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性虐待 結果共107筆

  • 9人集體性虐高職女 2嫌是國中生

    彰化傳出集體性虐待事件,令人驚訝的是涉案的9名青少年,只有1人成年,還有2人是國中生。被害女高職生疑似因為三角戀糾紛,對方女朋友相約到民宅談判,女學生事後向警方表示,屋裡面有6男3女,脅迫她當眾脫衣服、打自己巴掌,還抓著她的頭撞牆,性侵虐待2個小時,造成她身心嚴重受創。
    2010/12/06 18:20
  • 沒性虐非色情 警聲請搜索遭駁回

    台北市警方日前到光華商場附近查緝色情光碟,3次向法官聲請搜索票,卻都被駁回,理由是無法證明光碟有暴力、性虐待等情節,拒絕發搜索票,不僅讓檢舉的民眾覺得警方涉嫌包庇色情,也引發對法官不信任的爭議;直到警方蒐證確認業者有違法事實後,第四度聲請搜索票,才獲准進入店內,當場查扣1萬多片色情光碟。
    2010/09/15 13:00
  • 少女當餌「仙人跳」 男遭毒打性虐

    苗栗破獲一個「仙人跳詐騙集團」,詐騙手法是誘拐未成年少女,找熟人下手灌醉,等被害人酒醒之後,謊稱被害人對少女性侵,進行勒索,乖乖給錢的遭受毒打,不乖乖給錢的則是飽受「性虐待」,有一名男被害人,遭到嫌犯凌虐私處,痛不欲生,被害人多達十幾人。
    2010/08/25 12:04
  • 〈獨家〉鎖碼台禁太A ! NCC 5/1起嚴查

    繼日本A片商來台抗議盜版嚴重之後,NCC現在盯上鎖碼台,因為根據電視分級制度,限制級影片中,不能出現撫摸性器官、渲染下體、性虐待,還有使用情趣用品等鏡頭,NCC強調5月1日起,一旦違法,嚴重的話會依猥褻罪移送刑事警察局處理,這麼一來,鎖碼頻道裡很多A片根本不能播了嘛,業者這兩天抱怨電話也接不完。
    2010/05/03 19:17
  • 舞小姐欠債2萬 遭綁八爪椅性侵

    台南有一名保險業務員,跟朋友合夥放高利貸,為了逼欠債不還的舞小姐還錢,竟然夥同友人把舞小姐強押到汽車旅館,逼吞安眠藥,還將她綁在椅子上性虐待,搶走舞小姐身上的財物,警方已經逮捕到4名嫌犯。
    2009/09/16 13:08
  • 挑戰性虐尺度 21年老雜誌被扣

    台北縣警局扣書抓人,為的是一本老字號雜誌,警方認定該雜誌在封面上刊登性愛畫面,還有性虐待的標題,因此以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為由進行取締,很多人質疑,國外的成人雜誌在台灣也有賣不是嗎?原來問題出在這本雜誌,沒有放在限制級區域,而是和其他普級雜誌放在一起。
    2008/10/10 19:42
  • 校園性虐待? 遭圍攻脫褲、刷下體

    台北縣三重某所國中,驚傳疑似性虐待案件!5名男學生就在教室內,強脫一名男同學的運動褲,甚至還拿刷子硬刷他的下體,而爆發嚴重的霸凌事件,校方趕緊澄清,學生是在嬉戲時褲子自己鬆脫,同學拿刷子也只是作勢要作弄他,沒有侵害身體,校方認為,只是單純的打鬧玩過火。
    2008/03/26 12:05
  • 「蘋果」成禁果 上映月餘突遭禁

    由梁家輝和范冰冰主演的大陸電影「蘋果」,描述一名按摩小姐遭到性侵害之後的報復故事;由於片中有許多性虐待畫面,在大幅刪剪22分鐘後,好不容易在大陸上映,沒想到播了1個多月,卻因為市面上販售的光碟都是完整版,而遭到大陸廣電總局吊銷公映許可,製作人2年內禁止參與任何戲劇製作。
    2008/01/04 17:38
  • 學漫畫? 大三男生著女性禮服暴斃

    一名高雄大學三年級的趙姓男學生,被女友發現陳屍在自己租的小套房裡,死亡時身上穿的是女性的晚禮服,頭上套著塑膠袋,袋口還被皮帶綁住,警方原本懷疑死者遭到他殺,卻發現死者房間有色情漫畫,不排除他是仿照漫畫中的性虐待情節,結果窒息致死。
    2007/12/16 18:00
  • 男生著女裝暴斃 SM?自殺?警追查

    一名高雄大學三年級的趙姓男學生,被女友發現,陳屍在自己租的小套房裡,由於身上穿著粉紅色的女性晚禮服,頭上套著塑膠袋,口中綁著皮帶,警方一度以為是遭到他殺,但後來經過調查,不排除可能是,死者一個人玩變裝遊戲,加上有疑似自我性虐待,也就是SM的情況,結果造成意外。
    2007/12/16 11:57
  • 蹺家女遭男凌虐 全身傷送醫不治

    高雄縣一名蹺家2個月的林姓女子,疑似遭到同居男友性虐待,並且毆打致死。警方是接獲行兇的曾姓男子友人報案,趕到醫院才發現林姓女子全身是傷遭到凌虐,雖然經過急救,最後還是不治。
    2007/07/15 12:50
  • 警方性虐待嫌犯 刑求逼供全都錄

