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恐嚇罪 結果共366筆

  • 檢肅竹聯幫堂口 新北警掃蕩9人恐嚇罪嫌移送

    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今天表示,在新店區破獲以暴力討債、恐嚇、擄人毆打的竹聯幫某堂口,逮捕洪姓男子等9人,全案依組織犯罪、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21/07/09 14:59
  • 討錢別亂來!潑漆、撒冥紙「令人畏懼」 法院認定恐嚇

    新北市淡水一間工程行,疑似在外有債務糾紛,日前遭人潑漆討債。台北市士林則有男子借錢不成,在住戶家門口撒冥紙。這類騷擾行為雖然都沒有做出傷人舉動,但在法律實務見解中,都讓人心生畏懼,構成恐嚇罪,就算被害人不告,檢察官也可以介入偵辦。
    2021/07/03 20:20
  • 黑道治縣?苗栗9議員遭恐嚇「等著被修理」 對話內容曝

    苗栗縣9位跨黨派議員公開質疑苗栗衛生局長張蕊仙「失職」,聯合要求下台,不過昨(2)日晚間卻傳出,包括無黨籍議員曾玟學在內的9人都陸續接到同一名男子的恐嚇電話,被警告「不當議員時小心被修理!」讓曾玟學女友、立委賴品妤痛批「黑道治縣?」目前警方已鎖定這名桃園男身份,已派人前往住家查緝,屆時將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2021/07/03 12:50
  • 公墓痛扁小三「扒光上身逼罰站」 潑辣正宮夜衝飯店嗆聲

    南投一名白姓女子認為劉姓丈夫和廖姓女子疑發展婚外情,前後3次找小三算帳,不僅半夜將小三抓到公墓毆打,還脱其上衣逼罰站半小時,小三妹妹致電白女質問又再度惹毛她,夜衝白女住宿的飯店嗆聲「我有打妳嗎?妳再亂講話就要妳好看!」小三嚇得趕緊報案,而白女繼先前吃上妨害自由官司後,這次又依恐嚇罪名被判刑。
    2021/07/03 11:47
  • 快訊/恐嚇苗栗議員「等著被修理」 桃園男犯案遭鎖定

    苗栗縣議會九位議員發出聲音,質疑苗栗衛生局長張蕊仙,防疫不力要求縣長撤換,沒想到事後民進黨議員陳光軒、以及無黨籍議員曾玟學等人接獲男子電話恐嚇,要他們不要太囂張,等著被修理等內容,警方獲報後介入偵辦,初步發現打電話的是桃園一名男子,警方目前已經派人前往男子住家查緝,要將他依恐嚇罪移送法辦。
    2021/07/03 10:44
  • 兒子欠賭債拖累家人 母親雞排攤遭蛋洗

    高雄市上個月一間李姓婦人經營的香雞排店在營業時間遭人蛋洗,原因是李婦的兒子許姓男子日前積欠18萬元賭債,無力償還又避不見面,債主竟找上他母親,更多次放話「若不出面解決,生意不用做了」,之後又請來宣傳車,到攤位前廣播羞辱,讓李婦不堪其擾決定報警,警方也找到涉案的陳姓男子,訊後將他依恐嚇罪及公然侮辱罪送辦。
    2021/06/12 10:05
  • 闖警餐敘餐廳潑上千隻蟑螂! 4嫌遭拘提到案

    台北市昨(3)日晚間,雙北市警局長聚餐時遭人闖入潑灑上千隻蟑螂,五名男女在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今(4)日下午,其中一名涉案游姓女子遭逮捕歸案,並供出犯案動機。經警方全面施壓,吳姓主嫌和另逃往新竹的3名男嫌原本打算主動投案,卻在今晚8時許遭中山分局員警出示拘票依恐嚇罪拘捕,目前正由警方偵訊中。
    2021/05/04 19:15
  • 27歲女帶槍討百萬債務 亮槍威嚇反遭4男壓制

