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恆述法師 結果共97筆

  • 恆述法師躲債半年!將揭「鐵粉百萬美金助復出」內情

    70歲「恆述法師」驚爆欠了高利貸3千多萬元,胞弟張菲氣得撂下重話,稱他和費玉清過去已幫忙還債超過2億元,不排除必要時斷絕姊弟關係。而今(6)日恆述法師突然在臉書發文,預告明日將在臉書開直播,針對欠債一事進行詳細解釋,要把一切的來龍去脈都說清楚。
    2020/09/06 13:23
  • 欠債跑路半年被張菲狠切割? 恆述法師終於發聲了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年3月坦承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怎料日前卻在臉書發文,遭外界猜測在喊話弟弟「小哥」費玉清。弟弟、綜藝大哥張菲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不會再幫她還債。對此,恆述法師今(1)日終於發聲。
    2020/09/01 20:16
  • 幫還逾2億!恆述法師「又親情喊話」 張菲硬起來發聲

    今年3月遭爆向20家高利貸借錢、坦承欠下3千萬巨債的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消失近半年後,日前突然在臉書上發文,疑似親情喊話弟弟「小哥」費玉清。對此,先前就曾聲明不再幫姊姊還債的綜藝大哥張菲,昨(27)日透過經紀人再次發聲。
    2020/08/28 09:13
  • 欠高利貸跑路半年 恆述法師「詭發2文」喊話小哥?

    從一代豔星出家變恆述法師的費貞綾,今年3月突遭爆向約20家高利貸借錢,利滾利之下欠款高達3千萬,事後她發文解釋遭信徒詐騙,弟弟張菲大動作發聲明強調「兄弟倆不再介入處理」,要姊姊自己面對,恆述法師隨即人間蒸發。消失近半年後,她昨(26)日突然在臉書連發2篇詭異的文章,掀起熱議。
    2020/08/27 09:44
  • 親情債怎還?她曝「恆述欠錢內幕」:小哥4百萬蒸發

    70歲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坦承欠高利貸逾3千萬元,胞弟張菲事後透露他和費玉清這40年來幫恆述還債超過2億元。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爆料其實背後另有隱情,甚至指費玉清作秀的錢都慘被姊姊拿去還債。
    2020/04/10 21:24
  • 張菲拒還債「斷關係」沒用?他曝恆述債主5狠招

    70歲的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在臉書坦承因幫信徒背書,積欠高利貸高達4千萬,事後更傳出張菲和費玉清已替她補錢坑多年,金額高達2億,已不願再幫助償還高額債務,更揚言不排除斷絕關係來做切割。對此,律師蘇家宏在節目中指出「張菲做這一步是對的」,因為民間討債集團,都會找上債務人的家屬,並揭露地下錢莊常見的5大招。
    2020/03/20 08:09
  • 恆述欠債千萬有內幕?他曝「陰謀」:盯上張菲兄弟

    70歲的恆述法師出道時曾被譽為「東方維納斯」,而她也是張菲和費玉清的親姊姊,領著兄弟倆進演藝圈,但卻在最紅的時候選擇出家,引發譁然。而皈依佛門超過30年的恆述法師,近日卻爆出欠高利貸3千萬,張菲兄弟切割要她自己面對。對此,資深媒體人許常德分析,認為恆述法師會被設局詐騙,很有可能是因為兩個弟弟太有錢,才會盯上恆述法師。
    2020/03/19 10:38
  • 張菲嗆斷絕姊弟關係 他曝恆述法師「剩1條活路」

    70歲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自爆欠高利貸逾3千萬,媒體報導胞弟張菲和費玉清這40年來幫姊姊還債超過2億元,這回硬起來揚言不惜斷絕姊弟關係。名嘴彭華幹透露,恆述法師和20間錢莊有往來,張菲和費玉清非切割不可,但他也透露恆述法師剩一條活路。
    2020/03/19 10:03
  • 恆述法師錢坑費玉清幫還40年 周華健:這生活怎麼過?

