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性能 結果共1,448筆

  • 2024世界年度風雲車決賽名單出爐!中國品牌首度上榜

    一年一度的World Car Awards向來都是備受關注的車壇盛事,而2024年世界年度風雲車的決賽名單近日終於在近日公佈了,另外大會也一並公佈了年度都會車 (World Urban Car)、年度豪華車 (World Luxury Car)、年度性能車 (World Performance Car) 、年度最佳設計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 與年度純電車 (World Electric Vehicle of the Year)的決賽名單。其中最有亮點絕對就屬,首次進入世界年度風雲車決賽的中國車廠BYD比亞迪。
    2024/02/07 13:29
  • 超壯觀!空軍春巡秀3型慢速機「大象走路」 C-130員今年將循例赴美開會

    年度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空軍30日展示三種慢速機性能,其中備受矚目的就是負責空中偵蒐共艦的P-3C反潛機。空軍也特意展示三種軍機「大象走路」,場面壯觀。
    2024/01/30 19:05
  • 賓士小G-Car傳2026發表!將採純電動力、越野性能強大

    先前《地球黃金線》為讀者報導提到,賓士總裁親口證實「小G-Class」計畫,但也沒有更多資訊。當時外界推測Mercedes-Benz有機會在2026年的時候正式發表這款新車,並且暫時猜測命名可能是GLG,近期,外媒再度訪問到賓士技術長Markus Schäfer,得到了更多有關於「小G-Car」的消息。
    2024/01/30 11:44
  • 德裔鋼砲Golf R小改款首曝光!動力性能有望升級

    德國時間1月24日,Volkswagen正式揭開第8代Golf小改款模樣,包含外觀設計、內裝鋪陳以及配備升級等都全面公布。不過,當時雖然Golf、Golf GTI、Golf GTE與Golf Variant等都同步曝光,擔綱Volkswagen鋼砲王者Golf R卻並未露臉。如今,受到性能掀背車迷期待的Golf R終於「現身」亮相!只不過,仍是偽裝原型車狀態,Volkswagen表示,小改款Golf R預計今年年中亮相,外傳有望跟隨Golf GTI腳步,同步迎來動力升級。
    2024/01/30 11:21
  • 黃仁勳夾在美中之間 訪中目的「守住客戶」

    美國晶片業巨頭輝達CEO黃仁勳,時隔多年到訪中國大陸,國際媒體關注輝達如何繞過白宮禁令,力保中國大陸市場。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黃元勳到訪中國大陸的目的引發極大關注,因為疫情、美中科技戰,黃仁勳暌違四年才又訪大陸,目前美國不斷擴大晶片輸中禁令,不少跨國公司都縮減在大陸的業務,但輝達則是積極尋求對策,且增加員工,因應美中科技競賽核心的艱鉅考驗,快科技報導,近兩年美國政府先後宣布針對輝達高階AI晶片的禁令規則,將A100、A800、H100、H800、L40S等產品列入出口管制範圍裡,隨後輝達推出大陸特供版晶片,但整體算力相比原版縮水80%,在這之後包括阿里巴巴、騰訊在內的大陸企業都評價輝達CP值不高,並不願意為了維護和輝達的合作關係,而被迫選擇性能落後的產品,所以多家大陸企業已經明確向輝達表明,2024年將會大幅減少訂單。」
    2024/01/25 16:02
  • 來尬一下?車聚失控衝撞6車 駕駛腦震盪

    14日凌晨2點多,花蓮鳳林市區偏僻路段,出現30多輛改裝車,似乎是競速比性能,一個不小心,其中一名駕駛失控衝撞6輛同款車,還波及路邊4名車友,自己也受傷腦震盪,怕警察抓改裝車,第一時間其他車友一哄而散,附近居民說,這條路筆直又沒監視器,經常出現車輛群聚。
    2024/01/15 19:07
  • 車聚變悲劇!車友花蓮約競速 超車失控撞7車5人傷

