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恐怖份子 結果共711筆

  • 【觀點】駭客威脅防不勝防 我們需要維持高度資安意識

    英國金融時報爆出,在全球擁有15億使用者的熱門通訊軟體WhatsApp成為駭客攻擊的對象。這次的攻擊除了可能受駭的族群非常龐大以外,還有另一個特性就是高度的匿蹤性。駭客攻擊的態樣千變萬化,有讓你看得到,但還是有可能不小心中計的網路釣魚手法、有直接鎖定你電腦硬碟資料的勒索軟體等等,而這次WhatsApp被攻擊手法則是令人防不勝防。只要駭客準備好攻擊用的工具,撥一通WhatsApp語音通話給你,你就被「強迫中獎」了。
    2019/05/18 14:00
  • 一覺醒來變通緝犯?政府誤把「百大傑出女性」當恐攻份子

    斯里蘭卡日前發生連環爆炸案,死亡人數超過250人,警方也公布6名逃亡中的嫌犯照片,但竟誤植1名美國穆斯林女大生的照片在通緝令中;當局政府得知後,也趕緊將照片撤除,並向該名女學生道歉。
    2019/04/29 17:45
  • 連環爆嫌犯抓不完 斯國警與嫌交火至少16死

    斯里蘭卡軍警為了要追捕連環爆炸案的兇嫌,在東部一間槍手藏匿的屋子,與恐怖份子激烈交戰,期間還有嫌犯引爆自殺炸彈,造成至少16人死亡,槍戰後警方入內搜索發現,屋裡有大批爆裂物以及伊斯蘭國的旗幟。
    2019/04/27 19:00
  • 你才恐怖份子! 美伊互罵對方軍隊「恐怖組織」

    美國跟伊朗關係,再度陷入冰點。美國將伊朗革命衛隊,正式列入恐怖組織,伊朗也馬上將反擊,說美軍才是恐怖組織,並指控,川普這些決定,都是為了幫選情陷入膠著的以色列現任總理內唐亞胡,贏得大選。
    2019/04/09 23:21
  • 文在寅逛市場 青瓦台保鑣曬出機關槍惹議

    南韓總統文在寅南下視察,到大邱的傳統市場聽取民意,卻因為青瓦臺的保鑣,大剌剌地秀出機關槍維安,引來民眾不滿,在野黨還抨擊「是把市民當恐怖份子嗎?」引發爭議。
    2019/03/25 17:18
  • 快訊/菲律賓兩起爆炸攻擊 外交部:無台人受傷 

    菲律賓西南部蘇祿省喬洛大教堂,今天發生兩起爆炸攻擊事件,造成至少19人死亡、81人受傷,經我菲律賓代表處向菲國國家警察總署瞭解,爆炸事件並無台灣人士傷亡,外交部向菲律賓表達誠摯慰問及哀悼之意,並嚴厲譴責恐怖份子的野蠻暴行。
    2019/01/27 22:21
  • 特戰教官20小時火拼恐怖份子 長相洩露恐遇不測

    南非肯亞首都奈洛比,一間高級飯店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攻擊,4-5名索馬利亞青年軍槍手持槍闖進大廳,警方獲報荷槍實彈趕到現場,雙方展開激烈交火,造成21人身亡。事發當天,一名隸屬於英國陸軍特種部隊空降特勤隊(SAS)的教官聽聞恐攻,自動停止休假,趕往現場協助救人,事後該教官被媒體大力報導,長相也跟著曝光,英國政府為安全考量,將他調回家鄉。
    2019/01/24 11:30
  • 「爺爺奶奶怎死的」面試問題讓他傻眼 網:身家調查嗎?

