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性學 結果共166筆

  • 王少偉遭爆「分手性學博士」 他睡夢中驚醒:痛感還在

    5566團員王少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睡姿和夢境,他說曾在夢裡被蛇咬,醒來還覺得有痛感的經驗。王少偉自曝睡相差,隊友都不敢和他同睡一張床:「我都會搶他們的棉被跟枕頭,他們都說我睡覺好像有很強的戰鬥力。」在場專家聽完進行分析。
    2023/01/11 11:34
  • 沒遵守承諾!看不慣男女互動過多 塔利班仍禁女性唸大學 

    重奪政權一年後,塔利班政權沒有遵守先前的承諾,一點一滴地剝奪阿富汗女性權利,其高等教育部甚至在20日下令各大學,即刻起停止女性學生接受大學教育,直到政府另行通知為止。《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個歧視政策雖然引起沙、土等國抨擊,甚至引起社群撻伐,可塔利班官員們卻依然堅持己見,甚至對外表示,此次禁令的主要原因有二,一是女學生穿著不符合伊斯蘭教義規定,其二則是校園內、不同性別之間存在過多互動,才讓他們決定介入。
    2022/12/23 11:14
  • 逐步露出醜陋嘴臉 塔利班全面禁止阿富汗女性上大學

    當塔利班(Taliban)重新奪回阿富汗政權之際,國際社會都在質問、他們是否會和十年之前一樣,對女性祭出諸多不合理限制,當時有部份高層曾表示願意保障女性基本受教權。《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過去一年以來,塔利班根本沒有遵守其承諾,阿富汗女性權利一點一滴地被剝奪,高等教育部甚至在20日行文各大學,要求即刻起停止女性學生接受大學教育,直到政府另行通知為止。
    2022/12/21 09:45
  • 97歲仍在開車!日老翁持老年駕照 駛上人行道撞死1女

    日本福島一名高齡97歲的老翁駕駛於19日輕型小客車,卻將車子開上人行道,撞上一名40多歲的女性學校職員,隨後又與三輛正在等紅綠燈的汽車相撞,造成該名女職員在此次事故中重傷身亡,4名在車中的婦女則受輕傷。目前警方已經以涉嫌過失駕駛致死罪逮捕了這名97歲的老翁。
    2022/11/20 11:01
  • 獨/王少偉約許藍方被拍「考慮伴侶要拉長時間」 將與孫協志同框破傳言

    男星王少偉與外型姣好的「性學博士」許藍方緋聞傳了一年多,兩人始終以「好朋友」互稱彼此,私下還是會約吃飯、聊天。今(9)日才又被週刊報導,直擊兩人與友人共進晚餐,感情似乎相當穩定,但王少偉稍早參與《女人我最大》節目錄影時,再度重申那場飯局就只是朋友聚會,「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我需要時間認識人,不要每個人跟我互動,就都是我女友」。
    2022/11/09 19:25
  • 直擊甜蜜約會王少偉!許藍方摳鼻全被拍 「3人行」豪宅過夜

    「最美性學博士」 許藍方時常在節目和個人頻道分享兩性衛教話題,擄獲不少粉絲,曾被爆出與台灣天團「5566」成員男星王少偉熱戀,但兩人始終否認,稱僅是朋友。怎料,今(9)日被週刊直擊甜蜜約會,最後3人行回豪宅過夜。
    2022/11/09 08:30
  • 不滿被控傳「私密照」給人夫 許藍方怒反告正宮結果出爐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先前傳出不倫,與已婚的醫師學長康鈞尉有不可告人的關係,被法院判賠50萬元。事後許藍方認為,康妻在聲明中,指稱她半夜發送「私密照」,又被媒體報成「裸照」,於是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而許藍方也沒有提出再議狀,全案確定。
    2022/11/02 13:30
  • 不藏了!許藍方突驚吐「輪到我生小寶寶」 網嚇傻:要嫁了?

