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性暗示 結果共132筆

  • 牙醫系宿營要人「陪睡」? 校方澄清:加強教育

    高醫大牙醫系從前天開始連3天在台南舉辦迎新活動,但卻有2年級的隊輔疑似為了展現創意,在新生活動手冊中自創性暗示的隊員誓詞,引發部分學生不舒服!這樣的活動手冊內容聽在其他學生耳裡也覺得怪怪的,對此,校方指出學生第一時間發現內容不妥,已經將手冊回收,並向參與的學弟妹道歉,強調日後會加強兩性教育。
    2018/10/15 16:18
  • 宿營誓詞竟要新生「陪睡陪上」 高醫大又惹議

    大學又見迎新爭議!高雄醫藥大學牙醫系從12日起舉辦為期3天的新生宿營,不過有隊輔為了展現創意,自創充滿性暗示的隊員宣誓詞,像是「陪睡陪上,廁所樣樣包」,不少學生認為字句不妥,因此將宣誓詞貼在Dcard上,引起不少議論。
    2018/10/14 07:55
  • 「要吃泡麵嗎?」 韓劇常見台詞另有含意

    台灣人喜歡追韓劇,不只看男女主角高顏值或是精彩的劇情,劇中出現的美食美景也很引人注意!但你知道如果男女主角說要吃「泡麵」,不代表真的只是吃麵,而是有另一個含意在。剛好最近不少韓劇都喜歡用這類型的台詞當作笑話,考驗男主角的反應,讓觀眾看得會心一笑。
    2018/06/18 11:37
  • 粉絲氣炸! 男主持帶頭性暗示TWICE「服務」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將近3年,每張專輯都有亮眼銷量,奠定女團地位,人氣水漲船高的她們有許多活動表演,11日出席大學校慶,卻遭到男主持人另類「性暗示」的雙關語,引起大批學生不滿抗議,這名主持人因此把Instagram關掉,並在14日出面道歉表示自己不是有意的。
    2018/05/15 11:33
  • 搞錯法規怒轟NCC 吳慷仁高EQ回應再向「它」喊話

    近期一支手遊廣告因男主角將女主角頭壓到自己的下腹部附近,女方還嬌嗔「我幫你6一波」,極具性暗示的內容遭不少網友炮轟,金鐘視帝吳慷仁也站出來痛批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沒審片。NCC事後解釋基於保護言論自由,無法事前審核節目及廣告內容,但有檢舉究責機制。對此,吳慷仁也再度出面回應「明白了」,同時呼籲電視台身為傳播媒介應播放合宜內容。
    2018/04/23 14:59
  • 手遊廣告具性暗示 吳慷仁怒:不審片嗎?

    最近一支手遊電玩廣告中,男生硬壓女生的頭到腹部位置的畫面,具性暗示的動作和旁白讓藝人吳慷仁大動肝火,在臉書砲轟:「廣告怎麼能這樣播出?NCC怎麼了?一點也不幽默!」,不過NCC事後也回應台灣本來就沒有事先審查的制度,不過對於這條爭議廣告已經在處理當中。
    2018/04/23 14:08
  • 「幫你6一波」廣告太低級遭大量投訴 NCC說話了!

    近期一支手遊廣告因為男主角將女主角的頭壓至自己腹部,女子更說出「我幫你6一波」對白充滿性暗示,在電視上強力播送,引發大批網友不滿,就連金鐘視帝吳慷仁也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痛批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怎麼了」,引發廣大共鳴。對此,NCC發言人翁柏宗解釋,NCC不能對廣告、節目事前審查,因為這樣等於違反言論自由,但他也透露已接獲大量針對此廣告的投訴,必要時將交由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會議討論。
    2018/04/23 08:18
  • 「花甲」美魔女不甘寂寞賣淫 警:你兒子知道嗎?

    網路論壇常常可見「賣淫」資訊;近日三重一名年屆花甲的美魔女打著「按摩個工」的名號,以多張充滿「性暗示」的照片吸引芳客上門,不料警方巡邏上門,檢查證件才知道她已經60歲!
    2018/03/24 22:09
  • 性暗示軍歌得啟示 他痛批「政客的嘴臉都長這樣」

    美國佛州上週發生校園槍擊案,因此槍枝管理的議題又再次浮上檯面,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今(23日)凌晨於臉書上發表看法,他感嘆地說「其實全世界的政客嘴臉都長得非常像,選舉的時候,民意至上,選完後,其他利益至上。」
    2018/02/23 19:18
  • 這喪禮無極限!辣妹交疊摟男喇舌 趴下體狂逗弄

    在台灣的傳統葬禮上,有時會請來電子花車讓場面更熱鬧,但也被不少人批評是「惡俗」,沒想到對岸的喪禮卻更狂!大陸江蘇省日前有喪家舉辦葬禮,卻請來1群戲班子助陣,當場表演碎石、躺釘板等雜技,現場還有穿著清涼的女子勁歌熱舞,甚至和男成員在地上交疊,大玩喇舌等性暗示遊戲,讓人看了超傻眼。
    2017/12/29 20:19
  • MV玩過頭「倒牛奶吃香蕉」 埃及女星慘遭判刑2年

    中東國家民風較保守,任何有關性的話題都被視為禁忌。埃及1名25歲女歌手在1支MV中,用性感打扮賣弄風情,還在1群男人面前表演「吃香蕉」,甚至把牛奶倒在水果上,性暗示意味濃厚,因此引起大批民眾反彈,事後更遭警方逮捕,而當地法院日前也做出裁決,判處她2年有期徒刑和罰款。
    2017/12/14 23:34
  • 川普推文惹眾怒 今日美國報社論強烈抨擊

