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急救 結果共9,664筆

  • 心碎!台中工程師停等紅燈遭租賃車追撞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驚傳一起恐怖車禍,41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租賃車,在一處路口「闖紅燈」,遇上年約30歲的陳姓男工程師,正要前往上班途中,騎機車停等紅等,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整台機車車尾卡進汽車車頭,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陳男緊急被送醫急救,院方宣告腦死,家屬於昨(12)日晚間,忍痛拔管,相當令人鼻酸。
    2024/03/14 12:45
  • 新北死亡車禍!八旬婦穿越馬路 大貨車「視線死角」輾斃

    新北市泰山區今(13日)上午11時30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84歲的女行人未走斑馬線穿越車道,因此處於視線死角的她,遭等紅燈完準備起步的46歲李姓大貨車駕駛撞擊,女行人卡在大貨車下方,左大腿大量出血,骨盆及右腳也有骨折情況,救護人員到場後先是將人從車底救出,隨後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急救,只不過到院前已失去呼吸心跳,院方於12時23分宣告不治,據了解,李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13 13:48
  • 墾丁暗夜嚴重車禍 酒駕失控「猛撞電線杆」父重傷、兒慘死

    屏東縣恆春鎮台26線(12)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銀色小客車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電線杆,車體嚴重扭曲變形。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後趕往現場將受困重傷在車內的嚴姓父子送醫急救,目前顏父仍在搶救中但19歲兒子已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3 10:56
  • 台北1歲嬰遭狠虐慘死 議員揭竟是「兒福簽約合格保母」下毒手

    北市一名1歲半的嬰兒日前被發現疑遭保母虐死,雙手10指甲全被拔光,導致頭部有多處瘀傷,雙腿嚴重變形骨折,保姆更與其親妹妹在過程中拍照互相炫耀如何虐待嬰兒,該嬰兒最後經急救仍傷重不治,檢警介入偵辦後,已將涉案的保母收押。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11)日出面說明案情,指該案發生迄今已經三個月,案情也不複雜,希望檢調有結果,若案情均屬實,希望對這對虐嬰的姐妹保姆予以嚴判。
    2024/03/11 12:19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 遺憾!男子攀登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崖」身亡

    44歲粘姓男子昨日10號與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深的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姓男子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4/03/11 10:30
  • 爬山釀慘劇!男子攀登新北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6公尺山崖命危

    44歲粘姓男子今天和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男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
    2024/03/10 19:42
  • 4.4億採購單兵戰傷急救包 國軍最新開箱「止血三寶」

    因應兩岸緊張情勢,國防部最新招標公告,將花4.4億元採購約12萬份新式「單兵戰傷急救包」,但這只是分批採購的一環,陸軍全部官兵配發要等到2027年。國軍最新影片更秀出「止血三寶」,專家建議軍方也多訓練官兵自救止血能力。
    2024/03/09 17:52
  • 雲林台78線火燒車 一家四口燒燙傷痛苦趴地逃生

    今(9)日上午11點多,在台78線往西16.5公里處,驚傳火燒車意外,當時一家四口開車行經該路段,突然火燒車,車上有2名大人、2名男童急逃生,身上有燒燙傷,消防局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救援,將4人送往斗六台大醫院急救。
    2024/03/09 13:31
  • 憾!台中大貨車左轉碰撞行人 71歲老翁魂斷路口

    本月5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的阮男開著一輛大貨車,行經一路口要左轉時,遇上71歲的楊姓老翁走斑馬線上,雙方發生碰撞,楊男緊急送醫急救,仍無效身亡。
    2024/03/07 18:09
  • 港父騙玩遊戲!下秒將7歲兒「拋下6樓直墜」脾臟破裂 1死1命危

    驚傳命案!一名58歲父親帶著7歲兒子到香港九龍城廣場頂樓,謊稱和兒子玩「騎脖子」遊戲,讓他跨坐在肩膀上,下一秒竟直接將兒子拋下天台,隨後自己跳下輕生,父親送醫急救後仍無力回天,兒子則重傷未脫離險境,造成父身亡子命危。
    2024/03/07 09:36
  • 台南天坑「吞噬兩車」!市府急救援:今午前恢復通車

    台南市中西區昨(6日)下午發生路面塌陷事件,一輛小貨車陷入坑底,另一輛小客車尾端懸空。救援過程中,吊車卻也陷落,最終橫躺在馬路上。市府立即勒令施工現場停工,並全力搶修。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目前西門路已恢復通車,而五妃街則預計今(7日)中午前恢復雙向通車。
    2024/03/07 08:18
  • 快訊/憾!陸軍兵整中心下士頸部明顯刀傷 陳屍集集攔河堰

    昨(5)日晚間,陸軍兵工發展整備中心武化翻修廠的一名潘姓下士,在網路發文後就突然失去聯絡,嚇壞不少親友,今(6)日早上,有民眾在集集攔河堰旁,發現潘姓下士倒臥在河邊竹林草皮,趕緊協助報案,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其頸部有明顯刀傷,已沒了生命跡象,故未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集集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4/03/06 17:26
  • 通緝犯醉倒派出所 突然「沒了呼吸」猝死