    花蓮鳳林一處偏僻路段昨(14)日凌晨聚集30多輛福斯改裝車的車聚,相約競速測試性能,但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超車不慎,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7輛車,造成5人受傷,而當時其他車友擔心警方查抄,於是急忙離開現場。警方到場後除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萬到9萬罰金,並吊銷其駕駛執照,還要追訴公共危險罪最重5年以下刑期。
    2024/01/15 18:02
  • 第三屆《金CAR獎》開跑 蘇宗怡陷選擇困難 喊想要「複選題」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連續第三年舉辦「金CAR獎」,高達90輛的候選車輛,幾乎涵蓋市場所有熱門車款,數量也創下三年來新高。今年也特別邀請了20位業界專業媒體人,組成堅強的團隊陣容,與網友、粉絲一起選出年度「Dream Car」。再度擔任評審的主持人蘇宗怡也透露,豪華大型休旅車外型氣派、大器,擁有車廠最新科技、最強性能的特性,成為她心中的「Dream Car」選項,尤其能把一家大小都能裝進去的大空間,更是她考量的重要因素,「全家出遊的美好畫面,光用想像的都很想入手。」但因該級距競爭者眾,讓她苦惱直呼:「真希望能有複選題。」
    2024/01/08 14:19
  • 對自家電動車超驕傲 小米雷軍:50萬人民幣內無對手 

    小米集團創始人雷軍日前在微博與網友互動時表示,小米汽車售價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6.5萬元)以內「沒有對手」。雷軍對小米SU7的性能非常自豪,介紹中指出該車型0至100公里加速時間是2.78秒,最高時速為265公里,還強調其出色的中後段加速。
    2024/01/03 10:06
  • 華為、小米拚造車!問界M9稱領先不止一代 小米SU7定價保密

    大陸手機品牌廠小米推出第一款電動車SU7,號稱駕駛性能媲美保時捷、特斯拉,小米創辦人雷軍甚至霸氣喊出,要在15到20年內晉升全球第五大車廠。相較於大陸品牌,蘋果汽車仍無消無息,《華爾街日報》就吐槽,蘋果在汽車領域,已經被華為和小米超越。
    2023/12/29 19:26
  • 唐綺陽2024上半年運勢!獅子有顛覆機會 摩羯桃花跌破眼鏡

    牡羊座 2024上半年,守護火星與諸星相連,展現強大企圖心,可發揮行動力。冥王星正式移動,一到八月在十一宮,探測自身人氣與市場的關係,有機會出去闖蕩,無法再仰賴體制或貴人保護。木星與天王星的影響,延續去年意想不到的賺錢與花錢方式,四月份金錢爆發性會更強。水逆三到四月,成為當紅話題人物,有自我表達機會及獲得他人評價,展現獨特性能趁勢崛起。冥王星逆行四到五月,在做自己和市場之間游移,評估是否該符合主流,年中是觀察良機。土、海停滯,六月起有被秘密牽制的無力感,星盤有星在13-27度者,要勇敢面對、清除陰霾,受到土星牽絆仍有貴人支持。感情方面,多出席社交場合,大方展現自我能見度高,戀愛的選擇權在自己手中。
    2023/12/29 14:24
  • 華爾街日報:封裝晶片新爭霸戰 台積電CoWoS佔優勢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晶片技術霸主之戰已開始轉到一個新領域:如何更有效地封裝晶片,從而實現更好的性能。而台積電在CoWoS先進封裝方面擁有優勢。
    2023/12/29 09:27
  • 台中法拍元旦後登場 瑞典坦克、賓士、奧迪甚至連虛擬貨幣都能買

    日前台中地檢署就偵查中刑事案件扣押的動產,囑託法務部行執行署台中分署進行變價,有4輛歐系豪華名車,其中還有2021年式奧迪RS Q8 Quattro性能休旅車,外型相當吸睛,還有電腦主機螢幕及TRX波場幣、USDT泰達幣等虛擬貨幣,將於明(113)年1月2日上午10點,在西區建國北路二段100巷16號公開拍賣。
    2023/12/27 17:24
  • 走過低潮!周蕙傳遞正能量 藉節目徵友曝「理想型」條件

    個性爽朗的周蕙擁有一副甜嗓,歌唱事業上曾歷經近5年低潮的她,一度封閉自我走不出來,是好友的話讓她轉念學會該珍惜所擁有的,如今她正向思考面對每一件事情,也大方對著鏡頭開出擇偶條件,歡迎欣賞她的異性能勇敢的來認識她。
    2023/12/16 22:02
  • 宏碁AI筆電開賣!晶片、處理器一次看 搶攻生成式AI市場

    電腦品牌廠宏碁昨(14日)發表AI-Ready筆記型電腦Swift Go 14,配備Intel Core Ultra處理器、Intel Arc顯示晶片及Intel AI Boost整合性神經網路處理器(NPU),可提供高效人工智慧(AI)運算性能,即日起在台灣開賣,有望帶動第4季業績表現。
    2023/12/15 10:07
  • 不用30公分!「超過這長度」就達標 泌尿科醫:粗度更重要