    外表亮麗甜美的「最美性學博士」 許藍方時常在節目和個人頻道分享兩性衛教話題,擄獲不少粉絲,曾被爆出與台灣天團「5566」成員男星王少偉熱戀,但兩人始終否認,稱僅是朋友。怎料,許藍方昨(19)晚無預警驚爆於輪到自己「生小寶寶」,讓粉絲震驚不已,紛紛狂喊「恭喜」。
    2022/10/20 08:56
  • 心理健康改善!德研究︰半數受訪者視充氣娃娃為理想伴侶

    德國杜伊斯堡—埃森大學(University of Duisburg-Essen)法庭心理學及性學學院的研究人員,近日在《性研究期刊》發表一篇針對情趣充氣娃娃的最新研究。研究指出,半數受訪者認為充氣娃娃就是他們理想中的浪漫伴侶,有受訪者甚至認為,充氣娃娃改善了他們的心理健康。
    2022/10/09 18:05
  • 乳頭黑一定常愛愛? 許藍方提「3大點」駁:完全沒關係

    純靠「乳頭」顏色辨別性經驗?有些人受到刻板印象影響,認為女性的乳頭顏色較深,就和「性經驗」豐富劃上等號。為此,擁有「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跳出來澄清,乳頭會黑有「3大」關鍵。
    2022/09/26 10:34
  • 許藍方罕曬親妹正面照!神似混血兒網驚豔:都是女神等級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憑藉亮麗外型及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吸引不少粉絲支持,近日她難得曬出和親妹妹的合照,一家人神基因立刻引來網友驚呼,「都是女神等級 ! 」
    2022/09/24 19:30
  • 棄200萬月薪回台!薛楷莉揪許藍方聊「性教育」:尺度有點大

    中天《健康我+1》YouTube頻道將播出由薛楷莉主持的新節目《健康超給莉》,重回媒體圈的她,對於節目將開播難掩興奮:「希望藉由中天這個平台,讓我盡一己之力,帶給觀眾最有用的健康醫學知識。」節目邀來「性學博士」許藍方助陣,節目以直播的方式進行,開放觀眾現場call in,分享自己的困境。
    2022/09/16 12:57
  • AV誤導!加拿大男性功能障礙 專家:性教育不足

    性教育普遍不足,再加上網路的發達,讓許多現代年輕人過早接觸到成人影片後,對心理和人際互動產生不良影響,甚至出現性功能障礙;加拿大紀錄片《大不舉時代》(The Great Flop)就探討這樣的現象,描述一名魁北克的青年,在未成年就開始大量接觸情色影音後,等到要和真實人類發生性行為時卻無法順利進行,於是決定走訪性學專家、性治療師,甚至是AV導演和男優,探索自己的焦慮與困惑。
    2022/09/01 19:52
  • 最強少女!37歲柯佳嬿凍齡7招 頸部、鎖骨也需保養

    2022Netflix必看台劇《媽,別鬧了!》在台灣掀起一陣熱潮,三位女主角的人氣更是直線上升,其中飾演小女兒若敏的柯佳嬿,37歲卻毫無違和的出演少女角色,也讓觀眾再次注意到她的逆齡肌膚,其實早上兩年前《想見你》播出時,柯佳嬿當時在幾乎「素顏」的情況下演出,少女感滿滿的肌膚也成為許多30+女性學習的對象,完美的膚質更讓粉絲直呼「柯仙」,而她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保養秘訣,每日簡單的基礎護理外再加上一點點小心機,就能讓皮膚維持在年輕的狀態,想獲得柯佳嬿同款柯仙肌的朋友,快來跟著以下步驟讓肌膚重獲新生。
    2022/08/03 09:42
  • 許藍方判賠50萬!正宮不忍了「發聲痛揭婚變」:撫慰金全捐

    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網紅許藍方,先前遭控與學長、復健科醫師康鈞尉發生不倫戀,被元配、女醫師劉友臻蒐證提告。儘管許藍方否認介入其婚姻,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決許藍方侵害配偶權,須賠償元配50萬元。事後許藍方發聲明堅稱非小三,而正宮劉友臻昨(25)日也罕見打破沉默發聲,並強調許藍方給的精神慰撫金將會全數捐出。
    2022/07/26 16:02
  • 許藍方質問王少偉「喜歡我嗎?」 他認有好感曖昧通話曝光

