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恐嚇罪 結果共367筆

  • 捐2千萬救癌妻無效 董座怒砸禪寺強盜罪起訴

    苗栗一名化工董座原本和太太都是一家禪寺的信徒,不定期奉獻供養法師,估計2千萬。但是太太罹癌病逝,先生遷怒禪寺,委託幫派上門討債,檢方偵結,董座加重強盜罪,和私行拘禁,被起訴。
    2022/01/26 14:08
  • 吃早餐亮出「辣椒槍」比劃 男觸恐嚇罪11小時落網

    拿出「辣椒槍」來嚇唬人,一樣觸法!台南就有1名男子,清晨跟朋友到小吃店吃早餐,疑似講話太過大聲,招來鄰桌顧客的異樣眼光,他竟然跑到車上拿來辣椒槍,又是插腰怒視,又是衝著對方比劃,讓鄰桌客人誤以為他拿的是真槍,跑到警局報案提告,由於辣椒槍彷如真槍,警方已經將亮槍的男子依恐嚇罪送辦。
    2022/01/26 13:46
  • 碧潭爭道!天鵝船業者開「動力艇」 驅趕SUP客

    新北市新店碧潭,16日有民眾進行「SUP立式划槳」水上運動,沒想到卻被天鵝船業者,開著動力艇驅趕,投訴的梁小姐表示,除了被大聲斥責,SUP還疑似遭到動力艇碰撞,但碧潭明明是開放水域,觀旅局也表示,主要以無動力水上活動為限,希望民眾可以和平共用,如果有強制驅趕行為,可能會構成強制罪或是恐嚇罪。
    2022/01/17 18:00
  • 砰!行車糾紛爆衝突 台中男搖窗飆罵又開「辣椒槍」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昨(12)晚8時許,開車行經神岡區昌平路五段,因會車與另一張男所駕駛的白色休旅車發生糾紛,未料張嫌不但搖下車窗飆罵,還掏出手槍開槍,張男聞聲嚇壞報警,警方以車追人,今日凌晨將張嫌逮捕到案,並在其車內搜出一把辣椒槍,初判無殺傷力,將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2/01/13 14:10
  • 警衛室爆衝突女保全控男同事襲 男「舉手恫嚇」判拘30日

    新北市一名保全管理員,為了社區「車輛違停」的問題,闖到警衛室,與女同事起爭執,沒想到「手一揮」,被對方提告傷害!男子到案後否認打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他確實有「舉手」恫嚇,還兩度「作勢」攻擊,法官事後依恐嚇罪判處拘役30天。
    2022/01/05 19:07
  • 「港湖女神」高嘉瑜遭家暴!美女律師提3要點保全證據

    政壇上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日被爆出遭到林姓男友家暴,且在質詢和上節目時,都能看到高嘉瑜的頸部和手上均有明顯的瘀青外傷。據了解,高嘉瑜是和林姓男子投訴在板橋某間飯店時,被男友發現手機內留有大量與馬姓前男友的通聯訊息,男友氣得動手毆打高嘉瑜還控制行動長達二日,不過高疑似是因為男友握有不雅影片,所以至今仍未分手或提告。雖然對於種種指控,林姓男友皆全盤否認,不過律師廖芳萱表示,如果警方偵辦過後,認為動手家暴與控制行動屬實的話,林男恐怕涉及《刑法》妨害自由與恐嚇罪,而這二罪皆屬於非告訴乃論的公訴罪。
    2021/11/30 16:12
  • 柯文哲揚言「輾過去」 社子島自救會告涉恐嚇罪

    社子島自救會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針對社子島開發案表示:「輾過去,不管了」,今天赴北檢告發柯文哲涉嫌恐嚇,另告發環保局長劉銘龍等官員涉嫌偽造文書。
    2021/11/17 16:25
  • 連千毅傳「黑衣人照」恐嚇買家 二審有罪確定

    一名郭姓網友2018年向直播主連千毅購買手錶欲辦理退費,卻被連千毅用台語恐嚇「好好看一下我是誰」,甚至還發了兩張黑衣人照片恐嚇。橋頭地方法院考量連千毅每月收入5、6萬元,依恐嚇罪判連千毅拘役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而今(17)日二審高雄高分院駁回上訴,仍判連60天、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定讞。
    2021/11/17 10:08
  • 持球棒嗆聲!賓士男不滿遭閃大燈 到案還嗆:想給他警告