    不少男性都很在意自己的陰莖長度,好像擁有30公分就能帶給另一半「性」福。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就指出,比起長度,「粗度反而更重要」,並點出男性在各種狀態下的大小,協助男性重建自信,打破「長就是勇」的迷思。
    2023/12/14 20:12
  • 晶片價格恐上漲!蘋果、三星傳明年新機續用舊款記憶體

    隨著旗艦級手機晶片性能升級,將大幅提升終端設備人工智慧(AI)的運算能力,由於台積電的3奈米「N3E」製程得到廣泛應用,將可能導致晶片價格上升;瑞穗證券分析師預測,記憶體成本上升將迫使三星和蘋果在即將推出的Galaxy S24和iPhone 16上實行保守策略,不會增加記憶體(RAM)的配置。
    2023/12/11 12:15
  • 日幣貶衝擊台灣機械業!訂單遭日商搶光

    日圓眨破151關卡,讓台灣機械業受到衝擊,原本主攻高端市場的日本製設備,因為匯率關係價格幾乎和台灣一樣,以至於台灣過去20年來主打9成日本性能卻是日本7成價格的優勢被打破,造成台灣的訂單被日商掠奪。
    2023/12/08 22:56
  • 下面挺起「僅6公分」超短!1元凶害的 男人注意了

    天冷下面縮短看不到?  87%看診男性有隱藏性陰莖問題
    2023/12/08 14:14
  • 美國擬「協台培訓軍隊」!公布國防授權法案 飆27兆預算

    美國參眾兩院軍委會公布協商版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內容。法案要求美國國防部為台灣制定全面的培訓、諮詢與制度性能力建設計畫,以提升台灣戰力。
    2023/12/08 09:16
  • 蘋果「電池門」降速挨告 韓法院判決出爐:須賠每人1676元

    蘋果2017年爆出「電池門事件」,在用戶不知情的狀況下,讓舊iPhone的性能受限,引發多名用戶不滿,提出一連串集體訴訟。南韓的iPhone用戶向韓國法人Apple Korea提起訴訟後,首爾高等法院今日做出判決,判斷蘋果侵害消費者選擇權,造成精神損害,原告每人可獲得7萬韓元(約1676元新台幣)賠償。
    2023/12/06 17:16
  • 防石又防彈!特斯拉Cybertruck亮相 馬斯克:很實用

    週四,延宕兩年,特斯拉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終於亮相,同時進行交車儀式,由執行長馬斯克親自交付給兩年前下單的顧客;這是近四年來,特斯拉再推出新車款,讓馬斯克不惜自嘲,賣力打廣告,更示範防石、防彈,無堅不摧的性能;就連外界最關心的售價也曝光!
    2023/12/01 19:53
  • 全球百萬張訂單 超神秘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將交車

    特斯拉(Tesla)整個系列最神秘的一款車,絕對是極具科幻感的皮卡Cybertruck,從公佈外型、開放預購到即將交貨,過程可說是保密到家,雖然靠著獨特外型在全球吸引100萬張預購訂單,但對於多數潛在車主而言,他們至今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買了一輛「什麼性能」的電動車。《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特斯拉即將於30日,在德州奧斯丁交付首批10輛Cybertruck電動皮卡,但實際量產和穩定供應的時間,恐怕粉絲與車主還得繼續再等等。
    2023/11/29 14:21
  • 充電效能再升級!Kia EV6 GT純電性能跑旅在台發表 零百加速僅3.5秒寫紀錄

    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3.5秒,在賽道上奔馳的是Kia在台灣推出的第一款性能電動車EV6 GT,結合電車的駕馭樂趣及豪華跑車的概念,更解決充電時間的限制。
    2023/11/22 09:00
  • 為加固島鏈而強化戰力? 民眾直擊愛三發射車組現蹤桃機將赴美

    這兩天,有民眾直擊,國軍的愛國者飛彈部隊和發射車組,在桃園機場集結!大多數人猜測,是要赴美進行實彈射擊,不過退役人員指出,主要目的是回原廠,一一測試或提升性能,以因應最新的作戰需求。包括近年,日本為了防範中國大陸,持續強化和美方的合作,特別是飛彈戰力的部署,島鏈戰略和中共的矛盾對決,越演越烈。
    2023/11/21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