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恆溫 結果共106筆

  • 【杜拜‧風暴過後】抽海水「世界島」坍 杜拜如耗能怪獸

    【杜拜•風暴過後】今天帶您來關心當地的生態問題,杜拜在沙漠中打造奢華都市,沙漠中沒有水,只好抽海水來淡化,結果周邊的海洋生態開始受到破壞,甚至興建中的世界島,都傳出塌陷了一大塊,此外100多棟高樓要在沙漠中維持恆溫,耗電量相當驚人,杜拜碳排放量在全世界名列前茅,環保人士形容,杜拜這座城市簡直是「耗能怪獸」。
    2011/01/14 22:29
  • 瓦斯外洩引大火 雞舍萬餘雞隻被燒死

    不少雞農都會在雞舍設定恆溫系統,讓雞隻保暖,也因此瓦斯需求大增,不過,雲林縣崙背鄉一處雞舍,日前卻發生大火,燒死了一萬多雞隻,原來是因為瓦斯業者直接到雞舍,灌注石油氣到瓦斯桶,不慎氣體外洩,引發火警。
    2011/01/09 11:47
  • 保溫箱維持「36度」 過高、過低嗶聲警示

    這名苗栗女嬰是真被保溫箱活活烤死?還是有人為疏失?正常來說,一般醫院保溫箱都能自動恆溫,通常都會把溫度設定36度,讓嬰兒保持人體正常體溫,外界質疑會不會是照射黃疸燈過熱致死,醫師表示,通常新生兒出生不會照黃疸燈,而且燈管是設在保溫箱外,距離40公分以上,根本不會感覺到任何溫度。
    2011/01/06 19:16
  • 養種豬辦選美 6星豬場年賺5千萬

    養豬也要走頂級精品路線!台灣一位豬農林國忠,因為1997年爆發口蹄疫,千萬「豬」產付之一炬,就到廈門改養種豬,不但打造有洗澡池、恆溫設備的六星級豬舍,還讓他飼養的豬,在伸展台上走秀,讓養豬戶挑選,靠著這些頂級種豬,林國忠現在一年就能賣出5000萬台幣。
    2010/12/22 22:46
  • 2018辦世足 俄羅斯:球迷入境免簽證

    俄羅斯獲得2018年世足賽主辦權,俄羅斯大方宣布,舉辦世足賽期間,前往俄羅斯觀賽的各國球迷,除了免簽證外,球迷在球場間移動的交通費用,也全數由俄羅斯政府買單;至於2022年世足主辦國卡達,則準備投入數十億美金,在沙漠上興建高科技的室內恆溫球場。
    2010/12/03 19:35
  • 6公分鐵板煎菲力鎖肉汁無油煙業者?

    台中市一間餐廳,使用了號稱最厚的鐵板,一般鐵板大約1.8公分,這家餐廳的鐵板,卻有6公分厚,下面裝了10個瓦斯爐,維持200度恆溫。業者說,鐵板厚度6公分,光預熱就得花1個多小時,但鐵板熱度和溫度更穩定,烹煮的食物更可口,而且沒有油煙。
    2010/11/04 14:33
  • 〈獨家〉6公分鐵板煎菲力 鎖肉汁無油煙

    台中市一間餐廳,使用了號稱最厚的鐵板,一般鐵板大約1.8公分,這家餐廳的鐵板,卻有6公分厚,下面裝了10個瓦斯爐,維持200度恆溫。業者說,鐵板厚度6公分,光預熱就得花1個多小時,但鐵板熱度和溫度更穩定,烹煮的食物更可口,而且沒有油煙。
    2010/11/03 19:26
  • 〈獨家〉煨蛋綿綿像布丁! 得悶4小時才熟

    日前TVBS曾經介紹過一種瓦罐來煨湯,現在有業者利用這種煨罐研發出炭火煨蛋,得先把雞蛋耐心得一直打成滑順的蛋液,還要過濾3遍,裡面一點味精都不加,只放入干貝、蝦仁、蛤蜊等各種海鮮來提味,之後放入大型煨罐裡,炭火悶上4個小時,得恆溫100度C,才能把煨蛋做出像是布丁一樣的細綿口感!
    2010/10/25 19:45
  • 【中國進行式】從冰到火 世博場館猛鑽中國市場