    彰化有兩名女子2日凌晨到台中討債,疑似談判破裂,其中一名27歲女子從包包裡要掏出改造手槍,遭對方四名男子發現,立刻把人壓制在地,兩名女子受傷送醫,疑似百萬債務沒討成,女子因為亮槍遭逮,還觸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恐嚇罪嫌!
    2021/05/02 14:24
  • 「我絕對會殺了你」 趙介佑昔服替代役恐嚇監所管理員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代表趙介佑涉犯販毒和詐欺等罪,訊後遭到聲押,但現在趙介佑被爆出,他在2018年5月14日入伍服替代役第190梯,曾發生擅離職役,當時管理員規勸他盡速返監服役,不料趙竟出言恐嚇,「敢再打給我家人試試看,我真的會殺人,我絕對會殺了你」,當時被澎湖地院依恐嚇罪判刑2個月。
    2021/05/01 19:28
  • 10多人聚集雄檢!替兄弟「送行」 路人誤會大街「火拼」

    高雄地檢署門口,今天突然出現十多名年輕人,一群人聚集馬路上,路過民眾以為是有人要打架火拼,警方接獲報案,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原來是一名男子,前年因為犯下傷害、恐嚇罪,準備入監服刑,10幾名友人,特地到場送別。
    2021/04/27 21:43
  • 戴口罩!說「是」聽成「死」警察 女控警亂壓制

    新北市一名女子指控,因為行員匯款錯誤,在銀行起爭執,警方到場時,請她戴好口罩,她回「是!警察」,卻被聽「死警察」,當場被壓制上銬,造成全身多處有傷。事後,她不滿警方執法過當,提告性騷、傷害和恐嚇罪,但警方澄清,認為女子辱罵公務人員,只好依現行犯逮捕!
    2021/03/24 20:26
  • 車遭毀損、家被放鞭炮 愛媽質疑因沒賣地

    土地買賣不成,怎變居不安寧,新竹一位愛媽,在湖口養了50多隻流浪貓狗,去年底有人找上門,想買土地,最後雙方談不攏,但之後這位愛媽說她的車無端遭到石頭攻擊、狗園被放置鬧鐘,半夜響不停,甚至過年除夕她的住家鞭炮聲不斷,她質疑是對方蓄意,因此上警局提告,警方也依恐嚇罪將男子函送。
    2021/03/02 19:57
  • 「碰一下」爆衝突!熱炒店客鬥毆 18警速壓制

    吃宵夜吃出火氣!新北市中和凌晨三點多,熱炒店內兩桌客人,因為不小心碰撞引發口角,10多人在店外大打出手,快打警力到場壓制,帶回七人依社維法送辦。而當時不少群眾在場圍觀,有人惡意向記者挑釁,也被依恐嚇罪送辦。
    2021/02/21 13:00
  • 霸凌鳳山少女男子住處遭蛋洗 高警逮2人送辦

    高雄市高職女學生遭霸凌案,涉甩巴掌的黃姓男子昨天遭約出動私刑打斷手,住家更遭人丟雞蛋蛋洗。鳳山警分局以車追人,今天已帶回2人偵訊,全案朝恐嚇罪偵辦。
    2021/02/08 13:56
  • 等餐2小時餓到抓狂?男失控暴打外送員嗆「垃圾」

    新北市一名陳姓外送員日前從桃園龜山送餐到林口某社區,但顏姓顧客不滿餐點等了2小時才送到,氣得辱罵「垃圾外送員」,還動手毆打外送員頭部。事後轄區警方獲報趕到,顏男見情況不對,趕緊躲回家裡,堅決不開門配合調查,但被打的外送員已決定提出告訴,全案依傷害、恐嚇罪嫌偵辦。
    2021/01/29 16:51
  • 136超車口角!嫌前車「不會騎」 亮短棍嗆聲

    台中太平136縣道,平日假日都有不少機車騎士騎車,但有騎士po文指控,一名速克達騎士,因為幾次想超車沒成功,不滿前方騎士不會騎,在彎道超車後故意急煞,差點害其他騎士撞上,事後雙方爆發口角,他還從車廂內拿出短棍作勢想打人,遭恐嚇騎士事後報警,對他提告恐嚇罪名。
    2021/01/25 20:03
  • 火爆哥騎車 「踹一腳」代價萬元又涉恐嚇

