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怪盜 結果共35筆

  • 頭纏繃帶搶銀行 美「木乃伊大盜」

    美國接連出現了幾個怪盜,一名搶匪擔心身分被識破,用繃帶纏住頭部,接連搶了5間銀行,被稱為「木乃伊大盜」,還有人把內褲套在頭上,跑去打劫;甚至有一名女竊賊,真是偷錯地方,偷到專門裝監視器的業者,8台監視器將她行竊過程,拍得一清二楚。
    2010/07/29 16:42
  • 日本怪盜落網 偷走企鵝、水豚、松鼠猴

    日本出現一名到動物園,專偷保育類動物的怪盜,他從去年11月開始,接連在福岡市、長崎縣的動物園,偷走了水豚、松鼠猴,以及一隻小企鵝。
    2010/03/09 16:23
  • 昔唱「怪盜」真上門 伊能靜憂隱私洩

    伊能靜住家被宵小光顧,還偷走筆電,讓原本正在紐約度假的她,心情大受影響,因為這台筆記型電腦,不但紀錄了她的文章稿件,更重要的是裡面有私人資訊和照片,加上這名小偷針對筆記型電腦而來,珠寶錢財都不偷,讓她更擔心,會不會像是電影一樣,是狗仔隊闖空門,挖藝人隱私。
    2010/02/23 12:07
  • 「鈔票借我看」 外籍嫌犯騙錢新招

    時機歹歹,小偷的作案模式再度翻新,日本最近就出現一組外國怪盜,以2人一組的方式,到各大商店消費,結帳時跟店員說,「沒看過日本的萬圓鈔票」,店員不疑有他,拿出一疊鈔票給其中一名嫌犯看,此時同夥再拿著地圖假裝問路,分散店員注意力,沒想到10張鈔票,嫌犯只還了6張,而店員竟然渾然不覺,等到發現的時候,小偷早就逃之夭夭。
    2009/09/05 17:33
  • 翻陽台矮牆 怪男半夜偷鄰居衣

    景氣真的差到這種地步嗎?竟連陽台上晾的衣服都有人要偷!彰化警方逮捕一名竊賊,他深夜翻過陽台矮牆,偷隔壁人家晾的衣服跟衣架,失主一開始以為衣服是被風吹走,加裝監視器後,才逮到就住隔壁的偷衣怪盜。
    2009/02/17 12:29
  • 只偷抗痘藥! 雨中怪盜偷超商

    嘉義縣市最近出現一名雨中怪盜!一名中年男子專挑在雨天,騎著腳踏車,到超商偷特定的抗痘藥膏,離開前,還會花20元左右,買礦泉水或是口香糖,降低店員的心防;等到店員發現東西不見,這名竊賊,早就慢條斯理騎著腳踏車,離開現場。
    2007/05/21 17:27
  • 種樹達人成偷樹賊! 3樹盜落網

    小偷真的是什麼都偷,什麼都不放過,現在連農舍種植的樹也被連根拔走。宜蘭有3名偷樹怪盜,他們專門找高價錢的樹種下手,像是黑松、七里香,價格都在十幾萬以上,其中主嫌還是園藝界,人稱「種樹達人」的高手,沒想到,他竟然是個偷樹賊。
    2007/05/05 13:23
  • 遮臉怪客侵校園 偷光健檢資料

    高雄市的校園出現了專偷健康資料卡的怪盜!光武國小上個週末遭竊,竊賊從凌晨2點開始,分3次翻牆進入校園,他們敲破保健室玻璃,把2700份的健康資料卡全數搬走!
    2006/05/02 12:30
  • 日本稱「千面人」 為「怪盜21面相」

    千面人恐嚇犯案的手法,最早是在1984年從日本開始的,當時歹徒自稱為「怪盜:21面相」,後來統稱為「千面人」,犯案手法千奇百怪,有人在嬰兒食品放蓖麻劇毒,也有千面人在泡麵中放針筒,甚至有人在眼藥水中動手腳。
    2005/05/18 16:48
  • 搶遍高雄 黑風衣怪匪落網 警蒐證

    搶遍大高雄的黑衣怪盜,今天落網!嫌犯有四個人,三個未成年,他們穿黑風衣騎摩托車,專挑拿名牌包包的婦女,還曾經在警察局門口搶女刑警,所得現金全部拿去買搖頭丸。
    2004/02/27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