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性感女神 結果共297筆

  • 暴肥3KG!熊熊「撐爆泳衣」鏡子全揭露網看傻

    34歲性感女神「熊熊」卓毓彤前陣子遭爆和富二代「特斯拉男」婚事告吹、動胎氣導致流產,甚至身陷不雅片疑雲,挺過負面風波後,近期又在社群平台上活躍了起來。日前人生首次做健康檢查的她,透露變胖3公斤,近日她曬出泳裝照,「險些撐爆」的模樣全被鏡子真實反射出來。
    2020/11/23 09:25
  • 《倚天》小昭再現!邱淑貞「最美女兒」扮妖狐美艷不輸媽

    許多民眾在萬聖節時會舉辦變裝派對,「性感女神」港星邱淑貞的愛女沈月也不例外,被讚「最美星二代」的她昨(10月31日)應景扮成九尾妖狐「阿璃」,一襲紅色上衣不禁令人想起媽媽飾演的《倚天屠龍記》小昭一角。
    2020/11/01 14:15
  • 女神崩壞?翁虹貼身洋裝炸出肥肉 「小腹凸出」宛若大媽

    52歲的香港女星翁虹,出道至今超過30年,她曾獲得亞洲小姐冠軍,也演出三級片,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儘管她已年過半百,但容貌和身材已經保養得宜,稱得上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不過最近卻有網友發現,翁虹出席活動時被直擊疑似身材走樣,宛如大媽一樣,引發粉絲們的熱議。
    2020/10/06 16:40
  • 女星想生混血娃 見外籍男模僅4次就上床「借種」

    45歲的女星楚瑾,出道時作風大膽,曾和不少男星傳過緋聞,甚至因為愛上夜店,因此有「夜店女王」的封號。個性直爽的她,自曝為了想生下混血寶寶,就向僅見面4次的外籍友人「借種」,最後順利生下女兒。
    2020/09/29 08:48
  • 走光慘遭母狠打!昔性感女神哭求給現世報:還我一個公道

    資深女星上官明莉昔有「性感女神」之稱,曾經是秀場女王的她傳出沒穿底褲跳舞,導致私密處走光,更被外界質疑炒新聞,近日上官明莉再度談起往事,更還原當時事發經過。
    2020/09/15 21:39
  • 海軍退役!男導遊偷吃3團員「小褲褲給我」被妻抓包慘了

    海軍軍官學校畢業、退役後任職導遊的紀姓男子,被妻子發現偷吃3名女團員,手機內盡是「想愛愛跟妳」、「我心中的性感女神」、「妳的小褲褲記得一件給我喔」等鹹濕對話,氣得蒐證提告。
    2020/09/12 17:39
  • 邱淑貞女兒挨轟太胖 消失3個月「絕世美照」回應了

    「性感女神」港星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完美遺傳媽媽的絕美基因,被讚「最美星二代」,時常在Instagram發布美照,屢次登上新聞版面。不過如今才20歲的她,4月時上傳甜笑自拍照,卻遭網酸「變太胖了吧!」之後便神隱3個月不再更新貼文,直到近日才重新露面,臉頰明顯消瘦。
    2020/08/02 11:03
  • 交往1個月就懷孕!熊熊爆未婚當媽 男友身分曝光

    女星「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擁有傲人的G罩杯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今(29)日爆出33歲的她已懷有10週身孕,且推算時間發現,應是和男友交往1個多月即當上媽媽,目前雙方家長都知情也積極討論小倆口婚事。
    2020/07/29 09:07
  • 「艷后」葉玉卿嫁百億富尪 炒房失利傳破產

    53歲的香港「艷后」葉玉卿,90年代曾與葉子媚、邱淑貞齊名性感女神,但1996年嫁給身家超過百億的美籍富商胡兆明後,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不過近來卻傳出胡兆明因無法償還3項物業的借貸按揭,已在早前向法院申請破產。
    2020/07/09 21:53
  • 驚呆!一張照片「直接破兆」 林心如合體3女神網嚇傻

    46歲「性感女神」林熙蕾9年前嫁給富商楊晨後就淡出演藝圈,日前為了幫老公慶生,她特地找來閨密林心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及時尚女神Melody(殷悅)合體給驚喜。近日這群女神又聚在一起,林心如在IG開心曬照喊姐妹,網友一看驚呼「這張照片破兆了」!
    2020/07/01 13:10
  • 驚呆!鄧紫棋「蒜頭鼻離奇進化」 網嚇傻:越來越不像她

    16歲出道的香港歌手G.E.M.鄧紫棋,憑著高亢嘹亮的鐵肺唱功吸引無數歌迷追捧,5年前參與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更讓她事業攀上高峰。現年28歲的鄧紫棋近年來一甩嬰兒肥模樣,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然而近日她在IG分享近照,卻被發現過去稍微有肉的「蒜頭鼻」,居然進化得又高又挺,引發整鼻的質疑。
    2020/06/19 11:44
  • 邱淑貞「最美女兒」曬甜照 網驚:發福了

    有香港「性感女神」封號的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育有3女。20歲的長女沈月遺傳母親完美基因,被讚賞為「最美星二代」,昨(19日)她在IG上曬出系列自拍照,網友驚訝臉竟變圓潤好多。
    2020/04/20 11:15
  • 拿憂鬱症當擋箭牌竟獲認同 她怒:扭曲觀念

    近日一位23歲自稱「小鄭容和」王姓直播主與新婚妻子發生口角,竟情緒失控隨機捅死無辜路人,事後偵訊供稱自己從國中開始就出現「心理解離、精神分裂」的症狀,引起社會譁然。對此,昨(15日)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在社群網站上心寒表示,將疾病當作肆無忌憚的盾牌是「心態扭曲的行為」。
    2020/03/16 08:32
  • 超兇狠!雞排妹秀火辣性感禮服照 網友驚呼:好像邱淑貞

