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怪病 結果共387筆

  • 張善為罹怪病消失9年!驚見「同框黃子佼」親揭友人回應

    2000年時憑著演出夯劇《麻辣鮮師》中「蝌蚪」柯志明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7歲男星張善為,2013年驚傳染上怪病,出現無法排尿、全身抽搐等異狀,檢查發現瘀血壓迫到脊神經,未料手術後下半身癱瘓,自此即斷絕對外聯繫。日前臉書回顧跳出一張黃子佼和張善為的合照,讓不少人驚喜以為他將復出,佼佼受訪時回應了。
    2022/11/01 11:13
  • 脖子扭曲歪折!英國大量鴿子疑染怪病 「殭屍化」畫面曝

    英國皇室領地、位於諾曼第半島外海20公里處的澤西島(Jersey),平時有大量鴿子聚集,但近期鴿子們卻出現脖子歪折扭曲、身體原地打轉、無法站立等詭異情況,看起來就像「殭屍」一樣驚悚;島上的動物救援服務機構表示,近期生病的鴿子數量遽增,是感染了「鴿子副黏液病毒」(pigeon paramyxovirus)。
    2022/10/27 17:10
  • 他有「怪病」搭火車遇驗票就渾身都痛 叫119

    彰化一名男子,搭火車不買票,遇到驗票,就會稱病,叫救護車,企圖跑票,今年到九月統計,已經18次,火車救護車當成免費計程車,真的很誇張。
    2022/10/27 13:38
  • 女星兒昔敗血症病危!163CM僅39公斤 驚罹怪病近況曝

    曾演出《台灣龍捲風》等多部電視劇的女星岳庭,嫁給法籍老公後育有2子,移居泰國普吉島多年。不過,15歲小兒子Cookie2年前因蜂窩性組織炎引發敗血症,緊急搭SOS專機送至曼谷醫院急救,才救回愛兒性命。岳庭近日受訪透露,小兒子罹患怪病暴瘦,最新近況曝光。
    2022/10/19 10:15
  • 遭陳文茜爆罹怪病!蔡琴現身曝身體狀況:嚴重可能會耳中風

    蔡琴受雲門創辦人林懷民之邀,將於12月22日生日當天起,舉辦3場「蔡琴在雲門」演唱會,她當場告白從16歲開始就在看雲門的演出,笑稱苦等多年,終於在自己和已退休的林懷民都失業後可以合作了,更認為是「全身赤裸」展現在大家面前,尤其是在歌聲和編曲的安排。今(4)日的發布記者會上,兩人透露已經籌備2年多,還互虧彼此很龜毛。
    2022/10/04 21:25
  • 遭陳文茜爆料「生怪病」! 蔡琴曝治療進度...拖延嚴重恐耳中風

    九月剛開完三場演唱會的蔡琴,今天(4日)與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合體,宣布將在12月與觀眾近距離開唱。不過大家關心,蔡琴之前被陳文茜爆料生怪病,她回應已經找到醫師,目前持續吃藥治療,解決暈眩、耳悶問題,不然很有可能會變耳中風!而日前因為感覺到自己聲音怪怪的,看診完後也馬上戒菸。
    2022/10/04 18:30
  • 怪病狀元又受傷!魔術宣布佛茲腳趾骨折 將無限期缺陣

    NBA奧蘭多魔術隊後衛佛茲(Markelle Fultz)曾被看好能成為新一代球星,不過自從2017年以狀元身份加入聯盟後卻傷痛不斷,被稱為「怪病狀元」,5年來僅出賽131場,近日魔術隊宣布佛茲因為左腳腳趾骨折,將無限期缺陣。
    2022/09/26 18:36
  • 65歲蔡琴被好友陳文茜爆「罹怪病」 親認病況:一直好不了

    65歲「金嗓歌后」蔡琴睽違3年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一連舉辦3場演出。昨(17)日演唱會上突隔空開嗆名嘴好友陳文莤:「我不像陳文茜不承認自己是老女人,我就是老女人,我不只要當老女人,還要當國際巨星。」陳文茜聽聞好友的喊話後,也在社群分享與蔡琴的相處點滴,笑稱她為「蔡總統」,也透露蔡琴在演唱會前其實生了怪病,讓眾人相當震驚。
    2022/09/17 21:03
  • 《TVBS國際+談全球》日本核能政策「髮夾彎」 各國怪病源頭曝

