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性暴力 結果共156筆

  • 前北影非常新人成上班族 竟遇「職場性侵」 

    由金馬女星丁寧、新生代演員林幻夢露、董韋伶及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的李想主演的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於六月底殺青。本片透過大量女性間對話,探討職場性暴力,及不同社會角色的女性如何應對。
    2023/07/04 12:28
  • 前傑尼斯偶像遭性侵後憂鬱症 他控:社長在屁股塗乳液

    傑尼斯性醜聞連環爆,越來越多傑尼斯事務所前藝人,出面指控已故傑尼斯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生前利用自己的地位,對旗下藝人動用性暴力。前小傑尼斯(預備出道的傑尼斯藝人,等同於練習生)石丸志門近日接受日媒訪問時,描述他過去遭喜多川性侵的經歷,稱對方自行在臀部抹乳液,強迫他發生關係。石丸現在罹患重度憂鬱症,醫生判斷與遭性侵的經歷有關。
    2023/06/29 12:57
  • 情緒也會中暑?研究:年均溫上升1度 家暴增逾6.3%

    隨著全球暖化加劇,世界各國近日持續受到極端氣溫和熱浪影響,難免令人心浮氣躁;28日發表在《美國醫學學會雜誌之精神病學分冊》(JAMA Psychiatry)上的一項研究發現,年平均氣溫升高攝氏1度,與3個南亞國家「家暴和性暴力事件」增加超過6.3%有關。
    2023/06/29 11:14
  • 日男「扮女裝」猥褻性侵女路人 供稱:穿裙子就會興奮

    日本埼玉縣今年5月時發生數起「男扮女裝」的性侵案件,一名26歲男子煙山直樹故意穿上女裝、假扮成女性,接近另1位準備回家的20多歲女子,對其實施了猥褻行為,煙山對此稱「我想要更興奮(所以穿上女裝)」;日媒報導,煙山直樹疑似不只犯下一起案件,警方在他家搜出了更多女性內衣,懷疑其可能在對其他女性施暴後奪走了受害者的衣物。
    2023/06/22 15:39
  • 林玟誼突遭緊抱強吻!男星遭「導演警告」竟回:不能親?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揪心情節引人入勝,本週日(18日)劇情即將出現大逆轉,葉家妤劇中因家暴帶著兒子離家出走,與楊小黎有志一同呼籲性騷擾、性暴力「零容忍」,林玟誼則憶起一場衝突戲對方失控演出,自己差點慘遭狼吻
    2023/06/17 13:11
  • 崩壞童年往事曝光 童星揭露未成年性侵之傷!不堪性暴力離家

    由新生代導演劉純佑執導的短片《一點一滴的死》本月於高雄殺青,童星蔡安妍、賴雨霏與演員彭士詮、薛提縈以魔幻寫實的童年視角,大膽揭露成人世界黑暗面,探討毒癮、性與暴力對一對姊妹成長的影響。《一點一滴的死》將場景設置在高雄郊區的電器行,運用大型電器的危險與嬌小無助的身軀,髒亂擁擠的環境與純潔無瑕的心靈等強烈對比,以孩童天馬行空的想像轉化為大量虛實交錯的衝擊場面,凸顯現實的殘酷悲哀。
    2023/06/15 17:42
  • 賽揚投手包爾又陷性侵 女子控被持刀強迫性行為求償1億台幣

    賽揚獎得主、前道奇強投包爾(Trevor Bauer)因為性暴力醜聞,遭到前東家釋出轉戰日職,成功變身超級網紅,球場上也繳出不錯成績,沒想到性侵陰影依然不放過他。《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一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女性,日前向法院提出告訴,指控包爾曾在2020年持刀威脅並強暴她,要求這位知名球星公開道歉,並支付37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386萬元)精神賠償。面對再次被提告,包爾律師團隊只向媒體表示,這又是一起意圖騷擾和勒索的司法訴訟,否認曾對該女子有違法行為。
    2023/06/15 13:54
  • 健身網紅入侵前女友家+襲警! 1個月內「又涉強姦」一審結果曝

    曾參與韓國戀愛實境秀《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的健身網紅楊浩錫(音譯)4月初爆出涉嫌強姦未遂的誇張消息,不過他在1月其實也涉及入侵前女友住處、襲警等犯行,30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一審結果出爐,楊浩錫因強姦未遂被判10個月有期徒刑,還要完成4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講座。
    2023/05/30 18:34
  • 尋求正義!墨西哥23歲女遭性侵 竟被判「自衛殺人」關6年

