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恐怖份子 結果共711筆

  • 平凡老師變恐怖份子 美女子加入IS遭判20年徒刑

    美國一名42歲女子,過去曾在堪薩斯(Kansas)擔任老師,皈依伊斯蘭教後移居敘利亞,並加入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領導一個女子軍營,成為恐怖份子的「聖戰教母」;其子表示母親為了追求權勢走上歪路,日前被逮的她,今(2)日也遭美國法院指控恐怖犯罪,判處20年徒刑。
    2022/11/02 15:24
  • 引爆核武戰爭?普欽對烏克蘭勢在必行

    自連接俄羅斯和克里米亞的刻赤大橋爆炸後,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對烏克蘭境內發動攻擊,導致烏克蘭多地遭飛彈襲擊慘不忍睹,就連好不容易回歸正常生活的首都基輔也慘兮兮。今(13)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普欽可能因為過往在KGB受過訓練,所以並非一般恐怖份子,而是專業性的恐怖份子,所說出口的話都是策略,非實際表達的事實,是個沒有倫理或人性的角色,僅有一個目標『權力』,想得到多少就要得到多少,至於國際間關注普欽是否會使用核武,這是有可能的,因為俄羅斯境內有不少地下堡壘,普欽早已做準備,這場烏俄戰爭對普欽而言恐怕是最後之戰,所以基本上不會退讓。」
    2022/10/13 16:14
  • 克赤大橋爆炸普欽控烏克蘭恐攻 澤倫斯基:你才恐怖份子

    連接克里米亞和俄羅斯的「克赤大橋」,8日發生大爆炸,俄羅斯總統普欽,直接點名烏克蘭要對此負責,並稱這是烏克蘭特務展開的恐怖攻擊行為。只是「克赤大橋」遭到破壞,不只衝擊俄軍後勤補給,更有軍事專家指出,一旦烏克蘭繼續在赫爾松大反攻,未來也可以使用海馬斯火箭,更徹底斷絕俄羅斯與克里米亞的往來。
    2022/10/10 14:44
  • 克里米亞橋大爆炸 普欽歸咎烏克蘭特務機關所為

    連接俄羅斯併吞領土克里米亞與俄國本土的克里米亞橋發生大爆炸,俄國總統普欽指控是烏克蘭特務情報機關所為,他還說這是「恐怖份子行徑」。
    2022/10/10 06:24
  • 慕尼黑奧運恐攻50週年「賠償金才談妥」 德總:很可恥

    德國慕尼黑奧運恐怖攻擊事件屆滿50週年,德國政府和家屬之間的賠償金額直到最近才達成協議;德國政府將提供2800萬歐元,約合台幣8億5700萬的賠償金。半世紀前,巴勒斯坦恐怖份子闖入奧運選手村,挾持9名以色列運動員,西德警方缺乏反恐訓練,在關鍵的營救人質過程中頻頻出包,導致人質全部被炸死。德國總統在50週年對外道歉,並強調賠償現在才談妥,的確很「可恥」。
    2022/09/07 19:57
  • 薯條外帶如何保持酥脆?她分享一妙招 網笑:被當恐怖份子

    薯條是許多人吃速食時不可或缺的品項,但若沒有當場享用,而是外帶回家才吃的話,會發現薯條早已變得軟爛;對此,日本有位網友就分享了妙招,讓薯條在外帶回到家後還能保持酥脆的口感,文章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2022/09/02 05:11
  • 索馬利亞恐攻落幕 造成至少20人喪命

    位於東非的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20日發生恐怖份子佔領飯店的恐攻事件,歷經當地軍警多次攻堅,終於在21日劃下句點。《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根據當地軍警和目擊者透露,此次恐怖攻擊事件至少造成20人喪命、超過40人受傷,發起攻擊的極端團體是與蓋達(al-Qaida)分支之一的聖戰者青年運動(al-Shabaab)。
    2022/08/21 09:32
  • 核危機! 兩度砲襲歐最大核電廠 澤倫斯基:莫忘車諾比

    烏克蘭南部「札波羅熱」的歐洲最大核電廠,上禮拜兩度遭到砲火攻擊,隨時都有輻射外洩可能,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就警告,千萬不要忘記36年前車諾比核災帶來的後果,呼籲各國對俄羅斯實施更多制裁,俄羅斯則反控烏克蘭才是恐怖份子。
    2022/08/09 13:24
  • 美出動無人機 成功狙殺基地首腦札瓦希里

    美國昨天公布基地組織首腦札瓦希里,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遭美方無人機狙殺,白宮方面今天公布更多任務的相關細節,雖然沒有進行DNA確認,但可以認定當時在陽台上被擊殺的死者,就是全球頭號通緝犯札瓦希里。
    2022/08/03 20:14
  • 美國總統拜登下令「擊斃蓋達首領」 阿富汗又成恐怖溫床