    世博展館分為東西兩區,中間隔著一條黃浦江,6月中以後,世博每一天的入園人數,現在平均都突破了50萬,現在,西邊的企業展館區,也越來越熱,而其中,很多國家參與世博,其實目的都是要打進中國大陸,龐大的內需市場。 ◎冰島館小兵立功! 擠進合全國人數 冰島館外,又濕又熱,過了端午的世博園,大家都在找涼快的地方,這裡一個月擠進32萬參觀人次,和冰島全國人口的數量差不多。 ◎環繞投射「冰火奇觀」 場場大爆滿 進來,為的就是這個空間,恆溫20度調成冰島夏天的氣候,連溼度都完全模擬,3月火山灰全球震撼,冰島館在5月,趕緊補上最新影像。」 ◎20度!微濕潤 全移植冰島夏日Ful 沒有太多的預算,租來的場館花費只約新台幣6500萬元,但可別小看,冰島的「水」已經賣進中國大陸。 ◎高畫質火山爆發影片 熱騰騰送滬 TVBS記者方念華:「我想觀眾朋友一定很好奇,算是精品級的水就對了?20元一瓶?20人民幣(約台幣100元)一瓶水?」 原來參觀的時候可以免費喝到,不能免費再送,當然是避免場面混亂了。
    2010/07/19 16:36
  • 〈獨家〉恆溫25度! 百萬宅配車送蛋「抗熱」

    連續幾天35度左右的高溫,生鮮食品不容易保存,所以一些業者,像是蛋商很怕蛋還沒交到客人手中,就已經先壞掉,因此不但平時存放,一定要保持在25度以下,運送過程還用價值百萬的宅配車,幫蛋吹冷氣,配送廠商。
    2010/07/10 19:38
  • 23度的涼爽! 蘇澳冷泉酷暑狂吸金

    氣溫直直往上飆,除了待在冷氣房,還有沒有別的選擇?很多民眾跑到宜蘭蘇澳去泡冷泉,天然氣泡冷泉,全年保持22到23度恆溫,對照外頭動輒30幾度的高溫,泡進去真的透心涼。周邊業者看好冷泉帶來的商機,推出冷泉剉冰、冷泉咖啡等等,光是一個週末,就能吸金千萬,大賺酷暑錢。
    2010/07/08 19:42
  • 〈獨家〉「恆溫24度」 巧克力展修護過程曝光

    台灣史上第一次的大型巧克力特展,下個月初就要正式跟國人亮相!超過百件的作品,包括機車、小提琴等等,但有8成都因為運送過程受損,有的缺一角,有的少一塊,進入倒數計時,主辦單位趕緊找來專業修護團隊,8名來自大陸蘇州的師傅,每天持續16小時拚命修,就怕巧克力會溶化白忙一場,修護室裡得控制在24度以下的溫度,還得準備2台除濕機,抽走多出來的濕度。
    2010/06/27 19:25
  • 電影般尖端保全 金庫「蚊子也飛不進」

    文園的黃金是當年先總統蔣介石撤退到台灣,以高度機密運抵台灣,成為當年的保住政權發展的經濟命脈。根據去過金庫的立委轉述,裡頭有3道鋼門,厚達50公分、油壓、防爆,有3道密碼鎖由不同人保管,還有像電影不可能的任務情節一樣的恆溫感應器,立委形容連蚊子都飛不進去。
    2009/11/23 18:48
  • 新發明水冷床墊冰涼好眠,業者?

    隨著溫度升高,冷氣使用時間越來越長,電費又要調漲,怎麼省荷包又能度過舒適的夏天?有人動腦發明一種水冷床墊,每天晚上只要1罐2公升的冰桶,放到控制恆溫的機器裡,就可以冰冰涼涼一夜好眠,電費最低只要2元,比吹電扇還要省。
    2009/06/15 15:25
  • 〈獨家〉冰涼好眠新發明 水冷床墊省電費

    隨著溫度升高,冷氣使用時間越來越長,電費又要調漲,怎麼省荷包又能度過舒適的夏天?有人動腦發明一種水冷床墊,每天晚上只要1罐2公升的冰桶,放到控制恆溫的機器裡,就可以冰冰涼涼一夜好眠,電費最低只要2元,比吹電扇還要省。
    2009/06/13 13:14
  • 國泰頂級保險室 1坪要租26萬

    檢方昨天大動作搜索扁家在銀行租借的保險箱,最引人注目的,是國泰世華松仁分行的保險室,外傳是國泰副董事長蔡鎮宇出借給吳淑珍的,但國泰嚴正否認;不過在業界,國泰的保險室相當有名4.5坪,1坪租金26萬堪稱最貴,全年保持恆溫、恆濕,進出全走車道,隱密性十足。
    2008/09/26 18:22
  • 首座天然泳池 改建太久被抗議

