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性癖好 結果共59筆

  • 辣模指李奧納多「又怪又老」拒求歡 曝危險性癖好:不愛聽女生叫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出了名的愛泡妞,更有只愛25歲以下金髮碧眼美女的傳聞,換女伴比換衣服還快,日前一名22歲《花花公子》雜誌女模Hieke Konings,就在訪談中透露曾在夜店被李奧納多看上,但她認為對方「又怪又老」,實在沒什麼興趣,而且她的閨密曾跟他發生關係,有些性癖好讓她無法接受。
    2024/03/02 11:22
  • 佳娜尷尬認「特殊性癖好」 愛愛1動作醫搖頭:建議不要!

    因健康的需求,女星通常會定時定期的接受婦科檢查,以確保女性的私密器官是否健康,但因部分女性認為和男醫師討論婦科症狀非常害羞,也因此會有延誤就醫的現象出現。祖雄愛妻、烏克蘭女星佳娜就曾在節目上自爆,曾因「身上藍藍的」被發現自己喜愛SM的特殊性癖好。
    2024/02/10 12:12
  • AV女神自爆特殊性癖好 看男優「忍住發射慾望」超興奮

    日本AV「空靈女神」涼森玲夢受邀擔任JKF12月封面女星,身高160cm的她穿上紅白搭配的性感比基尼,不吝嗇地秀出F級巨乳性感好身材,2019年正式出道,迄今涼森玲夢累積了大量的演出經驗,不僅曾扮演過淘氣的女學生以及誘惑的女護士,連挾帶S屬性的執行官也是她備受老司機歡迎的角色,她笑著透露:「每當看到男優在忍住不射的時候,其實會讓我有點興奮,因為那個感受是發自內心的舒服,不是刻意演出來的表情。」
    2023/12/11 12:53
  • 超羞總統大選民調!SWAG公開「6千名黨粉」性癖 這黨愛全裸實戰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知名成人直播平台SWAG在2日上午公布最新一波「另類民調」,解密各黨支持者的輪廓與性癖好。調查發現,國民黨支持者像韓系霸道總裁,偏好國產女優、原創迷因;民眾黨支持者喜好全裸實戰、素人主題系列;民進黨支持者則像日系奶狗暖男,喜歡巨乳肉感,熱愛約砲系列。國民黨最專情、民進黨是暖男。
    2023/10/04 12:38
  • 謝和弦不忍了!爆料「這女生」性癖 要求尿在身上轟:解掉

    謝和弦去年11月底才生下女兒謝音悅,沒想到老婆陳緗妮(莉婭)在8月底又宣布懷上第二胎,全家人都沉浸在幸福喜悅,他當上爸爸後,也一改大砲個性,都在曬女兒,沒想到昨(18)日他突然在臉書開嗆,還抖出對方的性癖好。
    2023/09/19 16:31
  • 新婚初夜玩太嗨!他「蛋蛋被踢破」痛爆 羞揭妻怪癖:已經3次了

    不論男女,每個人在進行性行為時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癖好」。不過,近日就有一名人夫透露,他在與老婆交往的時候,對方就很喜歡「玩蛋蛋」,有時會用腳踢、有時會用手捏壓。更令人夫想不到的是,2人在昨(4)日登記結婚後的初夜,他的蛋蛋就這樣被老婆「踢爆」,讓他痛得趕緊去醫院求助。
    2023/09/05 17:42
  • 男友買「妹子私密片」5分鐘砸千元 兩性吵翻:錢真好賺

