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急性腸胃炎 結果共102筆

  • 謝霆鋒復合王菲 張栢芝泣:他不值得愛

    謝霆鋒、王菲復合曝光,謝霆鋒的前妻張栢芝傳出情緒潰堤,前2天還因為急性腸胃炎住院,19日與前經紀人通電話時數度痛哭,怒斥謝霆鋒不關心2個兒子,以工作忙為理由,甚至痛斥「這種男人已不值得去愛」。其實當年王菲、謝霆鋒、張栢芝的三角戀轟動一時,雖然後來各自嫁娶,但命運的安排卻是如此糾結,鋒菲離了婚,繞了一圈又在一起。但復合卻是毀譽參半,港台網友挺,但大陸網友酸。
    2014/09/22 21:42
  • 謝霆鋒復合王菲 張栢芝泣:「他不值得愛」

    謝霆鋒、王菲復合曝光,謝的前妻張栢芝傳出情緒潰堤,前兩天還因為急性腸胃炎住院,前晚(19日)與前經紀人通電話時數度痛哭,怒斥謝霆鋒不關心2個兒子,以工作忙為理由,甚至痛斥「這種男人已不值得去愛」,而原本說要公布更多勁爆消息的大陸網站,則發聲明表示,經過討論選擇不公開了。
    2014/09/22 15:36
  • 英研究兒童安全座椅 比馬桶髒2倍

    小朋友坐車都要使用安全座椅,但英國伯明罕大學調查發現,安全坐椅可能比馬桶髒2倍,安全座椅每平方公分有100種細菌,像大腸桿菌和沙門氏菌等,小朋友坐在髒坐椅上,摸來摸去又吃東西,就把細菌吞下肚,醫生說因為汽車算密閉空間,提供給細菌溫床,小朋友大量接觸,可能會引發急性腸胃炎,或發燒,嚴重還可能導致敗血症。
    2014/08/24 14:47
  • 男童發燒嘔吐變半癱 家屬控醫誤診

    花蓮一名1歲10個月大的男童愷愷,上個月中因為發燒、嘔吐住進花蓮慈濟醫院,醫師初步診斷是急性腸胃炎,住院3天都沒有好轉,第3天甚至左半身開始癱瘓,家屬焦急的搭飛機自行轉到台大看診,經過4個小時檢查確定是腦膿瘍,緊急開刀引流,家屬控訴花蓮慈濟醫院誤診,花蓮慈濟醫院回應,發現神經症狀時已經積極處理,但家屬拒絕並轉院。
    2014/08/06 13:10
  • 髒!玩水要小心 大腸桿菌超標恐致癌

    氣溫飆高,許多人喜歡到水上樂園玩,但竟有水樂園被驗出大腸桿菌超標,平面周刊替五大水樂園做檢測,發現六福村的水質最髒,水質中的大腸桿菌超標880倍,對於抵抗力弱的人或者孩童,都有可能引發急性腸胃炎,另外,如果水「太乾淨」也有疑慮,有專家就質疑,可能是氯加過多,也容易對皮膚產生刺激,對人體有所危害。
    2014/07/30 12:48
  • 台團遊韓吃「人蔘雞」 21人上吐下瀉

    去年開始,台灣旅行團到韓國旅遊,一共25團370人,接連上吐下瀉;而就在過年期間,又有旅行團發生同樣狀況,2月2日出發,行程第3天晚餐吃過「人蔘雞」後,團員們陸續上吐下瀉,總共21人就醫,診斷是急性腸胃炎,由於現在是韓國旅遊旺季,相關單位密切注意發展,目前還無法判斷是不是感染諾羅病毒,但旅行社表示,團員就醫休息後,已經恢復,持續走行程。
    2014/02/06 12:14
  • 朝聖韓星開的店 台團24人傳食物中毒

    國內不少旅遊業者為了迷哥、迷姐們,還設計韓星開的店朝聖之旅,包括裴勇俊、宋承憲、打著SuperJunior的名號的咖啡廳,都是熱門景點,但卻傳出有旅行團到韓國著名主持人姜虎東開的烤肉店,卻有24名旅客疑似食物中毒,引發急性腸胃炎,最後店家付錢了事,卻也讓旅客內心留下陰影。
    2014/01/01 14:07
  • 赴韓吃烤肉拉肚? 台團36人急性腸胃炎

