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性侵害 結果共1,068筆

  • 公車駕駛涉性侵女童 換路線繼續載客

    公車駕駛涉及性侵案,換路線繼續開!基隆一名小六女童,去年搭基隆客運回家時,開車的簡姓駕駛涉嫌將人載到山區性侵,家屬報警提告,公車駕駛辯稱,兩人是兩情相悅,但少女未成年依舊觸法,全案因為還沒判刑,客運公司讓這名駕駛更換行車路線後,繼續載客,有乘客覺得不舒服,還是不敢搭車。
    2015/08/02 11:58
  • 女控教授性侵! 教授自曝「密碼情書」反擊

    清大一名女博士生,指控遭到指導教授性侵害,但教授反控,還拿出女博士生寫給她的情書,這封情書很特別被稱為「密碼情書」,因為上面全是滿滿的英文字母,檢察官用中文輸入法解密,情書曝光,最後對教授做出不起訴處分,但學校性平會對教授出停聘處分。
    2015/07/20 14:15
  • 「拍照就讓你走」 副教授猥褻男學生判刑

    台北藝術大學前音樂系副教授洪崇焜,去年趁一所國中舉辦運動會時,進入校園以要幫對方拍照為藉口,猥褻3名國中男學生,學生拒絕還被強脫褲子、拍不雅照,法官認為副教授行為危害校園安寧,將他判刑,而事發後副教授也自行離職。
    2015/05/29 14:23
  • 恐慌!性侵犯假釋出獄 剪斷腳鐐落跑

    假釋出獄的色狼竟然把電子腳鐐剪斷、落跑,現在人不知道逃到哪,引發恐慌,這名性侵假釋犯的照片在臉書上瘋傳,事後警方證實確有此事,這名假釋出獄的李姓男子之前涉及多起性侵害案被無期徒刑,之前假釋出獄,原本在新竹竹北租屋的他,今年一月被發現逃逸了,而且有可能會再犯案,目前警方全力通緝中,也提醒民眾要小心!
    2015/05/29 12:47
  • 摑掌質問! 女房仲控主管趁酒醉下藥性侵

    日前有一名代銷公司的女性房仲業者,和同公司的男副理一起去唱歌喝酒,不過兩人酒醒過來的時候,卻都全身赤裸躺在汽車旅館的床上,女房仲認為自己遭到下藥、性侵害,就帶著自己的老公到副理的辦公室逼問
    2015/05/26 11:41
  • 聳動報導性侵案失實 「滾石」雜誌撤文道歉

    ▲遭指控的維吉尼亞大學學生萊恩達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音樂文化、自由政治為主題的美國《滾石》雜誌,去年11月以聳動的篇幅,報導維吉尼亞大學一起性侵案,經過警方和哥倫比亞大學新聞學院追查,發現事實與匿名受害者的說法不符,而《滾石》雜誌卻只引用單一來源,沒有經過多方查證和訪問就直接出刊,《滾石》雜誌雖然已經撤回報導並道歉,但仍引發同業和外界批評
    2015/04/07 11:05
  • 惡名昭彰假好心?ISIS釋放俘虜 疑為募集資金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殘暴沒極限,頻頻犯下綁架、性侵害、販賣人口等令人髮指的犯行,但日前聖戰士卻釋放了19名信仰基督教的俘虜,外界揣測,有可能是ISIS想釋出「其實我們還是可以溝通」的善意,藉此向外界招募資金
    2015/03/04 15:30
  • 〈獨家〉給我錢!捷運站驚見乞討狼 言語騷擾夜歸女

    捷運站人潮聚集熱區,居然出現色狼攔截夜歸女,討錢不成,還出言性騷擾!新北市一名胡小姐,上個月30日從板橋捷運站3號出口下班回家,碰到陌生男子當街攔人討錢,胡小姐說當天低溫12度,看到遊民一時心軟掏出100元,結果對方竟然貼近她的耳朵說我愛你,還言語性騷擾,讓她嚇得直說要報警
    2015/02/14 17:24
  • 怎下得了手?她才出生19天 疑遭獸父性侵虐殺

    ▲(圖片來源:Baby Ellorah募款專頁)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1/29 11:59
  • 「沒交易不收錢」 男買春認遭訕笑殺女

