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恍神 結果共972筆

  • 八點檔女星騎車恍神!下秒「自撞分隔島」驚人傷勢曝光

    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介入劉至翰跟周宇柔的婚姻,狂耍心機讓觀眾氣憤難耐,到她社群平台怒罵「標準綠茶」,她坦言剛開始會走心不敢看。後來一位製作人告訴她:「壞人是整部戲的鑰匙,沒有他們把門打開,故事就會走不下去!」成功讓她放下情緒,也不排斥再演反派。
    2023/10/18 07:00
  • 7台人北海道自駕撞護欄 3婦重傷、女嬰骨折

    日本當地時間6日下午2點多,一輛載有7名遊客的箱型車,在北海道蘆別市往富良野的途中,突然撞上道路護欄,根據日媒報導,這7人都是台灣遊客,分別是6名60到80歲大人帶著1歲大女嬰同遊,外交部也證實有這件事,只是實際車禍原因得等警方釐清,曾經開過這段道路的民眾就表示,這條路還算筆直,長時間駕駛可能會恍神造成意外。
    2023/10/07 20:14
  • 什麼聲音! 後車突竄出失控撞護欄翻滾

    中秋連假結束,民眾重回工作崗位,一早卻接連發生車輛翻覆意外。今天(2日)早上7點多,國道1號北向53公里處,36歲劉姓男駕駛,供稱疑似一時恍神,才會失控衝撞護欄;而這樣失控的場面,就在楊梅區也發生一起,貨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先撞上分隔島右翻覆,甚至波及路邊小客車。
    2023/10/02 19:10
  • 聯結車駕駛疑恍神 夫妻遇「堵車」排隊遭殃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聯結車高速追撞,釀成兩死兩傷,兩名死者是一對六十多歲的夫妻,一起開車出門,碰上堵車、在外側車道排隊,沒想到被後方聯結車高速追撞,撞上內側車道後,又被聯結車夾擊,整輛車完全變形,夫妻倆第一時間,就沒了生命跡象,肇事駕駛說是恍神、沒注意前方車況才會釀禍。
    2023/09/16 18:22
  • T字路未減速 駕駛疑恍神高速撞路邊店家

    新北市樹林凌晨三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駕駛疑似因為恍神,竟然高速撞進路邊店家,導致業者玻璃門全毀,生財工具也被撞壞,一整個禮拜都沒辦法營業,直呼損失金額高達幾十萬,而業者也說,這個路口因為是T字路,平均半年就會發生一次車禍。
    2023/09/15 19:43
  • 下班累了?駕駛疑恍神衝對向 釀6車連環撞5人傷

    台南東區發生一起6汽機車連環撞事故,當時正值下班時間,車流量大,一度造成大塞車,而車禍原因,竟然是一名駕駛疑似恍神,衝撞對向一輛轎車後,導致後面4輛機車煞車不及追撞,一共造成5人受傷。
    2023/09/15 19:39
  • 疑精神不濟釀禍!新北男行經林口「保齡球式」連撞4車

    新北市68歲黃姓男子,昨(14)日下午開車行經林口區竹林路時,黃男疑似疲勞駕駛而感到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向左偏移,最後衝進對向車道,像「打保齡球」似的撞擊路邊停車格2輛汽車、2輛機車,所幸當時並無行人經過,才未波及無辜,警消到場後發現黃男僅有輕微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9/15 09:58
  • 完全沒煞車 貨車追撞國道「排隊車」釀3傷

    駕駛恍神,釀成翻車事故!國道一號南下五股交流道,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貨車完全沒有煞車,追撞正在排隊下交流道的轎車,遭撞車輛二度撞擊、車殼碎了滿地,肇事貨車則是側翻在路上,駕駛受困,這起事故一共三人送醫,也釀成回堵七公里。
    2023/09/06 13:27
  • 共和黨領袖麥康奈2次失神呆滯 美國會醫師:跟癲癇或中風無關

    美國共和黨參院領袖麥康奈近來出現2次僵住不動恍神情況,美國國會醫師今天表示,經過核磁共振造影等檢查,無證據顯示麥康奈罹患癲癇、中風或帕金森氏症。
    2023/09/06 09:47
  • 在恍神?貨車「歐翼門」未關 猛撞號誌桿加燈桿

    今天(8/31)中午12點多,一輛貨車行駛在台中的福順路,兩扇「歐翼式車門」都沒關上就上路,硬生生撞上路口號誌桿和燈桿,兩桿斷裂還波及到對向車道的一輛小轎車車尾。貨車駕駛沒有酒駕,只是為甚麼會沒關門就上路,還需要再調查。
    2023/08/31 19:59
  • 近期第二次!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突僵住不動」逾30秒

    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今天在公開場合上,突然僵住不動恍神超過30秒,之後被護送離開,這是他逾一個月來第二次出現這種情況。
    2023/08/31 08:33
  • 碰!送冷凍食品 疑恍神自撞公車站、路燈

    桃園大溪區仁和路,25日清晨4點,31歲李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要載送冷凍食品,正準備左轉,疑似精神恍惚,轉彎處沒有減速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公車站牌及路燈,冷凍櫃及食品全部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
    2023/08/30 13:30
  • 市區山道猴?未注意違停車 女撞破車窗

    騎士追撞違停車輛,飛進車內!女騎士行經新北市三重疑似恍神、沒注意到前方的違停車輛,高速撞擊,疑似力道過大,整個人撞破後擋風玻璃,飛進車內,雖然當下自行脫困,但有骨折的情況、被送醫治療,雙方一人違停、一人沒注意車況,警方後續要再釐清肇事責任。
    2023/08/29 13:29
  • 水泥車駕駛恍神直接衝上去 4汽車等紅燈衰被追撞