    去韓國旅行大家常常都會去吃烤肉,現在卻傳出有2個台灣旅行團,分別在韓國首爾跟京畿吃晚餐,卻都在晚間10點多進醫院急診,被診斷出來都是急性腸胃炎,引發關注,到底是不是餐廳食物有問題,還是有傳染性疾病,疾管局也介入調查。
    2013/12/27 18:17
  • 急診不看小孩? 6歲女童腹痛遭拒收

    台北一位媽媽在10月30日時,帶著肚子痛的女兒到中國醫藥大學台北分院掛急診,但這位媽媽向媒體投訴,當時急診科醫師拒收,直說「不收小孩,只看大人」,沒有做任何處置,這名媽媽只好將女兒帶往台大醫院,所幸只是單純的急性腸胃炎。院方回應,當時醫師考量因為不是兒童專科,所以是建議這位母親掛兒科或去附近轉診,他們認知是「溝通上的誤會」,會做內部檢討。
    2013/11/02 12:22
  • 中秋烤肉開戰!網購抽機票 餐廳訂位9成

    中秋節烤肉,已經變成全民運動,但急性腸胃炎患者也常因此增加,醫師提醒要吃烤熟但不烤焦的肉,而且相同食材不要一次吃太多;雖然現在距離中秋節還有2個多星期,但烤肉相關業者早就準備好,網購烤肉平台打出買烤肉送機票活動,現在天天接超過百通以上訂單電話,還有人要到餐廳吃烤肉,秋節當天訂位已經9成滿。
    2012/09/13 13:30
  • 4歲女腸胃炎急診 安慰警父放心抓毒

    基隆市警局一名偵查隊小隊長,日前抓毒時接到電話,4歲的女兒急性腸胃炎送醫,擔心女兒又心繫任務為難時,女兒懂事的要他先去抓壞人,讓他無後顧之憂,也順利逮捕嫌犯,事後才去探視女兒,先公後私的精神,在警界傳為佳話。
    2012/08/23 15:16
  • 恐爆傳染病?童玩節「汙水」 生菌超標

    炎炎夏日,戲水民眾多,而人氣很旺的宜蘭童玩節,卻被週刊踢爆水質太髒,檢驗發現戲水區的水質,大腸桿菌超標4.2萬倍,總生菌數更超標11.6萬倍,醫師表示這樣的水質,泡久不但可能得到皮膚病、急性腸胃炎,嚴重的話還可能造成傳染病,甚至是蜂窩性組織炎。
    2012/07/25 12:36
  • 杯底OK繃哪來? 消費者告速食店

    因為一杯奶茶,有消費者要狀告速食業者!事情是發生在上個月20日,一位母親指控,她10歲的女兒,在喝完速食店買回來的奶茶過後,杯底出現使用過的OK繃,她還說女兒因此住院、得了急性腸胃炎;但總公司回應,事後追查,所有人員手上都沒有傷口,因此OK繃從何而來?而消費者公佈的電話錄音當中,店家卻是提到員工指甲剪太短才會貼OK繃,事件真相至今,還疑點重重。
    2010/07/29 19:17
  • 〈獨家〉「鳳梨酥發霉好噁」 優質店家遭踢爆

    台北縣樹林知名的一家麵包店,被投訴賣發霉的鳳梨酥,而且同一盒鳳梨酥裡,標了3種不同的保存到期日。消費者在這個月9日購買,竟買到保存期限是7月1日的產品,投訴的陳小姐懷疑是吃了鳳梨酥才導致他們急性腸胃炎;至於賣鳳梨酥的店家,不願回應,只強調一切交由衛生局調查。
    2010/07/17 18:58
  • 保久乳又出包 金門童腸胃炎住院

    金門有一名吳小弟弟,這個月25日晚間,喝了一罐保久乳後,急性腸胃炎住院,家長懷疑可能是保久乳有問題,回家再看看同一批的保久乳,明明保存期限到明年6月,裡頭竟然有不明沉澱物,第一時間向客服反應,對方卻說金門太遠,買機票過去划不來,這讓吳媽媽氣得找媒體投訴,事後廠商趕緊澄清,是溝通上有問題,絕對沒有不負責。
    2009/11/30 18:53
  • 〈獨家〉急性腸胃炎! 王文洋今早趕赴台大掛急診