    墨西哥1宗殺人案判決引起社會轟動,23歲單親媽媽魯伊斯(Roxana Ruiz )在家中被陌生男子毆打及強暴,其間她自衛重擊對方頭部,再用衣服勒頸而誤將對方勒死。當地法院日前判她監禁逾6年刑期,認為她「過度使用正當防衛」致殺人,用衣物勒頸是不必要,更要向強暴犯家屬賠償。事件引起極大爭議,包括魯伊斯在被捕時,已表明自己被強暴,但警方未安排法醫檢查,更把她拘禁還押9個月之久,而且更可能令女性遭受性暴力時不敢反抗。當地女權組織上街聲援,魯伊斯更勇敢地公開自己身份還原事件,直指當時如果她沒下手,「今天死的人是我」。
    2023/05/20 14:34
  • 川普慘了法院認證「性暴力」 得賠1.5億怒批獵巫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現在還被法院認證犯下「性暴力」,一名前作家指控川普,1996年川普在高級百貨公司的更衣間冒犯她,川普全盤否認並在網路上公開詆毀她,川普曾說對方「不是他的菜」,結果在庭外取證時,卻將這名作家誤認為自己的前妻,最後陪審團認定,川普要賠償5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5億,川普高喊司法不公,還說絕對會上訴到底。
    2023/05/10 21:49
  • 有片/走出性暴力醜聞 賽揚強投包爾日職處女秀飆9K獲勝

    曾獲賽揚獎(Cy Young Award)肯定,前道奇強投包爾(Trevor Bauer)在經歷百場禁賽、性暴力官司動盪到被老東家解約後,越洋前往日本加盟橫濱DeNA海灣之星(Yokohama DeNA BayStars)。包爾3日在橫濱主場迎來日職一軍初登板,主投7局98球、被敲出7支安打失1分,同時飆出9次三振,並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最終以4比1打敗來訪的廣島鯉魚,也讓包爾拿下轉戰日職第一勝。
    2023/05/03 17:05
  • 「大鼻子情聖」涉性侵 13女控被他摸胯下、手伸進內衣褲

    法國調查新聞網站Mediapart報導,逾12名女性指控「大鼻子情聖」(Cyrano de Bergerac)男星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性暴力,部分指控可追溯到數十年前。
    2023/04/13 16:39
  • 最大咖洋將來了!賽揚強投鮑爾甩開性暴力醜聞加盟日職 

    32歲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賽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2021年捲入性暴力醜聞,遭到停職並禁賽後,最後遭所屬球隊洛杉磯道奇釋出,之後便乏人問津。不過日媒《產經體育》今(14)日指出,他將加盟日職職橫濱DeNA海灣之星,簽下1年4億日圓(約9147萬新台幣)合約,外加激勵獎金,堪稱日職本季最大咖洋將。
    2023/03/14 09:58
  • 日單親媽逼國中兒亂倫!哭訴「很寂寞」情勒 每週洩慾 

    日媒《朝日新聞》近日在探討未成年人的性暴力問題,其中一個議題提及時常遭到忽略的「男性侵受害者」。一名長期接受青少年性問題諮詢的女性醫療人員透露,一名少年告訴她,自國中起遭到親生母親性侵,深受罪惡感折磨。儘管這樣的亂倫關係在母親交了新男友後結束,少年卻感覺被拋棄,進而開始向年長女性賣淫,賺取金錢。
    2023/03/11 13:11
  • 遭控懷孕硬上!陳冠霖身敗名裂「最後求饒鄭仲茵」:請妳放過我

    49歲「本土劇一哥」陳冠霖近日怒控被前妻鄭仲茵消費,讓20年前離婚的恩怨情仇再次搬上檯面。針對鄭仲茵指控當年在KTV抓姦他和女星,以及蜜月旅行求歡不成慘遭爆打,陳冠霖一一說明,更當眾向鄭仲茵求饒「放過我吧」,鄭仲茵也回應了。
    2023/03/07 08:22
  • 鄭仲茵爆控制狂!調查孩子交友「先問身家」女兒認:很難相處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和前夫陳冠霖開戰,互咬對方家暴。沒想到,兩人20歲的女兒昔日上節目片段被挖出,曾爆料鄭仲茵「控制狂行徑」,甚至讓她承認鄭仲茵很難相處。
    2023/03/05 10:01
  • 鄭仲茵淚訴「陳冠霖KTV偷約女星」身分曝光 狗血情史全被挖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昨(3)日因不滿前妻鄭仲茵,不斷對外宣稱他沒盡到父親責任,發表千字文怒控女方「惡人先告狀」,並貼出判決說直指鄭仲茵到KTV對他動手,女方今(4)日凌晨也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反控陳冠霖長期性暴力、肢體暴力,並還原當時到KTV找人,懷孕八個月的她,親眼目睹一位女星靠在陳冠霖身上,如今這位女星的身分也遭到起底。
    2023/03/04 12:32
  • 陳冠霖現任妻子怒了!首發聲「手撕鄭仲茵」 重砲警告了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昨日先開砲前妻鄭仲茵,操弄媒體醜化他20年,稍晚卻被鄭仲茵反咬家暴,連20年前寫下的悔過書、保護令等鐵證卻被抖出。對此,陳冠霖現任妻子首發聲了,跳出來參戰!
    2023/03/04 10:15
  • 鄭仲茵控懷孕遭拖著打!陳冠霖「親筆悔過書」施暴鐵證全抖出