    台東有一個全台第一座天然湧泉的游泳池,日據時代到現在已經有90年歷史,這個泳池不但長年恆溫,游泳還可以抓魚,馬總統還慕名來游,但民國72年改建時,台東市公所沒申請使用執照,95年新法規修正後,泳池成了違建,必須關閉改建,但8個月了還沒開放,上百位民眾氣得上街抗議。
    2008/08/29 17:48
  • 「阿基和空空」 冰封長毛象首度登台

    2隻來自俄羅斯聯邦薩哈共和國的長毛象活化石,終於抵達台灣,上午在大約零下18度C的冰櫃中,進行開箱作業,常年保存在寒冷環境中的長毛象,遠渡重洋怎麼維持恆溫恆濕,同時還得在無塵無風的狀態下,才能使皮膚有彈性、毛髮清晰可見的長毛象不受傷,為此策展單位可是費盡苦心。
    2008/07/09 13:50
  • 中藥科學製藥 無菌恆溫自動化

    台灣地下電台賣藥氾濫,許多人常會對中藥成藥有負面看法,但其實國內藥廠紛紛朝科技化發展,從製藥到成品包裝,都嚴格控管產線品質,今天我們就實地帶大家探訪藥廠,看看中藥成藥的製藥過程。
    2008/05/11 19:15
  • 漢奸汪精衛珍貴文件 存放國史館

    電影「色•戒」女主角,描述的疑似就是調查局女特務鄭蘋如,也讓人想起當時被視為漢奸的汪精衛政權。調查局前身中統局,當時安排不少情報員,在他身邊臥底蒐集資料,調查局因此保存許多汪精衛的文字與圖片,長達60年,擔心文件受損,2年前,這批珍貴文件,通通移交給有恆溫空調的國史館保存。
    2007/09/19 13:51
  • 翠玉白菜危機? 日製氣密櫃變台貨

    檢調追查故宮改建弊案,意外發現故宮鎮宮之寶翠玉白菜,恐怕有保存危機,原因是故宮花9千萬訂製日本進口的展示櫃,有氣密、恆溫恆濕的功能,但承包商卻私下找台灣廠商製作,根本沒有氣密功能,故宮今天特別澄清,強調國寶絕對不會有問題,但如果沒有保存危機,為何又要花9千萬預算,故宮沒有說明。
    2007/08/02 12:44
  • 蟲蟲套房 全天候吹冷氣享恆溫

    貓狗投宿旅館不稀奇,你知道嗎?就連寵物昆蟲,也有套房可以寄住了!針對愈來愈多蟲蟲飼主的需要,高雄就有業者推出24小時冷氣開放的蟲蟲套房,可享受了!只要在營業時間內,飼主都可以隨時探望、照顧自己的昆蟲寵物!
    2007/05/13 12:28
  • 無價之寶!展綠面跪射俑 學界焦點

    2千年最新出土的兵馬俑,包括了相當難得的彩繪兵馬俑,總計116件文物,下星期二即將在台展出。國立歷史博物館昨天(8日)下午進行開箱作業,其中最近引起學者討論的綠面兵馬俑,也首度在台北現身,為了妥善保護這些無價之寶,不只全程維持恆濕恆溫,甚至連陜西兵馬俑博物館的館員,也隨機來台。
    2007/05/09 08:21
  • 〈獨家〉媲美松阪、霜降豬肉 藏身嘉義豬戶

    想吃媲美松阪、霜降豬肉的民眾,可以不用在費力進口了;嘉義一處豬隻養殖場引進美國種豬隻,為了養出高品質,主人不僅在飼料下工夫,更讓豬住在恆溫環境減少疾病發生;這樣的肉質吃起來香中帶脆,沒有澀澀的口感,連日本天皇都愛不釋手;不過這種豬因為四肢、尾巴、鼻頭都是白色,俗稱「六點白」,因為犯禁忌,在以前是不受豬農歡迎;頂級餐廳裡,高級的霜降豬肉或是松阪豬排,通通都讓人無法抗拒那甘甜的美味,它們的共通點都是進口貨,現在在台灣嘉義,就有高質感豬肉可以跟它們一較高下。
    2007/03/18 18:44
  • 龍頭開鍘/放珠寶? 傳吳淑珍擁4.5坪保管室

    究竟這個國泰世華銀行的頂級保管室裡,長什麼樣子,其實裡面有33個保管室,還有恆溫空調系統。邱毅口中4.5坪的空間,是最大的一間,不過,吳淑珍是否有租用,是否由蔡鎮宇支付,國泰世華全然否認,還要對邱毅保留法律追訴權。
    2006/06/08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