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恍惚 結果共471筆

  • 毒駕公車釀1死1傷!司機判4年半 被害家屬:盼再上訴

    去年9月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公車車禍,47歲的司機許英毫突然駕車衝上人行道,造成1死1傷的悲劇,事後許男坦承駕車前3日曾經吸食毒品,當日疑似屬於吸食安非他命後的衰退期,精神恍惚無法聚焦,才會把車開上人行道,遭檢方依「服用毒品致不能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因而致人於死罪」起訴,今(26)日士林地院一審宣判,許男被判4年半。
    2021/10/26 11:58
  • 睡著自撞變電箱!毒駕男見這包被查秒清醒 

    台南發生有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竟然睡著,衝撞分隔島上的變電箱,車頭整個變形,還好沒有撞到其他人車,只是員警到現場時,男子還在恍惚,被發現怪怪的,員警抬頭一看,就在他的擋風玻璃下,發現一包毒品咖啡包,當場抓包毒駕,但不只有毒駕,新營還有車手為了藏毒,躲到旅店水塔,也全被警方一一揪出。
    2021/10/23 12:56
  • 毒趴吸「ㄎㄧㄤ」!他穿內褲大鬧摩鐵 瞎扯:我是員工

    高雄2名男子日前到某間汽車旅館內開頭毒趴,其中一人吸「ㄎㄧㄤ」後只穿內褲在旅館內狂奔又大呼小叫,業者不堪其擾,報警前來勸阻。員警到場時,2人正要開車離去,隨即被攔下盤查,只穿內褲的鄭姓男子吸到精神恍惚,完全語無倫次,還一度說自己是旅館員工,警方也在車內搜到毒品咖啡包,黃姓駕駛當場承認是自己所持有,被警方依法送辦,同時將鄭男帶回驗尿。
    2021/10/21 12:23
  • 灑水洗街車「保齡球式」撞飛18車 肇事男驚醒:前晚服安眠藥

    新北市一名灑水車駕駛,才開上路沒多久,突然精神恍惚,撞飛停在路邊的「18輛機車」,劇烈碰撞,讓他瞬間驚醒!沒想到第一時間,他竟然下車挪動現場,疑似企圖落跑,好在警方來得快,駕駛落網後供稱,前一晚服用安眠藥,懷疑藥效沒退,釀成事故。
    2021/10/19 20:21
  • 不打方向燈就轉彎!警攔下開單 驚見騎士還藏30萬元K他命

    台北市一名35歲的陳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行駛在士林區福港街時,竟然完全沒注意到警方就在對向,還不打方向燈直接右轉,巡邏員警尾隨男子一段路程後,便上前將人攔下要針對交通違規進行告發,過程中卻見男騎士眼神閃爍且精神恍惚,這一盤查赫發現男騎士的背包內,竟然有重達190公克的K他命,市價逼近30萬元,不排除他可能還涉及運輸、翻賣毒品。
    2021/10/11 15:53
  • 高嘉瑜外婆打第2劑莫德納 出現「血栓、恍惚」住院觀察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外婆日前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疫苗,但在接種後不到一週卻出現血栓情形,對此高嘉瑜今(7)日證實此事,指出目前外婆情況穩定,不過相關症狀是否和疫苗有關,仍需由醫師判斷。
    2021/10/07 14:56
  • 男吸強力膠精神恍惚!爬保全車頂踩踏 娃娃機店搞破壞

    本(9)月21日清晨,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玉成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男子在娃娃機店大肆破壞機台,警方獲報後趕緊出動,抵達現場還發現該名男子竟然站在一輛保全車輛的車頂上,瘋狂用力踩踏,手裡還一邊拿著不明物品吸食,警方趕緊喝斥將人帶下車頂,這才發現他是因為吸食強力膠,精神恍惚,才會大肆搞破壞,當場被警方依竊盜及毀損等罪嫌逮捕。
    2021/09/28 11:32
  • 真的很有事!吸毒男持空氣槍 當街亂掃射5車遭殃

