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恍神 結果共984筆

  • 怎撞的!恍神追撞路邊車 意外撞出「詭異平衡」

    嘉義民雄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兩輛轎車被拍到各自車輪懸空,就像立筊一樣,互相卡著在馬路正中央,形成一個詭異平衡,女車主看到愛車被撞,也傻眼,疑似肇事駕駛恍神,追撞停在路邊白車,白車卡住電線桿,兩車「立筊」,還好當時人不在車上,才沒有受傷。
    2022/01/06 18:20
  • 幼兒園前驚魂 疲勞駕駛衝撞5家長受傷

    幼兒園前放學驚魂,一名23歲的印刷廠員工,開著自小客要送樣本到工廠,因為疲勞駕駛,加上恍神沒注意車況,撞上幼兒園前整排機車,導致5名家長受傷送醫,因為剛好是放學時間,也讓家長和學童飽受驚嚇。
    2022/01/04 21:11
  • 都忘記痛了!撞上百萬進口轎車 婦憂賠償金額太高

    嘉義市高鐵大道垂楊路橋前,3日下午17時07分,疑似駕駛恍神,兩部進口百萬轎車擦撞,車子瞬間噴飛至人行道上,但肇事駕駛一想到對方的四五百萬名車,被自己撞爛,擔心賠償要花鉅額,一時還忘記自己胸口疼痛,只想聯絡保險公司,直到救護人員提醒。
    2022/01/04 17:37
  • 「我恍神啦」婦開車闖紅燈 臨停區機車全倒8人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一名錢姓婦人,今(4)日開車載家人準備回到鶯歌住處時,行經介壽路一段附近,卻未注意交通號誌擅自闖紅燈。當時右側剛好綠燈,機車紛紛起步直行,煞不及、多達5輛機車通通被撞飛,5名騎士受傷。錢姓婦人的車,持續往前衝,撞上路旁停放的轎車,導致她和家人,也都受傷。
    2022/01/04 16:46
  • 恍神?身體不適?機車追撞大貨車 卡車底送醫不治

    高雄鳳屏二路是往返高屏的重要道路,有一名騎士每天都騎車從屏東通勤,27日疑似身體不適先下班返家,沒想到途中疑似恍神,自撞一輛大貨車的後方,連人帶車卡進車底,送醫仍不治。家屬好奇,為何好好一個人會自撞,希望有更多行車紀錄器,釐清事發經過。
    2022/01/03 22:36
  • 恍神? 撞分隔島「四輪朝天」瞬間竄煙起火

    昨天(23)發生兩起,自撞車禍意外!桃園一名52歲駕駛,疑似恍神自撞分隔島,整輛車翻覆在對向車道,還釀成火燒車意外,幸好及時爬出來,目擊民眾也趕緊上前拉出乘客、拿滅火器滅火,無人員傷亡。另一起則是在花蓮,一名林姓男子開著黑色轎車撞到路邊停放砂石車,不過警方一到場詢問,他卻表示自己不是駕駛,等到警方採集血跡準備確認駕駛身分時,他才坦承是自己酒後釀禍。
    2021/12/24 18:54
  • 疑恍神釀禍!駕駛自撞分隔島4輪朝天 瞬間起火2人驚逃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段昨(23)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陳姓男子疑開車恍神自撞中央分隔島,車輛4輪朝天、橫躺馬路,釀成火燒車意外,幸好駕駛與乘客及時逃生,沒有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1/12/24 11:50
  • 腦袋常常當機、金魚腦? 醫師教你這樣吃遠離「腦霧」

    最近總覺得腦筋轉不動,容易忘東忘西?和同事開會時都無法聚焦在思考上,甚至很容易恍神?你可能正面臨「腦霧」,你的大腦陷在一團迷霧中,怎樣也撥不開。什麼樣的飲食會引起腦霧?怎麼吃才能改善腦霧問題?
    2021/12/16 14:39
  • 恍神「甩尾」5車連環撞 嘉義高鐵大道5人輕傷送醫

    嘉義高鐵大道太保路段,早上8點左右,發生5車連環撞的意外,肇事車輛疑似打滑,甩尾轉一圈造成追撞,有5人受傷送醫。駕駛沒有酒駕上路,自稱是精神不濟,恍神才造成車禍,詳細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1/12/11 20:03
  • 衰!前車大迴轉 預拌車煞不及撞倒路樹翻覆