    70歲的恆述法師(費貞綾),日前發文坦承欠高利貸3千多萬元的債務;她的2位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多年來光是替姊姊補錢坑還債超過2億元。對此張菲透露,不排除必要時斷絕姊弟關係;歌手周華健也透露,某次小哥(費玉清)到餐廳用餐,只點了溫開水,讓他也心疼地說「這種生活怎麼能過?」
    2020/03/18 20:27
  • 張菲、費玉清為何急切割?他爆恆述「惹錯人」恐怖內幕

    70歲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坦承欠高利貸逾3千萬,她在臉書上曬出和以色列鑽石商的合照,透露目前正在疫區努力賣鑽石還債。胞弟張菲透露他和費玉清這40年來幫恆述還債超過2億元,不排除必要時斷絕姊弟關係。社會記者出身的名嘴彭華幹更爆料恆述法師居然還跟20家錢莊往來,債務恐怕一輩子都還不完。
    2020/03/18 09:21
  • 40年幫恆述還債2億 張菲:必要時斷絕關係

    恆述法師日前坦承欠下高利貸3千多萬,正在努力賣鑽石還債,還在臉書分享和以色列鑽石老闆的合照,不過張菲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怒斥恆述法師,這40年來和費玉清幫他還債超過2億元,根本是踐踏親情,不排除必要的時候斷絕姊弟關係。
    2020/03/17 11:26
  • 為還高利貸前往疫區!恆述法師曬「鑽石商合照」喊話債主

    藝人張菲、費玉清親姊-70歲的恆述法師(藝名費貞綾)日前驚爆受信徒拖累,欠下逾3千萬的高利貸,她還表示因為被逼債,「不得不冒生命危險,前往嚴重的疫區」,努力賣鑽石還債。恆述法師昨天(16日)在臉書曬出和以色列鑽石商老闆的合照,似想讓債主放心,她並透露正在由他國轉往美國的行程中。
    2020/03/17 10:48
  • 「太多次了」恆述法師欠債3千萬 張菲兄弟拒幫

    藝人張菲、費玉清的姊姊費貞綾,也就是恆述法師,爆出欠高利貸3千多萬元,她自己也在臉書還原,是幫一位江姓女信徒簽了本票,但最後江姓女信徒卻跳票,據了解之前恆述法師也曾欠債千萬元,由弟弟張菲和費玉清幫忙償還,所以這次張菲也透過經紀人表達,這次不會再介入!
    2020/03/16 00:11
  • 心軟替信徒背書遭跳票 恆述法師爆欠高利貸3千萬

    今年已經70歲的恆述法師(費貞綾),近日驚傳她向20多家高利貸,欠款超過3千萬元。消息一出,恆述法師在個人臉書發文強調,自己是遭人詐騙;不過她的弟弟張菲卻透過經紀人表示,指稱恆述法師都已經是70歲的人了,自己和弟弟(費玉清)不會幫姊姊處理這件事,希望她能獨自面對。
    2020/03/15 16:53
  • 24年前火災被宣布罹難!安迪妻曝靠「耳邊男聲」逃死劫

    已故藝人安迪和妻子陳慧娥1995年到嘉義拍戲時,入住飯店竟遇上「嘉年華大樓火災」,當時造成11人死亡。原本到隔天清晨,安迪夫婦都未現身,當天晨間新聞還宣布「安迪夫婦罹難」,陳慧娥近日上節目透露,當時全靠「耳邊男聲」讓夫妻倆逃過死劫。
    2019/10/01 14:50
  • 新店精舍違建拆又蓋 恆述法師挨告罰6萬

    藝人張菲、費玉清的姊姊費貞綾,也就是恆述法師,因為在新店山區透天厝,違法加蓋採光罩,遭人檢舉拆除後,又重新加蓋,因此二度檢舉違反《建築法》,恆述法師挨告後,自行將採光罩拆除,台北地檢署給予緩起訴,條件是繳交6萬元給國庫。
    2019/09/28 00:16
  • 張菲、恆述家祭送父親 費玉清缺席抱憾

    張菲、恆述法師和費玉清的父親張舞曦上月過世,告別式今天低調辦理,只有家祭儀式。
    2017/10/03 11:12
  • 張菲、費玉清老父仙逝 享耆壽96歲

    曾當選模範爸爸,一手帶出「綜藝大哥大」張菲、恆述法師、「小哥」費玉清3名巨星的張舞曦,今日傳出已於日前辭世,耆壽96歲,消息獲得張菲經紀人證實。
    2017/09/25 16:56
  • 【當掌聲響起】藝界傳奇! 張家大姊費貞綾另類人生

