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性感女神 結果共297筆

  • DJ SODA桃園棒球場開球 透露遭襲胸後「和粉絲接觸緊張」

    南韓性感女神DJSODA在全球擁有高人氣,時常受邀到世界各地出席活動或表演,繼7月訪台後,在中秋節登上樂天棒球主場開球,而日前在日本發生襲胸事件,她也坦言如今與粉絲互動難免緊張。
    2023/09/29 19:51
  • 鍾麗緹女兒演唱會玩太嗨!竟當眾脫胸罩 超兇豐滿彈出被看光

    香港女星鍾麗緹擁有混血的五官輪廓,是當時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代表,而她與第一任丈夫Glen Ross育有一女張敏鈞(Yasmine),而女兒也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2021年更贏得溫哥華華裔小姐亞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美照,近日更是在碧昂絲(Beyoncé )演唱會上扯掉胸罩與長褲。
    2023/09/22 16:47
  • DJ SODA被性騷後再訪日本 遭嗆「滾回去」曝心聲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8月在大阪音樂節表演時遭觀眾性騷擾,受到全球粉絲關注。她近日重返日本,並分享多支品嚐當地美食的影片,此舉引發部分日本網友不滿,怒嗆「滾回去」。她今(19)日在社群媒體吐露心聲,表示網友的反應讓她相當難過。
    2023/09/19 12:28
  • 天心夫妻飛法國!尪硬帶蓮蓬頭 洗完澡驚見「黑黑的」嚇壞

    47歲台灣女藝人天心,曾出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我的完美男人》、《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以及《一把青》,而前兩部戲劇更讓她二度入圍金鐘獎,同時奪下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除了亮眼演藝經驗之外,天心與韓籍老公的婚後生活也備受矚目,經常因工作分隔兩地的夫妻倆,近日飛往法國散心,怎料老公的一個舉動卻讓天心崩潰不已。
    2023/09/15 14:56
  • 最美星二代興奮同框玄彬!超兇禮服蹦出「超辣曲線」

    被譽為「最美星二代」的沈月,是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的大女兒,時常出席時尚活動,不時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大咖明星的同框照。日前,公開與韓劇男神玄彬私下合照,讓粉絲相當羨慕。
    2023/09/05 08:43
  • 整很大?「性感炸彈」權恩妃國中舊照出土! 韓媒急護航:假新聞

    韓國偶像權恩妃參加《PRODUCE 48》後聲名大噪,也擔任IZ*ONE隊長,不過最近她積極轉型,最近參與韓國夏季音樂祭時,權恩妃穿上比基尼或低胸表演服露出滿豐滿好身材,也讓她晉升新一代的韓國性感女神。不過最近有網友扒出權恩妃國中時的照片,更點出她至少做了3項手術,韓媒對此則有話要說!
    2023/08/28 13:43
  • 2男襲胸DJ SODA「露臉謝罪投案」! 她自揭傷疤「6歲遭侵犯」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日本大阪出席音樂節活動,卻遭到多人伸鹹豬手襲胸,繼主辦單位提告後,有兩名男子露面拍影片謝罪,坦言當天喝了酒才會做出脫序行為,後來更前往東京的警察局投案。另外,DJ SODA也再對這件事發聲,還自揭幼年的傷疤,六歲時曾遭侵犯。
    2023/08/22 11:54
  • DJ SODA發長文自曝「6歲遭性侵」 不敢發聲:感到內心羞愧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日前到日本演出,沒想到靠近粉絲時,竟被男性觀眾襲胸,讓她非常震驚與害怕,主辦單位更對加害者提出刑事、民事告訴,相當重視這次事件,不過卻因此引起不少論戰,大部分人嚴厲譴責這樣的行為,但也有部分網民認為DJ SODA穿著清涼是引誘犯罪,被摸很正常;昨(21)日她發長文表達這幾天的心境,更自曝過去的傷痛,透露在6歲時就被闖進家裡的強盜性侵,令人十分震驚。
    2023/08/22 07:10
  • DJ SODA遭襲胸「主辦報警了」! 出櫃諧星竟開嘲被批二次強暴