    嘉義有混凝土車突然翻車,連帶旁邊一棵滿大的路樹被帶倒,嘉義一輛混凝土車在路口遇到緊急往左大迴轉的貨車,預拌車駕駛閃避不及,車子失控衝撞轉角電桿以及路樹,車子翻覆四輪朝天,接著路樹整個倒塌,幸好駕駛自行脫困輕傷,而一開始路過民眾還以為是預拌車駕駛恍神自撞,沒想到卻是貨車要迴轉,轉彎沒有禮讓直行車而闖禍。
    2021/12/11 12:56
  • 高雄導護老師遭闖紅燈車撞飛!送醫開腦 師生集氣盼康復

    高雄鳳翔國中一名梁姓女教師,昨(1)日上午執行上學期間的導護工作,遭一名林姓駕駛闖紅燈撞飛,導致她頭部重創、全身多處擦挫傷,被送往醫院進行開腦手術,事後肇事的林姓駕駛供稱,趕著上班一時恍神,才會誤闖紅燈,警方也對其依法開單。而現在老師住院手術,學生們也紛紛寫卡片為梁老師加油打氣,希望她能夠盡早回到校園。
    2021/12/02 12:03
  • 執行導護工作被闖燈車撞飛 國中女老師頭重創昏迷

    高雄鳳山一名國中女老師,1日早上執行導護時,都已經走到路中間,遭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撞飛,女老師顱內出血手術後昏迷,校方表示,由於附近是重劃區,不少汽機車違規,希望警方能增設照相機取締違規,肇事駕駛說因為趕著上班,一時恍神,沒看到號誌跟導護老師,直到撞到人才踩剎車。
    2021/12/01 23:24
  • 北市3車追撞火燒車 屏東軍車輾騎士骨折

    屏東一輛軍用悍馬車,駕駛兵沒注意路況,晚間(11/30)左轉撞上直行機車,機車卡在悍馬車下,騎士左手骨折送醫,另外台北市百齡橋,駕駛疑似恍神,追撞前方兩輛汽車,而駕駛才剛走出車外,整輛車立即陷入火海。
    2021/11/30 23:35
  • 前一天「值勤到深夜」!警早上8點上班 恍神追撞公車

    屏東高樹鄉,一輛公車停紅燈,在後頭的警車,疑似恍神沒注意,一頭撞上去,幸好沒有人受傷。警方調查,肇事員警,前一天值勤到深夜,早上8點又回來上班,10點出勤時,疑似疲勞駕駛,才追撞公車。
    2021/11/25 18:37
  • 常忘東忘西「腦霧」8症狀注意 醫剖析原因:很多人都有

    你有經常覺得「腦袋突然當機」,常忘東忘西或容易恍神嗎?醫師歐瀚文指出,此現象稱為「腦霧(Brain Fog)」,其實有許多人都有這問題,但不是因為身體生病了,而是與身體功能失衡有關,只要矯正就有機會恢復,他也分享常見的腦霧8大症狀,以及6種可能造成腦霧的原因。
    2021/11/23 13:36
  • 聚餐喝酒硬要騎車回家!男自撞分隔島安全帽碎裂 頭部重創亡

    新北市板橋環河西路附近,今(21)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周姓男子獨自騎車經過,疑似是恍神、沒注意,竟往分隔島方向直直衝,撞上後、整個人摔落機車,連安全帽都碎裂了。路過民眾發現,急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在送醫途中就宣告死亡。警方事後對他抽血進行酒測,發現抽血值為249毫克,約為呼氣酒精濃度1.245,嚴重超標。
    2021/11/22 16:30
  • 才轉個彎就車衝蔥油餅店 疑駕駛恍神

    疑似開車恍神,竟然衝進路旁店面!新北市一名22歲的駕駛行經泰山地區時,突然撞進路旁的一家蔥油餅店,把店內撞得東倒西歪。店家一開始,和肇事駕駛以25萬元和解,但指控對方只付了19萬3千元就失聯,遲遲聯繫不上,未來不排除提告。
    2021/11/19 13:20
  • 蔥油餅得來速?車過彎失控撞進店面 業者控駕駛賠一半竟耍賴

