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性侵害 結果共1,068筆

  • 性侵害不限女性 男受害者逐年增

    衛福部今天表示,20年來性侵通報被害人累計超過13萬,女性受害者是男性10倍,但男性受害者逐年攀升,20年來增加60倍,性侵害不限於女性。
    2017/04/19 15:46
  • 傷勢怪!急診敏感 通報警「介入」保護被害人

    這起治安事件,多虧急診室敏感度夠高,緊急通報警方才因此揭發。事實上醫護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舉凡槍傷、重大傷害或是性侵害、家暴虐童案等等,護理人員緊急通報,也等於讓警方先介入保護被害人,以新光醫院來說,去年一整年通報兩百多起家暴跟虐童案件,也有近20起的性侵害案主動通報警方介入處理!
    2017/03/16 18:19
  • 性侵犯不接受治療 立委擬提案撤緩刑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應該儘速修正性侵害防治法,讓受緩刑或假釋的性侵犯在缺席身心治療時,法院可以直接審酌撤銷緩刑。
    2017/03/14 16:16
  • 快訊/風波續延燒 韓外交部再接7起性侵舉報

    南韓旅客在台灣遭到性侵一事,有了最新進展,當地媒體報導,今天韓國外交部接到舉報,表示在1月16日到1月18日之間,又有7起在台北旅遊的觀光客,向他們舉報遭到性侵害。他們已要求台灣調查,並在23日召見我駐韓副代表,表達嚴正抗議。
    2017/01/25 16:29
  • 川普不尊重女性 美家長視為反教材

    根據今天公布的研究,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昔日吹噓可亂摸女性的錄音曝光後,美國媽媽紛紛趁機給子女們上一堂性教育課,探討合意性行為和性侵害相關議題。
    2017/01/18 15:38
  • 全球黑心孤兒院猖獗 JK羅琳籲斷財源

    由於全球許多孤兒院往往淪為兒童人口販賣與性侵害中心,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J.K. Rowling)創立的慈善機構Lumos今天表示,英美歐洲聯盟等贊助應減少對這些機構的援助。
    2016/12/13 13:57
  • 駕駛傳性侵 Uber:痛心已解除合作

    Uber駕駛傳出將女客載往摩鐵性侵得逞。Uber回應十分痛心,也解除和該駕駛的合作關係,交通部則表示,將強力取締Uber。
    2016/10/24 17:44
  • 性侵案 被害人學生最多 國中女生排第一

    近來發生輔仁大學性侵案、景文科大迎新性騷擾,校園性侵、性別意識不平等問題引起各界重視。警方統計,去年性侵害案的被害人有752人,以在校國中女生201人最多,高中女生有88人,是最需要被保護的一群。
    2016/10/18 19:34
  • 川普又出招! 邀「柯林頓的4個女人」現身

    就在美國總統候選人第二場電視辯論登場前,川普又出招!他在臉書直播記者會,找來4名和前總統柯林頓性醜聞有關的女性,再度指控柯林頓曾經對她們性騷擾,甚至性侵害,搶在辯論前再度投下震撼彈。專家分析,川普是要模糊焦點,想藉由柯林頓醜聞打亂希拉蕊陣腳。
    2016/10/10 10:46
  • 八軍團爆醜聞 已婚士官長意圖侵犯女下屬

    陸軍八軍團內部傳出性騷擾案,一名已婚的王姓士官長,對一名志願役女兵伸出狼爪,男士官長藉故把女方叫到辦公室,沒想到把人拉到寢室,意圖性侵害,女方事後控訴軍方處理態度消極,直到透過議員,表達不滿,軍方才處理,對伸出狼爪的士官長記3支小過處分。
    2016/10/04 13:16
  • 夏林清PO文提女學生「姓氏」 律師:涉洩個資

    輔大性侵案,被害女學生的姓氏比較特別,但不只校方,包括社科院長夏林清在過程中,也曾臉書PO文,多次提到女學生姓氏,律師說,這已經違法「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第12條的規定,性侵案件,執法或事件處理的知情者,不能洩漏個資。但教授夏林清認為,她臉書PO文,是針對自己遭網路霸凌事件,所以才提到這位女學生,並非是因為性侵案件而提到她。
    2016/09/26 12:52
  • 賣場內伸狼爪!?女控遭4同事強押性侵

    新北市一家賣場,傳出疑似性侵案件,一名女員工向警方報案,遭到四名同事強押到停車場休息室內性侵害,但整起事件經過了四個月,被害人才到警局提告,提供一張現場的照片,和一名證人作證;警方傳喚四名嫌犯,他們通通否認犯案,檢警要從僅有的證據中釐清真相。
    2016/09/20 18:56
  • 性侵姊妹花225次賠4百萬 惡警喊:賠太多!

