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性事 結果共118筆

  • 強拉聯航乘客下機 芝加哥開除兩航警

    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班機4月發生硬拖乘客下機的爭議性事件,芝加哥市今天表示開除兩名涉案航警。
    2017/10/18 10:45
  • 郵輪床上拉屎 奧客道歉:我喝醉了

    往來台灣本島與馬祖的船班「臺馬之星」號,18日進行整理時,發現有客人將排泄物用床單包住丟在床上。負責清理的女性事務員邊吐邊清掃,之後難過到在碼頭邊大哭。今(25)日上午10時左右,一名25歲的男子主動去電至台馬之星,坦承自己就是拉屎之人。他說自己是在喝醉酒意識不清的情況下,才會做出荒唐的行為,並表示明天會前往公司說明原委。
    2017/09/25 16:00
  • 郵輪床上大便還用床單包住 女服務員崩潰流淚

    往來台灣本島與馬祖的船班「臺馬之星」號,18日進行整理時,發現有客人將排泄物用床單包住丟在床上。負責清理的女性事務員邊吐邊清掃,之後難過到在碼頭邊大哭。新聞露出後不只引起輿論撻伐,船公司總經理更放話,已經握對方姓名與身分證字號,是開頭為V的三位台東籍年輕人,不出面說明就提告。
    2017/09/21 18:01
  • 各國代表聊性事尺度大 韓國推「賢者Time」眾人驚呼

    七夕將至,有成人用品品牌近期邀請六個不同國家代表齊聚一堂,暢談對「自慰」的話題,許久未見的藝人雞排妹鄭家純,獲邀擔任台灣代表。主持人黃子佼開場先自爆國小就有自慰經驗,接著各國代表紛紛談及自慰觀。日本代表夫米自豪的表示,「自慰」應該算是日本發明的;而韓國代表宋讚養則表示,韓國形容剛自慰完的時間為「賢者Time」,是人一生當中最聰明的時刻,說法一出讓眾人全都驚呼「真的假的」!
    2017/08/23 10:23
  • 教授女密友上課「私問性事」 學生:很尷尬

    學生爆料,台藝大師培中心主任,曾多次帶著自稱「教育部督學」的女密友來學校一起教學。學生說,老師的這位「女密友」,在課堂上常宣導「愛與擁抱」,要學生抱來抱去,還要輪流和老師擁抱。學生還爆料,這位「女密友」還曾經追問過她床笫私事,讓學生感到很尷尬。
    2017/04/19 13:03
  • 「第二加害者是誰?」沖繩縣民大會慟哭抗議

    6萬5千名憤怒的日本沖繩民眾19日聚集,抗議上個月美軍基地人員涉嫌性侵並殺害20歲妙齡女性事件,他們齊聲對日、美兩國政府發出怒吼,「不容許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2016/06/20 16:54
  • 「捷運摸胸部」 網路爆陳為廷高中性騷

    陳為廷才剛為先前性騷擾女性事情道歉,現在網路又爆出第3起,當事人po出一張建中學生證照片,學生名字寫著陳為廷,並寫下,陳為廷高中時,搭捷運觸碰到女性胸部,女發覺後反擊,扣下學生證才沒有報案,事隔多年再度傳出學生性騷擾,建中校方沒有正面認,卻表示,這格式跟照片,確實是陳為廷就讀當年的樣式
    2014/12/25 18:56
  • 計畫好?擬退路、找開槍點 2嫌彈襲鴻海

    郭台銘的辦公室遭人開槍,真的只是偶發性事件嗎?根據瞭解,鴻海在報案後,警方專案小組開會20多次,比對監視器,發現2名男子共乘一輛機車,在土城環河路違規迴轉,然後把槍架在馬路旁的隔音牆缺口,朝5樓辦公室開槍,作案後歹徒往三峽山區逃逸,由於部分監視器在維修,因此線索也斷了,嫌犯精心規劃作案路線,針對郭台銘的意圖非常明顯。
    2014/10/18 11:58
  • 【破案一線間】監聽陸籍新娘聊性事 破豪宅應召站

    民國100年,移民署破獲國內有史以來最轟動的賣淫集團案件,名叫小虎應召站,業者號稱,旗下女子通通皮膚白皙、面貌姣好,賣淫地點遍及台北五星級飯店和各大豪宅,包括帝寶、仁愛鴻禧等政商名流居住的地方,主嫌供稱,他們專門做高檔客人,一次要價8千到2萬不等,甚至有法官被點名,是這個集團的常客,原本檢警監聽法官是懷疑他涉嫌收賄,沒想到意外聽到他大談性事,才發現他有買春的習慣,循線偵破這個豪宅賣淫集團。
    2013/04/21 20:53
  • 性事被掀 唐季禮:必採法律行動