    警察對嫌犯刑求逼供,雖然違法,但在埃及卻相當常見,不過現在因為攝影手機以及網路發達,讓這些虐待事件全部曝了光。由於警方刑求手段相當不人道,不但出手掌摑,還有性虐待,畫面一曝光舉國譁然,讓埃及內政部長不得不趕緊嚴懲失職的警員。
    2007/02/04 18:40
  • 遭禁錮4年 少年吐露遭綁心境

    美國警方不久前破獲一起綁架案,一名11歲少年被綁架長達4年,最近才被救出來,他跟父母一起上電視,侃侃而談被禁錮4年的心情轉折,很多人還是有一個疑問,這4年來,為何這名少年不想辦法逃跑?專家研判,他可能遭到性虐待,因為遭受這樣的暴力,被害者往往會對嫌犯產生依賴感。
    2007/01/19 22:42
  • 同居人水管施虐 6歲女童滿身傷

    嘉義縣驚傳女童遭母親同居人性虐待事件。一名才6歲的小女生,被母親同居人長期以水管鞭打,近來甚至變本加厲,還以變態方式性侵女童,而女童母親為了袒護同居人,竟然幫嫌犯說謊,結果被警方痛罵,沒有人性。
    2007/01/14 12:17
  • 變態SM男 徵性奴隸 幫人動宮刑

    美國今天驚傳一起變態的SM(性虐待)社會案件,3名居住在北卡羅萊納州的男子,透過網路,大量徵求性奴隸,還在自家的地窖內,幫至少6名男子拿刀,割掉他們的命根子!消息傳出後,震驚純樸的社區。美國警方立刻將3名變態男子逮捕。
    2006/04/04 19:33
  • 8歲女童遭性侵 垃圾堆活埋倖存

    美國今天發生一起震驚全美的社會案件!佛羅里達一名8歲女童失蹤幾天後,結果在垃圾堆被找到,警方懷疑這名女童遭到性虐待後,被丟在垃圾堆活埋棄屍,不過所幸女童被找到時,還有生命跡象。
    2005/05/23 18:45
  • 哭求奶奶救命! 家暴婦攜子討屋住

    一名婦人被先生長期性虐待,連女兒都不甘受辱自殺了,先生雖然因此入獄,但這名婦人的苦難才剛開始,他被趕出家門,今天帶著海報找上公公婆婆,請他們主持公道。
    2005/05/15 14:02
  • 狗鍊綁少女玩SM 日網路之狼落網

    日本爆發一起駭人聽聞的性虐待案件,一名24歲男性嫌犯,在網路上誘騙少女出來見面,接著把被害人用狗鍊栓在家裡整整3個月,對少女施暴性侵害,還強迫少女叫他「主人」,好險被害少女趁機逃出來,才揭發這起案件。
    2005/05/13 08:08
  • 戀童網站!大學生經營 5千人入會

    戀童網站再度死灰復燃!一對大四學生情侶先在奇摩成立戀童家族,擔任站長,再架設戀童網站,提供會員下載不堪入目的幼童性虐待影片, 一個月吸引5千多人入會,其中不少是大學生會員,下載最多的色情影片,還是四年前大貓自拍的虐童A片。
    2005/04/30 11:55
  • 台中監獄驚傳虐囚 牙刷插肛門

    台中監獄驚傳虐囚事件,案情彷彿電影監獄風雲的翻版,一名受刑人慘遭同牢房的4名受刑人性虐待,不僅被迫喝尿,性器官被橡皮筋綑綁,還遭到牙刷插入下體的不人道虐待,導致傷勢嚴重,獄方直到一個月後才發現,將4名嫌犯移送法辦。
    2005/04/16 12:04
  • 法國怪譚開庭 66戀童癖 性侵45兒童

    法國西部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害案,嫌犯多達66人。這些嫌犯都是有戀童症傾向,他們在法國的「安潔斯」市,以少許的食物或錢來交換性侵害或性虐待孩童,而被害人的年紀從6個月大的嬰兒到14歲的少年不等,警方估計受害的孩子人數超過45人。
    2005/03/04 00:02
  • 小女孩遭強拍裸照 地點竟是迪士尼

    小朋友最喜歡的迪士尼樂園裡,竟然傳出有人強迫小女孩拍下裸照,放在網路上供人瀏覽,甚至隨著小女孩長大,裸照還會更新。初步懷疑小女孩可能來自加拿大,由於被拍的時間長達3年,警方正朝遭家人性虐待的方向調查。
    2005/02/09 12:40
  • 美音樂老師課堂性虐女生 24人受害

    美國芝加哥一名音樂老師,在課堂上用膠帶繩索綑綁女學生,並且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加以性虐待,各個年級都有女生,慘遭老師上下其手,警方初步調查,全校至少有24名女學生受害。
    2005/02/05 11:54
  • 英軍營爆新兵遭性虐待 致4人死亡

    根據一名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的前記者爆料,英國警方在調查4名英軍死亡案件時,意外發現有上百名曾在英國薩里郡軍營服役的男女新兵,紛紛遭到老兵的團體性虐待,不過已經遭到當地警方否認。
    2004/12/01 10:13
  • HIGH過頭! 軍校生性嬉戲照 網路流傳

    嚴格的軍校傳出同學嬉鬧,出現脫褲拖行、淋醬油等幾近性虐待的行為,桃園中正理工學院二專部畢業典禮前的慶生會,全裸變調演出,性嬉戲的照片在網路間流傳,短短5天就吸引4千人點閱,引起校方震怒。
    2004/08/02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