    美國總統拜登下達格殺令,中情局(CIA)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成功狙殺蓋達組織首領札瓦希里。札瓦希里是911恐怖攻擊的主謀之一,美國懸賞2500萬美金緝捕,情報人員發現他的藏身處後,在上周六,趁札瓦希里走到住家陽台時,以無人機發射飛彈將他擊斃,美國表示,狙殺行動沒有造成其他平民傷亡。這起事件也顯示,塔利班政權默許蓋達領袖窩藏喀布爾,阿富汗再度成為恐組織的溫床。
    2022/08/02 20:00
  • CIA籌劃!基地組織領袖遭無人機擊斃 拜登:正義獲伸張

    賓拉登(Osama bin Laden)2011年死亡後接掌基地組織(al-Qaeda),查瓦希里(Ayman al-Zawahiri)成為美國最想捕獲的恐怖份子名單一份子,曾被中情局認為、是幕後策劃911攻擊事件的主要謀士之一。《路透》(Reuters)報導,由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日親自宣佈,經過縝密計畫後,美國已成功在喀布爾(Kabul)以無人機發動空襲擊殺查瓦希里,消滅這位策劃諸多謀殺和暴力行動,造成美國公民喪命的兇手,「正義終於伸張,這個恐怖份子頭目也不再存活!」
    2022/08/02 09:44
  • 俄軍殘暴屠城.民宅飲酒作樂 烏籲安理會除名俄國

    俄軍屠殺烏克蘭平民,更多受難城鎮曝光,基輔西北邊的「博羅江卡」市,成為血腥屠城的另一個犯罪現場;總統澤倫斯基透過視訊對聯合國演說,控訴俄軍以殺人取樂,和恐怖份子IS無異,但諷刺的是俄國竟是安理會的成員,澤倫斯基因此呼籲安理會,將俄羅斯除名。俄國仍堅稱沒有屠殺平民,媒體比對了俄軍撤離前後的衛星照,戳穿俄軍謊言。
    2022/04/06 19:57
  • 中東行!布林肯參與以色列、阿拉伯峰會 聚焦區域安全議題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日前展開中東訪問行程,與以色列及阿拉伯國家舉行峰會,針對烏俄戰爭及伊朗核協議等區域安全議題進行討論。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此場會議歷史象徵意義十分大,這些國家過去透過美國前總統川普政府居中協調,與以色列達成亞伯拉罕協議,陸續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而所謂的『正常化』,就是須達到『承認以色列是國家』、『與其有外交關係』,及『人民間加強經貿往來』等條件。」 余文琦補充「以色列自建國以來,與阿拉伯國家關係緊張,但歷經多年,除了軍事、經貿不容小覷外,科技業也十分發達,周圍阿拉伯國家能夠連帶受惠,再加上雙方擁有共同憂慮『伊朗』及『恐怖份子』,因此阿拉伯國家也逐漸開始尋找合作共同點,改善與以色列的關係。」
    2022/03/30 16:22
  • 阿嬤催生?老婆吃「祖傳料理」秒吐 人夫嗨爆:懷孕了

    又見廚房恐怖份子!一名人夫興致勃勃地下廚做菜,打算祭一祭太太的五臟廟,沒想到老婆大人一吃竟然直接吐了出來,由於他對自己的手藝很滿意,還以為愛妻是懷孕不舒服。但廣大網友一看料理的「真面目」,立刻明白太座為難的原因,驚呼:「阿娘喂,好可怕。」
    2022/03/26 15:53
  • 立陶宛出售美CIA黑獄 代號「紫羅蘭」專關恐怖份子

    立陶宛一個被湖泊和森林環繞的Antaviliai村內有一2層樓建築,在過去被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作為關押恐怖份子的地方,這棟惡名昭彰的黑獄即將被出售,不過出售價格目前還是未知。
    2022/01/25 10:19
  • 蹲苦牢15年能產4胎都親生 男曝超狂「偷渡精蟲」撇步

    關在監獄內15年,竟還能讓妻子連生4胎?巴基斯坦一名男子涉及恐怖事件,遭當局逮捕並羈押15年,日前終於獲釋。他出獄後接受當地一間媒體訪問,自爆在監獄服刑期間,他依舊可以「生小孩」,而且還連續生了4胎。男子透露方法,是把精子存放在零食袋後密封,並趁探監時把東西交給家人帶回去受孕用,但消息一出,引發醫界質疑。
    2022/01/21 23:12
  • 快訊/哈薩克反政府示威未歇 總統下令:格殺勿論

