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怪癖 結果共109筆

  • 菲爾普斯奪金秘訣 頭戴2層泳帽減阻力

    運動員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自己的幸運物,希望為比賽增加多一點好運,但也有一些選手,迷信到出現怪癖,像是網球選手納達爾,在比賽前45分鐘一定要用冷水淋浴,還有一定要用右腳進場,說到這些怪癖,其實都是球迷發現的,還有人發現了奪下奧運21金的美國泳將,菲爾普斯戴了2頂泳帽,來看其中有何玄機。
    2016/08/11 22:35
  • 執導前先蒐集寫真!「影后製造機」有怪癖

    向來有「影后製造機」的導演陶德海恩斯,睽違8年推出新作《因為愛你》,與凱特布蘭琪再續前緣2度攜手合作,電影具油畫般的懷舊復古質感、令人潸然淚下的深刻禁忌愛情,讓凱特布蘭琪和魯妮瑪拉雙雙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6/02/25 23:48
  • SpeXial大放送 偉晉「坐大腿」、Teddy「腋咚」

    連霸13週榜單冠軍,「偶像男團」SpeXial這次為了新專輯重回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從「王者歸來」的大型看版「爆破」現身,一開場就氣勢逼人,錄影場內粉絲爆滿人氣超高,連等候在外的粉絲也將TVBS大樓整個包圍。SpeXial現場教主持人黃子佼跳新歌舞蹈,沒想到帥氣的舞步卻像是「胯下癢」的動作。而這次節目上也意外發現SpeXial的怪癖,每個團員看到「假髮」就失控,爭相戴上比美,現場宛如佼佼的後宮選妃,團員為了爭寵,偉晉讓主持人「坐大腿」,Teddy更用「腋咚」搏版面,SpeXial敢秀敢玩,花招百出。
    2015/09/12 18:45
  • 吃飯前先「拍照」 外國人印象中「台灣樣貌」

    究竟在外國人眼中台灣樣貌是什麼?根據世新大學調查分析,外國人認為台灣人最愛在美食佳餚送到餐桌前,不是先開動吃飯,而是先拍食物照片或是和好友們合照,也認為台灣男生不擅交談比較害羞、不主動,女生則是瓶瓶罐罐防曬乳、化妝品很多,這些在老外眼中相對地代表著台灣的「有趣現象」
    2015/04/21 12:50
  • 患罕見異食癖 英19歲少女嗜吃海綿抒壓

    ▲異食癖少女竟然嗜吃「海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鬆軟的海綿蛋糕,是很受大家喜愛的飯後甜點,但要是真的是吃「海綿」呢?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位19歲的女孩,罹患了罕見的異食癖,把海綿當作點心來吃,甚至還曾因此送醫開刀,但仍然戒不掉這個怪癖
    2014/11/26 14:49
  • 你所不知道的貓熊 習性怪癖大解密

    貓熊寶寶圓仔,下週一就要首次對外見客了,但貓熊粉絲們,已經充分了解牠們的獨特習性嗎?考考你,貓熊是吃素還是吃葷?貓熊跟人比賽,誰跑得快?貓熊會不會冬眠呢?透過新聞,帶您來解答!
    2014/01/02 22:39
  • 被爆變裝開房 小豬告陸女瞎抖一夜情

    當紅歌手小豬羅志祥,真的是人紅是非多,才剛被大陸媒體爆料,和節目女參賽者閻莉傳出曖昧情,女方還進入小豬的房間密會,但是這家媒體事後自知有誤,已經把報導移除;沒想到又有大陸雜誌專訪閻莉,閻莉竟然又自爆,當天和小豬在房間裡穿校服玩角色扮演,雜誌還以羅志祥閨房怪癖為封面標題,小豬被氣炸,決定對女方還有雜誌提告。
    2012/06/29 12:15
  • 特選老薑、現磨黃豆 豆花飄香30載

    好心情才能做出真正內行美食!基隆一家純手工的豆花店,除了黃豆現磨,口感綿密香濃,薑汁也選用特選老薑才夠味;而老闆有個「怪癖」,就是心情不好就不賣,因為這樣做出來的豆花就不好吃,維持品質,讓顧客死忠一吃就是30年。
    2012/06/19 11:35
  • 怪!嫌犯侵民宅 先偷菜刀再竊財物

    新竹一名嫌犯有偷竊怪癖!他每次犯案前,都會到被害人住家廚房拿菜刀,再撬開櫃子、抽屜偷竊,而且離開前,嫌犯也不怕留下指紋,把菜刀留在被害人住家房間,不然就是客廳,5年來至少犯案30多次。
    2012/05/30 17:51
  • 喝汽油、吃衛生紙 他們患「吞異物癖」

    世界各地很多人都有吞異物的怪癖,有些人天天一定要喝汽油或是指甲油,還有人喜歡吃衛生紙或是吞塑膠,還有人天天吞石頭,他們明明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但還是無法自拔;醫師說,這是一種心理疾病,可能會危及生命,必須求診接受治療。
    2012/03/13 22:25
  • 潔癖?八哥鳥愛洗澡 人抱過就要洗

    雲林古坑有一隻八哥鳥,半年前受傷飛不動,被人帶回家養,主人發現,這隻小八哥很愛洗澡,一天最少要洗一次,甚至有時候只要被人抱過,就一定要去洗澡,而且有一個怪癖,它只挑特定的泡麵免洗碗當澡盆。
    2011/12/01 14:16
  • 「阿水哥」張智成 怪癖解鄉愁