    13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32歲的周姓駕駛,開車從台北市永吉路匝道上市民高架橋,準備要返回新莊住家,沒想到途中卻有一輛黑色賓士車朝他靠近,而且在行進間賓士左後座乘客,竟然還把整個上半身探出車外,拿著球棒揮舞,作勢朝周男車輛攻擊。事後周男到派出所報案,中山警分局長安東派出所員警也載15日下午約談賓士駕駛及乘客到案,他們供稱是因為不滿被「按喇叭」及「閃大燈」,才會想到周姓駕駛一個警告,雙雙被依恐嚇罪函送偵辦。
    2021/11/16 11:43
  • 擁吻女師被目睹妻3度放話閹掉 腥夫嚇到穿牛仔褲睡覺

    台南市一名王姓人夫在學校擔任教務主任,卻不顧自己已婚身分,與學校一名代課女老師有染,兩人擁吻還上摩鐵開房間,被劉姓人妻當場目睹,氣得3度怒嗆丈夫,要找黑道把他「閹掉」。王男嚇得聲請保護令,並告妻子家暴和恐嚇罪,法院一審判決劉女拘役50天,男方不服提出上訴,稱說自己要穿上牛仔褲才敢入睡,二審法官採信他說詞,改判劉女拘役60天,不得緩刑。
    2021/10/24 14:37
  • 悚!租屋處門口遭擺放「血淋淋豬頭」 嫌犯竟是前男友

    情侶分手,竟然放豬頭報復!新北市板橋一名女子,日前出門,驚見租屋處門口,擺放一顆留有血跡的豬頭,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發現嫌犯就是被害人的前男友,他供稱對方欠10萬元不還,才會報復,最後被依恐嚇罪移送法辦。
    2021/10/19 23:52
  • 前科累累!城中城涉案黃女「豆花阿姨」 曾教唆少年丟汽油彈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意外,情侶檔列為嫌疑人,黃姓婦人身分被起底,她前科累累,過失傷害、公共危險、 恐嚇罪,10年前曾教唆2位少年,朝民宅丟汽油彈,被判刑7個月,出獄後照樣喝酒鬧事,不只酒駕,今年2月還跟鄰居發生口角,被砍中4刀,8月份也因為喝醉酒,砸毀路旁的車,遭車主提告。
    2021/10/15 20:22
  • 「甜心主播」收恐嚇跟蹤照7個月 瀕臨崩潰竟是同事下手

    有「甜心主播」稱號的楊琇晶在3年前主持節目《94要客訴》,期間長達7個月受到無聲電話、不具名電子郵件騷擾,讓她飽受精神折磨,事後經警方追查,發現幕後主使者竟是坐在楊琇晶隔壁的同事,偕同另一名鄰居犯案,最後台北地院依恐嚇罪判處2人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2021/10/05 23:52
  • 美甲店遭潑漆! 2男半夜爬牆犯案躲監視器

    苗栗市一間美甲店,上個月27日半夜,被2名男子惡意潑漆,警方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嫌犯為了躲被警方追查,用步行、爬牆,以及搭計程車的方式,來製造斷點,所幸最後循線查到嫌犯機車,將兩人依恐嚇罪及毀損罪移送。
    2021/10/01 19:24
  • 高雄雙刀男失控闖鄰宅!揮刀架頸作勢砍人 恐怖畫面曝光

    屏東超商女店員遭襲擊戳眼事件震驚社會,高雄街頭日前也上演驚悚糾紛,一名情緒失控的伍姓男子,因與隔壁鄰居發生糾紛,便手持「雙刀」欲侵入民宅作勢砍人叫囂,所幸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也依恐嚇罪將其函送法辦。
    2021/10/01 19:13
  • 不滿鄰居手機吵!7旬婦拖把敲門 嗆「要拿菜刀殺妳」

    台北市一名70歲的孫姓婦人,因為不滿樓上鄰居多次用手機發出噪音,竟然從今年4月開始,就拿掃把故意拍打鄰居家大門,甚至還出言恐嚇「我要拿菜刀殺妳」。此舉也遭對方提告妨害安寧和恐嚇罪,台北地檢署也於28日提起公訴。
    2021/09/30 12:24
  • 開門驚見「死人頭骨」 遊民遭趕報復2戶鄰居

