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怪怪的 結果共967筆

  • 刑警變身消防隊員!路邊機車起火 他們這麼做

    台南市有民眾騎著機車,行經金華路時,發現機車怪怪的,沒想到,緊急路邊停車,機車就起火了,還好正巧有警方的偵防車經過,員警立刻下車幫忙,他們拿起車上的滅火器急忙滅火,還借來附近店家的滅火器接力搶救,順利撲滅火勢。
    2023/10/23 13:24
  • 怪怪的!新北捷「美學列車」 路網圖貼反、字拼錯

    新北捷運環狀線這個月才推出的美學列車,上路2週就被發現出包,改裝的2節車廂內共有4張路網圖上面的站點左右完全相反,還有「秀朗橋站」英文也拼錯,新北捷運也回應已經全部修正完畢。
    2023/10/21 19:08
  • 說不出的怪!「超前衛燈籠」 飄詭譎氛圍

    花蓮溫泉季即將開跑!沿路掛上燈籠,使用蒂芬妮藍,並相間紅白色,配色實在太過前衛,尤其晚上燈一開,迷散一股詭譎氛圍,民眾說看起來有怪怪的,沒看到上面的字,還以為是在辦什麼特殊的事情。
    2023/10/20 18:56
  • 盜圖騙買182萬勞力士!一查發現這只更貴 全球僅1只

    高雄一名婦人到銀行要轉帳182萬,說要網購一只勞力士鑽錶,但銀行行員覺得怪怪的,找來員警協助,沒想到真的是詐騙,而且不但網址是一頁式的詐騙網站,就連假賣家說要賣的勞力士,也不是勞力士,而是海瑞溫斯頓的高級珠寶腕錶,價格更貴,且全球僅1只,根本騙很大。
    2023/10/20 13:44
  • 你腳怪怪的!騎士違規遭警攔查 罰單塞鞋底只因「有毒」

    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突然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逆向,當場按喇叭示意停車,並要求騎士下車受檢。起初他都相當配合,態度也很輕鬆,但這時眼尖員警看到他右腳走路有點不自然,因此要求脫鞋查看,果然就於鞋底發現一張「對摺的停車繳費單」,裡頭夾著裝有毒品的透明夾鏈袋。當下騎士還想狡辯說「不是我的」!但警方仍將他逮捕。
    2023/10/20 12:33
  • 出道未滿一年!U:NUS驚爆「拆團內幕」 抓包團員:怪怪的

    男團「U:NUS」今年展開5場「Reborn to be Alive」出道巡迴演唱會,尤其最後一場的台東鐵花村,他們驚喜秘密產製成「U質巡演之東季戀歌」迷你團綜,將分為四集上線,首集於今(18)日晚上9點於U:NUS官方YouTube頻道曝光,帶領歌迷重回花東之旅,揭曉巡演台東場背後不為人知的驚喜彩蛋。團員們也表示:「第一次嘗試屬於自己的團綜,讓台東巡演更像是一場歡樂的畢業旅行,玩得很開心、非常難忘,也希望呈現給大家更多新鮮有趣的一面!」
    2023/10/18 21:09
  • 高雄車手取款20萬 警突衝出他嚇到「尿失禁」糗爆

    網路投資陷阱多! 日前一位35歲的王姓民眾在LINE上與一位自稱營業員約定繳交投資金新台幣20萬元,不過在面交前王男心理覺得怪怪的,便至轄區派出所請求協助,警方聽聞後將計就計,部署警力埋伏,而當王男交付新台幣20萬元時,立即衝上前壓制取款之鄭嫌,未料鄭嫌見員警過度驚嚇到尿失禁,全案警詢後依洗錢防制法、詐欺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0/17 10:06
  • 傻眼!美式賣場堅果脆餅有油耗味 連吃三天舌頭發麻

    高雄一名消費者,到美式賣場買了兩盒堅果脆餅,第一天吃了之後覺得味道怪怪的,有極濃烈的苦味和油耗味,他怕浪費,連吃了三天,結果吃到舌頭發麻,仔細檢查,發現堅果竟然發霉了,事發後,衛生局已派員稽查,未發現不合法,至於堅果的黃麴毒素是否超標,還要等待檢驗結果。
    2023/10/14 19:45
  • 這車怪怪的!警攔查6外籍移工大街奔逃 只留下駕駛跑最慢被抓