    高雄市區車流量大的中山路,一位男騎士疑似不滿被超車,竟然沿路追趕,朝著對方的車身踹一腳,還怒罵髒話,警方主動介入調查,男騎士口出惡言已經涉及刑法恐嚇罪,加上騎車不當行為,至少違規三項,可開罰上萬元。
    2020/12/30 12:48
  • 棒打親姪!地產大亨「呂台年」 遭判4個月

    拿棍棒砸姪子頭部!地產大亨「呂台年」,不只是施明德義子,還曾在倒扁運動中擔任後勤總指揮,不過今年2月在一場家族聚餐中,跟劉姓姪子為了買房的事情起口角,聚餐後姪子以為事情已經平息,沒想到,呂台年竟然拿了棍棒坐在家門口堵人,看到姪子就動手,姪子一狀告到法院,如今判決出爐,依傷害罪判處呂台年4個月徒刑,恐嚇罪則是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17萬元,不過姪子不滿判決結果,表示要上訴,而呂台年則是電話沒接,暫時沒有回應。
    2020/12/26 18:58
  • 快訊/議員劉美芳辦公室遭闖 男揚言殺人遭逮

    新北市議員劉美芳的服務處,下午遭一名男子闖入,揚言要殺掉服務處的所有同仁,現場人員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處理,嫌犯被依恐嚇罪移送法辦,詳細動機警方還在釐清。
    2020/12/04 19:28
  • 快訊/憂兩岸關係緊張!「總統寓所」潑髒水 男遭逮

    昨天上午一名年約52歲的男子,拿著不明液體,來到永和一處社區大樓外,潑灑不明液體,社區主委隨即報案,因為這裡是總統蔡英文的戶籍地,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嫌犯,發現他之前就來勘查地形,疑似不滿總統執政,不利兩岸關係,才會下手犯案,警方事後將他依妨害自由、公共危險與恐嚇罪移送。
    2020/11/10 12:19
  • 險擦撞!騎士沿路狂叭百米 當街亮刀恐嚇

    新北市一名男子,中午騎車行經板橋時,和一名女騎士爆發行車糾紛,竟一路猛到喇叭,還不斷辱罵對方,最後甚至在路口攔車,亮出折疊刀恐嚇,嚇得女騎士不敢靠近他,只好等他離開,才到派出所報案。
    2020/10/23 20:37
  • 拿鐮刀反嗆!行車糾紛變恐嚇 判刑3個月

    雲林行車糾紛互嗆,鬧上法院,丁姓男子因為找路,沒打方向燈切入車道,對方怒嗆,不斷跳針問,不會打方向燈嗎?夾雜三字經罵人,丁姓男子氣到拿鐮刀下車,小事鬧上法院,各打五十大板,都有罪,丁姓男子亮出鐮刀,恐嚇罪判3個月,對方三字經罵人,公然侮辱拘役20天。
    2020/10/17 12:42
  • 嚇人! 自助餐夾菜遇醉男狠嗆:要拿刀插你

    高雄小港有民眾下班去自助餐買飯,沒想到遇到酒醉男子夾菜,雙方疑似有碰撞,結果對方竟然開始飆罵三字經,甚至出言恐嚇,說要拿刀插人,把買飯民眾嚇壞,現在事件曝光,警方已經找到這名酒醉男子,後續將依照恐嚇罪嫌,依法偵辦。
    2020/10/16 13:54
  • 妻躲房鎖門! 狠尪雙刀插門再傳恐嚇訊息…下場曝光

    桃園市一名郭姓女子與54歲陳姓老公今年2月因孩子教養問題發生爭執,趕緊跑回家躲進房間並反鎖,陳男回家後進不了房間,憤而在客廳磨菜刀,更傳威脅訊息,隨後持刀砍門,令妻子嚇得報案。桃檢今(6)日偵結依家暴恐嚇罪嫌提起公訴。
    2020/10/06 20:07
  • 搭捷運嚼檳榔!男子挨罰撕紅單 嗆保全

    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搭乘捷運板南線,嚼檳榔又吐檳榔渣,甚至不戴口罩,保全上前勸導無效,警方在西門站攔下人後,開出罰單,但是這名男子竟然撕毀罰單,還嗆警察說,下次要帶刀傷害保全,涉及恐嚇罪,罪加一等,被帶回警局。
    2020/10/02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