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怪手 結果共1,059筆

  • 太囂張!不滿專勤隊查失聯移工 雇主竟「開怪手砸毀公務車」

    新北今(24)日傳出一起「廢棄物處理場業者開怪手砸偵防車」事件,新北市移民署專勤隊查緝失聯外籍移工,卻遭雇主開怪手砸公務車,後續更持刀作勢要攻擊,嚇壞在場隊員。
    2023/07/24 23:19
  • 「小小配音員」營隊夯!花媽領軍Siri、吉胖喵 卡通巨星私下超低調

    暑假快過一半了,不少家長都會安排小孩參加營隊學習,電視台也攜手知名配音員王瑞芹舉辦「小小配音員」營隊,找來替iPhoneSiri、妖怪手錶「吉胖喵」角色獻聲的專業師資,帶領小朋友學習配音。
    2023/07/23 20:34
  • 魚塭非法回填廢棄物 自家行車錄影成罪證

    雲林海線地區,近來偷倒廢土盛行,檢警和環保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查獲14件。小組發現,正常回填土方,一立方米7到8千,但是業者以2到3千元,吸引需要回填的地主配合,卻夾帶建築廢棄物。查扣的機具當中,怪手行車紀錄器,拍下砂石車傾到廢土,也成為證據。
    2023/07/21 12:39
  • 北宜公路50K石嘈邊坡工程 疑怪手機具翻覆巨石擋道

    台九線北宜公路50公里處附近,近期在施做邊坡工程,沒想到今(19)日有民眾經過發現,一顆超大巨石阻斷道路、影響交通,甚至還出現機具翻覆的情況。民眾以為是落石意外,隨即Po上網提醒用路人,但經轄區警方了解後得知,並無土石滑落,機具則是昨(18)日就因不明原因翻覆,疑似無人受傷並未報案。
    2023/07/19 12:29
  • 轟!大甲工地怪手拆擋土牆突倒 司機遭壓困

    台中大甲今天(18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輛怪手進行地下室開挖工程時,遭倒塌的擋土牆壓住,司機當場受困。消防隊員到場搶救,大約花了半小時,破壞車體才將人救出,幸好怪手司機意識清楚,只有左小腿壓傷。工地內一台怪手被整片擋土牆壓到,駕駛艙撞到扭曲司機當場受困在裡面,消防隊員到場合力救援,怪手司機腳被夾困,幸好意識清楚上半身還能活動,但因為倒塌重力一壓駕駛艙受損嚴重,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半小時後消防隊員一起將怪手司機上長背板後抬出,現場其他工人也一起幫忙,趕緊將人送上救護車,還好這名年約45歲怪手司機,送醫檢查後只有左小腿壓傷。
    2023/07/18 23:43
  • 快訊/地下室開挖!擋土牆倒下壓傷怪手司機 左小腿受傷送醫

    今(18)日下午1點25分,在台中市大甲區發生一起空地受困案件,45歲的男性怪手司機在執行地下室開挖工程時,遭倒下的擋土牆壓住受困,所幸意識清楚,警消人員獲報後,派遣5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18名消防人員,由第五大隊趙冠斐組長帶隊前往搶救,在約莫2點助司機脫困,其左小腿壓傷,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07/18 14:23
  • 無良!大塊磚瓦全丟入魚塭 警卯起來1天逮1土尾集團

    日前雲林警方在虎尾鎮破獲土尾集團,近期在沿海地區再傳非法傾到廢棄物案件,連續3天,都有非法業者在沿海地區,利用挖土機,將廢棄物丟進荒廢的魚塭當中,正巧被民眾發現,立即通報台西警分局,經深入調查後,逮捕8人、分屬於3集團,將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2023/07/06 10:30
  • 安卓被笑想換蘋果 「這功能」難取代?網批:人緣差怪手機