    大陸三級片女星藍燕在部落格上,公開自己和歌手周杰倫的合照,又對香港雜誌爆料導演唐季禮的性癖好,以及對她始亂終棄,這讓導演唐季禮相當火大,表示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唐季禮還公佈藍燕發給他的道歉信。而唐季禮的前女友林心如,18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聽到前男友私密話題被爆,則表示「與她無關,她不想評論」。
    2010/08/19 11:42
  • 花崗石醫院變酒窖 病歷亂丟當垃圾

    金門縣政府為了發展觀光,打算讓全世界唯一的坑道「花崗石醫院」,從野戰醫院變成為觀光酒窖。花崗石醫院在94年併給金門署立醫院後,因為建築物是直接在花崗石裡打洞建造,被金酒公司相中,但移交時,居然讓大批病歷資料,甚至是感染性事業廢棄物的塑膠袋,被丟在大門口,民眾隱私曝光,但雙方又互踢皮球,沒有積極處理。
    2009/11/18 12:39
  • 食來運轉/0503-0509 水瓶喝豆漿沒煩惱

    牡羊座 3月21日∼4月20日 開運食物:草苺。讓你保持青春與活力。 整體運勢:個人創造力備受突顯,此時你的意志力獲得提升,精力充沛,有利於從開創性事務,往日所受的壓抑及限制逐漸遠離。愛情運:此時的你情慾旺盛,容易從性愛中去發洩你的精力。工作運:工作欲望相當強烈,但要能多方觀照,事情方能圓滿。財運:財運漸強,但須小心謹慎,否則會有財務上的損失。旅行運:本周利於遠行,愈動運勢就愈旺。
    2007/05/07 16:30
  • 高凌風邀李敖談「性事」 妙語如珠

    藝人高凌風邀請名嘴李敖上節目,談論的話題,都跟性有關,兩位高手過招,妙語如珠,節目錄影還沒開始,就在後台先較量起來,高凌風不斷追問李敖的性功能,李敖也不甘示弱,回應高凌風,對話尺度,非常毒舌。
    2006/03/01 19:30
  • 兩個準媽媽兩種情 和家馨性致缺缺、李詠嫻性致勃勃

    兩個懷孕的女人卻有兩樣情!和家馨及李詠嫻這對準媽媽,日前分別帶著老公參加《霹靂嬌娃》錄影,分享準媽媽的懷孕經,談起「性事」,李詠嫻自曝,懷了孕之後,變的「性」致勃勃,一旁的和家馨則是「性」致缺缺,她笑稱,現在看到「那話兒」,就好像看到路上變態的露鳥俠一樣,噁心到想吐。
    2006/02/22 13:20
  • 大學生「性事」重重 恆述法師傷腦筋

    恆述法師沒固定工作,卻仍可過的輕鬆自在,她笑稱,因為背後有兩位「功德主」-張菲及費玉清。今(30)晚11點播出的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邀請恆述法師擔任麻辣客座講師,但銘傳大學的學生更是有備而來,問的盡是敏感話題,當被學生問及「是否使用過情趣用品『跳蛋』時」?恆述不以為意,反倒是主持人林志玲聽到傻眼,拿出愛的教鞭打同學的屁股,以示懲罰。
    2005/08/01 15:16
  • 情慾瑜伽 藝人助性

    演藝圈近來掀起一股有助「性」效果的情慾瑜伽熱,藍心湄、吳玟萱等女藝人紛紛親身體驗。情慾瑜伽的「神奇」效果,不僅讓未婚的唐林直呼,練完後有慾火焚身的感覺,連已婚的李詠嫻亦坦言,對夫妻的性事很有幫助。
    2005/07/11 15:09
  • 田麗火辣代言 大方暢談性事

    身材火辣的性感女星田麗,今天再次為新上市的情趣用品代言,除了暢談兩性之間的敏感話題,更不諱言她決對是全台灣最適合代言情趣用品的人選。
    2005/06/09 19:31
  • 藍心湄大逼問 張信哲「性事」老實說

    好友張信哲參加節目錄影,藍心湄絲毫不留情,直搗黃龍問八卦情事。張信哲昨(13)日擔任TVBS-G《女人我最大》的特別來賓,面對多年的好友,主持人藍心湄問起話來特別的辛辣,她好奇的問及,「阿哲你的聲音那麼乾淨,是不是都沒『使用』的關係?」讓這位情歌王子有些招架不住,但他也老實說,透露自己也會看A片,還會不定期的「自己解決」。
    2004/10/13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