    一名女網友18日在匿名論壇發文吐露,無意間看見男友的社群分身帳號,發現對方疑似花費1000元要購買5分鐘的私密片,還向賣方說:「拍好了再通知」。這讓原PO不知該怎麼面對,因此上網詢問其他網友意見;貼文引起議論,不過大多男網友似乎對於花費這件事,抱持不同意見。
    2023/08/20 18:54
  • 職場當後宮!許處長劈3女傳「後台超硬」 群創:與奇美無親戚關係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爆桃色醜聞!一名許姓處長在臉書自毀爆料,指出自己利用身體換取資訊,長期外遇3人妻,甚至曝光3女個資、描述性癖好等,引起外界譁然,整件事情鬧得沸沸揚揚,昨(17)日該處長雖自請離職,但相關話題依舊受到討論。外界瘋傳許處長因為背景和奇美集團有關,因此未被提告,針對此事,群創作出回應。
    2023/08/18 22:10
  • 好想升處長!他好奇「怎樣才能當」 內行點關鍵:有「長處」就行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員工16日於臉書拋下震撼彈,一名已婚許姓處長發文自爆,因深陷婚姻和價值觀落差、生活習慣以及孩子教育問題,多年來持續與公司供應商、客戶等發生不倫關係,不僅時間點重疊,甚至直到現在都仍進行中,最離譜的是,他還把其中3名女子個資全部曝光,並清楚描述性癖好和過程,引起社會譁然。對此,有網友卻好奇,要怎麼樣才能坐上科技業處長位置,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8 11:13
  • 群創已婚處長偷吃3人妻!他急問「老公怎麼辦?」 老司機笑了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已婚的許姓處長於本月16日自爆劈腿3位女客戶,更公開女方的個資,就連喜愛的角色扮演性癖好都全說出,引發社會譁然。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該名許姓處長的劈腿對象都是找已婚人妻,不解人妻的「老公怎麼處理」,貼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8/18 08:48
  • 外遇3人妻!群創「許處長請辭」 道歉奇美實業長官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爆桃色糾紛!一名已婚許姓處長在社群平台自毀爆料,指出自己利用職務之便,同時外遇3名供應商、客戶,利用身體換取資訊,對象分別是兩名已婚女,以及一名離婚女子,甚至曝光3女個資、描述性癖好等,掀起不小風波,如今傳出群創內部信曝光,該處長已經辭職,同時請公司代為向不當影射所牽連到奇美實業長官道歉。
    2023/08/17 19:33
  • 群創處長「玩3人妻」拍片洩個資! 郁方曬「中肯語錄」網讚:說得好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昨(19)日毀滅式自爆「用身體來換取資訊」,稱和3名供應商、客戶長期搞外遇,還拍攝大量性愛片,一併公開床上性癖好和女方個資,勁爆內幕掀起軒然大波。對此,藝人郁方也以此借鏡發文,告誡網友要懂得與異性保持分寸。
    2023/08/17 12:25
  • 群創處長認外遇3媽咪!爆性愛片1小時刪不完 性癖全曝光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一名許姓處長在臉書毀滅式自爆劈腿3女,加碼細數性癖好,其中還聲稱與一名女子拍下大量性愛片,要刪除須花1小時以上時間。尤其文中,曝光3名女子照片及個資,引各界譁然。對此,群創光電昨(16)日表示,若經過調查後,有發現違反法令、公司規定的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將依法、依最高道德標準處理。
    2023/08/17 10:41
  • 祖雄女友「全身藍藍的」特殊性癖!遭醫抓包 嬌羞認:很喜歡

    「同志天菜」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Tatiana Lin)原本是「X友」,後來暈船變成情侶,日前他宣布女友懷孕,晉升新手爸媽。沒想到,林佳娜自爆婦產科檢查時,因「身上藍藍的」被發現自己喜愛SM特殊性癖好!
    2023/07/30 15:10
  • NONO驚人癖好曝!女爆要求穿黑絲襪「抬腳放臉上」噁舔腳趾

    52歲藝人NONO(陳宣裕)因被多名受害者怒控性騷,日前急發聲明宣布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不過至今未道歉,讓站出來踢爆他的網紅小紅老師非常不滿,昨(29)日再一口氣公布20多名被害人的懶人包,也意外讓NONO詭異性癖好曝光。
    2023/06/30 07:43
  • 愛被打屁股!阿翔妻驚爆特殊癖好「享受挨打、被管教」消除罪惡感

    樂團「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的妻子林匯喬,今(14)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愛被打屁股」的性癖好,社群網站上一個表明自己是SP(Spanking、打屁股)性癖的愛好者,包括特徵和影片被比對出和林匯喬PO過的照片完全一樣。事實上,愛被打屁股和性慾形成某種聯繫,有一說是喜歡被打屁股,除了享受被管教的感覺,還能消除罪惡感藉此紓壓。
    2023/06/14 09:02
  • 驚人癖好曝光!阿翔妻爆是「打屁股愛好者」 社群3鐵證吻合

    樂團「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2017年和女星陳艾琳離婚後,同年就被拍到和現任妻子林匯喬牽手過夜,兩人於2019年修成正果,生下兒子後一家三口生活幸福。怎料今(14)日阿翔妻子被週刊爆料疑有「打屁股」性癖好。
    2023/06/14 07:51
  • 名導花30萬包脫衣舞孃 夜店經理監視器撞見「驚人性癖好」