    國際最新消息,哈薩克反政府示威進入第四天,總統「托卡葉夫」今天透過電視演說下令,要求維安部隊,可以不用警告,就對示威者開槍。哈薩克總統把示威者稱為「恐怖份子」,還說最大城「阿拉木圖」被2萬「土匪」攻擊,揚言不投降的人,通通會被「摧毀」。
    2022/01/07 20:04
  • 香港街頭驚見火爆場面 古天樂被恐怖份子逼到眼泛淚光

    由古天樂主演的電影《G風暴》是以打擊貪污為主題的系列作品,今(23)日公布電影預告,影片中古天樂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竟然被恐怖份子的心狠手辣逼到眼泛淚光,絕望直呼:「身邊的人好像都是因我而死。」
    2021/12/23 15:51
  • 英首相悼念911事件 「恐怖份子未動搖自由民主信念」

    2001年9月11日,美國遭遇自二戰珍珠港事件後,有史以來第二起本土攻擊,造成近3000人死亡,其中有67人為英國公民。在事件期滿20週年之際,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及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均對外發出聲明,向受難者家屬致意。強生更在聲明中提及近期於阿富汗發生的事件,強調捍衛捍衛自由與民主價值觀的決心不會因此受到動搖。
    2021/09/11 17:21
  • 911事件20週年/這些年過去 我們不曾遺忘的畫面

    2001年9月11日,蓋達組織(al-Qaeda)恐怖份子狹持4架民航客機在全美3處發動攻擊,造成2996人死亡,超過6千人受傷,成為美國本土史上最大規模襲擊。當天上午8時46分,首架美國航空航班以750公里時速撞進世貿中心北棟的93至99層樓,導致高樓層民眾完全失去逃生路線。
    2021/09/11 16:59
  • 幫911事件劫機者辦理登機 美航地勤:此生最後悔決定

    2001年9月11日,美國本土遭遇恐怖攻擊,19名蓋達組織份子分別狹持4架民航商務機,衝撞紐約世貿中心雙子塔、維州五角大廈,另一架則墜毀在賓州田野。一名當時擔任美國航空票務人員的艾力克斯(Vaughn Allex)也在當時的攻擊中失去多名好友,但比起悲傷,對他來說更多的是悔恨及自責,因為他正是幫助2名恐怖份子在最後一刻登上撞入五角大廈的那架77號航班的人。
    2021/09/11 12:08
  • 歐盟續與塔利班交涉 是否承認端視條件有無達標

    一名歐盟資深官員今天表示,歐盟有必要繼續與塔利班交涉,但不會急於正式承認對方為阿富汗新統治者;華府也表示將持續與塔利班對話,並確保所有人員撤出。
    2021/09/02 15:26
  • ISIS-K策劃機場恐攻 翁履中:不計成本態度致他國難防

    阿富汗喀布爾機場26日傳出2起爆炸案,分別發生在艾比門及巴倫飯店,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此攻擊造成至少13名美軍及90名阿富汗人死亡,美國總統拜登也舉行記者會,宣示要讓發動攻擊的恐怖份子付出代價。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有消息指出美國與塔利班達成協議,確保撤離過程機場的安全,但依此次攻擊來看,美國的情報似乎不夠完整,這也讓拜登政府在美國民眾心中再次扣分。拜登目前首要任務就是抓到主嫌,唯有這麼做,才能成功逆轉近日『情報失靈、撤退失序』的觀感。」 另外,攻擊發生前,美國、英國,及澳洲皆提出警告,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前往喀布爾機場,但仍然來不及阻止攻擊事件發生,翁履中認為「ISIS-K最終目的為『傳達意識形態』,並非建立政權,再加上手段激進,做事不計成本、不惜犧牲,即便他國掌握情報,仍難以防範,美方能否成功圍堵此組織,值得持續關注。」
    2021/08/27 15:19
  • 阿富汗機場爆炸!拜登:將繼續撤離行動 下令制定計劃打擊ISIS-K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機場外面8月26日發生爆炸,導致12名美軍死亡、15人受傷,另有多名平民傷亡。極端組織ISIS-K承認是針對美軍和阿富汗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表示,恐怖份子攻擊喀布爾機場,情報評估是由ISIS-K策動。
    2021/08/27 06:08
  • 不只三寶跟塔利班愛 Toyota為什麼是許多恐怖份子愛用品牌?這兩者有什麼關連?

    沒有關連,我們堅決反對一切不當駕駛行為…當然還有任何對和平和人權造成威脅的恐怖行為。Toyota當然也不支持,不然也不需要祭出措施,希望自家車輛不要賣到恐怖份子的手上。但到底為什麼這麼多好戰份子都喜歡Toyota?說實話,這個品牌即便近年嘗試更加運動化的路線,但和好戰等激烈詞實在扯不上關係…。
    2021/08/24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