    韓國性感女神DJ「DJ SODA」13日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時,遭多名觀眾襲胸,此事嚴重損害日本國民形象,也被冠以「癡漢大國」。先前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呼籲襲胸之狼趕快出面,21日更是直接向大阪府警方提出刑事告訴!
    2023/08/21 11:28
  • 日本長腿辣模衣著清涼搭電車挨轟 反嗆:不會改變穿著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4日在社群媒體痛訴,在日本音樂節遭多人襲胸,使「癡漢大國」一詞躍上日本推特熱搜,引發關注。日本一名20歲模特兒,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打扮清涼搭電車的照片,也遭網友提醒「小心被人鹹豬手」,讓她不忍反嗆「不會讓犯罪者限制我的穿著打扮」。
    2023/08/15 17:22
  • DJ SODA遭癡漢襲胸!主辦爆氣「遲早抓到你」 放話提刑事告訴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3日前往大阪參加「MUSIC CIRCUS’23」活動,未料活動上竟遭襲胸,也讓許多日本國民自覺慚愧「我們是癡漢大國」,還痛罵這些性騷犯根本國恥。主辦單位15日上午發布聲明,稱對於這些性暴力、性犯罪零容忍,將會盡快揪出加害男性,並採取刑事告訴。
    2023/08/15 13:49
  • 死抓右胸不放!DJ SODA曬照批「女粉絲最粗魯」 還原惡意始末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刷碟實力高超、身材火辣,響亮名聲傳遍多地,日前他參與日本潑水音樂節,卻在與台下互動時,遭到多位粉絲伸手襲胸,讓她內心害怕至極,也在14日發文表達過程令她非常不舒服。其後,她又再度發文,點出當下有名女觀眾強抓右手不放,還是當中捏胸最用力的,絲毫不考慮她的感受。
    2023/08/15 13:00
  • DJ SODA被襲胸!挨酸「穿太性感引誘犯罪」 不忍了火大反擊

    南韓性感女神、亞洲百大DJ「DJ SODA」,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13日赴大阪演出時,卻遇多名觀眾襲胸性騷,嚇得她將整起事件PO上網,坦言「直到現在還是害怕的不停地顫抖」。未料,卻有酸民認為是她當天穿著太性感、布料太少才會引誘犯罪。對此,DJ SODA也火大反擊「穿什麼是我的自由」,並強調「不論我穿什麼,性騷擾都不該被合理化!」
    2023/08/14 20:53
  • DJ SODA日本表演慘遭「多人襲胸」 現場驚悚畫面曝

    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的妹妹,在大阪街頭遭當地人掀裙性騷,受到外界關注。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4日也在社群媒體痛訴,她於大阪音樂節表演時,突然遭到多名觀眾襲胸性騷,讓她當下相當恐懼。
    2023/08/14 12:57
  •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愛台灣! 宣布捐出30萬:想為卡努災民盡一份力

    亞洲百大DJ「DJ SODA」被封南韓性感女神,近日收邀參加高雄廟會活動掀起轟動,最近南台灣遭卡努颱風重創,她發揮愛心,主動捐出30萬元幫助災區復原工作,還同時錄製影片喊著「我喜歡你!」為災民加油打氣。
    2023/08/13 12:55
  • 高捷「身患殘疾又瞎眼」 迎娶性感女神對方嚇傻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11)日率先公布第一波片單:「經典重現」單元將回味兩大80年代家喻戶曉紅星楊惠姍、夏文汐分別主演的《我這樣過了一生》及《怨女》,硬漢男星高捷在《怨女》中飾演瞎眼少爺,詮釋殘疾維妙維肖,讓片中受媒妁之言,嫁入豪門的夏文汐嚇傻;另外,「特別放映」單元則是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聯手的秒殺片《無名》和張藝謀新作《滿江紅》在桃園首映。
    2023/08/11 12:15
  • 最美星二代人脈超狂!攜閨密海邊洩長腿 身分曝竟是「這國公主」