    台南一名男子吸毒後開女友的車出門,在台南市區主要幹道上持空氣手槍,在馬路上隨機掃射,導致停放在路邊的5部車窗戶碎裂,引起附近居民恐慌,警方沿路調閱超過30組監視器逮人,男子供稱因為吸毒,精神恍惚才犯案。
    2021/09/27 19:22
  • 警上門查毒品驚見男屍 竟是被當「抓耙仔」遭藥頭虐死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日前線報偵辦毒品案時,發現在文山區某民宅常常有神情恍惚的不明人士進出,懷疑是群聚吸毒,警方埋伏多日,見時機成熟進到屋內搜索時,赫然驚見一名男子倒臥房內明顯死亡,雙手還遭人上銬,追查發現死亡的24歲男子是因為被當作「抓耙仔」遭施暴虐待,警方花了3天時間,將8名犯嫌全數逮捕到案。
    2021/09/18 18:00
  • 疑服藥後精神恍惚!轎車逆向上台64 「正面衝撞」貨車

    台64線快速道路今(15)日凌晨發生對撞車禍!一輛自小客車逆向開上匝道,導致直行小貨車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由於車速過快,導致轎車車頭嚴重凹陷,駕駛還一度受困,警消到場將人救出,並詢問當時狀況,但他精神恍惚、似乎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2021/09/15 10:38
  • 4旬男患胰臟癌打高端猝死!新北衛生局揭「6症狀」

    國產高端疫苗開放接種後陸續傳出猝死個案,新北市衛生局今(27)日也證實,三重區一名40多歲男子日前打完高端後,出現發燒、食慾不振等症狀,隨後更精神恍惚、全身無力,緊急送醫後仍搶救不治,不過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須交由中央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審議認定。
    2021/08/27 15:38
  • 不斷更新/高端開打5日傳5死 接種後不良事件整理

    國產高端疫苗正式開打,但近日陸續傳出接種高端後不良反應事件。除了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施打後猝逝外,新北市一名39歲男子,接種完隔天傳出死亡消息。今(27)日再傳出新北市一名40多歲男性,24日接種高端疫苗,25日惡化出現精神恍惚反應遲鈍,26日早上全身無力,緊急送醫搶救不治,當晚死亡。
    2021/08/26 09:29
  • 嗨到好幾天沒睡覺!毒蟲恍惚誤將毒品當證件 親手交警察

    吸毒吸「ㄎㄧㄤ」竟把證件拿成「咖啡包」。高雄市一名許姓男子跑到別人的店裡呼呼大睡,店家擔心他身體不舒服報警處理,員警抵達現場將許男叫醒,問他是否需要就醫,順便盤查其身份,沒想到許男精神恍惚下,將證件拿成了毒品咖啡包,員警見狀當場將他逮捕,許男坦承,自己因為吸毒太亢奮,已經好幾天沒有睡覺。警方將他帶回局裡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1/08/14 11:56
  • 你們是誰?2毒女吸「ㄎㄧㄤ」誤闖 婦回家嚇壞報警

    高雄市2名20多歲的女子昨(9)日疑似吸毒吸到精神恍惚,誤將陳姓婦人承租的套房當作友人住處,直接進到裡頭休息,陳婦返家一開門發現有2名陌生女子在屋內,嚇得趕緊報警,警方與房東確認後進門搜查,過程中發現她們精神恍惚,且地板留有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進一步追查隨身物品,查扣到K盤兩個、毒品咖啡包21包,訊後將他們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1/08/10 12:41
  • 婦迷糊走上交流道!警「當親奶奶」關懷 查出身份送返家

    這個月8日,新北市三重區一名60多歲的周姓婦人,上午出門散步卻迷路,意外徒步走上三重交流道,由於該地點,車流量相當的大,有熱心民眾發現婦人徘徊在馬路邊,緊急協助將人帶到派出所,不過婦人精神恍惚,一直無法說出名字,直到女警暖心關懷,提供溫水與餐點後,婦人才終於卸下戒心,念出自己的名字,員警也隨即清查身份,將人平安送回家中。
    2021/07/13 16:56
  • 桃園恍惚男「深夜持刀逛大街」民眾嚇壞 意外供出友人群聚開毒趴

    桃園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拿著刀,精神恍惚在大街上晃來晃去,嚇得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果然找到他身上有兩把刀,男子向警方供稱,剛幫朋友搬完家,而刀是朋友給的!員警循線到這名「友人家」,不只裡頭五人一室違反群聚規定,更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2021/07/01 17:30
  • 怎都沒回家? 男外出買東西離奇「摔埤塘」警繩索綁樹急搶救