    基隆一名40歲的郭姓水電師父,日前買春,但女子認為兩人後來沒有性關係,不收錢,結果郭姓男子竟然以為對方譏笑,殘忍殺害,還性侵女子遺體,基隆地檢署以強盜殺人罪和侵害屍體罪起訴
    2015/01/24 14:06
  • 難耐衝動!未成年性侵前科 僅輔導未治療

    犯下性侵案的傅姓替代役男,本身有女朋友,也愛運動彈吉他,警方透露,他正在接受性侵害防治治療,卻還是控制不了性衝動,他自稱家庭經濟壓力都很大,沒錢找小姐,才會隨機性侵,只是,傅姓替代役男,上次犯下性侵案,未成年,因此出獄後,未列入轄區治安人口,雖然接受治療,卻只要上輔導課,不需要強制身心治療,而且他常常以服兵役為理由,請假缺課
    2014/12/25 13:04
  • 信義區熊抱夜歸女 隨機性侵狼收押禁見

    最新消息,台北市警方偵破隨機性侵案,一名性騷累犯在信義區熊抱夜歸女子,企圖性侵,平安夜這天遭逮!警方發現,23歲的傅姓男子目前在市府殯葬管理處當替代役男,前科累累的他,7年前就因為犯下多起強盜、搶奪及妨害性自主案被判刑,今年7月才出獄,現在還在服役期間,又再度犯案。凌晨將他收押禁見,移往土城看守所
    2014/12/25 00:44
  • 半年內2起!挑年輕落單OL下手 疑同一人

    暗夜小巷弄,落單女子回家最常發生危險!這一次在縣民大道二段上疑似有暴露男子出沒,警方表示半年前事發地點不遠處就曾有民眾報案,嫌犯至今還沒落網,不排除是同一人!如果碰上這樣的狀況,最好把握3步驟,快點找24小時營業的商店,請店員協助報案,平時也要知道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在哪,晚上單獨回家最好隨時提高警覺
    2014/11/26 19:23
  • 碩士替代役色狼 客運上襲臀妙齡女

    真的是色膽包天!一名碩士畢業的25歲替代役男,從台中搭成和欣客運要前往桃園,途中行經楊梅路段,看到前座的妙齡女子穿著火辣,竟然色心大發亂摸女子,女子大喊有色狼,因此司機上前要求男子換位,並且將車開下南崁交流道後立刻報警,警方偵訊之後依照性騷擾防治罪嫌,將朱姓替代役男移送法辦。
    2014/09/04 12:40
  • 1400少女遭性侵 英小鎮警察吃案16年

    英國一個小鎮,發生集體性侵醜聞,當地以巴基斯坦裔為主的幫派,用恐嚇、毆打等手段,性侵白人少女,甚至把她們推入火坑賣淫,最小受害人只有11歲,被害少女出面控訴,被多達250人性侵,當地警方長期吃案,導致16年來有1400名兒童被性侵。
    2014/08/28 17:44
  • 「跟進樓梯間!」 夜歸女控狼尾隨偷摸

    警政署統計,今年到目前為止,女性遭襲胸、性騷擾案件有55件,但這很可能只是冰山一角,因為很多人沒有報案,而且襲胸並非性侵害,就算逮到人後,最後也可能輕判罰錢了事,很多嫌犯食髓知味,才會繼續犯案。新北市板橋就有女子指控,這個月17日,1名男子跟蹤尾隨她回家,結果在樓梯間對她上下其手,女子調閱監視器發現,色狼年紀輕輕、體型瘦小,身高大約172公分,她決定站出來報案,不要隱忍姑息。
    2014/06/27 18:39
  • 正妹告性侵! 前男友揪警涉刪文栽贓

    一樁性侵案,意外揪出,員警涉嫌栽贓,新北市一名18歲楊姓女子,分手後控告20歲的張姓前男友,涉嫌性侵,警方調閱對話紀錄,發現女生在16歲生日前曾留言,「有一件事我真的會怕,那就是脫褲子」,檢方因此採信女生供詞,起訴張姓男子性侵害,但男生反駁說,當時是在討論偶像劇《敗犬女王》,對話紀錄,前後文不見了,懷疑承辦員警涉嫌刪除變造,台北市刑大回應,案件是由50歲的韓姓小隊長承辦,也主動將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4/05/07 13:45
  • 秀氣女變5歲智力 老母照顧全家受累

