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恆春 結果共2,994筆

  • 06:00天氣即時報/中南部雲多日夜溫差稍大 東半部偶雨

    今天(17日)依舊受東北季風影響,天氣表現與昨天類似,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水氣偏少的北部維持多雲到晴,南方水氣北移,中南部雲量偏多,南部地區、中部山區偶爾有零星、短暫小飄雨。
    2023/10/17 05:36
  • 一周天氣!2波東北季風 先回暖再降溫

    周一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另外南方水氣北移,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各地早晚低溫21到24度,稍有涼意,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7、28度,其他地區則在29到31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
    2023/10/16 09:04
  • 未來一週2波降溫! 「3階段變天」半個台灣溼答答

    天氣越來越涼爽,未來一週受東北季風影響,明後天(16、17日)水氣稍多,白天舒適早晚涼,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持續到週三、四將回暖,不過到了週末北台灣又將降溫。
    2023/10/15 20:12
  • 今東北季風增強日夜溫差大 北部東部局部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稍增強,不過帶來水氣不多,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午後山區及高屏地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溫度方面,各地早晚低溫21到24度,感受略有涼意,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6到28度,中南部則在30、31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變化。
    2023/10/15 06:04
  • 半島世界歌謠祭10/18登場 多國團隊跨文化演出

    2023半島世界歌謠祭18日登場,以「JUMP!跨時空作伙搖擺」為題,今年邀請美國、烏克蘭共7個國家音樂團隊,與恆春民謠跨文化演出,再創半島音樂新火花。
    2023/10/11 17:33
  • 階梯式降溫來了! 北台「這天」估降至21度週三上班雨漸緩

    國慶日,東北季風增強和鋒面通過,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降雨機率較高,東北部、東部及桃園以北地區,下雨時間較長,有短暫陣雨,更特別針對,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發布大雨.豪雨特報,至於,中南部地區則為多雲到晴,需留意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溫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約23到24度,白天預測高溫,新竹以北及東北部約26、27度,其他地區約28至31度。
    2023/10/10 11:26
  • 國慶5縣市豪、大雨!這天起降溫 中颱布拉萬北轉「挑戰強颱」

    國慶連假進入尾聲,氣象署表示,今(10)日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降雨機率較高。而中颱「布拉萬」持續增強,未來對台灣影響曝光。氣象專家吳德榮也分析,颱風布拉萬未來動向。
    2023/10/10 07:45
  • 階梯式降溫開始了「週末恐跌破20度」 布拉萬上看強颱

    今(9)日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東北部及桃園以北地區有短暫陣雨,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明日雨區會進一步擴大,東部也會有局部大雨。且本週末預估還有另波東北季風來襲,屆時迎風面恐跌破20度。
    2023/10/09 12:13
  • 國慶日3地恐下到發紫 專家指「異常東北風強降雨」

    今(9)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東北部及桃園以北地區有短暫陣雨,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此外,台灣大學大氣科學博士林得恩更在臉書「林老師氣象站」提醒要留意異常東北季風的強降雨。
    2023/10/09 10:37
  • 快訊/午後雷雨彈開炸!15縣市「大雨特報」 警戒到入夜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署下午3時05分針對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恆春半島及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易有短延時強降雨,請注意。
    2023/10/08 15:37
  • 布拉萬估將「又強又大」 專家曝:下週末還有颱風生成

    小犬颱風前腳剛走,昨(7)布拉萬颱風又生成,且電腦模式顯示,它將成為又強又大的颱風,幸好目前預測對於東亞洋面不會有影響。今(8)日是國慶連續假期第二天,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雲量較多,為多雲到陰偶有小雨的天氣,台東到屏東的恆春半島有局部較大雨。雖白天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後,東南部的降雨會趨緩,但北部、東北部就會出現比較持續的降雨,並延續到國慶連假的尾聲,出遊最好有雨天備案。
    2023/10/08 09:30
  • 颱風重創又遇大雨!墾丁景點忙復原 攤商冒雨開店加減賺

    好不容易颱風遠離,但四天連假的第一天,恆春地區仍持續下著大雨,加上許多景點,還沒完成修復,因此也讓公所持續加班,光恆春鎮每天就出動70人次清運垃圾,雖然有些民眾已經訂好飯店,仍照常入住,但攤商估計,仍比往年少了近五成遊客。
    2023/10/07 19:08
  • 小犬颱風橫掃 恆春半島將近千噸林木受損

    小犬颱風過境,恆春半島首當其衝,造成很大的為害,除了房子、招牌、水塔等受損之外,恆春半島的樹木也嚴重受損,樹木不是整棵倒下,就是被掃斷,簡直慘不忍睹,而為了迎接四天連續假期,恆春鎮公所昨天開始全力清運,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還給遊客一個乾淨美觀的環境。
    2023/10/07 16:57
  • 出事了!卜學亮南台灣戲水「爆落海意外」 庾澄慶目睹慘況