    航空警察局賴姓警員趁同居女友不在,每周都猥褻或性侵女友的兩名女兒,姊妹向媽媽告狀,媽媽竟回:「叔叔在跟你們玩!」後來阿姨代為報案才解救兩姊妹。
    2016/08/10 16:24
  • 韓「大仁哥」遭控性侵 事件逆轉反控誣告

    韓國演藝圈又傳出男星試圖對女生性侵害,這次主角是擁有韓版大仁哥之稱的「李真旭」,遭到女生指控酒後亂性因此提告,不過令外界霧裡看花的是,傳出對李真旭提告的女子,就是他的女友,不過女方的律師否認2人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李真旭也反控對方誣告,雙方鬧上警局。
    2016/07/18 11:28
  • 朴有天性侵案受害者撤告? 警方否認傳聞

    韓星朴有天日前被指控涉嫌性侵害酒店女員工震驚粉絲和演藝圈,不過消息傳出後不到24小時,受害者竟然提出撤告要求,理由是因為沒有釐清事情真相就憤怒提告,對於朴有天感到很抱歉,並不想把事情鬧大;不過警方卻回應根本沒收到撤告文件,否認消息;受害者這一方突如其來的舉動被外界解讀為已經被錢收買和解,讓大家霧裡看花。
    2016/06/15 12:24
  • 輔大性侵調查中 台少盟批師「大動作記者會」

    輔大性侵疑雲尚未釐清,搶在7日晚上公聽會前,輔大教授夏林清先開記者會,反咬學生才是利用網路霸凌,對此,台灣少年福利聯盟秘書長葉大華批評,這件事情都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校方不該再對外有任何主觀意見發表,否則會對當事人造成二次傷害;輔大學生也提出看法,校方當初本來就該積極處理,不應該只想「冷處理」。
    2016/06/07 13:15
  • 被控性侵案想息事寧人 輔大師:網路判我死

    輔大學生之前在網路po文,控訴社科院院長夏林清,對校園內的性侵案想「息事寧人」,事情發生在去年,一位王姓大三學生,送學姊回宿舍途中伸出魔爪,事後系上成立工作小組,學生不滿老師似乎想延緩調查,今天夏林清開記者會反駁,要求學生拿出證據,否則會追究到底。
    2016/06/07 13:11
  • 害前女友尋短判刑!躲20天 牙醫歌手投案

    台北一名陳姓牙醫涉嫌性侵害前女友,開庭時又言語嘲諷對方,害得前女友尋短,被高院依傷害罪判刑1年定讞。原本5月初就要入監服刑,但陳姓牙醫卻躲回彰化溪洲老家,直到他的太太、媽媽和家人不停勸說,他才在家人陪同下出面自首服刑,這20多天到底在做什麼,他只向警方說是在處理家務事。
    2016/05/25 17:06
  • 交友釀禍! 混血男模遭女網友指控性侵

    混血男模遭到女網友指控性侵!一名女網友指控,4月底他和一名混血男模相約見面,但對方卻對他毛手毛腳,甚至對她性侵害;但男模喊冤,說和對方約出來見面時,才發現是2年前騙他的女生,強調當天並沒有和對方發生關係,還說2個人分開後,他沒有理會女網友傳的訊息,就遭到對方抹黑。
    2016/05/17 12:03
  • 救我!女子夜歸 疑遭外勞強拉性侵得逞

    台中市傳出女子夜歸,疑似遭到外勞性侵案件,沙鹿區一名女子晚間9點搭公車回家,沒想到剛下車,就被一名男子強拉到廢棄檳榔攤裡性侵得逞,女子事後坐在路邊大哭,住戶發現上前關心,才知道疑似遭到侵害,由於案發地點就是一座公園,一旁還有媽祖廟,大膽嫌犯竟然敢在這裡下手犯案,警方表示嫌犯身份無法確認,目前全力偵查要揪出性侵真兇。
    2016/04/22 18:12
  • 持槍又戴口罩! 持槍殺妻搭小黃早預謀

    槍手施姓男子多次進出監獄,前科大多都是竊盜、詐欺、妨害自由等暴力案件,甚至在自己的臉書頁面,轉貼性侵害的新聞報導聲稱自己做的非常高調,妻子不堪活在暴力陰影下訴請離婚,更從彰化躲到新北市,現在等不到判決慘遭殺害。
    2016/03/10 23:02
  • 跨年難民集體性侵! 怒火延燒「難民收容」

    跨年夜本來應該開心慶祝,但是在德國科隆卻不平靜,警方接獲500起報案,其中有上百件都跟性侵害有關,嫌犯幾乎都是來自北非和阿拉伯裔的難民,而在瑞典也傳出跨年音樂派對也有難民集體為亂,此舉引爆德國民眾的怒火,砲口對上大開收容難民大門的總理梅克爾。
    2016/01/12 22:28
  • 惡狼闖花蓮景美站! 落單女子險遭性侵

    竟然有人因為交不到女友,就意圖性侵落單的女子!18日晚間8點多,一名男子埋伏在花蓮的景美車站,因為這裡是無人招呼站,每天只有6班車停靠,竟然趁著女子一個人走出車站時,勒住脖子,再把人拖進草叢意圖性侵!還好女子假裝昏死,男子才沒得逞。
    2015/12/21 12:22
  • 人美才能安然度日 女監囚犯控獄警性侵

    美國佛州羅威爾女子監獄遭到控訴,獄警被指控對囚犯性侵害,甚至有人生病長腫瘤主動要求檢查,被獄方拖了一年多才送治療,差點死在監獄,雖然典獄長出面辯駁,但美國監獄的黑暗面再度攤在陽光下。
    2015/12/17 22:16
  • 快訊/「性侵防治法」三讀 禁揭露性侵被害人身分

    立法院今日三讀通過「性侵害犯罪防治法修正草案」,未來不得以媒體或其他方法,公開性侵被害人姓名,一但違反規定,媒體事業最高處60萬元罰鍰,個人最高處10萬元罰緩,此次修法也被視為「李宗瑞條款」,遏止網路「肉搜」歪風。
    2015/12/08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