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急先鋒 結果共40筆

  • 〈獨家〉山難急先鋒!消防女傑 直升機「繩降」

    又發生登山失聯!新竹3名7、70歲的老先生,相約爬山,卻因為山區雲霧壟罩,找不到下山的路,受困一個晚上,直到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才脫困。事實上,春季天氣變化大,是登山失聯的高峰,配合地形需要,有時候得出動直升機吊掛,新北市消防隊,有個特搜隊,總人數151人,其中女生只有7位,要成為特搜人員,必須經過救助訓、特搜基礎和進階訓練,才能取得門票,最基本的救助訓練,課程為期10週,難度不算低,通過率只有6成,還得實戰從直升機下降,高度超過10公尺,跟著TVBS鏡頭,直擊訓練過程。
    2014/04/16 17:01
  • 轉小螢幕奪「艾美」 麥克道格拉斯封帝

    美國電視界最大獎艾美獎得獎結果今天揭曉,曾經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麥克道格拉斯這次轉戰小螢幕,以《熾愛琴人》奪下迷你影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是他生平第一座艾美獎,《熾愛琴人》也是艾美獎最大贏家,總共囊括11項大獎;另外,傑夫丹尼爾以《新聞急先鋒》拿下最佳戲劇影集男主角。
    2013/09/23 17:15
  • 【FOCUS新聞】「新聞急先鋒」 揭有線電視新聞困境

    寫紅《白宮風雲》這部經典政治影集的金獎編劇艾倫索金,探討有線電視新聞困境的新作《新聞急先鋒》,去年首次推出後,引發不少討論,最新一季的內容即將在8月5日晚間9點於HBO全台首播,Focus全球新聞獨家搶先取得最新畫面,一起來先睹為快。
    2013/08/02 23:00
  • 網路諜報片當道 維基解密拍電影

    過去的間諜片難免要動刀動槍,但現在的諜報片,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讓天下大亂,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的故事,最近被搬上螢幕,而包括了美國影集「新聞急先鋒」,最新一季的劇情也出現了媒體洩漏機密的情節,網路諜報片變成當紅炸子雞。
    2013/07/21 19:35
  • 媽祖遶境/15歲報馬仔 平埔少年造型顛覆

    媽祖出巡時,走在最前方的探路急先鋒,稱之為「報馬仔」,今年大甲媽遶境,由一位52歲的報馬仔,擔任探路的重責大任,不過到了彰化北斗,出來接駕的東螺媽,報馬仔卻是一位年僅15歲的平埔族少年,他的造型顛覆傳統,吸引不少目光。
    2008/04/08 00:40
  • 打火急先鋒初體驗 馬英九扮義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晚Long Stay到了板橋義消分隊,體驗打火弟兄的生活,還現場1分鐘換裝出發,馬英九不急不徐,很從容地完成任務,最後還跟義消隊員合唱義消主題曲「你是我的兄弟!」
    2007/11/01 01:05
  • 藍軍強硬 蘇揆喊話:社會期待安定

    國親同聲要求總統下台,還要上街頭集會嗆扁,都進一步影響到未來政局,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呼籲,藍軍要回應全民希望安定的期待,不過,民進黨主席游錫堃話說的很重,他說這些都是搞政爭,為了選舉,甚至是搶倒扁急先鋒的大旗,實在不足為取。
    2006/06/03 15:25
  • 霹靂腳踏車 治安急先鋒

    全民要拚治安,台中市一位民眾也發揮巧思,將自己的腳踏車改裝成守望相助霹靂車,車上的水壺變成油箱,一發動腳踏車就變機車,也發明回報系統,只要親友通報,燈號亮起就能通報哪裡有事故,第一時間趕到現場。
    2005/11/13 12:28
  • 「正義急先鋒」摔跟斗 追緝令喊卡

    王育誠一向以「正義急先鋒」形象,主持電視節目跟問政。現在在被揭發影帶作假後,他的「社會追緝令」節目還做不做得下去?最新的消息是,製作單位已經決定停播這個節目。
    2005/06/08 12:01
  • 抗爭急先鋒尤莉亞 烏國優雅狠角色

    烏克蘭這一次的總統大選爭議當中,有一位盤著辮子的金髮美女,永遠站在抗議群眾最前線,她就是人稱「天然氣公主」的反對派國會領袖尤莉亞,尤莉亞靠著天然氣起家,身價數十億美金,這位烏克蘭政壇狠角色,將爭取成為烏克蘭第一位女總理。
    2004/12/08 19:08
  • 連提統獨公投辯論 總統諷一時一樣

    針對國民黨主席連戰拋出要求和執政黨辯論統獨公投議題,陳水扁總統諷刺泛藍放棄反統獨公投急先鋒的立場,還說他現在不會上當,違反四不一沒有中的「不會舉辦改變現狀的統獨公投」態度。不過連戰上午持續批評陳總統,言行不一,欺騙選民。
    2004/11/21 12:20
  • 連戰提統獨公投辯論 總統諷一時一樣

    國民黨主席連戰拋出要求和執政黨辯論統獨公投的議題,陳水扁總統晚間立刻回應,陳總統先諷刺泛藍怎麼放棄反統獨公投急先鋒的立場,現在要他違反四不一沒有中的「不會舉辦改變現狀的統獨公投」,他才不會上當,不過陳總統也提出但書,強調如果對岸一直強壓台灣接受一國兩制,他不排除拿這個議題來公投。
    2004/11/21 00:33
  • 宋楚瑜助選 點名「新四人幫」出現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在台中,點名批判呂秀蓮,杜正勝,姚嘉文和陳定南,是台灣的新四人幫,正在大搞台灣版的文化大革命,對此,呂副總統反批,宋楚瑜過去自稱是反共急先鋒,怎麼現在滿口都是共產黨術語。
    2004/11/13 12:07
  • 溫暖麵包暖人心 麵包車救急先鋒

    南投信義鄉受創嚴重,有很多原住民無家可歸,不過TVBS新聞團隊在夜間實地觀察災民生活,也發現溫馨助人故事,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4/07/08 00:00
  • 美國總統大選 民主黨內狄恩領先

    美國總統大選雖然在明年11月才要舉行,不過現任總統布希已經著手準備競選連任,而希望重返白宮的民主黨,正在進行黨內初選的階段。其中前佛蒙特州州長「狄恩」,因為善用網路資源,打著反布希急先鋒的旗號,領先其他黨內參選人,異軍突起,他還有意和前北約總司令克拉克將軍一起搭擋,進軍白宮。
    2003/08/2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