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性能休旅 結果共33筆

  • 台中法拍元旦後登場 瑞典坦克、賓士、奧迪甚至連虛擬貨幣都能買

    日前台中地檢署就偵查中刑事案件扣押的動產,囑託法務部行執行署台中分署進行變價,有4輛歐系豪華名車,其中還有2021年式奧迪RS Q8 Quattro性能休旅車,外型相當吸睛,還有電腦主機螢幕及TRX波場幣、USDT泰達幣等虛擬貨幣,將於明(113)年1月2日上午10點,在西區建國北路二段100巷16號公開拍賣。
    2023/12/27 17:24
  • 小改款BMW旗艦休旅X7第四季登場 雙車型預售價曝光

    身為BMW品牌旗艦休旅,X7在今年4月份進行小改款更新,除了導入分離式頭燈、iDrive 8.0操作介面以及新世代48V Mild Hybrid輕油電複合動力之外,更首度推出X7 M60i旗艦性能休旅,帶來更具運動個性選擇。本月12日BMW總代理汎德宣告正式啟動小改款X7車系預售,共引進X7 xDrive40i與X7 M60i兩款車型,分別開出518萬元以及700萬元預售價,不分車型預付10萬元就可訂購,預計第四季正式在臺上市開賣。
    2022/09/14 15:38
  • 《捍衛戰士》同款!張棋惠入手保時捷經典夢幻車 網大讚

    藝人張棋惠先前曾經帶著自己的愛車Audi RS 6 Avant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跟觀眾朋友分享他和這台性能休旅的相處經過。張棋惠表示當時是老公的朋友想要出售這輛車,夫妻倆見到這台車的車況幾乎跟新車沒有兩樣,而且里程數僅有8,000公里而已,因此決定入手。而在擁有了RS 6 Avant之後,這台車也帶給家人歡樂,家庭氣氛也愈來愈融洽,所以張棋惠還將這台車取名為「發財號」。
    2022/09/07 14:23
  • 保時捷與賓士合作? Cayenne跟ML是「這關係」

    保時捷旗下最暢銷的車型之一Cayenne現在已經要進入第三代,這無疑是他們史上最重要的車款,這輛豪華性能休旅在20年前出現,拯救了這家歷史悠久的跑車品牌免於破產的命運,但其實在這輛Cayenne上市之前,原廠準備了五種不同的概念車來打造當時被稱為「第三款保時捷」的車型,但最終只考慮的小型皮卡以及高檔SUV,想當然最後就是由SUV勝出,而其實在初期這輛SUV還是與賓士合作的產物。
    2022/06/21 11:41
  • 間諜照/Cayenne小改科技感更重 保時捷金雞母有望明年推新款

    雖然近年Taycan變成市場焦點,Porsche第一款休旅作品Cayenne才是扮演讓Porsche重返獲利、幫助保時捷起死回生的「金雞母」。這款2002年首次亮相的性能休旅至今已經演進到第3代版本,甚至還推出有Cayenne Coupé跑旅版本,日前更以Cayenne Turbo GT寫下Nürburgring賽道新紀錄。就在此時,疑似Cayenne小改款版本原型測試車身影卻意外曝光,預告Porsche的金雞母即將改款更新、進行戰力升級!
    2021/11/17 19:08
  • Levante GT輕油電休旅上市! 388萬元起成為海神車主

    Maserati Taiwan於今日(11/10)正式發表搭載高效輕油電動力的「Levante GT」,以及2022年式Levante車型,同時宣布自2022年式車型開始,旗下各車系的車型等級名稱自入門至高階,更改為「GT」、「Modena」、「Modena S」與「Trofeo」;換言之,之前的Elite、GranLusso與GranSport等車型名稱將不復存在。
    2021/11/10 19:09
  • Jaugar F-Pace SVR狂爆V8聲浪 德哥只給四個字

    隨著汽車排放環保法規越趨嚴格,傳統的大排氣量多缸引擎已經逐漸變少,不過還是有許多性能迷偏愛像徵性能的V8引擎,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擁有5.0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的Jaugar F-Pace SVR,其獨特又猛爆的排氣聲浪讓一向熱血的達人葉明德說,當F-Pace SVR從車庫駛出,這畫面只能給四個字「猛虎出閘」!
    2021/10/28 10:43
  • e-tron S休旅與跑旅有望連袂入臺 性能電動休旅戰火即將引燃

    2020年年底以e-tron以及e-tron Sportback兩款純電休旅打開電動車市場大門之後,Audi Taiwan將再進一步一步擴充e-tron電動休旅家族版圖,而且準備一次為臺灣買家帶來兩款純電動性能休旅,預計引進e-tron S以及e-tron Sportback S兩款性能電動休旅,擴大e-tron電動休旅家族選擇。同時,也透過具備429匹馬力、82.4公斤米扭力輸出的三馬達電動四驅系統,搭配向量扭力分配系統,展現性能、節能與操控兼備的產品實力。
    2021/10/27 12:16
  • 劉德華成「女兒控」!私人飛機載全家出遊 代步車竟是Audi性能休旅?

