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性感女神 結果共297筆

  • 曾為韓國瑜落淚!69歲韓粉女星「驚人近況」 轉行新身分曝

    曾有「性感女神」封號的資深女星上官明莉,在70年代紅極一時,不過在某次演出時自舞台摔落受傷後,退出演藝圈。過去大方力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知名鐵粉,見證35萬韓粉旗海飄揚的驚人造勢場面,忍不住激動落淚。如今69歲的她,已有新身分,轉行近況曝光。
    2023/04/18 14:24
  • 耳中風聽力剩3成!69歲女星「悲痛再曝噩耗」:我只能面對

    昔日在秀場紅透半邊天的69歲資深女星上官明莉,曾有「性感女神」封號,怎料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因意外摔落舞台受傷就此淡出螢光幕。去年(2022)上官明莉驚爆右耳中風、聽力剩30%,怎料如今再傳噩耗,她悲吐「我覺得不到30%了!」
    2023/04/18 11:19
  • 性感女神邱淑貞現蹤迪士尼 虎背熊腰「零修圖真實照」曝光

    香港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嫁給香港富商沈嘉偉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相夫教子,不過因為大女兒沈月遺傳她的美貌,頗受時尚圈、演藝圈青睞,會邀請她出席活動,邱淑貞偶爾也會陪著愛女亮相,此外基本上已經不太公開露面,不過近日她被捕捉出現在香港迪士尼樂園,休閒打扮零修圖的真實樣貌曝光。
    2023/04/11 12:11
  • 性感女神舒淇近47歲「素顏容貌」正面示人 網驚:美絕了

    女星舒淇1995年出道至今,收放自如的演技備受外界肯定,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大方優雅的氣質和自然精緻的面容,使她擁有大批粉絲擁護,現年46歲的舒淇,本月16日將迎來47歲生日,近日在微博更新私下自拍近照,全素顏入鏡的真實容貌正面示人,引來粉絲驚嘆。
    2023/04/04 15:56
  • 邱淑貞愛女出席晚宴美翻全場 同框天菜男星超登對

    香港女星邱淑貞是90年代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而她的大女兒沈月也繼承了神基因,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身材曲線,被許多人封為「最美星二代」。而近日沈月出席時尚品牌晚宴,在現場與《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的男星保羅福爾曼(Paul Forman)合照,同框29歲的泰國演員吉拉宇唐思蘇克,兩人站在一起相當登對。
    2023/03/24 16:11
  • 《肉蒲團》性感女神息影9年近況曝!揭母子共浴 兒驚「哇哇哇」

    香港性感女神雷凱欣擁有F罩杯火辣身材、精緻臉蛋,息影多年後首度露面,昨(22)日晚間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活動,過去因演出三級片《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爆紅,後來和車行小開交往,2014年後淡出螢光幕,並於2017年產下兒子,如今淡出演藝圈約9年時間,坦言有意復出拍戲,大方分享母子共浴的溫馨過程,並表示自己目前是全職媽媽。
    2023/03/23 14:55
  • 舒淇「上下齊開」高衩裙露馬甲線 辣度破表網瘋讚:不敢相信

    46歲性感女星舒淇出道多年,依然維持凍齡美貌與窈窕身材,雖近年影視作品較少,一舉一動仍受到關注,近日她成為時尚品牌Michael kors的全球代言人,到大陸三亞參加活動,穿上該品牌春夏新款純白長洋裝,露出性感鎖骨和馬甲線,風情萬種的嫵媚姿態被瘋讚「女神降臨」。 ​​​​​​​
    2023/03/22 12:53
  • 鍾麗緹混血女兒多組辣照外流 海邊洋裝滑落大片肉色走光

    「性感女神」鍾麗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所生的24歲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因外型亮眼,加上身材穠纖合度,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日張敏鈞在個人IG上,分享了一組在海上戲水的照片,其中一張紅色洋裝滑落,整個肉色一片曝光,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3/21 17:31
  • 性感設計師患神祕疾病 求助民俗療法舒緩驚悚後續神展開

    由法國性感女神伊娃葛林(Eva Green)主演的南洋邪術電影《巫母》,故事描述一名時裝設計師罹患了一種神祕疾病,求助民俗療法修復,最後發生了一連串怪奇後續。羅肯費尼根坦言,伊娃葛林是自己心目中飾演《巫母》主角「克莉絲汀」的不二人選,而伊娃葛林也很喜歡羅肯費尼根的前作《超完美社區》,因此兩人一拍即合。
    2023/02/11 13:00
  • 鍾麗緹凍齡美顏崩壞 近況意外撞臉《阿凡達》納美人