    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喝醉路倒被抓,人回派出所等待做筆錄時,卻突然沒了呼吸,經過急救仍回天乏術,法醫判斷是上呼吸道出血,導致休克致死,有醫師認為,很可能是酗酒加上毒品,導致肝硬化或肝炎,大量出血,引發窒息。
    2024/03/04 19:10
  • 快訊/基隆男路邊除草「遭瞬間電擊」 肚燒30公分大傷口慘亡

    46歲阮性男子,下午在公司除草時,遭到不明原因電擊,隨即昏迷,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患者腹部有20至30公分灼傷痕跡,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現場警方已經圍起封鎖線,等待鑑識小組前來採證。
    2024/03/04 15:48
  • 停車場除草出意外!基隆男疑不慎割斷電線 慘遭電擊慘死

    基隆市46歲阮姓男子,今(4)日下午在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一處停車場除草時,疑似不慎割斷電線,導致阮男遭到電擊,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腹部有20至30公分的燒燙傷,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到場拉起封鎖線,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受傷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5:35
  • 快訊/才剛開完刀!新北翁墜橋「卡沙洲」無生命跡象 家屬放棄急救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橋,今(4)日上午驚傳墜橋意外,70歲蘇姓老翁疑似意識不清從橋上摔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蘇翁卡在沙洲內,現場已無生命跡象,最後家屬放棄急救,詳細落水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2:38
  • 以為在休息...同事嘴發紫「窒息亡」!他自責:作夢還夢到

    上班意外插曲!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上分享,有天同事在休息時間因身體不適而出現了嘔吐症狀,孰料,嘔吐物突卡住了氣管並導致他窒息。當其他同事發現這位體弱的同事時,其嘴唇已發紫、臉色更呈現不健康的蒼白,明顯已身亡,讓該名網友相當自責。
    2024/03/04 09:20
  • 無照少年騎機車載女友 遭酒駕男闖紅燈「撞飛重摔」慘死

    一名17歲呂姓少年無照騎機車載著17歲葉姓女友,上個月27日下午1時許行經嘉富路與大湖路一段路口時,被一名酒駕闖紅燈的43歲包姓男子撞飛,造成呂男、葉女當場噴飛數公尺,2人傷重送醫,不過呂男經急救仍不治,葉女則住院治療、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03 12:10
  • 國1北上事故!聯結車衝出邊坡側翻 2人重傷搶救

    國道1號北上嘉義路段今天發生營業半聯結車疑失控撞擊外側護欄衝下邊坡,車上2名男子受困,消防人員救出時,均意識不清,林姓駕駛腹部有大量出血,送醫急救;原因待調查。
    2024/03/02 20:27
  • 貨車衝入分駐所警員不治 駕駛逃逸遭火車撞擊亡

    一輛小貨車昨天晚間突然衝入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蘇姓警員受到劇烈撞擊,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簡姓男子棄車逃逸,在暖暖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擊身亡。
    2024/03/01 06:09
  • 開車撞八堵派出所警1死1傷 嫌犯闖鐵軌逃逸「被火車撞死」

    今(29)日晚間10時許,一名男性小貨車駕駛不知何故,直接撞進基隆八堵派出所,造成1男性員警受傷命危,1女性員警輕傷,急救人員尚在處理中。另外男駕肇事後往暖暖車站方向逃逸,在鐵軌車遭火車撞死。據晚間掌握,被撞的男員警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2024/02/29 23:14
  • 一傷一命危 台中2騎士高速相撞「機車瞬間解體」畫面曝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昨(28)日深夜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名女騎士在閃燈號誌路口高速相撞,機車零件四散當場解體,其中22歲熊姓女子重傷昏迷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急救,23歲楊姓女子則全身多處擦挫傷。初步了解,熊女駛出巷道時,未禮讓幹道車輛發生相撞,詳細肇則待交通大隊釐清。
    2024/02/29 14:13
  • 快訊/忘帶鑰匙鐵捲門突啟動 男右臂慘遭捲入「夾到見骨」

    今(28)日下午14時50分許,高雄市鳳山區驚傳有鐵門夾傷意外,一名59歲的陳姓男子居住在西湖街,因忘記帶鑰匙,從門外動手拉鐵門鐵鍊,導致鐵捲門突啟動,陳男的右臂遭到捲入,導致右小臂出現開放性骨折,消防局獲報後出動2車5人前往,到場時陳男意識清醒,已自行脫困,由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立即送往長庚醫院就醫。
    2024/02/28 15:49
  • 3月才相約見面! 劉松仁曬「對話紀錄」悼舊愛李影:怎真的走了

    70歲資深港星李影曾是「麗的電視」當家花旦,後來淡出演藝圈定居加拿大,日前傳出在家中暈倒,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70歲,舊愛劉松仁在2人分手後仍與她保持聯繫,維持長久的友誼,日前他感傷發文並公開對話紀錄,透露彼此還有約吃飯,沒想到真的走了。
    2024/02/28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