    新北市泰山一間老字號蔥油餅店,今年8月老闆搬遷店址,從明志一段換到楓林路附近,陸續在搬運器材和食材,準備重新營業,沒想到卻遇上一名陳姓男子,來搞破壞!當時他開車行經路口,準備轉彎,沒想到車子竟失控打滑,就這樣彎進店面,把裡頭的東西全都撞毀。好在老闆並不在場,才沒受到波及,不過這些生財工具,零零總總也要上萬元,當時陳姓男子表示願意賠償,沒想到幾個月後,竟開始甩賴,老闆氣得考慮,要提出告訴。
    2021/11/19 11:41
  • 恍神自撞隧道口!轎車國3上燒成廢鐵 駕駛驚慌逃命

    國道3號桃園路段今(15)日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王姓男子疑似因為開夜車恍神,衝出路邊的護欄再撞上隧道口的水泥牆,車輛因撞擊當場起火燃燒,整台車沒過多久就燒成一團火球,還好王男在第一時間就棄車逃生,後方用路人見狀也趕緊通報求救。警方調查,王男沒有酒駕的情況,所幸整起事故沒有再衍生其他意外。
    2021/11/15 12:23
  • 正要起步被擊落! 女撞待轉區騎士6人傷

    恍神沒注意,撞上待轉區的3輛機車!台北市大安區一名女騎士,日前行經路口時,沒發現前方號誌燈已經變紅燈,還直直往前騎,撞上其他正要起步的騎士,造成六人受傷。不過號誌燈轉紅之前,都會亮黃燈提醒用路人,警方提醒,如果車輛沒超過停止線,就該減速停車。
    2021/11/13 14:19
  • 捷運石牌站旁轎車「衝上人行道」 女駕駛失控連撞15汽機車

    開車突然暴衝,一連撞上15輛汽機車!9日傍晚,一名女駕駛開車經過石牌捷運站附近,突然撞上前車,整輛車衝到人行道,總共造成15輛汽機車受損,造成一名駕駛受到輕傷,當時下班時間,導致交通大打結,警方表示,女駕駛疑似恍神,誤踩油門釀禍。
    2021/11/09 23:32
  • 「剷倒」過街情侶!騎士嘴唇爆血 忍痛一吹竟是酒駕

    21歲的柯姓騎士喝了點酒,今(7)日凌晨還騎車上路,疑似酒精作祟恍神,沒注意到一對正在過馬路的情侶,煞車不及從側面撞上。警方獲報到場對柯男實施酒測,但他吹了好幾次氣都酒測失敗,柯男供稱,因為摔車傷到嘴唇,痛到沒辦法用力,經在場路人勸,若去醫院抽血酒測值會更高,他才忍痛吹氣,酒測值0.32,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
    2021/11/07 10:08
  • 台中男恍神「骨牌連撞」15車 駕駛車頭全爛有得賠了

    疲勞別上路!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今(7)日凌晨3時許,開車行經北區進化北路與大德街交叉路口,因恍神自撞15部汽、機車。巨大衝擊力,造成陳男的轎車車頭毀爛,陳男頭、腳部擦挫傷,送醫急救暫無生命危險,警方指出,陳男並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還在調查中。
    2021/11/07 10:04
  • 疑恍神!轎車衝撞停等紅燈5機車 4騎士傷

    正常待轉、停等紅燈卻無辜被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與光復南路口,28日晚間10點多,有輛黑色轎車駕駛疑似因為恍神,竟然就像打保齡球一樣,直接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五輛機車,造成4名騎士手腳擦傷送醫,還好沒有大礙。
    2021/10/29 08:37
  • 恍神?國道逆向8公里 教務主任連撞3車慘死

    台南發生國道逆向的死亡車禍!嘉義鹿草國中的教務主任,開車回家途中,在國道一號開錯方向,他一直開到新營交流道才折返,沒想到,往回開時,莫名開進地磅站,開出來時又開錯了,沿路逆向行駛近8公里,擦撞到2輛車,還好駕駛死裡逃生,而肇禍的教務主任一度被夾在車內,他身受重傷,送醫搶救不治。
    2021/10/20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