    美國總統川普推特貼文,以令人不舒服的性暗示用詞揶揄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陸天娜,「今日美國報」以社論強烈抨擊川普,質疑川普秀下限沒底線。
    2017/12/14 12:25
  • 川普性暗示推文 遭批「洗廁所」都不夠格

    美國的暢銷報紙今天刊登一篇嘲諷社論,批評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的性暗示貼文,說他甚至不夠格在前總統歐巴馬的總統圖書館「洗廁所」,也不夠格為前總統小布希擦鞋子。
    2017/12/14 10:39
  • 雕像「性暗示」強烈 校方趕緊蓋黑布

    澳洲阿得雷德(Adelaide)一所天主教學校,上周才剛揭幕一尊新雕像,沒想到雕像的手持物和位置,有強烈性暗示,讓校方只好用黑布將雕像整個覆蓋。  
    2017/11/23 13:19
  • 低俗消費女性! 陸炸雞、鴨脖品牌挨轟

    為了讓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商家各出奇招,但很多時候卻已經踩到紅線。在大陸分別有兩家店,一家是炸雞連鎖店、另一家則是專賣麻辣鴨脖的品牌,他們最近都被抨擊消費女性,在招牌、包裝或宣傳廣告上,頻頻出現性暗示意味濃厚的字眼,現在不但消費者抵制,連監管部門也開罰。
    2017/11/15 15:24
  • 店名「叫了個雞」太A 連鎖炸雞店被罰225萬改名

    開店賣吃的要吸引人潮,除了食物本身要好吃之外,通常業者也會在店名上下工夫,藉此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大陸有一間炸雞連鎖店,生意非常的興隆,但是它的店名讓人看了感到誤會,因為店名是「叫了個雞」,容易讓人產生不好和性暗示的聯想。最近該店被罰了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5萬元),店名也被勒令更改。
    2017/11/07 18:09
  • LINE女網友「何時來做愛」 網蟲判賠3萬

    高雄一名男子用LINE傳性暗示的訊息給家住基隆的女網友,短短幾個字讓他必須付出3萬元的代價。
    2017/10/11 12:36
  • 妻傳LINE「想吃那個」 夫誤認性暗示秒回瞬間糗翻

    這下真的誤會大了!夫妻之間相處時間一久,也是需要一些情趣才能維持彼此感情甜蜜,但最近有名人夫分享自己和妻子LINE之間的對話,對方傳說「想吃睪丸」,讓他以為是妻子給的性暗示,回了一句「等等讓妳舔啊!」結果妻子的回應是要吃「麻油炒雞佛(雞睪丸)」,網友們看到逗趣的對話都笑翻了。
    2017/08/10 12:37
  • 準新生嘲笑屠殺、虐童 哈佛開鍘撤銷入學資格

    美國名校哈佛大學,近日取消至少10名準新生的錄取資格,原因是這批準新生在臉書群組討論時,分享帶有歧視少數族群、屠殺及性暗示等敏感話題的玩笑。
    2017/06/07 17:11
  • 18禁!郵政代辦所賣A漫 觀傳局稱「普遍級」

    台北有家長投訴,國三的孩子在郵政代辦所買漫畫,結果內容竟然露點無碼,角色對話還有性暗示!看漫畫封面,也完全沒有18禁的警語,但觀傳局竟然認為這漫畫的情節屬於「普遍級」,被議員批評,市政府官員的分級和一般民眾的認知,實在是落差太大。
    2017/05/20 17:08
  • 「癢了嗎?你喜歡什麼姿勢?」地鐵廣告詞讓人看了超害羞

    杭州地鐵的車廂,最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路上流傳一系列照片,裡面到處充滿了以「我問你:XXX」的問句,內容包括「我問你:這是你的第1次嗎?」「我問你:癢了嗎?」「我問你:你喜歡什麼姿勢?」等,文字內容充滿了性暗示的挑逗字眼,讓不少搭車的民眾看了都臉紅心跳。
    2017/05/18 21:11
  • 艷舞誘惑摟腰都來! INFINITE聖圭遭女星吃豆腐

    日前播出的最新節目中,聖圭竟疑似被身為後輩的女團成員吃豆腐,讓INFINITE的粉絲在看到播出後,大為光火。
    2017/03/21 12:04
  • 「上得我不要不要的」 興大海報惹議下架

    中興大學票選教學最認真老師,第一名宣傳海報,上面的標語寫著「這個老師上的我不要不要的」,原本是學生創意指的是老師上課上的太好,令人受不了,但是有人覺得有性暗示,校方接到反應,就怕大家多作聯想,馬上把海報下架,實際詢問民眾,年輕人愛用的網路用語,其實很多人聽了也霧煞煞。
    2017/03/17 17:39
  • 腸腸搞轟趴「致敬」雷恩大兵 功夫模仿成龍

    美國動畫電影《腸腸搞轟趴》,因為電影中有許多性暗示和粗話,被列為限制級,本來台灣不打算上映,但是這部動畫片實在太有創意,在美國竟然賣了40億台幣,現在片商看準熱潮,要把電影再度上映,裡面還有許多動畫鏡頭,是食物們做出許多向經典電影致敬的片段。
    2016/11/10 11:26
  • 《腸腸搞轟趴》致敬《雷恩大兵》 功夫模仿成龍

    美國動畫電影《腸腸搞轟趴》,因為電影中有許多性暗示和粗話被列為限制級,本來台灣不打算上映,但是這部動畫片實在太有創意,在美國竟然賣了40億台幣,現在片商看準熱潮,要把電影再度上映,裡面還有許多動畫鏡頭,是食物們做出許多向經典電影致敬的片段。
    2016/11/09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