    手機是安卓(Android)系統還是iOS系統好用?這個「世紀之爭」大概不會有定論。不過,就有網友提到,自己的高中生姪子表示想換iPhone,由於同儕間傳檔慣用iOS的AirDrop功能,而且用安卓還會被笑,令他好奇這是趨勢還是姪子為特例?對此,就有網友認為,人緣好用什麼都沒差;也有人指出,確實有這樣的現象。
    2023/06/05 20:02
  • 新北板橋文化路地基淘空下陷 臭氣偵測非瓦斯

    新北市板橋區公所今天凌晨表示,文化路二段182巷道路下陷約10至15公分,警消封鎖戒護,公所並搶救灌漿防止災害擴大。怪手開挖積極尋找原因,現場經偵測,臭氣並非瓦斯味。
    2023/05/25 06:22
  • 林書豪上籃放槍!尷尬笑了 透露剩兩場「不會改變打法」

    中華機械今(7)日於關渡總部舉辦「中華機械x林書豪公益記者會」,邀請PLG看板球星林書豪站台,現場特別用「怪手」搭建籃架籃框,林書豪也小試身手,三分球和上籃樣樣來,不過第一次上籃卻沒放進,露出尷尬笑容後再試一次,還好第二次順利放進。高雄鋼鐵人例行賽剩下最後兩場,林書豪坦言「不會改變打法」,也不會給自己很多壓力。
    2023/05/07 13:49
  • 桃鐵路工程重大意外!怪手違法吊鐵板翻覆 男臟器外溢被壓爛

    桃園市平鎮區鐵路地下化工程驚傳重大工安意外!今(5)日上午10時許,1名44歲高姓男子駕駛怪手吊掛鐵板,結果於迴轉過程中疑似重心偏移傾斜,結果連人翻覆飛出,慘遭怪手重壓臟器外溢致死,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已勒令該工程整地作業立即停工。
    2023/05/05 19:03
  • 龜山區資源回收場火警 業者出動怪手協助救火

    桃園市龜山區一家資源回收場,1日早上11點左右發生火警,由於現場堆積大量易燃物,消防人員不敢大意,而業者也出動怪手協助,幸好火場都無人員受困。
    2023/05/01 14:26
  • 那ㄟ安餒!一個上坡右轉彎 怪手就從貨車上滑落翻覆

    嘉義市蘭潭國小前路口,一輛怪手從大貨車上翻覆,這輛大貨車載運挖土機,行經上坡路段要轉彎,後車斗的怪手沒做固定,加上轉彎離心力,怪手瞬間滑落路面,大貨車停下來之後,手煞車又沒拉緊,往後滑動擦撞一輛休旅車,幸好兩起接連的事故,沒造成任何傷亡。
    2023/04/22 13:35
  • 清除淤泥怪手翻落湖中 61歲工人濁水溺斃

    新竹北埔一家休閒農場,21日委託廠商進行湖泊的淤泥清除作業,下午1點多,怪手疑似重心不穩翻覆,61歲的工人也跟著落水,消防局緊急出動前往搶救,由於水下混濁,增加救援困難,一個小時後把人救上岸,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搶救,仍然不治。
    2023/04/21 19:05
  • 休閒農場驚傳工安意外 「怪手翻覆湖中」工人沉入水底

    新竹縣北埔一處休閒農場驚傳工安意外,今(21)日下午一名61歲楊姓男子駕駛怪手,正在湖中清除淤泥作業,沒想到怪手突重心不穩翻覆,男子在水面上掙扎後便下沉,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救援,找到時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2023/04/21 17:36
  • 報警啦‼ ⌈有人破壞紅樹林⌋ 查明原因竟是保育作為

    最近有民眾發現,淡水河八里左岸,竟然有人開著怪手,將大片紅樹林剷除,原想這不是國中課本教的,胎生植物水筆仔的紅樹林嗎?怎麼可以這樣破壞?
    2023/04/19 16:00
  • 還錢!開怪手作勢拆房逼債 疑欠工程款引糾紛

    討債方式千百種,卻有討債集團故意開怪手要債!台南永康一處工程行,疑似積欠工程款,一幫人浩浩蕩蕩,把怪手開到工程行門口,作勢要把整棟房子拆掉,以此來嚇唬欠債人,逼他出來面對,處理債務,還用大聲公不斷放送,不過始終不見工程行開門,這行為不但要不到錢,還擾亂左鄰右舍的安寧。
    2023/04/18 13:47
  • 啊娘喂!中壢怪手勾斷電線桿交通大亂 現場驚傳爆炸聲