    今天的【當掌聲響起】,報導將聚焦台灣演藝界最知名的姊弟檔-費貞綾、張菲跟費玉清,幾乎已經成為台灣演藝圈傳奇的「張家三姊弟」,由大姐費貞綾一手打理帶領闖藝壇;先來看大姊費貞綾,她16歲出道,在歌廳以性感路線闖出名號,尤其載歌載舞演出風格大膽,挑戰當年保守的社會氣氛,走紅程度還被譽為「東方維納斯」。費貞綾為人豪爽親切,在演藝圈人稱「費大媽」,2個弟弟張菲、費玉清就靠她扮演推手,進入演藝圈,為了2個弟弟的演藝事業,費貞綾甚至放棄婚姻,陪他們在演藝圈打拚。張菲、費玉清站穩腳步後不久,費貞綾也看破紅塵剃度出家,只是當了出家人,作風一樣特立獨行,還成常常成為媒體焦點,是藝人還是出家人始終引發爭議,TVBS帶你去看「從費貞綾到恆述法師」,張家大姊的另類人生。
    2012/07/22 21:06
  • 張菲神隱 大哥大金鐘頒獎恐缺席

    這個禮拜五,就是金鐘獎頒獎典禮了,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張菲,至今仍然音訊全無;姐姐恆述法師透露,日前聽說張菲要去遊山玩水,但也好一陣子沒他消息了,就連替他打理頭髮造型超過10年的髮型師也表示,沒接到金鐘任務,到時張菲恐怕缺席。
    2011/10/17 11:07
  • 重獲自由兌承諾 賀一航Judy登記結婚

    因為欠稅812萬而遭管收的賀一航,上個月底提前離開看守所,重獲自由,一出來,就是要給始終陪伴身邊的女友Judy一個名份,聽從恆述法師的指示,今天特別前往萬華戶政事務所登記,不過可能太興奮也緊張,賀一航不斷冒汗,還好過程一切順利,圈內好友不斷捎來祝福,快樂結局收場。
    2010/11/04 13:10
  • 費玉清眼光獨到 投資3.3億買店面

    才遭逢母喪的小哥費玉清,除了歌藝好,投資眼光更好。根據平面媒體指出,出道30年,受母親影響灌輸「有土斯有財」的觀念,費玉清只投資房地產,而且今年1月份,用現金3.3億元交易買下敦化北路上精華地段1、2樓店面。截至目前為止,小哥費玉清的身家也有20億元,費玉清的姊姊恆述法師聽到這樣的數字也說,她不意外。
    2010/08/04 12:23
  • 張菲母逝/太悲傷!母逝3日 小哥仍未現身

    綜藝大哥大張菲母親病逝第3天,菲哥和家人心情稍微平靜一些,張菲跟姊姊恆述法師都沒有離開靈堂,只是長期和母親同住的小哥費玉清,因為太哀傷,在家裡足不出戶,而其他圈內好友也接連到場弔唁致意,其中黃金五寶搭檔的徐楓,食道癌才剛好轉,也特別親自到現場慰問。
    2010/07/19 18:44
  • 張菲母逝/「節儉都是學媽媽的」 張菲三姊弟至孝

    張菲母親病逝,膝下3姊弟恆述法師、張菲和費玉清,心情難以言語,根據了解,張媽媽節儉成性,費玉清這麼省,都是媽媽教出來的,3個孩子事母至孝,逢年過節還會找朋友來家裡打麻將,但面對張媽媽驟逝,演藝圈不少好友鼻酸,檢場到場上香、張菲緋聞女友江蕙在部落格安慰2個哥哥,要他們別哭了。
    2010/07/18 18:14
  • 張菲母逝/母癌末病逝 菲哥涕泣:謝養育之恩

    母親癌末病逝,綜藝大哥大張菲難得在鏡頭前流下男兒淚,他說早在半年前,家人就已經心裡有數,母親的病情不樂觀,但怕她擔心,大家都強忍悲傷、照常工作。17日晚間從家中入殮後,在張菲和恆述法師陪同下,移靈到殯儀館,而小哥費玉清因為太過傷心,沒有同行。
    2010/07/18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