    知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擁有許多代表作,例如《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和《從前,有個好萊塢》等經典作品,為電影界做出許多貢獻,不過他有個特殊癖好,最近被一名夜店經理爆料,在一間高檔俱樂部消費超過1萬美金(30萬台幣),只為了盡情靦脫衣舞孃的腳,甚至舔到像「泡到發皺的李子」。
    2023/05/31 12:24
  • 男友「逼穿黑絲襪」激戰!妹子再曝他1愛好崩潰:怎面對

    許多情侶愛愛時總喜愛某些特別情趣,但若是另一半無法接受就要尊重。一位妹子就透露,男友激戰時總愛逼她穿黑絲襪,走在路上還總盯著短褲妹分心,讓她交往這3年非常心累。
    2023/05/07 10:18
  • 英國男看A片「性侵海鷗」 獵奇案件法官:最不尋常的案件之一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性癖好、特殊性需求,不過如果行徑已經影響到自然、違反法規,那麼就該為行為負責。英國法庭近日出現一起相當奇特的案件,40歲男子大衛(David Lee)被監視器拍到,一邊用手機看A片,一邊抓著野生海鷗進行「人禽交」侵犯,離譜行徑也讓判案經驗豐富的法官傻眼。
    2023/04/27 18:59
  • 本土劇男星昔染毒!轉行賣干貝醬還親送貨 消失1年賠50萬

    51歲本土劇男星江俊翰(本名廖文豪)被前男友爆料三度吸毒、有神秘的性癖好,逼得他含淚出櫃,重大打擊讓他暫停拍戲,消失演藝圈1年,怎料竟然轉行賣干貝醬,還親自當司機送貨。
    2023/03/10 09:36
  • 李易峰嫖娼被逮! 他爆「2姓氏男星」絕逃不過:別急

    大陸一線小生李易峰中秋節當日因「嫖娼」慘遭警方逮捕,原先傳出爆料者是前女友率先公開惡行,個人性癖好也慘遭一一公開,攤在大眾面前。但據消息稱其實第一個爆料疑似是微博主「羅密歐說」,現在他加碼再爆「嫖娼」還有兩人,並直接點名是F姓和Z姓男星。
    2022/09/13 07:59
  • 李易峰嫖妓遭逮!網起底神片「吳亦凡也在內」 金馬影帝神預言曝光

    近日大陸一線小生李易峰被警方通報嫖娼遭逮,選妃、性癖好全曝光,讓他一夕之間形象全毀,而該事件也是繼2021年大陸男星吳亦凡誘姦未成年後,華人演藝圈又一驚人的桃色風波。近日就有網友翻出金馬影帝馮小剛在2015年主演的電影《老炮兒》,而恰巧,該片李易峰與吳亦凡皆有參與演出,彷彿命中注定,也讓馮小剛遭大陸網友狂讚:「真.老炮兒」。
    2022/09/12 23:41
  • 醫生控!大戰16男醫師 火辣妹詳錄各科尺寸、癖好

    許多人有特定性癖好,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從小就是「醫生控」,覺得醫師穿白袍很有魅力,正巧長大後的職業也常和醫師接觸,且他發現會玩的醫師比想像中還多,因此她開始記錄各科醫師的性事細節,包括「長度」、「時間」等16位男醫師的詳實特徵,更透露幾乎所有醫師都有共同「特殊性癖」,令她感到不解,消息曝光後也釣出其他有經驗的「騎手們」回應。
    2022/09/10 22:58
  • 《華燈初上》爆紅!條通女王曝獨門絕技 玩虐戀抖客癖好

    去年底台劇《華燈初上》爆紅,觀眾們都在推測「蘇媽媽究竟是誰殺的?」大家也都期待第三季可以趕快上映。由於該片故事背景,講的是台灣條通文化,劇組在拍攝期間,找來媽媽桑席耶娜擔任技術指導。日前他上談話性節目,分享其背後秘辛,她自稱不會喝酒也沒酒膽,但靠著一招「打客人屁股」,在這行殺出一條血路,甚至還爆料這些愛上酒店男人的特殊性癖好,也打開特種行業的神秘面紗。
    2022/02/10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