天開認為,一定是因為沒有親手殺人的經驗,於是竟夥同租屋處房東虐殺一名18歲的自閉症青年,還把詳細的犯案過程寫在小說裡,甚至向同事吹噓自己殺了人,最後引起警方注意遭逮。
    2017/11/09 20:30
  • 《牠》讓小丑失業!美國調查:比賓拉登、死神還恐怖

    史蒂芬金的恐怖小說《牠》改編成電影後引發熱潮。原作者和電影公司開心數鈔票,觀眾享受「被驚嚇」的樂趣,但有一群人這時候卻一點也笑不出來。世界小丑協會理事長Pam Moody日前公開譴責《牠》汙衊小丑形象,讓許多專業小丑失去工作機會。Moody希望大眾能夠保持理性,別將電影與現實混淆在一塊。
    2017/09/16 06:41
  • 美兩12歲女童 迷網路故事狠殺同學

    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一起恐怖的兇殺案!兩名年僅12歲的女童,上週六竟然拿一把12公分長的刀子,狠刺一名同齡女孩19刀,被害人最後爬出森林獲救,警方也逮捕兩名嫌犯,她們沉迷一部網路恐怖小說,為了加入教派,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策劃殺人計畫,準備將同學滅口獻祭,兩名嫌犯可能因為殺人未遂罪名,面臨長達65年的牢獄之災。
    2014/06/04 10:06
  • 扣筆電追殺人計畫 鄭捷愛寫恐怖小說

    警方在案發生後,專程到東海大學宿舍,扣查鄭捷的筆記型電腦,找尋任何有關行凶的動機、計畫,結果在電腦裡的數10篇文章中,發現2篇約200字的小說,內容以第一人稱描寫,好幾段提到殺人和刺人,而鄭捷房間內,貼有他親筆寫的詭異對聯,左邊「人被合一舔手機」,右邊「鼻孔張開戳電腦」,橫批「打死不治療」,靜宜大學教授解讀對聯透露很多訊息,意思是人都躺在棉被裡還要滑手機,開始呼吸就要玩電腦,明顯是過度依賴網路,至於橫批「打死不治療」,顯示自我中心強烈,明知自己不對就是不改。
    2014/05/23 13:25
  • 小六預謀「大事情」 偏激人格留伏筆

    鄭捷向警方供稱,小學六年級就已經預謀「大事情」,心理學者說,如果當時他想的「大事」就是負面的,那這個時候小學六年級的鄭捷,已經對人沒有感情,高中以前,學校老師對他的印象都不深,但同學說,高中他喜歡玩殺戮類型的電玩遊戲,有迷上日本恐怖小說,甚至會利用上課時間,自創殺人情節,模仿故事情節,似乎就在這個時期,養成了他的偏激人格。
    2014/05/22 19:40
  • 沉迷殺人小說 鄭捷模擬劇情犯案

    年僅21歲的鄭捷,失心瘋的在車廂裡殺人,難道早有預謀嗎?高中同學說,鄭捷沉迷日本恐怖小說大逃殺,曾經替每個同學編下死亡情節,當時同學不以為意,東海大學在4月底就接獲鄭捷臉書上異常的PO文,這也讓人聯想起,在2010年,黃富康隨機殺害屋主的案件,黃富康當時看了日本漫畫銃夢,模仿漫畫情節殺人,隱隱約約的透漏早就埋下殺人的動機。
    2014/05/22 12:41
  • 「傲慢與偏見」被惡搞 「殭屍」出籠

    19世紀英國知名文學家珍.奧斯汀的經典愛情小說「傲慢與偏見」,在經過200年後,居然被改編成有殭屍出現的恐怖小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這是一位美國作家惡搞原著,寫了一本「傲慢與偏見與殭屍」,雖然看起來有點在消費原著,但因作者文筆流暢,也讓這本書登上英美的排行榜喔。
    2010/01/25 12:58
  • 恐怖小說印廁紙 如廁也能享書香

    有些人喜歡邊上廁所邊看書,那麼愛看書,日本商人乾脆幫你把書印在衛生紙上。日本業者最近嘗試把恐怖小說,印在捲筒衛生紙上,可以邊如廁,邊看小說,還有一種新的防水書套,讓你可以邊泡湯,保證書本絕對不會沾溼。
    2009/07/30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