    日本2011年發生311大地震,海嘯衝擊福島第一核電廠造成輻射外洩。重大核災也讓日本國內「廢核」聲量大起,決定逐步廢核。不過事發11年後,日本政府在核能政策上竟出現「髮夾彎」。
    2022/09/08 18:34
  • 奪命!美爆不明狗怪病 症狀似「犬小病毒」

    美國密西根州爆發不明幼犬傳染病,狗狗在出現血便、嗜睡和嘔吐等症狀後幾天內就病逝,已經出現超過10起病例;目前專家仍在釐清病因,但判定可能是犬小病毒(Canine Parvovirus),呼籲即時更新寵物預防針注射外,也要隨手清理狗糞便,阻斷傳播途徑。另外,全美物價飆漲爆發寵物棄養潮,也造成領養人數減少;相比之下,這些狗狗就相當好命,在沙灘酒吧嬉戲玩水,與主人同樂。
    2022/08/24 20:00
  • 入住防疫旅館!她見「用過的衛生紙」氣炸 網狠酸:公主

    每個人對於旅店都有不同的要求,加上政策影響,許多民眾都有到防疫旅館隔離的經驗,近日就有一名隔離者分享,因為旅館內廁所的衛生紙沒有換新的,讓她又急又氣,怒罵「難怪病毒一個傳一個」,文章一曝光引來不少網友熱議。
    2022/08/20 05:00
  • 男星驚罹怪病!求救全台名醫「找嘸病因」 急赴台大檢查

    47歲金曲歌手王宏恩於2002年憑藉《Biung》專輯榮獲第13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罹患怪病,找過全台名醫都無法改善,也找不出確切病因。
    2022/08/14 09:53
  • 男星艾希頓庫奇罹怪病失聰、險失明!罕見血管炎診斷不易

    演過《蝴蝶效應》、《飯飯之交》、《賈伯斯》的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近來淡出銀幕,少有新作問世,日前他現身野外求生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大挑戰》時透露,原來他2年前罹患了自體免疫失調怪病、超級罕見的血管炎,讓他失去視覺、聽覺及平衡感,花了1年時間才恢復正常。免疫科醫師指出,血管炎是一種十分複雜的病症,病例極少且診斷相當困難,血管炎依不同程度和病程,有必要定期追蹤治療,以達到較好的預後。
    2022/08/11 11:54
  • 47歲生日快樂!張善為癱瘓神隱9年 助理曝:家人低調

    男星張善為因病神隱至今9年,今(7)日是他的47歲生日,粉絲及演藝圈好友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掛念,並祝福他生日快樂。張善為在2013年時染上怪病,下半身失去知覺癱瘓,不僅從演藝圈中消失,還與外界斷聯;據媒體報導,唯一和他保持聯絡的助理透露,對於他的近況,家人相當低調。
    2022/08/07 14:00
  • 女童腹痛檢查竟「滿肚子頭髮」 醫:心病導致「異食癖」

    中國廣東佛山一名5歲女童小婷因腹痛發熱入院接受看診,通過胃鏡發現胃裡竟裝滿了頭髮,且因長時間積累,頭髮已和食物纖維殘渣混成一團,形成頭髮結石,難以從胃內取出。據家長透露,小婷自幼就喜歡撿頭髮來吃的不良習慣,推斷她患有「異食癖」,後來醫師讓小婷口服碳酸氫鈉、喝雪碧等碳酸飲料溶解食物殘渣後,終於透過手術取出毛髮團,所幸發現及時,並未孩子胃部造成太大影響,術後當日小婷便康復出院。
    2022/08/02 14:08
  • 再爆奪命怪病!這國3人「噴鼻血倒地」猝死 WHO急調查

    全球疫情肆虐,今年再爆發猴痘,而新冠肺炎變異株也越來越進化,現在還出現Omicron BA.5。沒想到除了猴痘、新冠外,東非國家坦尚尼亞出現奪命疾病,已有13例確診,其中3人鼻腔大量出血導致身亡,世界衛生組織(WHO)緊急調查中。
    2022/07/16 11:42
  • 《TVBS國際+談全球》3大車廠滿手訂單沒貨交 成大不裝冷氣怎麼辦到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8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英國出現「猴痘」怪病,目前已有7人感染,而蘋果推出iOS 15.5更新及修正34個安全漏洞。另外,印度與俄烏戰爭選擇不表態,成外交新星,全球受到疫情、戰事等影響,加劇晶片短缺、供應鏈不穩等問題,引起國際關注。
    2022/05/18 20:31
  • 怪病纏身6年痛哭!蔡淑臻認「寫遺書」 全因這事救了她