    現年52歲的香港女星鍾麗緹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代表,他曾在1993年獲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擁有3段婚姻的她為前夫生下3個女兒,目前與現任老公張倫碩結婚6年,雖沒子女,但夫妻感情仍如膠似漆。而近期鍾麗緹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但原本保養得宜的凍齡顏值,卻因為濾鏡效果瞬間崩壞,掀起熱議。
    2023/02/03 12:00
  • 62歲鍾楚紅遊紐西蘭曬「絕美走春照」 凍齡美顏網驚呆

    62歲香港女星鍾楚紅,雖息影多年,但在粉絲心目中仍是永遠的女神,過去參選香港小姐出道,性感美豔的外型還讓她有「東方瑪麗蓮夢露」的美稱,雖然她早在1994年就淡出影壇,但仍會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照,近來農曆新年,她也趁著假期到紐西蘭旅遊,曬出一系列出遊美照,仍維持苗條身材的她,一張穿透視白衣的照片,讓人驚嘆即使已62歲,舉手投足仍有性感女神的風範,魅力十足。
    2023/01/31 22:56
  • 多圖/林襄師妹「小褲褲外露」全裸趴床好暈!性感雙球按捺不住全炸出

    啦啦隊甜心霖霖(李芷霖)是林襄的師妹,甜美的外表被日本人譽為「無辜小白狐」,目前擔任棒球、籃球的啦啦隊隊員,時常能在球場上捕捉到霖霖的身影。近期她和台灣女攝影師莉奈推出首本寫真作品《霖距離》,不吝嗇地大露絕對領域,火辣尺度讓人大噴鼻血!
    2023/01/23 14:24
  • 鍾麗緹撞臉林志玲!兔年著古裝拜年 網友狠批:活在自戀中

    現年52歲的靚媽鍾麗緹 (Christy)是1993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美麗模樣備受肯定。她曾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雖然她如今青春不再且已生了三個小朋友,但她一向保養得宜,無論樣貌身材都保持得很好,完全看不出她的真實年紀,是圈中的凍齡女神之一。Christy不時都會於社交網更新近況分享生活點滴,即將踏入農曆新年,為了送虎迎兔,她昨日拍了一條賀年短片放上抖音。
    2023/01/22 14:26
  • 52歲鍾麗緹火辣旗袍拜年 「逆齡髮型」飄出少女味

    現年52歲的靚媽鍾麗緹(Christy)是1993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更是90年代的性感女神,姣好容貌備受肯定。身為三個孩子媽媽的她,雖然已經青春不再,但仍保養得宜,無論樣貌身材都保持得好好,完全不似是她的真實年紀,是圈中的凍齡女神之一。
    2023/01/22 13:27
  • JKF女郎啾啾自拍「豐滿青筋照」求和 男友接招投降了

    JKF女郎啾啾拍攝雜誌1月封面,啾啾2018年因為拍攝青筋照爆紅,憑藉性感身材、外型甜美受到矚目,加入JKF之後不管是性感女神、甜美女友或清純學生妹等多面化的作品,都讓粉絲愛不釋手,第四屆的JKF百大女郎票選也以167萬高票遙遙領先第二名60萬票。啾啾感性表示:「2022對我來說是個非常精彩的一年,副業有成,在JKF也小小穩坐了一個地位。」
    2023/01/17 17:49
  • 「性感女神」現身西門町險暴動 雪碧年前「動刀」成果變這樣

    迎接農曆新年到來,「性感教主」雪碧(方祺媛),特地召集了三位網紅,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刺青女神」Elva、「科技業女神」小珍奶以及「最強PG」子涵,四人換上火辣旗袍,在西門町快閃拜年,發放限量版紅包給粉絲,引起暴動,不少民眾大喊:「這樣拜年真的誠意十足!」
    2023/01/16 16:07
  • 辣妹沒有冬天!「最美人妻」賴琳恩親授美腿術 4招逛街也能瘦