    出門買東西,卻離奇摔進埤塘裡!桃園中壢一名楊姓男子,昨天(6/21)下午出門後,就一直沒有回家,但因為他的身體狀況不好,讓家人擔心得報警,警方在他家附近來回搜索,最後在領航北路跟春德路附近的埤塘,發現男子已經半身沉在裡頭,表情相當痛苦,但這裡真的太陡了,四周又沒有救生器材,在消防抵達之前,員警在樹上綁上繩子,一手用力拉著繩索,跳下邊坡把人拉回岸邊。
    2021/06/22 19:20
  • 疑精神恍惚「誤踩油門」 5旬婦駕車衝破玻璃從停車場3樓墜落

    新北瑞芳區,第一市場的停車場,15日凌晨2點多,一名婦人準備要停車,但她疑似是因為精神恍惚,在停車場車道上走到底了,誤踩油門,直接衝破玻璃跟柵欄,從3樓墜落,車輛引擎蓋全都撞毀!還好婦人送醫後只有皮肉傷,沒有大礙。
    2021/05/15 15:14
  • 碰!男疑心情不好 闖縣府踹告示牌、砸窗

    只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就拿安全帽砸破縣政府的玻璃!金門縣政府的服務台人員,被巨大聲響嚇了一大跳,原來是一名男子騎機車進入縣府,先是把入口的防疫告示牌給踹倒,接著騎車到大門口,用安全帽扔大門,玻璃瞬間破裂,男子看起來神情有些恍惚,警察到場之後,他一句話也不說,疑似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洩憤。
    2021/04/14 20:38
  • 衝撞4車後變火球!目擊者幫救人 肇事駕駛險燒死

    車禍引發火燒車,駕駛差一點就葬身火海!一名年約30歲曾姓男子,今(12)日上午九點半左右,開車行經桃園中壢青溪路一段,往高鐵站方向行駛,疑似精神恍惚,車輛失控衝撞路邊停放的整排汽車,接著起火燃燒,當時有目擊者見狀,救出駕駛,並撥打119將他送醫急救。
    2021/04/12 13:15
  • 女控2千萬舒眠療程竟「牛奶針成癮」 驗出K毒

    助眠療程竟變成施打牛奶針!一名女子控訴,因為夜不成眠,到北市一間醫美診所求診,沒想到竟是注射俗稱牛奶針的第4級管制藥品,3年多來去了4百次,花費2千多萬元,長期精神恍惚就醫,竟驗出K他命反應,讓女子憤而提告,對此遭指控醫師回應,從未強迫買課程也沒推銷,所有藥劑不含毒品,當事人指控並非事實,將要提告。
    2021/04/12 12:36
  • 外送員毒駕!騎車搖晃遭警攔查 鼻孔有白粉漏餡

    騎車搖晃惹來員警注意,外送員毒駕被逮捕!日前,新北保大員警開車巡邏,發現一輛機車在山坡路段,騎車不太穩定,多次險些發生事故,於是攔下人車關心,結果,騎車的游姓男子,眼神恍惚、說話遲鈍,鼻孔旁還有白色粉末,盤查後發現對方身上有不明殘渣,經過快篩確認是K他命,當場上銬抓人!
    2021/03/31 13:22
  • 眼前發黑!曳引車駕駛「血糖太高」 逆向擦撞車

    屏東竹田鄉,有一輛曳引車駕駛,精神恍惚,一路往對向車道開過去,擦撞到開著小客車的一對夫妻,3人都受傷。警方調查,雙方酒測值為0,曳引車駕駛去檢查後,發現是血糖太高,當時眼前發黑,因為緊張才偏掉車頭。不過在屏東內埔,有另一位駕駛,逆向擦撞機車,還肇事逃逸,騎士痛批是「仗著自己有鈑金」。
    2021/03/23 12:16
  • 叛逆逃家躲飯店!疑吸毒恍惚 2男走廊互毆

    叛逆逃家,跟朋友住飯店,卻因為打架,意外發現吸毒!16日早上,台北市警方獲報,飯店有人打架,到場時,看到兩名男子,上半身赤裸,蹲在走廊,加上他們精神恍惚,懷疑有吸毒,事後在房內,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加上呈現毒品反應,才知道兩人把飯店當毒窟,最後也依毒品罪送辦!
    2021/03/18 20:00
  • 疑吸毒恍惚點燃汽油彈燒2車 台南男子遭逮送辦

    台南市26歲林姓男子今天凌晨疑在車上吸毒,精神恍惚時點燃車中汽油彈,不只火燒車,還波及旁邊自小客車,警方趕到現場起出毒品,依法送辦。
    2021/02/03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