    「性學博士」許藍方近來擔任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節目班底,她跟王少偉常被湊作堆,日前節目主題為「女追男到底行不行?現場實測教學大公開」,許藍方在當集節目中現場打給王少偉,先是故意表明自己心情不好,需要人陪,在小S的引導下,許藍方大膽地問王少偉「那你有沒有一點喜歡我?」,而王少偉的回答相當耐人尋味。
    2022/07/01 22:03
  • 戶頭剩7千挨酸!許藍方鬆口「月收入」:被詐騙150萬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以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去(2021)年被指控和已婚康姓醫師不倫,遭到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元。許藍方日前出庭答辯時,透露戶頭只剩下7千多元,請不起律師,只好解除委任,結果遭到質疑是在哭窮。對此,她再度解釋自己的財務狀況,強調每一筆收入國家都查得到,更因為曾被詐騙150萬元,所以選擇將錢交由媽媽處理。
    2022/06/23 08:28
  • 許藍方不忍了!戶頭剩7千被酸哭窮 發9點聲明駁裝可憐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以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去(2021)年被指控和已婚康姓醫師不倫,遭到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元。昨(17)日許藍方親自出庭答辯,受訪時表示戶頭只剩下7千多元,請不起律師,只好解除委任,結果遭到質疑是在哭窮,博取同情。對此,許藍方今(18)日再度發聲澄清,強調法官看的是國家提供的資料,不是她口頭說的帳目,「請不要小看司法了,要裝可憐要說謊,我有必要在公開場合做,再讓各位大肆宣傳嗎?」
    2022/06/18 13:33
  • 狄志為嚴重失眠「斷片失憶送急診」 惹老婆生氣每次匯1萬安撫

    TVBS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到楊皓如、張宇、楊佩潔、性學博士許藍方、狄志為及歐瀚文醫師,探討夫妻感情之間的各種吵架荒謬事蹟,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透露,自己因為吃了安眠藥所發生的驚悚經驗,嚇壞現場來賓。
    2022/06/15 13:56
  • 真面目現形!許藍方公開「0修圖照」認了:怕對本人失望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憑藉亮麗的外型以及大方談論性學知識走紅,在YouTube上的影片屢屢創下百萬點擊率,人氣相當高。之前曾上傳一張近距離無修圖的自拍照,遭到部分毒舌網友酸「皮膚老化」、「皺紋明顯」,經幕後團隊提醒,才趕緊補上另一張不同角度的照片。時隔數日,她再度解釋不愛修圖的原因。
    2022/06/12 07:46
  • 張景嵐大膽跟趙樹海唱反調 驚喜「行跪拜儀式」認他當乾爹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明(11)日將播出最新一集,由趙樹海、田麗、張景嵐、羅宏正一同漫遊台東,4人在共進晚餐時,彼此吐露心聲,張景嵐甚至直接認趙樹海當乾爹、行拜跪儀式,趙樹海被逗笑得合不攏嘴;而那4天過得戰戰競競的羅宏正,在最後一刻不演了,直說:「終於下班了!」真實反應笑翻所有人。
    2022/06/10 19:05
  • 膝蓋黑遭諷「喜歡跪著來」?許藍方5點嗆:沒這樣的特技

    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職人專家許藍方,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許藍方的照片中,膝蓋總是黑黑的,有人因此狠虧她「是不是都跪著、喜歡背後式?」對此她今(10)日列出5點戳破迷思,直呼「我還沒有這樣的特技!」
    2022/06/10 16:56
  • 鳳梨那包19.5!許藍方羞曝「真實長度」私密對話全抖出

    網紅鳳梨(吳泓逸)多次自豪下身「雄偉」,甚至驚吐擁有19.5公分。對此,擁有「最美性學博士」稱號的許藍方也坦言,曾親自問過鳳梨這件事,曝光私密對話了。
    2022/05/30 23:29
  • 不藏了!許藍方「薄紗透視深V照」曝 她認:不知道被拍

    有「最美性學博士」之稱的許藍方擁有一雙大眼及漂亮外貌,因為經常在網上為網友解惑兩性衛教話題,人氣水漲船高。近日她分享多張自己不經意被拍的照片,其中她穿著低胸深V黑色薄紗,讓粉絲一見全嗨翻。
    2022/05/30 14:43
  • 許藍方遭陶晶瑩揭「沒遇過理想的器官」 性學博士卻沒拉對方「手煞車」

    陶晶瑩近日斜槓經營YouTube頻道《WOW陶姐》,最新一集邀來「性學博士」許藍方當嘉賓,暢聊她研究性學以來的心路歷程;陶晶瑩原以為外型甜美的許藍方異性緣很好,結果她不僅沒桃花、感情不順,男生還會對她產生距離感,許藍方說:「我都讀女校,跟男生的距離其實滿遠的,他們都不敢靠近我,覺得我很嚴肅。」
    2022/05/28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