    藝人明星們的工作,經常要離鄉背井,每個人解鄉愁的方式不同,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張智成,最近被小S取綽號叫「阿水哥」,而且他睡覺之前有個怪僻,這個習慣沒有做,張智成說遇到怪事。
    2011/11/11 20:46
  • 怪癖內衣賊行竊 阿嬤警局害羞認領

    又出現內衣大盜,新竹警方日前在路上,盤查一名行跡可疑的男子,意外發現從他身上和機車裡,搜出多件女性內衣,調查後發現,他是從西濱公路北上的時候,沿路看到有民眾把內衣掛在外面晾,就一件一件全部偷下來,連阿嬤穿的內衣都不放過,遭到逮捕後,氣得受害人當場狠狠地教訓了他一頓。
    2011/04/29 11:00
  • 怪癖!家教嚴宅男 嗅女鞋洩慾

    苗栗縣一名單身男子,有個怪癖,大半夜經常跑到鄰居家門口的鞋櫃,偷聞女生鞋子裡面的汗臭和體味,藉以獲得滿足感;結果前天他又到處去聞女鞋,不小心誤觸大樓警鈴,才讓這怪癖曝光。
    2009/05/30 13:29
  • 〈獨家〉「帥哥美女不用」 尹衍樑徵才怪癖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昨天接受TVBS專訪,證實花了20.5億元買下宜蘭力霸水泥廠,準備開始生產,投資眼光獨到的他,用人標準也獨樹一格,第一個條件就是就是絕對不用帥哥、美女,他的理由是太俊美的人,不需要很努力就會受到注意,還可能會影響企業戰鬥力,嚴格的尹衍樑其實私底下很喜歡騎重機,他的愛車也首度秀給TVBS觀眾看。
    2009/03/07 18:14
  • 男童「異食癖」 墨水、面乳來者不拒

    大陸重慶一名男童,從小就有異常的習慣,從墨水、花露水到洗面乳,只要拿到手就會被他喝掉,父母不得已,只好把他送到特殊教育學校,希望能戒除這樣的癖好。
    2008/01/26 18:36
  • 聞松香水斃命? 藥局老闆陳屍車上

    台中一名藥局老闆,疑似因為吸食松香水,陳屍在自己的車上,死者太太是一名藥劑師,還開了美沙酮療法的指定藥局,專門治療毒癮犯,明知先生婚前就有聞松香水的怪癖,現在卻疑似為此送命,來不及救他,讓人唏噓。
    2007/08/26 18:47
  • 國罵變書名?王偉忠出書 子弟兵虧

    電視製作人王偉忠出書,舉行簽書會和書迷相見歡,請來站台的子弟兵大爆料,公開王偉忠私底下的怪癖,就連書名,也被取笑靈感來自王偉忠的口頭禪,是什麼樣的口頭禪,子弟兵唱給你聽。
    2007/07/15 18:30
  • 久違許茹芸 推出新單曲「好聽」

    好久不見的許茹芸,有很多歌迷都很想念她的歌聲,趁著與知名畫家共同合作的慈善演出機會,她推出了由吳克群為她量身打造的新單曲好聽,在錄音室錄音的過程中,許茹芸跟大家透露了自己錄音的小怪癖。
    2007/04/12 20:32
  • 〈獨家〉愛扮女裝 被捕時穿肚兜、高跟鞋

    陳建宏7月份被逮捕時,身上還穿著肚兜、高跟鞋,男扮女裝的怪癖,連警方都很訝異,這回他出現在中正紀念堂,也是戴著假髮,他說自己有1千多個假名字,喜歡變換身分,警方發現,這也是有很多民眾被騙的原因,到底那個才是真正的他,請看我們的報導。
    2006/09/04 18:07
  • 黃鰭鮪游泳怪癖 只能繞圓圈

    黑鮪魚因為經濟價值高,這幾年成為鮪魚界的明星。至於黃鰭鮪,大家就陌生多了。其實黃鰭鮪就是我們平時吃的鮪魚生魚片,雖然捕捉並不難,但因為牠的皮膚很脆弱,因此復育工作相當困難。
    2006/09/02 20:39
  • 貝克漢罹輕度偏執 潔癖外加怪癖

    足球金童貝克漢,不管在什麼場合露臉,總是光鮮耀眼,最近英國小報就披露,貝克漢的怪癖非常多,像是每比一場球,他要換一雙新球鞋,家裡面的物品,包括冰箱裡面的飲料,一定要擺雙數,醫生說,這是一種輕度偏執狂,英國媒體說,這種怪癖,已經遺傳到貝克漢的大兒子身上。
    2006/04/04 08:31
  • 富商怪癖! 自稱天下第一美男

    誰才是天下第一美男子呢!高雄市一家五金行董事長,他擁有海內外許多家分公司,日理萬機,唯一的怪癖就是自稱天下第一美男,還把這句標語寫在帽子上,他說這是他的精神象徵。
    2006/03/06 12:34
  • 〈獨家〉殘忍虐妻! 男子怪癖差點悶死妻

    美國一名男子因為有奇怪的性癖好,長期虐待自己失明的妻子,差點讓老婆沒命,這名變態男子還會在虐妻的同時一邊自拍,而這些影帶現在都成了物證。
    2005/07/01 12:58
  • 蔡茂雄人脈廣 汐止黨部免租金

    民進黨汐止市黨部主委蔡茂雄涉嫌性侵害,其實當地政壇早就聽聞他的性怪癖,只是儘管如此,蔡茂雄在地方擁有雄厚的人脈關係,並且口袋中養了不少人頭黨員,使得他輕鬆連兩任當選黨部主委,而且當地政壇想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也都要看蔡茂雄的臉色。
    2005/06/24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