    擁有天使童顏和火辣身材的26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大尺度性感照,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雞排妹27日在Instagram分享一系列火辣性感照,獲得眾人一致好評,很多網友認為,美艷程度不輸當年性感女神邱淑貞。
    2019/12/28 17:29
  • 最美星二代PK!李連杰學霸千金 尬上邱淑貞仙氣長女

    上個月30日舉行的巴黎名媛舞會,被視為是世界十大奢華晚會之一,許多地位顯赫、有頭有臉的人物都應邀出席。其中李連杰和邱淑貞,分別帶著19歲和18歲的大女兒出席,2人均盛裝打扮。2位星二代的顏值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連陪同出席的李連杰和邱淑貞,2人凍齡的樣貌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2019/12/03 12:53
  • 43歲長這樣? 蕭淑慎素顏曝光嚇傻余祥銓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小明星大跟班》今(1日)晚10點將播出主題「女明星素顏調查局」,邀請女藝人蕭淑慎、薔薔、元元、林采緹、安苡愛、何嘉文一同「素顏」上節目,且邀請小鐘、余祥銓代表男藝人的眼光排行,哪位女藝人素顏前後差異最大?並隨機街訪民眾認不認得素顏女藝人誰是誰呢?曾是性感女神的蕭淑慎以鼻頭無粉刺黑頭、臉部肌膚零毛孔自稱。
    2019/11/01 18:06
  • 小嫻比基尼鏤空「D奶包不住」!同框另一女神掀暴動

    39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何守正簽字離婚,恢單後不僅節目、戲劇邀約不斷,也被發現變得越來越美。一向熱愛游泳的小嫻,近日找來「性感女神」安妮同框共游,小嫻穿鏤空比基尼,傲人D奶險些失守,而安妮雖穿著連身泳衣,高衩設計讓「神秘三角」全現形。
    2019/09/03 12:07
  • 瑪麗蓮夢露死後遭攝影師拍大量裸照 2捲底片卻不知去向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是全球男人永遠的夢中情人,但她的死因至今仍是個謎團,最近一部紀錄片爆出驚人內幕,指出有名攝影師在夢露死後潛入太平間拍下她的裸照,至今仍未曝光的2捲底片,早在1993年攝影師去世後不知去向。
    2019/08/20 15:43
  • 3大女神合影…51歲邱淑貞「變這樣」 粉絲全驚呆

    今(2)日是金馬影后吳君如的54歲生日,好姊妹曾華倩幫她舉行慶生會,沒想到意外促成3位女神同框。原來除了吳君如和曾華倩外,性感女神邱淑貞也一同入鏡。曾華倩事後把照片分享到IG,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直呼「3位女神怎麼都不會老,簡直就是凍齡了。」尤其在看到51歲的邱淑貞現在的樣貌,網友都說「說這31歲我也信啊!」
    2019/08/02 22:51
  • 雞排妹成綠營王牌?爆邀她參選立委 迎戰「天菜」蔣萬安

    距離2020年第15屆總統暨立委選舉僅剩半年,民進黨中央積極布局艱困選區立委徵召作業,外傳有意徵召「性感女神」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迎戰國民黨「天菜男神」蔣萬安。巧的是,昨天(24日)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對雞排妹表示「我們動腦筋動到妳身上!」
    2019/07/25 14:18
  • 「好多人想看你死!」三級片女神復出嘆:娛樂圈現實

    80年代參演《開心鬼》系列電影一炮而紅的港星李麗珍,1993年為求事業突破,接拍《蜜桃成熟時》等三級片,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今年已53歲的她,曾被爆出和已婚造型師及其妻子的「3人行」性史,正宮甚至爆料她需索無度「一周要52次」!當時李麗珍深受打擊淡出演藝圈,近日逐漸復出後,她大嘆娛樂圈非常現實,甚至脫口「好多人想看你死!」
    2019/07/22 09:22
  • BY2甩變臉疑雲 頂淡妝上節目秀「清純美」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至今已出道11年,從當年的清純小女生一路進化成性感女神,雖然兩人屢遭網友質疑整形,但日前她們頂著淡妝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接近素顏的清純模樣令不少網友驚嘆。
    2019/07/11 09:02
  • 火辣背殺妹現身瑞豐夜市 轉身一看竟是「南韓性感女神」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日前來台,參加「高雄啤酒音樂節」擔任壓軸嘉賓,活動結束後,她還悄悄地來到當地知名的瑞豐夜市。當時許多粉絲看到泫雅,紛紛興奮不已,泫雅自己也在IG分享照片,就有網友留言分享「剛剛在瑞豐遇到!!感覺像在作夢。」
    2019/07/09 13:29
  • 許維恩放閃新歡 KID首度揭「難祝福」原因

    藝人KID林柏昇和性感女神許維恩前年11月分手,KID今年5月入伍不久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師弟呂銳隨即在IG上大方認愛許維恩,對此,KID今(4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回應,「沒有什麼祝福,因為不認識對方」,並強調在當兵前兩人已經分手。
    2019/06/04 16:44
  • 許維恩認愛師弟 吳宗憲爆:KID被無縫接軌小兵變

    性感女神許維恩前年底和KID(林柏昇)分手後,被傳出被稱為「大馬高以翔」的師弟呂銳陷入熱戀,當時2人雖都否認,但今(26日)呂銳在IG上貼出和許維恩的親蜜合照公開認愛。身為KID師傅的吳宗憲則透露,KID得知此事一定會很難過,並加碼爆料,說KID遭受「小兵變」,而且對方算是無縫接軌。
    2019/05/26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