    新竹縣員警昨(11)日發現一輛小客車內有6名外籍移工,且駕駛神色緊張,決定攔查,怎料警方才一攔車,車內移工全都衝下車四處奔逃,只有駕駛在逃跑過程中遭警方逮捕,員警調查後,確認該駕駛的身分也是被通報失聯的移工。
    2023/10/12 13:49
  • 太囂張!假賣銀真偷黃金戒 大膽女賊2度偷同銀樓

    台南中西區一家銀樓竟然連兩天遭竊,女賊相當大膽連外套都沒換,兩度在店家上演偷天換日術,以賣銀飾買戒指為由,趁機摸走一枚金戒指和一枚白金戒指,店家一度覺得怪怪的,她還理直氣壯說是對方記錯了,直到事後店家調監視器,才發現她竟然連兩偷,損失1萬9千元,才趕緊報警抓人。
    2023/10/09 19:02
  • 人倫悲劇!板橋7旬婦家中猝逝 兒以為「只是睡著」伴屍2天

    新北市板橋區73歲張姓婦人,日前因不明原因在家中猝逝,其35歲的兒子因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且不善與人溝通,認為媽媽僅是「睡著了」,因此未多加注意,照常出門上班。直到2天後,吳男發現媽媽呈現相同姿勢坐在沙發上,連忙打電話向求助:「媽媽怪怪的!」里長上門後才發現婦人早已死亡多時且遺體發黑、散發異味。
    2023/10/05 13:07
  • 嚇到漏尿!55歲羅時豐鬼月收到「這訊息」 驚吐:時間到

    梁文音「2008」出道15週年演唱會將於11月11日移師高雄舉辦,5月台北場上她首唱新歌〈再一組就好〉,這次南下開唱,她再度祭出驚喜,邀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最新閩南語單曲〈時間到〉,羅時豐透露收到邀約差點嚇尿,搞笑表示:「農曆七月又看到歌名〈時間到〉,好像怪怪的,想說我是不是得罪她什麼了」。
    2023/10/03 14:02
  • 警休假驚覺怪怪的! 抓車手超商「印假證件」

    彰化田中一名員警日前休假時,在超商發現一名男子行為可疑,就通知警力到場,發現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正在影印假證件要去南投行騙,所幸及時通知南投警方,合力阻詐35萬元。
    2023/10/03 13:22
  • 怪怪的!外送員不收錢反付2500元 一查才知客人是藥頭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30歲的李姓男子無正當工作,卻時常和外送員互動,但都沒有取餐,外送員反而還付錢給他,警方認為相當可疑,經深入調查後,發現李男根本就是藥頭,專門賣毒給外送員,見時機成熟後,李男被攻堅破門,並逮捕歸案。
    2023/09/29 10:23
  • 女租屋住10天沒付錢! 還因「簽條款」訛房東賠違約金

    大學開學季,不少學生找租屋處,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附近,卻有一名50多歲女子,自稱是進修班學生急著找房,簽約時卻拿不出訂金,還要求兩個禮拜後再匯款!房東覺得怪怪的,問了附近其他房東,才發現女子疑似是租屋詐騙,曾經住了10多天沒付錢,還有房東簽了「趕人條款」,要多付一筆違約金給女子。
    2023/09/19 20:35
  • 騎車晃遭攔「酒測0.86」 騎士:只喝3瓶啤酒

    台北市有員警巡邏時,發現前方的騎士怪怪的,騎車搖搖晃晃,甚至將他攔停盤查過程中,滿臉通紅渾身酒氣,經過酒測,發現騎士酒測值0.86,但是他卻供稱,自己前一晚只喝了三瓶啤酒,酒測值不可能這麼高,儘管如此,還是只能乖乖遭到法辦。
    2023/09/15 13:36
  • 吃到黑黑的東西!火鍋害胃痛 控不理賠