    庾澄慶(哈林)和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主持的《騎吧!哈林小隊》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本週造訪屏東恆春,並找來電影《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范逸臣,一行7人一起大玩水上遊戲體驗立槳SUP,未料卻發生意外落海事件,卜學亮先是一個重心不穩自SUP跌入海中,庾澄慶目睹慘況後居然不怕,也開心下水同樂。
    2023/10/07 11:03
  • 3段變天來了!雨掃全台2地紅爆 連假首日「颱風生成」西進

    今天(7日)仍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東南部及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24到26度,白天高溫則在29、30度。位於關島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未來朝西北西移動,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2023/10/07 07:41
  • 連假首日各地短暫陣雨 明鋒面接近雙北宜蘭有較大雨勢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東南部及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24到26度,白天氣溫則在29到30度。金門、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東部沿海及蘭嶼、綠島、澎湖、金門、馬祖仍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前往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2023/10/07 06:10
  • 颱風環流甩雨!東北季風接連報到 國慶連假天氣一次看

    中度颱風小犬逐漸往西移動遠離台灣,明(7日)週六仍受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地區會有明顯雨勢;此外國慶連假天氣方面,週日(8日)起受東北季風影響,水氣偏多,各地都有短暫陣雨及局部大雨發生。
    2023/10/06 20:08
  • 小犬颳起17級風! 墾丁龍磐地標「雷達球罩」吹破1顆

    中颱小犬5日上午從鵝鑾鼻登陸,在恆春半島颳起17級強陣風,當地知名地標「鵝鑾鼻雷達站」,有兩顆軍方雷達球,其中一顆綠色球狀的護罩,不敵強風被吹破!空軍表示,颱風前已經撤除內部設備,不影響任務。
    2023/10/06 13:01
  • 屋毀、棚架掀!「小犬」17級恐怖強風狂襲 30年最強

    小犬颱風狂襲恆春半島,滿州鄉受災嚴重,民眾拍下17級超級強風侵襲住家當下,棚架全被掀翻解體,屋子半毀,說是住在恆春30年,遇過風最強的一次,由於狂風吹倒200縣道一整排的電線桿,儘管台電人員冒雨日夜搶修,到上午為止仍有400多戶停電,加上通訊不良,獨居長者安全堪憂!
    2023/10/06 12:56
  • 快訊/國家警報響!6縣市大豪雨特報 台東防大雷雨襲

    儘管小犬颱風持續遠離,不過今(6)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日臺東縣及恆春半島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基隆北海岸、屏東、宜蘭、花蓮地區及蘭嶼、綠島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淹水。
    2023/10/06 10:23
  • 強風吹!天花板垮了 車城連鎖超商暫停營業損失逾16萬

    強風侵襲恆春半島,屏東車城的一家連鎖超商,一早7點多遭強風吹襲,騎樓及店內的輕鋼架嚴重塌陷掉落,甚至解體,櫥窗玻璃也破損,就怕影響安全,只能暫停營業!居民說,一早吹起的強陣風達12級,還下起雨來,超商嚴重受災,初估損失超過16萬。
    2023/10/05 20:29
  • 恆春14級強風!恆基醫院門噴飛、警衛亭解體 急診室湧傷患

    小犬颱風肆虐恆春半島,恆春鎮內也颳起14級陣風,恆春基督教醫院因此受災慘重,不僅急診室旁的電動門噴飛,警衛亭也解體,遮雨棚被風吹走,停場場也有公務車被鐵條刺穿,5樓的房間玻璃門碎裂;至於湧入急診室的患者,半數都是因為強風而受傷。
    2023/10/05 19:35
  • 小犬是惡犬!狂風襲墾丁大街 吹落鐵皮K人、麥當勞「M」歪了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變得滿目瘡痍,貨櫃大的燒烤攤車,飛移近百公尺,撞到新聞採訪車,駕駛下車想了解又刮強風,直接被鐵皮打中摔倒,超強狂風吹襲下,小客車根本開不了,連大街的速食店招牌都被吹歪。
    2023/10/05 19:22
  • 大風吹!恆春民宿加蓋鐵皮屋掀飛砸鄰屋 業者:賠死了

    墾丁民宿業者也深受狂風吹襲,屋頂加蓋的鐵皮鍋爐間,不堪猛裂強風,整間鐵皮屋全面吹掀,砸中隔壁民宿的屋頂及機車,業者表示,以前颱風颳風只有一下子,這次是從半夜到早上,大風吹不停,不只自家民宿損失,連帶還要賠隔壁鄰居,業者說這下子賠死了。
    2023/10/05 19:06
  • 小犬掃恆春!墾丁大街攤車打倒民眾 民宅鐵皮整個掀翻

    小犬颱風橫掃恆春半島,也讓墾丁居民見識到了暴風狂吹的威力,觀光客造訪的墾丁大街,路旁兩側的活動攤車被吹垮,招牌嚴重掉落,吹掀的鐵皮在路上一直翻滾,而貨櫃屋大小的燒烤攤車,整個吹跑了近百米,採訪車駕駛擔心刮傷車,一度想推移,大風一吹被鐵皮打中摔倒,採訪車輛的玻璃也破碎了。
    2023/10/05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