    47歲名模蔡淑臻跨足戲劇圈,憑藉《犀利人妻》打開知名度,曾以《噬罪者》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殊榮,演技備受肯定。她過去有段時間怪病纏身,暫別演藝圈休養。近來受訪談起那段日子,坦言曾寫下遺書。
    2022/05/13 23:28
  • 「3+4」上路各機關忙到頭昏 陳時中:要怪就怪病毒

    居家隔離新制「3+4」26日正式上路,不過由於此項新規太過倉促,導致民怨四起,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28)日在記者會上道歉,表示疫情變化太快,每一樣動作都來得很快很急,無奈說道「要怪就怪病毒吧」。
    2022/04/28 16:09
  • 劉香慈認「中了病毒」!恐怖怪病曝光:痛起來苦不堪言

    38歲女星劉香慈憑著演出電視劇《新兵日記》「魔鬼士官長」一角登上事業高峰,嫁給藥廠小開Vick後,2年前生下愛兒升格二寶媽,她也將重心擺在家庭,沉寂2年鮮少出現螢光幕前;怎料,近日爆出健康出問題,她昨(1)日親口證實「我中了病毒」,而且病況相當嚴重。
    2022/04/02 08:26
  • 心肝寶貝離世!陳文茜曾憂愛犬「一夜白髮」:以為你等著我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3年前患肺腺癌,雖然已動刀切除腫瘤,但怪病纏身,去(2021)年還在2個月內昏倒了3次。怎料,陳文茜今(26)日突然驚爆自己的心肝寶貝過世,悲痛地說「清晨六時他在睡夢中,心跳慢慢下降...。」事實上,這名「家人」對她來說情感極深,曾因為對方生病一夜髪半白,沒想到如今面臨愛犬離世。
    2022/03/26 15:07
  • 沒碰到也會中!莫名皮膚癢「小心罹這怪病」春夏季最常見

    突然感到皮膚奇癢無比,卻又不知道原因從何而來,小心可能是中了「毛毛蟲皮膚炎」,美麗信義皮膚科主治醫師曾奕騰表示,毛毛蟲皮膚炎在台灣並不罕見,不論是出外踏青、登山、露營,又或是掃墓等,甚至是在家中庭院皆有可能發生,民眾可先了解應對方式,並在完成及時處理後盡早檢查。
    2022/03/25 15:36
  •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患怪病?胸口像針扎 肋骨裂無緣紅土賽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目前在男網中排名世界第3,然而在日前剛結束的印地安泉大師賽後,他自曝得了「怪病」,覺得呼吸困難、胸口彷彿有針在扎,經過診斷後納達爾被發現有「肋骨骨裂」,預計將休息4到6週養病,4月紅土賽季初期的兩站將無緣參賽。
    2022/03/23 09:51
  • 昔罹怪病暴瘦小腹隆起!男星嘆「前半生白活」近況曝光

    53歲演員尹昭德是台劇中的熟面孔,演過《雨後驕陽》、《白色巨塔》、《誰是被害者》等無數戲劇。2008年尹昭德突罹怪病,不但反覆發燒、暴瘦成皮包骨,小腹還隆起像懷孕,最後才發現是腹膜炎,整整養病1年半才復原。近日尹昭德接拍大愛劇場《先生娘》,也曝光茹素36年的近況。
    2022/03/07 13:11
  • 症狀也類似感冒 南蘇丹爆發「神秘怪病」97死

    非洲的南蘇丹,在2011年獨立建國,是全世界最年輕的國家。不過自從2013年爆發內戰後,長年動盪不安,導致飢荒嚴重,根本無力應對氣候變遷威脅。尤其今年6月,南蘇丹經歷60年最嚴重水患,現在當地開始有神祕怪病流行,目前已經奪走近百條人命,世界衛生組織已經緊急派員,前往調查。
    2021/12/28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