    新北市驚傳連環追撞事故!昨(28)日晚間8時許,28歲呂姓男子駕駛水泥車灌漿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二段時,疑似一時恍神未注意車前狀況,高速追撞前方停等紅的2輛小轎車、2輛休旅車,造成1名48歲許姓女駕駛受傷送醫,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滿地油漬也造成中正東路一度回堵塞爆超過1小時才排除。
    2023/08/29 09:27
  • 熬夜又早起上班!開車恍神撞2車又翻覆

    清晨的五點半,位於市民大道五段的一個路口,成了一場驚險的車禍現場。一輛白色休旅車突然往右偏移,未煞車的情況下直接撞向停在路邊的轎車,導致整輛休旅車側翻。
    2023/08/26 15:07
  • 一秒變事故車!租賃賓士撞進沙發修理廠 招牌慘被連根拔起

    本月23日傍晚6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車禍,蔡姓男子開著一輛黃色賓士,疑似因為一時恍神,突然偏移撞進「沙發修理廠」,當場將該廠的招牌給鏟起,再撞到該工廠的貨車停下來,蔡男受傷送醫,所幸人已無大礙,不過該輛賓士車損毀嚴重,維修費用恐怕不便宜。
    2023/08/25 11:48
  • 累了嗎? 公車駕駛直撞分隔島 4女乘客傷

    今(24)日下午一點多,新北市一名公車駕駛自撞分隔島,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車內乘客根本來不及反應,這一瞬間釀成四名女子受傷,其中一人骨折,員警到場指揮交通、協助送醫,好在四名傷者都沒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駕駛疑似開到「恍神」,釀成事故。
    2023/08/24 23:53
  • 公車司機恍神!新店環快自撞玻璃全裂、車門掉 4乘客傷

    新北市新店環河快速道路,今(24)日下午發生公車自撞事故,造成4人受傷!賴姓駕駛當時開著台北客運939路線行經十四張路和溪園路口時,疑似恍神導致方向失控,猛力撞擊右側分隔島,瞬間擋風玻璃碎裂、右側車殼部分變形,就連車門都掉了。而當時車內共載有24名乘客,其中1人因此骨折、另3人輕傷,緊急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8/24 16:59
  • 開到睡著! 駕駛自撞路燈車頭凹陷「夾困車內」哀哀叫 

    新北市24歲賴姓男子,今(22)日下午2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八里區中華路三段時,疑似長期送貨後導致精神不濟,未注意車前狀況自撞中央分隔島上的路燈,撞擊力道之大讓車頭凹陷變形,賴男被夾困車內,痛苦得不斷哀嚎。警消獲報後立即破壞車體搶救,緊急協助賴男脫困送醫,所幸經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22 16:49
  • 店家傻眼!男猛撞機車、立旗、招牌 竟落跑

    騎車騎到打瞌睡,結果自撞摔車,還落跑。昨天(16日)清晨,桃園八德興豐路上,一名男子趕著去上班,突然恍神,撞到一旁店家外面的立旗、招牌和機車,沒多停留,直接肇逃。
    2023/08/17 13:56
  • 17歲少年騎車夜遊自撞 「連人帶車」摔3公尺深水溝

    新北市17歲顏姓少年,昨(13)日深夜與朋友相約騎機車夜遊,不料行經新北市貢寮區下雙溪街時,疑似恍神撞上路邊護欄後,連人帶車摔進3公尺深的水溝下,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少年全身有多處擦挫傷,所幸意識仍清楚,緊急協助他脫困並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8/14 12:04
  • 剛考到駕照男大生載友遊淡水 狂掃12車

    新北市一名年僅18歲的駕駛,四月底才考到駕照,八日晚間,他開車行經竹圍捷運站前,突然恍神失控,先衝上人行道掃過約十輛機車,又撞上一輛行進中的機車,把騎士壓在車頭底下,拖行約三十公尺,當時還有另一輛雙載機車,被他嚇到自摔,總共12輛車遭到波及。
    2023/08/10 14:33
  • 太誇張!醉男喝茫高速「闖紅燈」 被警攔下才知違規

    台北市50歲鍾姓男子,日前凌晨喝完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行經文山區興隆路3段巷弄內時,疑因不勝酒力恍神,竟高速闖紅燈,所幸未釀成事故,巡邏警員見狀馬上將他攔下盤查,未料,滿身酒氣的鍾男卻對自己違規行徑毫無印象,經酒測值高達0.74 mg/L,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3/08/06 15:48
  • 瑞芳貨櫃曳引車疑颱風天打滑自撞「反折」翻覆 車頭脫落

    中颱「杜蘇芮」帶來強風及雨勢,今日上午,44歲張姓男子駕駛貨櫃曳引車,行經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時,疑似天雨路滑加上一時恍神,整輛車衝撞路邊護欄後,導致車頭脫落、車身反折後翻覆,警消獲報到場將受困的張男救出,所幸其僅有輕微擦挫傷,救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7/27 10:14
  • 你太危險了啦!8旬阿伯路況不熟又恍神 逆向直直開

    高雄楠梓區德民路上,有駕駛直擊一部車,沿路逆向行駛,後方還有警車在追,原以為是警匪追逐,而警方把人攔查下來後,發現開車的是一名82歲老翁,他要前往監理站辦事情,卻疑似不熟路況,加上年邁有點恍神,才會逆向行駛。
    2023/07/21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