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急救 結果共9,662筆

  • 日本東京淺草寺附近火警 出動30輛消防車急救援

    日本東京都台東區的淺草寺附近,今天一棟拆除中的建築物發生火警,東京消防廳為此出動了約30輛消防車前往現場滅火,目前未傳出人員傷亡。
    2024/02/26 13:06
  • 曾戀劉松仁7年!香港女星突「家中昏倒」離世 享壽70歲

    資深女星李影出道多年,曾被封為香港「麗的電視」當家花旦,日前傳出在加拿大離世,幕後人員也證實死訊,據港媒《東網》報導,李影先前在家中昏倒,朋友開口說想照顧她卻被拒絕,25日早晨當地朋友跟她聯繫卻未果,前往她家中查看,當時她還有意識,因此趕緊送醫急救,沒想到卻宣告不治,享壽70歲。
    2024/02/25 18:06
  • 女兒逛好市多突昏倒!店員火速救援「推輪椅、送湯」網狂讚

    店員熱心助人!一位媽媽帶著女兒到美式賣場好市多,沒想到女兒在排隊過程中突然昏倒,現場立刻就有多名員工前來協助,給予輪椅、呼叫救護車,給予溫水、熱濃湯,所幸孩子就醫後沒有大礙,也讓他對好市多員工相當感謝;對此,好市多也回應,賣場針對突發事件皆有完整的通報機制,會在第一時間給予會員或事件協助,謝謝會員給予我們的肯定、認同。
    2024/02/25 10:13
  • 竹北吊車大王「擁4妻14子女」背景超狂! 與胡瓜親密關係曝光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竹寶山出外景,找來「吊車大王」胡漢龑上節目。訪談中,胡瓜提到吊車大王熱心公益,曾從美國進口工業用可高達13樓巨型雲梯車,價值5千多萬,原本要送給消防隊使用,但因太大台無法放置,現在只要新竹地區有緊急救火任務,這台吊車都可以馳援,讓打火弟兄減低危險。
    2024/02/25 06:59
  • 快訊/桃園汽車撞貨車再掃路停7車 47歲司機命危搶救不治

    今(24)日上午11點42分許,在桃園市平鎮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於中豐路一段65號附近,22歲的王姓男子開車行經中豐路、龍潭往中壢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由後追撞前方47歲鄭姓男子的小貨車,鄭男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稍早院方宣告不治,目前正在治療當中,另外,這起車禍也波及路停的3部汽車、4台機車,造成一名男駕駛、女乘客受輕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4 14:15
  • 警察私刑?竊賊遭警棍重擊「胰臟破裂」 呆坐警局猝死

    本月16日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偵辦一起機車竊盜案,晚間員警準備製作蔡姓嫌疑人筆錄時,卻發現蔡男坐在板凳上低頭無聲,隨之倒地不起,警方察覺有異,立即撥打119聯繫救護人員到場檢視救護,先對蔡男施予按壓式CPR,後續由救護人員緊急將其護送至恆春旅遊醫院急救,當日晚間21時29分蔡男遭宣告死亡。檢方調查時發現,疑似員警壓制蔡男過程中,使用警棍重擊蔡男腹部,導致其發生憾事,目前該名員警已遭到法院收押,全案仍在調查中。
    2024/02/24 10:06
  • 板橋民宅竄火煙!姊弟遭嗆暈一度命危 急救後鬼門關前救回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1間7樓民宅,今(23)日下午2時許傳出火警,大批警消到場時,發現3樓竄出火舌濃煙,警消立即射水灌救並入內搜索,撲滅火勢後在起火民宅發現一對男女,但2人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已恢復呼吸心跳,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23 18:23
  • 躺太平間5小時…屍袋突蠕動 她「死而復活」嚇瘋醫護

    瓜地馬拉的「聖胡安德迪奧斯綜合醫院」(San Juan de Dios General Hospital)近日發生一起不可思議之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被判定死亡後被送往太平間,但遺體躺了5小時竟「死而復活」,把醫護人員都給嚇壞。
    2024/02/23 16:25
  • 為2萬朝臉潑火鍋熱湯!台中八大女互毆 女經紀判8個月

    發生在去年4月,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姓女子,因為積欠兩萬元債務,跟陳姓女經紀人發生肢體衝突,當時陳姓女子跟另外兩名男子在一間KTV,不只朝孫姓女子圍毆、扯髮呼巴掌,甚至拿起一旁桌上滾燙的火鍋熱湯,往孫身上潑下去,造成對方頭頸燒燙傷送加護病房急救,對此,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嫌判處陳姓女經紀人8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4/02/23 12:00
  • 三姊弟放學遭車撞 腦出血、住ICU龐大醫藥費恐壓垮一家人

    彰化伸港鄉昨(22)日晚間6點多驚傳嚴重車禍事故,一對陳姓三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到73歲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飛,三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現在三姊弟傷勢曝光,10歲姐姐腦出血昏迷指數只有3有生命危險、9歲妹妹轉入ICU救治、8歲的弟弟則左腳骨折經治療後已返家。縣長王惠美得知後前往醫院關心,發現3姊弟來自中低收入家庭,已指示社會提供協助。
    2024/02/23 12:00
  • 屏東萬丹住宅大火 一家9口受困4人「嚴重嗆傷」插管急救

    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間民宅今(23)日凌晨驚傳火警,屋內一家9口一度受困,消防接獲通報後立即派遣17車32人前往撲救,2人先逃出來,消防立即再將屋待救的7人救出,共9人送醫,其中有4人因嚴重嗆傷插管治療中,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3 11:04
  • 國小3姊弟被休旅車撞飛!姊妹一度OHCA