    天王劉德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偶像,參與演出的戲劇或者歌曲都陪伴著粉絲成長,而劉德華的體態與狀況一直都保持地相當不錯,如果不說,完全不會想到他已經快要60歲了!劉德華自200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朱麗倩結婚後,在2012年當上爸爸,沒想到天王瞬間變成了「女兒控」。在女兒4歲時購買了價值8億元豪宅當作女兒的生日禮物,甚至還為了顧及家人隱私購買私人飛機,說到這裡應該有很多粉絲也想要當劉德華的乾兒子或乾女兒吧。
    2021/10/07 18:09
  • 小改款F-Pace SVR售價473萬 5.0升V8機械增壓!狂轟550匹馬力

    性能休旅總是有種獨特的魅力,能夠帶來充足的空間機能,同時也能滿足熱血駕駛對於性能的渴望。Jaguar所推出的F-Pace雖然已經融入許多跑車化元素,但是再經由SVO部門打造後,更讓性能表現站上巔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特別引進F-Pace SVR,希望可以帶給熱血車迷全新選擇,建議售價方面,2022年式F-Pace SVR建議售價473萬元。
    2021/10/05 20:33
  • 藍寶堅尼Urus竟然輸這麼多? 性能休旅大比拼一次看個夠!

    休旅車通常不會跟性能有所連結,畢竟這類高底盤又具有大空間的車款通常我們會要求的是舒適或者是擁有好的地形適應力,不過對於性能品牌來說,每輛車都必須擁有強大的性能實力,就連休旅車也不例外,這次找來了五輛性能休旅車款,藍寶堅尼Urus、保時捷Cayenne Turbo GT、BMW X6M、特斯拉Model X以及Jeep Trackhawk,來看看這五輛車究竟誰才是性能休旅之王!
    2021/09/28 14:22
  • 試駕/Tiguan R魅力夠驚人 一台車滿足全家人

    當一個喜歡開車的人聽到另一半說「我覺得,我們還是買一輛休旅車吧!」或許,感受上只比「我們換一輛MPV吧!」要好過一些。畢竟,設定上這兩種車都偏向於家庭與空間訴求,距離駕馭樂趣稍微有些距離。雖然目前車廠開始打造個性化休旅、跑旅,甚至是性能休旅車款,但大多數都必須進階到豪華品牌才有比較豐富的選擇。不過,現在Volkswagen Taiwan已經把暱稱「地瓜王」的Tiguan R給引進臺灣,喜歡歐系操控樂趣,有注重空間表現,或者老婆希望家裡有一輛休旅車的買家,現在有了能夠同時兼顧的選擇!
    2021/09/17 20:01
  • 讓Range Rover Sport SVR更狂! SV Bespoke開放選配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這款性能休旅,車上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575匹最大馬力,零百加速表現僅需要4.5秒即可完成。為了彰顯這款性能休旅的不凡身份,Jaguar Land Rover集團旗下專門打造最高動力層級與專屬客製車款的特殊部門SVO,還特別推出了L’Orange與Avocado兩款SV Bespoke專屬車色特仕版。
    2021/08/12 15:06
  • Outlander性能版有望登場 傳Ralliart將以性能油電休旅之姿重生

    今年稍早Mitsubishi揭示2020年財務年度報告時曾經預告,將重新推出「Ralliart」性能品牌,並透過Ralliart車款以及將關部品將這個曾經象徵Mitsubishi於WRC賽場輝煌成就的品牌重新帶入市場。雖然當時候的預告圖片是以Triton性能版作為示意圖,近日卻有外媒指出,Mitsubishi很可能會透過Outlander PHEV Evolution作為首發,讓Mitsubishi經典的「Ralliart」以及「Evolution」兩大性能神主牌於今年底之前重生,以油電性能休旅之姿再度現身在世人眼前。
    2021/08/06 14:47
  • 新世代XC90也用這平台 Polestar 3純電休旅臺灣可能有機會

    雖然預告將於2022年開始量產的新一代XC90還沒有相關身影出現,與Volvo系出同源的性能電動車品牌搶先預告旗下第3款量產作品,同時也是第一款純電動性能休旅Polestar 3將在美國生產,並且與新世代XC90相同,都將使用Volvo新開發的SPA2模組化平台,預計於明年開始量產。而且,將生產基地設定在美國南卡羅來納,而非Polestar 1與Polestar 2的中國大陸成都,也讓Polestar品牌導入臺灣的可能性開始浮現。
    2021/06/17 14:03
  • VW Tiguan R性能、CP值兼具 德哥:比預期便宜100萬!