    吃個火鍋,卻衍生一連串的身體不適,有民眾控訴,2年前到桃園一家連鎖火鍋店用餐,當天就發現鍋裡有怪怪的黑色物體,立刻反應,回家後,三人都出現症狀,控訴店家不理不睬,更向法院提告民事求償150萬,疑似遭黑箱吃案,對此業者回應,進行3次調解,投訴人遲遲沒有拿出相關紀錄,保險公司就無法理賠,法院也強調已經分案審理中。
    2023/09/12 19:02
  • 過海關走路太怪!妹子胸腰驚綁15條活蛇 蜈蚣、蜥蜴藏口袋

    中國大陸近日屢次發生多起偷渡活體動物事件,繼有女子把蛇塞進胸部、男子藏在褲子口袋裡之後,如今再度攔截一名走路怪怪的女子;最誇張的是,該名女子全身上下居然帶著20隻不同種類的蛇,另外還有蜥蜴和巨人蜈蚣,瞬間嚇壞在場海關,當地民眾震驚不已。
    2023/09/11 14:12
  • 就是車不正!繡名牌會歪 直白公告引討論

    開學了穿上制服,如果看到學號歪歪的,上課心情都怪怪的,桃園有家業者,還乾脆在門口貼上,「就是車不正,無法接受不要來。」引發討論,不過詢問業者,他們也是用電繡的,基本上不會真的很歪,直白的貼出字條,就是希望完美主義者,別來,避免糾紛。
    2023/09/08 19:24
  • 去五金行喝咖啡!跳tone組合 格外吸睛

    去五金行喝下午茶,這一句話,是不是聽起來怪怪的,你沒有聽錯,因為今天的獵奇專題,要帶你去一家既是五金行,也是咖啡廳的店,因為裝潢也是需要坐下來慢慢構思,邊喝咖啡,邊看著門把手,或是喇叭鎖,甚至是插座開關,想想家中需要增添哪種美感。
    2023/09/06 19:14
  • 開學找嘸老師! 代理師不足家長下海當導師

    今天是中小學的開學日,不少國小校長、行政老師,特別穿上玩偶裝迎接新生,家長臉上的開心也藏不住。不過新竹的新生禮,怎麼好像怪怪的,有民眾揪出餐帶上印的數學公式好像錯了,市府趕緊解釋要民眾別誤解。另外雖然已經開學,但還是有學校老師還沒找齊。
    2023/08/30 13:13
  • 伊能靜七夕收秦昊「超巨大花束」 爆笑反應:是不是撞腦袋?

    伊能靜與中國男星秦昊再婚8年,近年定居大陸,在當地積極發展演藝事業,昨(22)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夫妻倆雖然分隔兩地、沒有一起過節,但秦昊沒忘記寵妻,私下訂了一束「超巨大花束」到家裡,伊能靜收到超傻眼,直呼:「秦先生是不是撞腦袋了?」笑稱突然對她好怪怪的。
    2023/08/23 15:36
  • 砰砰!警連開2槍 男酒駕拒檢猛撞電線杆

    宜蘭員山鄉21日晚上驚傳槍響!原來巡邏員警在路上撞見有輛轎車,保險桿脫落,當下感覺怪怪的,才會上前攔查,結果這名林姓駕駛,酒駕上路擔心曝光被逮,拒檢逃逸,警方才會連開2槍嚇阻。事後,經檢測,他的酒測值高達1.09,嚴重超標。
    2023/08/22 14:38
  • 六旬男倒臥公車亭7小時 不吃不喝3天險脫水

    本月17日,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脫水事件,55歲的鄒姓男子躺臥在公車亭上,整整從下午到晚上都在那,眼尖的民眾發現男子一直在哪,覺得怪怪的,因此幫忙報警,經警方了解後,發現鄒男為失蹤人口,且從14日就開始流浪,途中也沒有進食,險些脫水,員警翻了數百筆資料,終於找到鄒男的家人,並通知家人到場將其帶回。
    2023/08/19 17:58
  • 三隻小豬故事怪怪的!他曝侯友宜3次求見 遭郭董晾大廳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公開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抗是「大野狼」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並表示要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一起喝咖啡、談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除了指「故事有點怪怪的」,也透露侯友宜曾三度求見,都被郭台銘晾在大廳,若不是郭台銘拒見侯友宜,想喝咖啡不用等到現在。
    2023/08/19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