    彰化縣伸港鄉今天(2/22)晚間發生重大車禍!三名分別就讀小一、小三跟小四的三姐弟,在過馬路時,遭到74歲駕駛撞飛,10歲及9歲的姊妹倆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CPR後送醫插管搶救,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8歲的弟弟則左腳骨折,蕭姓自小客車駕駛酒測值0,目前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2024/02/22 23:14
  • 1萬1伏特「電昏」 台電30歲工程員遭電擊

    電擊意外,台電人員,在彰化和美,高空作業時遭電擊,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急救恢復生命跡象。疑似因為脫下絕緣手套之後,發現防鳥擊的罩子沒裝好,回頭去裝上,卻沒把手套重新戴上,被1萬1伏特的電,電昏了。
    2024/02/22 19:38
  • 獨/台中豐原高爾夫球場纜繩斷裂 5人送醫驚險畫面曝

    今(22)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的豐原高爾夫球場,驚傳登山纜繩斷裂的意外,造成5名打球客人摔落受傷,分別送往豐原醫院、慈濟醫院急救,據了解,其中2人腿部骨折,3人則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纜車為何會斷裂,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4/02/22 16:29
  • 台中旅遊團司馬庫斯賞櫻疑食物中毒 2餐廳勒令停業

    日前有一旅遊團從台中出發,到新竹的司馬庫斯旅遊,早餐買台中市西區的一間連鎖早餐店的三明治,而午餐也是從台中一間餐廳的海苔飯捲,讓遊客帶在車上食用,沒想到到下午3點多,開始有人出現腸胃不適的狀況,陸續送醫急救,是否為食物中毒將有待釐清,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今(22)日派員前往2間餐廳稽查,發現他們都有缺失需改正,立即勒令停業到改正完成。
    2024/02/22 12:18
  • 台65嚴重事故!新北翁蹲外側車道換輪胎 慘遭後車撞飛慘死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3歲陳姓老翁,今(22)日上午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車輪突然出現異狀,陳翁下車察看並就地更換輪胎時,竟遭到後方來車追撞,陳翁被撞飛後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將其送醫救治,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4/02/22 10:42
  • 華航員工修飛機遭夾死!奪命起落架曝光 勒令停工查要命失誤

    華航今(21)日發生工安死亡意外,桃園勞檢處指出,今中華航空一名55歲徐姓勞工於今日11時20分許,在機坪進行編號B18212報廢客機主起落架拆除作業,因作業中安全裝置斷裂做動將起落架升起夾住作業勞工,卸除後送醫急救人仍宣告不治,目前已要求現場勒令停工,並將依法究責,後續將依重大職災程序辦理。
    2024/02/21 17:32
  • 快訊/台中男騎士「遭捲大貨車底」 他抬出時沒了心跳搶救中

    今(2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大貨車和機車發生碰撞,年約52歲的男騎士被捲進車底,消防隊獲報後地急趕抵現場,用頂舉器材協助男子脫困,其臉部腫脹、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3:47
  • 基隆高架橋下命案!酒友爭執誰買酒 55歲男扭打倒地亡

    基隆市第29號高架橋下的休閒空間昨(20)日晚間發生命案,林姓男子及高姓男子當時疑似為了誰要買酒而發生口角爭執,雙方進而出手痛毆,林男憤而將高男推倒在地,沒想到高男竟再也沒有起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隨即將林男依傷害致死罪偵辦。
    2024/02/21 10:03
  • 絕命終結站?夫妻走春經台東台8線「樹幹突砸落」 駕駛送醫亡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到外縣市春遊,其中有一對來自台中的王姓夫婦,在大年初二時開車前往台東旅遊,沒想到行經台8線時,卻遭砸落的路樹擊中,猶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王男被砸中後就醫急救,不過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2024/02/20 11:03
  • 百萬瑞典坦克休旅車自撞廣告立柱 車頭全毀兩傷

    台九線南迴公路台東南興路段今天中午將近一點左右,發生一起休旅車自撞意外。一名65歲大武鄉許姓男子,駕駛車界號稱百萬瑞典坦克休旅車自撞路旁休息站的大型廣告立柱,結果車頭全毀,車上兩人送醫急救。車禍自撞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24/02/19 16:40
  • 納瓦尼監獄離奇猝死 醫護人員曝:頭部胸口都出現瘀傷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死亡,享年47歲。由於俄羅斯監獄僅表示納瓦尼死因為猝死,且遺體在當局完成調查後才能移交給家人,引發外界質疑死因不單純。獨立媒體18日指出,有急救人員透露,納瓦尼送至停屍間時,頭部與胸口有多處瘀傷。
    2024/02/19 11:09
  • 嘉義台3線轎車小路竄出撞飛紅牌重機 騎士噴飛重創頭部亡

    嘉義縣番路鄉台3線昨(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王姓男子騎乘重型機車與71歲陳姓男子駕駛轎車路口相撞,猛烈撞擊力導致重機解體,王男撞飛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2/19 09:28
  • 網紅「肥大叔」24人員工旅遊遇車禍 貨車司機命危搶救中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中6鄉道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遊覽車上大約有24人,兩車發生劇烈碰撞,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中,據了解,該遊覽車為推廣台灣在地美食的網紅「肥大叔」的團隊,在兩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肥大叔也在臉書開直播,引起關注,目前警、消人員還在現場處理中。
    2024/02/18 21:50
  • 台中遊覽車、小貨車「嚴重車禍」!至少釀6傷1司機沒心跳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遊覽車上大約有24人,兩車發生劇烈碰撞,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中,據了解,至少有6人受傷,目前大甲警方、消防隊人員皆在現場救援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4/02/18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