    台中外埔區有兩戶人家,在家門外驚見2顆死人頭骨,經過調查發現,是附近遊民不滿被驅趕,才到公墓盜取骨骸,想去報復嚇唬住戶。但這個行為已經觸犯盜取遺骨罪,以及恐嚇罪,被檢方提起公訴。
    2021/09/29 22:10
  • 藝人梁佑南兒子餐酒館遭砸場嗆「竹聯幫」 5嫌落網

    藝人梁佑南的兒子方璿,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上經營餐酒館,這個月初卻遭到黑衣人上門砸店,5名男子砸毀VIP包廂的液晶螢幕,還亮刀恐嚇嗆聲「我竹聯幫的啦」,最後上萬元的消費金額也沒有支付就離去,遭提告毀損、傷害、恐嚇罪,警方經過連日追查,於中秋連假期間陸續將5名犯嫌拘提到案,其中3人被依強盜、恐嚇取財等罪嫌收押禁見,另外2人則是10萬元交保。
    2021/09/23 10:40
  • 北捷驚傳衝突亮刀! 台電大樓站列車停駛3分鐘

    台北捷運發生持刀恐嚇事件!今(19)日晚間,台電大樓站內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手持20公分的水果刀想要砍人,站內保全及捷運警察獲報後火速上前壓制,整起事件共造成列車停駛約3分鐘,沒有人員傷亡,警方將依恐嚇罪將持刀男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
    2021/09/19 20:05
  • 曾嗆警「辦得了我就辦」 男涉恐嚇罪無保請回

    彰化警方偵辦一起暴力討債案件,主嫌自稱是「竹聯幫南郡會的創會長」,之前他曾在臉書直播嗆警,說自己不怕關,只會當流氓,還嗆說,如果檢警能辦得了他就辦,最近他因為涉及暴力討債和傷害罪嫌被警方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不過最後因為被害人不提告,檢方只對主嫌限制住居,無保請回!
    2021/09/10 20:59
  • 我要辦補助!男櫃台亮開山刀 辯怕遭拒

    申請急難補助金,男子竟然隨身攜帶開山刀!誇張案件發生在台北市北投,楊姓男子23日早上跑到社福中心,坐下來就亮開山刀,在場人員邊安撫邊報警,男子事後辯稱,擔心申請過程不順利,才帶刀子自保,行為觸犯恐嚇罪,檢方複訊後,裁定限制住居!
    2021/08/24 19:13
  • 帶開山刀衝區公所辦急難救助 莽男稱:因擔心被拒絕

    昨(23)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套北投區公所辦理急難救助,不過他竟然因為擔心被拒絕,在包包裡藏了一把開山刀,等到換他辦理時就將刀械拿出來擺在桌上威嚇,還對承辦人員大呼小叫。嚇得區公所人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趁他不注意時,拿走開山刀,並將人逮捕,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1/08/24 14:59
  • 女大生逛一中商圈「加LINE給拍身分證」 下場超慘

    台中市一名21歲女大生日前到一中商圈逛街,被搭訕要求填個資,身分證、學生證都被拍,未料半小時後,接到恐嚇電話,對方還傳「血腥照」,女大生嚇到只能依照對方指示,購買1500元遊戲點數,並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依詐欺、恐嚇罪受理,正持續釐清案情。
    2021/08/19 18:02
  • 操控國中介聘? 教師會理事長:我只是菜鳥

    光榮國中介聘教師風波持續延燒,還演變成校長和教師會張姓理事長被提告強制和恐嚇罪,不過,張理事長本身也是學校老師,他主動出面澄清,否認操控教評會,阻礙其他老師調動,也否認有傳訊息恐嚇即將調職到光榮國中的老師,他自認無奈,誤開職缺是校方人事室的疏失,怎麼他也成了箭靶,希望和議員連絡解釋清楚並要求撤告。
    2021/08/11 20:53
  • 光榮國中校長、教師會理事長 遭告強制、恐嚇罪

    台中市光榮國中教師介聘案持續延燒,今天(10日)台中市議員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針對光榮國中校長和教師會張姓理事長,違反老師徵選辦法,阻礙受害老師無法調校,還請其他老師傳簡訊,疑似威脅受害老師,涉嫌觸犯強制和恐嚇罪,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已經針對光榮國中校長記過懲處,也請學校提交違失人員名單,但到現在校方都還沒提交。
    2021/08/10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