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性侵害 結果共1,067筆

  • 尪賺錢養小三!名醫籲修訂「1妻3夫制」:男人不可提離婚

    近日因Me too浪潮興起,席捲政治圈、演藝圈,兩性平權議題再度引發各界關注。曾任「台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處遇協會」2屆理事長的精神科名醫李光輝表示,他自之前2000年起,就力推「情感五法」,甚至今年5月,他發想加推「一妻三夫制」,8月份則希望修訂「女方能自行離婚,男方不可,只靠法院裁判離婚」等法,希望拋磚引玉,在大選年引發各黨派立委、總統參選人重視。
    2023/09/18 16:05
  • 檢討受害者?義大利第一先生失言:女孩別喝醉就不會被性侵

    身為義大利現任總理梅洛妮(Giorgia Meloni)配偶,也是該國知名電視主播的詹布魯諾(Andrea Giambruno),日前在一次公開訪談,當討論到西西里島日前一起性侵案時,這位第一先生認為,如果女孩們別讓自己喝醉和失去意識,「妳就能避開這些麻煩,更不會遇上這些惡狼被侵害。」這段發言一出,隨即惹怒眾多義大利網友,質疑育有一女的詹布魯諾,為何會說出這種檢討受害人的言論,連帶也讓梅洛妮受到波及,慘遭反對黨議員攻擊。
    2023/08/31 12:14
  • 新好男孩大崩壞 被控多次性侵15歲少女

    風靡全球無數少男少女的男孩團體「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近日傳出成員之一的尼克卡特(Nick Carter),被指控性侵未成年少女將面臨官司,綜合外媒報導,這份起訴狀28日送入內華達州克拉克郡地方法院,指控尼克卡特在2003年,多次在遊艇、車廂和諸多場所內,性侵一名當時年僅15歲的青少女,當事人在20年後出面指控,對外只以「A.R.」縮寫代稱。訴狀中還指控,當時已經成年的尼克卡特,提供這名女孩酒精與藥物,讓其無法清楚判斷是非,再對她下手侵害。
    2023/08/30 10:27
  • 強吻女足球員 西國足總主席被停職 母親絕食喊冤

    西班牙女子足球獲世界盃冠軍,但奪金盃的狂喜,幾乎被性騷事件淹沒;西班牙足總主席盧比亞雷斯在頒獎典禮上,嘴對嘴強吻女球員,引發輿論一面倒撻伐,西國政府施壓要他辭職,但盧比亞雷斯拒絕,還辯稱當天是兩相情願的親吻;受害女球員也立刻發聲明駁斥。FIFA隨後宣布暫停盧比亞雷斯的職務90天,他的母親為兒子喊冤,將自己鎖在一間教堂內,絕食抗議。西班牙檢方已經對事件進行調查,再決定是要否以性侵害罪名,起訴盧比亞雷斯。
    2023/08/29 20:00
  • 冰天雪地難逃狼爪 南極科研中心女員工遭男性鎖喉險沒命

    冰天雪地的南極有許多科學家進駐,但男多女少甚至有爆出不少性騷事件。由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SF)所資助,外媒近期報導南極最大科學研究中心麥克默多站(McMurdo Station ),因地理孤立和大男人主義導致性騷擾和性侵猖獗。NSF更在2022年提出對於該機構相關事件的報告給美國國會。
    2023/08/28 17:11
  • 練習生2年遭性侵200次! 1原因他拿5倍遮羞費「社長竟報公帳」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的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這20多年來不斷傳出性侵旗下藝人,在日媒《文春週刊》的長期追蹤下,今(2023)年更是有多名受害者願意公開揭發遭害過程,今(22)日又有一位前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大島幸廣出面控訴,稱遭喜多川強尼侵害200多次,塞給他的遮羞費還以交通費名義跟公司報帳!
    2023/08/22 19:07
  • 與未成年性行為可判5年 光芒明星游擊手大聯盟生涯恐終結