    被害的林姓女子智商退化到像個小孩子,看到過去的照片,傷心得痛哭流涕,她說,每天都覺得很害怕,莫名的會緊張,45歲單身的她,原本在家中負責照顧76歲行動不便的媽媽,但出事之後,變成媽媽要照顧她,媽媽體力不堪負荷,弟弟只好辭掉工廠司機的工作,全心照顧她們兩個,不但積欠醫療費,經濟也陷入困頓。
    2014/02/15 19:00
  • 隨機砍人1死1傷 兇刀DNA定罪

    台南柳營傳出駭人的隨機殺人案!昨天晚間短短半小時內,相距6分鐘車程的兩個地點,接連傳出男子被人從背後砍殺,其中一名老農夫傷重不治,另一名男子也傷痕累累,加上2個禮拜前,也有另一名老翁被砍傷,車程都在半小時內,警方懷疑嫌犯騎著機車隨機砍人,掌握車號已經逮捕一名有毒品及性侵害前科的涂姓嫌犯,並在住家找到沾有2名被害人血跡的兇刀。
    2013/03/26 00:07
  • 恐怖隨機砍人! 半小時1死1傷

    台南柳營傳出駭人的隨機殺人案!昨天晚間短短半小時內,相距6分鐘車程的兩個地點,接連傳出男子被人從背後砍殺,其中一名老農夫傷重不治,另一名男子也傷痕累累,加上2個禮拜前,也有另一名老翁被砍傷,車程都在半小時內,警方懷疑嫌犯騎著機車,隨機砍人,掌握車號,已經逮捕一名有毒品及性侵害前科的涂姓嫌犯,因為他矢口否認犯案,警方已經採集他衣服及車輛上的血跡進行比對。
    2013/03/25 09:53
  • 價值觀偏差!芭樂票騙包養 14女上當

    1名有性侵害前科的男子,假釋出獄後惡性不改,在網路上謊稱自己是「田僑仔」,散佈要高價包養的訊息,以芭樂票誘騙女子性侵,甚至簽下半年給48萬元包養費不得反悔的切結書,他卻拍下女子裸照恐嚇,受害者至少14人以上。
    2013/03/14 11:34
  • 陸知名歌唱家之子 17歲涉性侵遭逮

    大陸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社會案件,因為涉案的主角居然是大陸知名歌唱家夫婦的17歲獨生子,這名富二代涉嫌夥同友人性侵害1名女子,而事件曝光後,大陸媒體紛紛探討這備受寵愛的富獨二代,到底出現什麼問題?其實這名17歲的富二代,早在15歲的時候就曾經開車撞人、打人,70歲的歌唱家老父親還親自到醫院道歉。
    2013/02/24 18:34
  • 性侵狼父交保返家騷擾 錄音曝光

    之前曾經為您報導過,台北1名男子性侵害自己的女兒,還下跪求婚,被警方逮捕送辦,最後竟然5萬元交保,日前他又違反保護令,不但關注妻女臉書動態還主動接近,母女倆恐懼害怕,錄下雙方對話懇求外界幫忙,事件引發輿論撻伐,20日下午,檢方拘提這名父親並且聲請羈押。
    2013/02/20 15:40
  • 文大性侵案女改口自願 3生不起訴

    發生在去年9月的文化大學集體性侵案,現在案情出現大逆轉,被害人原本指控3名文化男大生在派對上對她灌酒後,將她帶回宿舍集體性侵害得逞,現在被害人卻改口說,自己也有意願才會發生關係,檢方調閱監視器也發現,被害人和男大生也是手牽手走進宿舍,認定3名學生沒有違反性自主罪,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3/01/22 08:00
  • 披袈裟的狼 聖輪法師遭判刑15年

    台中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楊贊儒,從2006到2011間,利用自己的宗教地位,假借開示的名義,強行猥褻或是性侵害女信眾,甚至一旁還有比丘尼協助拍攝,被害女子超過10人以上,這名披著袈裟的狼,被台中地院判處15年有期徒刑,另外4名女法師,也被分別判1年10個月到3個月徒刑。
    2012/11/09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