    1名網友抱怨,自己不過去面試工作,卻被做身家調查,不僅祖宗十八代全被問過1遍,甚至還要求繳交戶口名簿,「找個工作像被當成恐怖份子」。貼文釣出許多有類似經驗的人,1名女網友就表示,曾被老闆問為什麼要離婚,監護權是誰的,有沒有贍養費,「爸媽和兄弟姊妹是做什麼的?小孩生病誰照顧?」一連串問題讓她超傻眼。
    2019/01/03 22:19
  • 最狂狙擊手!他只開一槍 6名恐怖份子全殲滅

    英國軍方於2013年在阿富汗,與塔利班組織的武裝分子交戰,當時一名英國士兵僅開一槍,便一口氣殲滅6名恐怖份子,成為最大功臣。
    2018/12/21 11:36
  • 快訊/機場發現可疑人士 德國警方加強維安

    國際最新消息!德國斯圖特加機場和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陸續發現可疑活動,其中德國警方掌握情資,疑有四名恐怖份子可能準備對斯圖加特機場展開行動,更在監視器中發現有一對父子在機場周邊拍照,還有兩人在客運大樓拍攝,但警方到場,所有人立刻離去,目前警方正追捕他們下落,並加強機場維安工作。
    2018/12/21 08:50
  • 綁架亞洲人又來了! 遭綁日記者二度現身

    三年前遭到恐怖份子綁架的日本記者安田純平,最近又出現他求救的新影片,日本政府已經確認影片中的人物就是安田,但還是不願出手相救,反觀上個月在利比亞遭綁架的南韓人,求救影片一出,南韓政府立刻派專員前往談判,日韓兩國處理態度,大不相同。
    2018/08/02 22:23
  • 狂粉扮「死侍」看首映 警方誤以為恐怖分子持槍壓制

    超級英雄電影「死侍2」上週二(15日)起陸續於全球登場,不管是音樂的挑選、客串的大咖、對經典電影的致敬亦或是滿滿的彩蛋都吸引眾多粉絲討論,而在電影中死侍是維護正義的超級英雄,但在瑞士卻有粉絲穿著死侍的裝扮要去看電影,遭警方誤以為是恐怖份子持槍圍捕。
    2018/05/21 22:12
  • 快訊/沒在怕! 敘利亞總統:更堅定打擊恐怖份子

    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發表最新聲明表示,美英法的空襲行動更堅定了他們要打擊恐怖份子的決心,對於三強的軍事反制絲毫不以為意。
    2018/04/14 18:20
  • 零入侵! 印度在印巴、印孟邊境設智慧圍欄

    為防止與巴基斯坦和孟加拉的邊界有恐怖份子和非法移民入境,印度邊境安全部隊(BSF)昨天在阿薩姆省與孟加拉邊界河段啟動首道可自動監控的智慧圍欄測試。
    2018/04/12 14:18
  • 美升級辦孫安佐 我外館無力介入美司法

    孫安佐因為私藏軍火,遭到美方移交國安部調查,一但孫安佐被認定是恐怖份子,美方將報請反恐單位、CIA等情治單位,進行跨境執法,我方的國安局也會正式動員來協助追查,但我方外館人員第一時間還幫孫安佐傳話,也令人懷疑難道是自我限縮格局嗎?
    2018/04/04 18:43
  • 恐怖份子肆無忌憚 杜特蒂嘆民主制度下難治國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感嘆,在民主制度之下很難治理一個國家,因為不肖份子可在人權的保護傘下為非作歹。
    2018/03/02 10:33
  • 囂張!打火機縱火被抓包 嗆鄰居「叫警察啊」

    台南南區某一個里這陣子出現一名行為脫序男子,他竟然拿著打火機躲在空地點火燒樹葉,故意製造火警,消防車還出動滅火,搞得居民人心惶惶,而男子縱火當下被附近鄰居目擊,立即錄影蒐證,男子還一副無所謂,嗆聲「叫警察來呀」,附近住戶表示出現這號亂縱火的恐怖份子,嚇得3天不敢睡覺。
    2018/02/10 18:26
  • 同剿IS功成 庫德部隊無美國挺遭土軍攻擊