    來自多明尼加,22歲的光芒(Tampa Bay Rays)明星游擊手弗朗科(Wander Franco),近期連續被爆出,與14歲和16歲未成年少女交往的醜聞,讓他被大聯盟(MLB)調查,甚至還遭球團限制停賽。本被看好有光明前景的弗朗科,知名體育記者戈梅茲(Héctor Gómez)在推特爆料,聲稱有內部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聯盟與多明尼加兩端的調查結果,都對弗朗科非常不利,「他的大聯盟生涯,恐怕將到此劃下句點。」因為在多明尼加,與未成年發生關係最高可判5年刑期。
    2023/08/18 12:11
  • 13歲女童墜機亞馬遜叢林獲救! 繼父被控性侵已遭逮捕

    哥倫比亞的亞馬遜叢林地區5月初發生小飛機墜毀事故,生還的4位原住民孩童在叢林流浪多日最終獲救。哥倫比亞檢察官今天則宣布,向其中一名女童的繼父提出性侵害指控。
    2023/08/14 10:18
  • 凱文史貝西「9項性侵指控」生日當天獲判無罪!聞訊當場落淚

    好萊塢男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因涉及多起性侵案在英國受審。倫敦一處法庭陪審團今天裁定,凱文史貝西被控性侵害4名男子案9項罪名均不成立。今天正好滿64歲的他,在聞判後流下男兒淚。
    2023/07/27 09:05
  • NONO入獄恐完蛋!知情人笑了:特殊「香蕉待遇」

    NONO(陳宣裕)遭指控性騷擾、性侵害超過30人,還傳出與妻子朱海君離婚,而該案已經進司法程序。對此,知情人士爆料,如果NONO未來入獄一定會很慘,會被「特殊下手」,這類人會被稱為「香蕉」。
    2023/07/21 13:09
  • 「摸胸不到10秒」沒事?管理員性騷女學生判無罪 義大利人氣炸

    隨著#MeToo運動風潮興起,性侵害及性騷擾議題廣獲全球關注;義大利一名學校管理員去年性騷一名女學生,撫摸其臀部和胸部,結果法官近期卻以「行為不到10秒」為由宣判無罪,離譜判決引爆社會大眾怒火。
    2023/07/13 10:49
  • 影音/廖峻兒歉真正受害者! 代父喊:不再公開證據

      
    2023/07/01 15:39
  • 影音/小紅老師按鈴告NONO! 25受害者作證「送他去關」

    2023/07/01 15:39
  • 小紅老師今按鈴「聯合25位受害者」提告 NONO經紀人8字回應了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性侵、性騷,歷經一週的蒐證,小紅老師在今(30)日下午1點正式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手握25份左右的被害人證據,決定親手將NONO送往司法機關調查,要他付出代價。對此,NONO的經紀人也發聲了。
    2023/06/30 14:15
  • 快訊/NONO慘了!小紅老師正式提告 怒控「受害者增至25人」

    直播主「小紅老師」本月21日大動作開記者會指控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對多名女子涉及性騷、性侵害嫌疑,昨(29)日還公布NONO犯案的時間軸,檯面上有超過20位女性受害。經過一週的蒐證後,小紅老師今(30)日下午1點前往台北地方法院按鈴申告,親手將整件事送往司法機關,要NONO付出代價。
    2023/06/30 13:32
  • NONO謊話連篇!小紅老師曬證據打臉「免錢的最貴」:不道歉很可恥

    直播主「小紅老師」今(29)日再度於臉書公開NONO(陳宣裕)性騷、性侵、強制猥褻的惡行,整理出20年來,所有受害者的案發地與時間,內容相當驚人。事實上,在小紅老師首次控訴NONO時,他竟回應「沒有印象了」、「完全不認識」,對此,小紅老師就曬出2021年的截圖,表示NONO即使在10年前侵犯她,相隔10年後還是有傳訊息,打臉NONO說「不認識」的謊言。
    2023/06/29 13:08
  • 金馬導演游智煒涉及性侵曝光 約受害者吃湯圓壓制下手