    Volkswagen Tiguan車系自2007年推出後,在全世界已經賣超過600萬台。今年台灣VW導入第二代Tiguan小改款,其中最吸睛的肯定是性能旗艦Tiguan R,擁有著320匹馬力,時速0-100公里加速只要4.9秒的性能休旅來到《地球黃金線》,德哥表示,Tiguan R定價只要202.8萬,我原本以為要300萬!
    2021/06/13 14:26
  • X3 M與X4 M官方預告曝光 小改款今年就將現身亮相

    在偽裝車間諜照曝光幾個月後,BMW終於首度釋出小改款X3 M與X4 M官方預告活動,宣告新車發表時間逐漸接近。在預告影片當中並沒有提到確切發表日期,僅表示「Coming Soon」即將登場,推測今年應該就有機會看到這兩款M Car上市。
    2021/06/06 17:15
  • 引擎聲浪令人酥麻 Kona N將於4/27正式亮相

    Hyundai性能子品牌N,即將在4/27發表全新高性能SUV車款Kona N。Kona N是Hyundai高性能系列的最新成員,由於具備跨界車身型,因此預計可以帶來靈活的空間機能表現。同時,強悍的加速性以及精準操控,甚至是賽道駕馭表現,都是這台車的拿手項目。如此豐沛的實用機能,也將改變車迷對於性能車的想像。
    2021/04/18 00:30
  • Tiguan R強攻性能休旅市場 202.8萬元價格有夠甜

    今日 (4/16) Volkswagen Taiwan正式補齊新世代Tiguan全車系成員,包含330 TSI Elegance Premium、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兩款2.0 TSI動力車型與性能版本Tiguan R宣告同步上市,分別開出153.8萬元、178.8萬元以及202.8萬元建議售價,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以及Tiguan R分別降價2萬元與3萬元。其中,Tiguan R更是目前市場上,售價最親民的300匹馬力等級性能休旅,更累積超過150張預接訂單。
    2021/04/16 17:50
  • Kona N外貌率先曝光 Hyundai首款性能休旅呼之欲出

    早前,《地球黃金線》曾為各位讀者帶來Kona N的相關預告訊息,這輛Hyundai N性能子品牌部門旗下的首款性能休旅在年初公開一系列偽裝車圖時,即造成車迷間的廣泛討論,如今,品牌為了再次炒熱話題,直接先將預示圖釋出,來預告本車近期就會正式發表上市。
    2021/03/12 07:46
  • X5 M Competition徹底魔化! Manhart打造823匹狂暴休旅

    X5 M Competition是BMW旗下的高性能休旅,車上搭載4.4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出625匹最大馬力以及750牛頓米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8秒,極速可達283km/h。縱使X5 M Competition出廠時就已經夠猛,但Manhart還是替這款性能休旅開發一系列升級套件,創造出MHX5 800。
    2021/02/09 00:30
  • 才推兩年就小改 Audi為SQ2換新裝

    為拓展性能休旅陣容,Audi於兩年前發表Q2家族性能強化版本SQ2,透過300匹馬力2.0升TFS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植入,創造既具備強悍性能表現,同時擁有時尚設計與個性樣貌的小型性能休旅作品。不過,才發表兩年,SQ2隨即追上Q2家族小改款腳步,緊接著推出小改款車型,針對外觀與科技配備進行升級,動力則維持不變。
    2020/11/23 10:32
  • 豪華SUV、房車較勁! 肌肉感休旅PK轎跑拚馬力

    年底前,豪華車品牌新車出籠,不讓SUV專美於前,高級房車透過改款、新增跑車性能,或是降價來搶市。另外也有業者,推出高性能休旅,肌肉型外觀,吸引更多年輕族群。
    2020/11/18 22:13
  • 性能休旅新成員Puma ST亮相 零百加速6.7秒完成!

    Puma是Ford所推出的跨界休旅車,具備靈巧的車身尺碼與方便實用機能。不過為了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Ford決定在歐洲市場推出性能表現更加強悍的Puma ST版本,讓這款跨界休旅具備不容小覷的動態表現。Puma ST將由Ford位於羅馬尼亜的工廠進行生產製造,目前也僅針對歐洲市場進行銷售。
    2020/10/12 06:30
  • 油電改起來更帶勁 ABT操刀升級Q5 TFSI e上看425匹

    電動化一向被視為是為兼顧省油、環保而採行的解決方案,看在專業改裝升級廠家Abt Sportsline眼中卻是另一個展現熱情機會。擅長針對Audi旗下車款強化升級,Abt Sportsline這次鎖定Q5 55 TFSI e quattro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透過動力升級套件加持,催發425匹最大馬力更勝於SQ5性能休旅,並打造專屬空力套件加持,環保油電休旅魅力更上層樓。
    2020/09/27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