    土耳其在20日發動「橄欖枝行動」,朝敘利亞北部省分發動空襲,目標是摧毀庫族武裝組織「YPG」的基地,YPG在美國的武裝支持下,成為瓦解伊斯蘭極端組織IS的主力軍,但他們也趁機擴張在敘利亞的據點,希望建立獨立的國家,土耳其視他們為恐怖份子,欲除之而後快。除了敘利亞對於土耳其侵門踏戶表示抗議以外,國際社會大多只是表達關切,YPG是剿滅IS的大功臣,美國之前還給予武裝支持,但現在IS已經式微;衡量土耳其才是未來中東的重要盟友,對於YPG遭攻擊的事件,美國並沒有表達反對的意見,只呼籲不要誤傷平民。
    2018/01/23 21:28
  • 夫為伊斯蘭國拋棄她! 美「IS第一夫人」現身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不停吸收歐美人士加入,當中也有許多被極端主義洗腦的ISIS新娘;英國一名女子和先生,到敘利亞投奔ISIS,丈夫被拔擢為位階最高的美國聖戰士,她一度被稱為「美國IS的第一夫人」,沒想到丈夫最後拋棄她,她只好帶著四個孩子到美國,重新生活。
    2018/01/18 22:43
  • 委國反政府英雄 飛行員培瑞斯控遭追殺

    委內瑞拉從2017年六月以來內戰不斷,一名飛行員培瑞斯當時空投手榴彈攻擊內政部,被反政府組織視為英雄,只不過政府卻認定他是恐怖份子,在一場攻擊行動中培瑞斯錄下影片說自己遭到追殺,之後委內瑞拉政府也證實培瑞斯已經死亡。
    2018/01/18 15:13
  • 玩過頭!持槍扮穆斯林 高中生遭疑歧視

    先前新竹才有學生校慶穿上納粹軍裝挨批沒有國際觀,這回高雄一所高中,學生在校慶園遊會時,以阿拉伯為主題販賣中東食物,就有學生穿上伊斯蘭教袍,手拿槍枝扮演穆斯林,原本是想要呈現阿拉伯人慶典時的樣子,沒想到卻被誤會歧視,質疑是把穆斯林跟恐怖份子畫上等號,讓部分穆斯林覺得不受尊重。
    2018/01/04 13:52
  • 衝鋒槍近身爆擊3名IS 英女中士受封「魔鬼女大兵」

    英國1名隸屬特種偵察兵團(Special Reconnaissance Regiment,SRR)的女中士,月前在敘利亞邊境執行任務時,遭到數名IS恐怖份子伏擊,不過她巾幗不讓鬚眉,在混戰中用衝鋒槍近距離擊斃3名敵人,成為該國首位擊殺恐怖份子的女性士兵,甚至因此被媒體封為英國版的「魔鬼女大兵(GI Jane)」。
    2017/12/26 23:28
  • 埃及恐攻死傷慘重 政府軍空襲回擊

    埃及傳出的清真寺恐攻,死亡人數增加到305人,其中有近30名孩童,恐怖份子殘忍的行徑讓埃及總統震怒,下令政府軍針對恐怖份子藏匿點發動空襲,誓言對抗恐怖主義。
    2017/11/26 14:04
  • 俄控美私下助ISIS 照片卻誤植電玩畫面

    俄羅斯國防部這個月14日公布監視照片,指控美國私下幫助伊斯蘭國的恐怖份子,不過照片才Po上網,立刻被網友發現,有一張照片是電玩遊戲截圖,可信度馬上受到質疑。
    2017/11/15 13:23
  • 恐怖攻擊?行李箱遭燒毀 2台旅客險遭逮

    到德國出差,卻差點被誤認為恐怖份子!台北一名陳小姐,日前搭乘西班牙航空,要從西班牙前往德國,只是飛機落地後,航警和地勤人員,看見她的行李,被燒了一個大洞,誤以為女子放了爆裂物,要求破壞行李箱檢查,幸好,航警最後確認,是從外部起火,陳小姐懷疑,行李過了安檢就送往貨艙,疑似搬運過程中,被不明物體燒毀,行程延誤六小時,氣得跟航空公司求償。
    2017/10/0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