    導演游智煒遭控性侵害,有被害女子回憶事發經過,指出在2018年時,遭到對方約吃湯圓,最後卻遭到壓制性侵,而游智煒本人發了道歉聲明,但多張私下群組對話截圖,仍不認犯行,甚至覺得指控是莫須有。
    2023/06/24 13:22
  • NONO性騷成癮「有婚約照樣玩」 她再公開截圖:當時已跟朱海君求婚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昨(21)日被網紅「小紅老師」與多位受害女性指控性騷、性侵,粗估至少有20個受害者,情節驚人,NONO隨後發文表示「暫停一切演藝工作,好好反省」。即使如此,他過往的荒誕行為還是無法被原諒,小紅老師今(22)日又在臉書貼出受害者的控訴截圖,指出當年NONO已經與朱海君求婚,卻還背著未婚妻在外面亂搞。
    2023/06/22 14:43
  • 遭控性騷!NONO3天前才PO警政署長合照 網酸爆後自刪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被直播主「小紅老師」控訴,涉嫌性侵、性騷擾20多名女性,下午NONO在臉書上表示「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NO NO」,而網友也翻出他日前協助宣傳反詐活動,和警政署長的合影,不少人留言表示「好尷尬」、「中間獎狀會不會變成傳票?」隨後NONO也刪除該張照片。
    2023/06/21 16:33
  • 苗博雅提彈劾案稱「霸凌學生」 民權國中校長提「五大點自清」

    日前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議會質詢時提及民權國中校長,多年前處理性平學生事件有違失被彈劾,違反性平法、性騷擾性侵害或性霸凌處理規定,因此認為不適合當校長公開要求市長在遴選會議否決特定校長轉任,不過當事人民權國中校長朱毋我發聲明表示,從「行政督導」卻歪樓成「霸凌學生」,認為不該在言論免責權下被霸凌,提出五大點自清。
    2023/06/08 14:08
  • #MeToo運動起!印度女摔角手 控協會主席性侵

    印度摔角界近期掀起一場「#MeToo」運動,兩位曾代表國家拿下亞運金牌、奧運銅牌的女子摔角手領頭,在新德里的政府大樓外紮營抗議,指控印度摔角協會主席對至少七名女性摔角手性騷擾或性侵害,而且還有未成年受害者。不過這個摔角協會主席還是印度執政黨的國會議員,因此警方受理報案的態度相當消極,讓這群印度女性摔角手決定走上街頭,就算明年巴黎奧運訓練進度嚴重落後,也要莫迪政府還給她們一個公道。
    2023/05/30 19:53
  • 米其林日料老闆酒水裡下藥性侵2女顧客 遭判入獄6年半

    日本大阪一家獲得米其林指南一星認證的日本料理店,被爆出店長在2021至2022年,在酒裡下藥分別迷昏2名女顧客、對其實行性侵,今(29日)被判入獄6年6個月。
    2023/03/29 16:15
  • 女照服員直播疑性侵養護老人 監院要求台南市府輔導

    監委王幼玲今天說,台南市去年8月發生養護機構照服員與護理師為蹭網路直播流量、賺抖內,疑似對住民性侵害案,監察院要求台南市政府應持續對案發機構、行為人與被害人輔導,呼籲重視機構內長者性需求議題。
    2023/03/15 21:56
  • 對眾多女星伸鹹豬手! 再判奧斯卡淫魔製片「吃39年牢飯」度餘生

    70歲好萊塢知名片商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製作多部電影,憑監製《莎翁情史》鍍金奧斯卡最佳影片獎。他在2017年被數百多名女性指控性侵害,鹹豬手還多次伸到女演員身上,2020年,他先是遭紐約州最高法院判入獄23年,近期又被洛杉磯法院追加16年刑期,預計將吃牢飯度過餘生。
    2023/02/24 13:17
  • 小賈斯汀深陷槍擊案!被指控「害他們中槍」 荒謬原因26年未見

    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時常引發不少爭議,像是去(2022)年就被人指控歌曲抄襲、性侵害等,不過事情最後都無疾而終,想不到今(10)日外媒再傳他與饒舌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正陷入一起槍擊案訴訟中,據外媒指稱,兩位控訴人表示當晚他們正在小賈主辦的聚會外,不幸捲入柯達與他人的衝突中,導致他們雙雙中槍,兩人除了不滿柯達害他們中彈外,還將一部份的錯歸咎於小賈。
    2023/02/11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