    宏仁集團董事王文洋因為急性腸胃炎,緊急赴台大就醫!
    2009/10/22 13:16
  • 7國二生午餐後送醫 疑麵條發霉

    台中市安和國中二年同班7名學生,吃完午餐1個小時內,陸續出現肚子痛、嘔吐,還有腹瀉,被送進醫院打點滴,醫師診斷是細菌引發的急性腸胃炎;送醫的學生說,中午吃的大麵羹麵條,有疑似發霉的黑點,但發現時大部份都吃完了,衛生局已經下令供應午餐的廠商暫時停業,等待調查。
    2009/10/14 14:30
  • 〈獨家〉發霉肉乾下肚 消費者控害人腸胃炎

    上商店買肉乾,卻吃到發霉拉肚子,一位王小姐買了一家知名連鎖業者的肉乾,回家吃到一半,卻發現肉乾上面有大大小小的發霉斑點,朋友還拉肚子就醫,得了急性腸胃炎,向業者索賠,業者卻說沒關係,還想搶回發霉肉乾。面對這樣的指控,業者趕忙自清,表示賣7年肉乾沒碰過這樣的事情,現在先把同批商品下架檢查,但雙方對於賠償金額談不攏,要消保官出來主持公道。
    2009/07/11 18:43
  • 疑食物中毒 三峽45名師生急送醫

    台北縣三峽安溪國中今天發生學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45名學生和老師午餐過後,集體出現上吐下瀉情況、緊急送醫,醫師檢查是急性腸胃炎,被送往醫院的同學說,中午的通心麵吃起來有酸酸的味道。
    2006/03/01 18:05
  • 噁心!梅子綠茶 竟有黃濁懸浮物

    又有飲料出問題!台北縣一名婦人在超商買了一瓶利樂包裝的「梅子綠茶」,一喝卻喝進醫院,得了急性腸胃炎,後來她把飲料倒出來,才發現裡頭有黃濁懸浮物,疑似黴菌滋生,有夠噁心。
    2005/07/16 12:14
  • 日本爆發急性腸胃炎 逾7800人染病

    日本從上個月月底,廣島一間老人院多人爆發集體急性腸胃炎之後,到目前為止,已經奪走了16條人命,日本全國各地多達7800人感染,從原本的老人院到現在學校跟醫院,全都爆發同樣的疫情。
    2005/01/13 11:33
  • 日本諾瓦克病毒肆虐 700人遭感染

    日本全國各地的老人院,在最近幾天突然出現多達700名感染急性腸胃炎的病患,甚至導致7名病患死亡,日本政府經過初步調查,發現這是一種在秋冬之際出現的新興病毒「諾瓦克」病毒作祟,直得擔憂的是,目前這種病毒在市面上還沒有特效疫苗。
    2005/01/11 16:46
  • 女兒生病心掛選情 連戰照常造勢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今天早上因為急性腸胃炎,緊急送到國泰醫院就醫,並且留院觀察,經過檢查沒有並大礙,應該這一兩天就會出院,而連戰晚間照常幫候選人造勢,感謝各界觀心。
    2004/11/30 18:33
  • 孫燕姿腸胃炎 啥惹禍?TVBS追蹤

    小天后孫燕姿因為急性腸胃炎,演唱會當中全程抱病演出。究竟孫燕姿在前一天晚上吃了什麼,哪樣食物害她腸胃炎,TVBS追蹤發現,孫燕姿傍晚是在東區的一家健康蔬果店,喝了一杯果菜汁,晚上又吃了泡麵加一杯冰的蔬果汁,才會狂拉肚子。
    2004/11/14 18:41
  • 〈獨家〉小天后孫燕姿 急性腸炎掛病號

    歌壇小天后孫燕姿今天早上劇烈腹痛,送往台北長庚醫院掛病號,醫師診斷孫燕姿得了急性腸胃炎,拉了一整天的肚子,整個人出現了脫水的狀況,宣傳人員說,孫燕姿昨天晚上,在路邊攤買了一杯果汁,喝了之後,一覺醒來就出現了瀉肚子的症狀。
    2004/11/13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