    女星鄭仲茵昨(3)日深夜指控,當年遭到前夫陳冠霖長期性暴力、肢體暴力等,甚至公開陳冠霖「親筆悔過書」,並握有保護令、驗傷單等鐵證,忍了20年全公開了!
    2023/03/04 09:25
  • 鄭仲茵深夜反咬!懷孕5月「陳冠霖性暴力」痛喊:要我滿足他

    「本土劇一哥」陳冠霖在昨(3)日開轟前妻鄭仲茵抹黑他20年,並公開官司判決書,指控被對方打傷。沒想到,鄭仲茵昨深夜回擊,公開陳冠霖21年前親筆寫下的悔過書,反咬男方「慣性暴力者」,直言自己懷孕時被陳冠霖「硬要滿足」性暴力,甚至拿出酒瓶捅她。
    2023/03/04 08:26
  • 艾米漢默自爆13歲遭猥褻!認了性醜聞差點輕生 「鋼鐵人」私下解救

    影星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憑出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紳士密令》等多部作品人氣高漲,可卻在2021年爆出性虐待醜聞,其中牽涉性暴力、食人等恐怖行徑,演藝事業瞬間跌落低谷,沉寂2年的他,近期接受外媒採訪,坦承了有性、精神虐待的傾向,但他將這歸咎於自己13歲有被牧師猥褻的慘痛經驗,導致自己在性的理解上扭曲,此外他還提到,自多宗醜聞爆出後,自己曾一度受不了打擊差點輕生。
    2023/02/08 15:08
  • 性暴力犯罪四法三讀 私密影像增下架機制、兒少相關加重刑責

    近年Deepfake事件等數位性暴力案件頻傳,為了防範私密影像遭不當流傳,立法院今(10)日三讀通過《性侵害犯罪防治法》、《兒少性剝削犯罪防制條例》修正案,規定網路業者對於性侵害犯罪嫌疑情事應先行限制瀏覽、移除犯罪有關網頁資料、通知警察機關及保留相關資料,若不配合可處6萬元至60萬元罰鍰、按次處罰,但多位立委希望納入的24小時下架機制最終並未納入。另外,兒少性私密影像製作跟散布,也加重刑責嚴懲。
    2023/01/10 18:18
  • MLB/性暴力禁賽縮減也沒用 道奇認賠放棄賽揚強投包爾

    曾獲賽揚獎(Cy Young Award)肯定,生涯本被看好的包爾(Trevor Bauer),卻在2021年賽季初期深陷場外性暴力官司,遭到聯盟處以324場禁賽的懲罰,在經過申訴後,成功縮減場次至194場,最快5月份就能重返大聯盟。但根據《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身為包爾東家的洛杉磯道奇(LA Dodgers)隊,卻在7日發出聲明,表示球團在謹慎考慮後,決定放棄和解除與包爾之間的合作關係,未來完成讓渡程序後,包爾將可自由與其他球團聯繫。
    2023/01/07 13:10
  • 遏制「變臉謎片」 立院三讀《刑法》修正案最高判7年

    日前曾發生YouTuber「小玉」朱玉宸與助理莊炘睿利用「深偽Deep Fake」的AI換臉技術,將女性民代、網紅與直播主的容貌換成AV女優,製作不實性影像並牟取暴利,引發社會輿論熱議,外界也關注相關修法進度。因此,立法院會今(7日)三讀修正通過攸關防制性暴力的《刑法》部分條文,增訂性影像定義及第28章之1(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其中,製作不實性影像並散布營利,最高處7年有期徒刑。
    2023/01/07 13:00
  • 道奇賽揚強投包爾性暴力遭禁賽獲減半 明年5月可望返球場

    曾獲賽揚獎(Cy Young Award)肯定,生涯本被看好的包爾(Trevor Bauer),卻在2021年賽季初期深陷場外性暴力官司,遭到聯盟處以324場禁賽的懲罰,在經過長時間申訴抗辯後,根據《ESPN》報導,包爾成功為自己爭取、禁賽場次減少至194場,只要為被判刑、道奇(LA Dodgers)沒有上訴推翻,他最快明年5月份就能重返大聯盟球場出賽。根據現有規定,球團必須在未來14天做出決定,是否保留和包爾之間的合約,或是就此放手讓他轉隊。
    2022/12/2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