    《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賴琳恩,當時就以性感的身材一炮而紅,隨後2017年嫁給陳乃榮升格為人妻,從婚前的性感女神到婚後被封為最美人妻,賴琳恩完全沒有婚後變保守,反而是越來越辣,就連在近期氣溫下降的情況下,她都仍然低胸+迷你裙,果然辣妹沒有冬天啊!照片中賴琳恩身穿迷你連身裙配上馬丁靴,大秀S曲線,幾乎佔掉三分之二版面的美腿更是吸睛,真的太讓人羨慕,以下盤點出賴琳恩4大「身材養成秘訣」,一起來看看吧!
    2023/01/16 15:39
  • 世足/克國性感女神跳鴿子舞嗆巴西 「留在回家路上跳吧」

    卡達2022世足小組賽8強首兩戰10日落幕,由克羅埃西亞與阿根廷分別拿下晉級門票,在點球大戰打敗巴西的克羅埃西亞,不僅場上賽事精彩、場邊火辣嬌點也成為外媒關注熱點。《太陽報》(The Suns)報導,被譽為克羅埃西亞幸運女神、該國「最辣粉絲」諾爾(Ivana Knöll)10日再次出現在球場,她的性感應援造型比過往更辣,成功守護國家隊贏得勝利,諾爾賽後還上傳一段模仿鴿子舞的短片,藉此諷刺巴西隊,該影片目前吸引超過27萬人點讚支持。
    2022/12/10 14:29
  • 邱淑貞3千金罕見同框 仙氣爆棚網盛讚:果然不輸媽媽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邱淑貞,儘管已經淡出影壇多年,但她「性感女神」形象,相信深植於許多男性影迷心中。邱淑貞婚後育有3女,她21歲的長女沈月也完全繼承母親的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現在也積極投入時尚圈,常常出席各大品牌活動。至於二女兒和小女兒較少露面,但外型同樣亮麗,最近三姊妹罕見同框,讓網友們均盛嘆,「不愧是邱淑貞的神基因」。
    2022/11/14 21:13
  • 最美星二代!沈月秀素顏睡衣照 激似「年輕版的邱淑貞」

    今年54歲的香港女星邱淑貞,過去是不少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在和丈夫沈嘉偉結婚生下3名女兒,逐漸淡出螢光幕。她的大女兒沈月,追隨母親腳步踏入演藝圈,其亮麗外貌還被封為是「最美星二代」。最近她在IG分享素顏睡衣照,不少人都盛讚,其長相與年輕時的邱淑貞極為相似。
    2022/10/24 21:08
  • 鍾麗緹跑鄉下商演遭譏「跌落神壇」!知情人曝真實價碼

    有「性感女神」稱號的52歲港星鍾麗緹,出道多年依舊擁有凍齡美貌,參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後再次引起關注,近來主要接直播帶貨、商演等工作。近日有網友就曝光她在大陸參加商演的畫面,感嘆曾是眾人女神的她,竟淪落成這般地步,不過就有知情人士反駁,揭露鍾麗緹一場商演的價碼。
    2022/10/11 14:40
  • KIMIKO心臟刺痛!工作急暫停「乾嘔猛喘」等救護病況曝

    43歲「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林睿君)昨(8)日出席大賽擔任評審時,突然身體驚爆不適,不僅全身冒冷汗,甚至心臟刺痛,整個人喘到不行,緊急暫停離席,病況曝光了!
    2022/10/09 20:30
  • 10年沒運動!田麗素顏激戰 55歲「驚人身形」全看光

    資深女星田麗出道近40年,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擁有深邃的輪廓和高挑的身材,2002年憑藉電視劇《別來無恙》,榮獲第37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外貌實力兼具,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定居台東過著恬淡清閒的田園生活。昨(8)日在社群平台分享運動的照片,即使頂著素顏入鏡,依舊不失性感女神的風采。
    2022/10/09 14:11
  • 驚爆為「50萬」威脅鍾麗緹離婚! 嫩尪氣炸拍片曝真相

    52歲「性感女神」鍾麗緹2016年嫁給小12歲演員老公張倫碩,婚後時常高調放閃,今(2022)年7月還替對方慶祝40歲生日,小倆口婚姻生活幸福美滿。怎料,近來卻爆出女方一舉動,讓男方威脅離婚。對此,張倫碩罕見動怒回應。
    2022/10/07 08:32
  • 白冰冰空降「太空港音樂藝術節」!興奮朝聖泫雅:我的性感女神

    白冰冰跟《原子少年》的金星成員先前才在「新北巷弄藝起來」活動同台,特別地是,她和詹仁雄好友,只要有關《原子少年》的演出都會特別支持。而《原子少年》10月9日也將登上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2022太空港音樂藝術節」,白冰冰也會到場朝聖。
    2022/10/04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