    桃園市中壢區一輛拖車載著一輛挖土機,於今(12)日上午11時許行經民權路二段與環北路二段口,結果挖土機吊臂不慎勾到空中電線,硬生生將2根電杆拉倒斷裂,電線垂在半空中,號誌因此停擺,一旁民宅水管破裂,附近民眾還聽見變電箱爆炸的聲響,現場交通大亂。
    2023/04/12 13:40
  • 屋塌奪3工人命!怪手司機5萬 營造商15萬交保

    台中房屋倒塌釀成三死的工安意外,附近鄰居表示,倒掉的房子,都是將近百年的老屋,建築體本身就脆弱,施工還沒做安全措施,現在也怕其他棟隨時會倒;而救援耗時近15小時,特搜大隊解釋,最後一名救出的陳姓工人,他困在深度約3米的壕溝,救援才困難重重;另外地檢複訊完營造廠負責人和怪手司機,分別以15萬、5萬元交保。
    2023/03/31 20:08
  • 台中房屋倒塌3死 營造商、怪手司機過失致死被移送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棟2層樓房屋昨天倒塌,壓住鄰宅施工的3人,警消先後救出蔡男、吳男但均不治,今天凌晨再救出陳男也罹難。負責施工的古姓營造商及游姓挖土機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31 09:29
  • 百年古蹟三合院「燃藜第紅樓」連假被偷拆 2人違法送辦

    桃園市文化局公告暫定古蹟的「燃藜第紅樓」,連假期間遭劉姓持分地主雇怪手拆旁邊燃藜第三合院房屋,警方後續將劉姓地主及吳姓怪手司機依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及毀損罪嫌送辦。
    2023/02/28 22:18
  • 尷尬!學生抱怨上課噪音太吵 來源竟是校園拆除工程

    屏東中學最近在進行老舊校舍的拆除工程,但卻有學生抱怨,怪手拆除的聲音影響上課,就連午休時間也不放過,但校方澄清,已經有要求廠商,周末才能進行拆除,平常進行的是運棄堆置作業,雖然已經要求廠商午休時間不得施工,但縣府環保局表示,如果音量超標,還是可以舉發。
    2023/02/22 18:47
  • 薛仕凌「染紅髮吃檳榔」超入戲 導演1要求氣喊:得寸進尺

    人氣電視劇《做工的人》電影版將於3月底上映,集結「噗嚨共三人組」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歡樂回歸,薛仕凌在劇版開怪手,在電影中技能更升級,還要學習將人從高處用怪手載下來,還要開怪手上貨車,讓他忍不住搞笑開罵,「導演從影集版到這次電影版的要求,根本是得寸進尺,會再努力熟悉,希望能盡量執行導演的任務!」
    2023/02/17 12:40
  • 山壁坍一片!怪手卡車進駐 陽金公路18點搶通

    新北市金山區陽金公路指標4.5公里處,昨天晚上發生道路坍方,道路中斷,目前單線雙向通行,預計晚間6點能搶通,但不只道路受阻,在道路旁的林莊淨水廠,更首當其衝,3座儲水槽直接被土石流沖毀,金山區六股里286戶無法用水,近6千戶減壓供水,預計要三天的搶修,才能夠恢復供水。
    2023/02/06 14:00
  • 絕命終結站? 砂石車遭怪手鏟斗「迴轉打臉」

    宜蘭一名砂石車駕駛行經蘭陽溪泰雅大橋下的過磅站時,車道中央的怪手突然「180度迴轉」,直接擊中他的擋風玻璃,車頭嚴重變形,畫面相當驚悚,好險沒有造成任何傷亡。疑似是怪手駕駛沒有注意到來車釀禍,目前宜蘭縣政府正在協調,外包廠商跟運輸公司的和解賠償。
    2023/02/05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