    一代性感女神邱淑貞自1999年嫁給富商沈嘉偉後便淡出演藝圈,婚後生下3個寶貝女兒,其中大女兒沈月承襲媽媽優良基因,擁有亮麗外型的她被外界封為「最美星二代」。沈月在尚未出道前就已經是時尚寵兒,經常出席各大國際品牌活動,人脈廣闊的她,與許多巨星都是好友,近日曬出與一名金髮美女在海邊的合照,身分被起底竟是義大利兩西西里王國公主。
    2023/07/21 15:46
  • 49歲舒淇公開床照!忘了開濾鏡 「驚人素顏狀態」火速登熱搜

    49歲女星舒淇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性感女神,尤其自然不做作的性格,讓她圈粉無數,她昨(19)日在社群平台曬出素顏照,驚人的狀態讓她登上微博熱搜,粉絲狂讚:「這一組素顏大片真的驚艷到我!」
    2023/07/20 16:54
  • 「韓國女神DJ SODA」降臨高雄廟會! 粉絲暴動:土地公一起嗨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2022年底曾來台舉辦專場活動,當時她頂著低溫仍辣露事業線,讓不少台灣粉絲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DJ SODA受邀即將在8月來台,這次邀請她的竟是高雄玉旨福仁壇,廟方還預告活動將狂歡5小時,更有來自DJ SODA的神祕禮物。
    2023/07/20 16:36
  • 「最美星二代」沈月連換5造型登封面 強大氣場更勝邱淑貞

    港星邱淑貞21歲大女兒Ayla沈月,完美承襲了媽媽的美貌和身材,是大網友公認的「最美星二代」,近幾年在演藝圈相當活耀,可謂是新一代的時尚寵兒,近日沈月再度受邀拍攝時尚雜誌,強大氣場更勝媽媽當年風采,驚艷眾人。
    2023/07/05 15:57
  • 梅根福克斯「激烈肉搏」傑森史塔森 《浴血任務4》預告破700萬

    全球狂賣超過8億美金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將於9月上映,7日全球釋出預告後,隨即引爆熱烈討論,上線不到12小時,觀看數字就飆破700萬次,《浴血任務4》是席維斯史特龍最後一次飾演「浴血幫」的領導者「巴尼羅斯」,接下來將交棒給「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所以這次是影迷最後一次看到席維斯史特龍大殺四方的機會,而預告中性感女神梅根福克斯和傑森史塔森的肉搏戰也十分吸睛。
    2023/06/09 07:20
  • 邱淑貞年輕美照曝光! 超逆天素顏氣質被愛女沈月神出

    港星邱淑貞是不少人心中的「一代性感女神」,於1999年嫁給港星邱淑貞身家超過百億的富商沈嘉偉後,兩人育有3女,邱淑貞也漸漸淡出演藝圈,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而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更遺傳媽媽的神基因,精緻的五官與空靈氣質,被不少人封為「最美星二代」,而她也在母親節當天曬出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不少人驚呆。
    2023/05/15 11:38
  • 周杰倫香港開唱!邱淑貞愛女曬合照曝私交 激喊:哥哥是最棒的

    天王周杰倫(周董)最近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香港開唱,7場預計吸引14萬幸運粉絲入場,圈內人脈超廣的他,收到劉德華、成龍、張學友、郭富城等大咖的花籃祝賀,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女兒沈月也在社群分享和周董的合照,不僅高喊「哥哥是最棒的」,更透露周董與交情非凡。
    2023/05/08 10:32
  • 分手邱淑貞娶圈外人!王晶生日「愛妻露臉」 網一看羨慕死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性感豔麗的姿態,收服許多人的芳心,鬼才導演王晶也曾被爆出愛的死心踏地,不過兩人最終分手收場,王晶日後也取圈外女友丁德君為妻。3日,王晶迎來68歲生日,鮮少曝光愛妻丁德君,難得在王晶生日照中露面,網友瞧見後,再度讚嘆王晶娶妻很有眼光。
    2023/05/05 12:56
  • 曾格爾爆是性感辣模!「開腿摸胸」7分鐘片流出 爸怒發聲

    「登山女神」曾格爾遭控不倫已婚富商,遭正宮提告求償,雙方在臉書隔空開戰數日。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FHM男人幫》昔日貼文曾有一名叫曾格爾(化名「關關」)的性感女模,大尺度影片曝光,讓曾格爾父親氣炸回應。
    2023/04/21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