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急先鋒 結果共40筆

  • 侯友宜提擁核政見 賴清德陣營批自打臉:不顧北北基700萬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提出能源政見,稱要在當選總統後的第一任期內完成核一、核二、核三安全延役,重新運轉,並推動核四重啟,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發言人陳世凱下午表示,相關論述凸顯侯友宜對國政不熟悉,打臉曾說要讓核一、核二除役主張,也背叛新北市民;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下午也說,侯友宜成為「擁核急先鋒」,也沒有交代核廢料如何處理,身為新北市長卻置北北基700萬人口於不顧,令人遺憾。
    2023/08/09 14:06
  • 連勝文嗆綠營「這些人」 賺中國錢回台秒變臉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近日訪問中國大陸,10日下午與3月將接任中國全國政協主席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會面,引發民進黨不滿。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發聲反擊民進黨,從扈從、金主甚至縣市長候選人,在中國賺了不少錢,回到台灣卻變臉成抗中保台的急先鋒,抹紅真正做事情的人,對百姓、中小企業、在台外資,面臨經濟衰退、訂單縮減的痛苦,甚至戰火的威脅毫不在乎,而協助百姓及台商解決問題是個困難且不討好的工作,但「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黨,這種『苦差事』我們不做誰來做?」
    2023/02/11 14:01
  • 紀念119消防節 淡水義消挽袖捐熱血

    昨(19)日上午,捐血車恰巧在新北市淡水區舉辦捐血活動,淡水義消為善不落人後,紛紛挽起袖子捐熱血,希望在119這個特別日子之中,邀集所有義消歡聚,一起擔任公益急先鋒,將回饋社會的精神發揚光大。
    2023/01/20 11:35
  • 藍營被指對俄國譴責不夠力 蔣萬安:反對侵犯領土主權

    烏俄戰事尚未停歇,北約與美國紛紛祭出經濟制裁,不過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表示,台灣不該作為抗俄制裁的急先鋒,「誰是入侵者誰是受害者,不應該由我們來定義」,遭指對俄譴責不夠積極。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7)日受訪時回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這是國人透過媒體看到、感受到的,對於任何侵略領土、侵犯主權的行為,都必須嚴厲譴責。
    2022/02/27 14:48
  • 親美就萬無一失? 洪秀柱:台灣不須扮演「抗俄制裁」先鋒

    俄國對烏克蘭發動侵略,蔡政府連同西方國家祭出經濟制裁,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在俄羅斯、烏克蘭與北約之間,到底誰是入侵者和受害者,「絕不是由我們說了算」,不須迫不及待地衝上前線,扮演「抗俄制裁」的急先鋒,反觀台灣,若將未來全然託付給美國這樣的盟友,是萬無一失的選擇嗎?
    2022/02/27 11:02
  • 2012喊禁萊劑!她曝蘇貞昌「反美急先鋒」 政院駁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在臉書貼出蘇貞昌2012年的臉書上貼文,諷刺地說,「原來蘇貞昌當年是反美急先鋒」,引發不少網友關注。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6日)指出,馬英九政府當年決定開放含萊劑的美牛進口時,國際間根本尚未訂出安全標準,但馬政府卻在尚無國際安全標準的情形下,仍一意孤行執意進口,相關歷史在網路上均查得到。
    2021/11/06 17:28
  • 準日相岸田政黨人事布局出爐 「四大長」親台抗中

    菅義偉政權下日本與美國聯手持續對中施壓,在岸田文雄確定當選自民黨新總裁後,中國大陸也相當關注接下來的岸田陣容。而目前政黨人事名單出爐,多名主要幹部都能看見前首相安倍晉三的色彩,且為相當友台的對中強硬派,尤其新任幹事長的甘利明,更被陸媒形容為「反中急先鋒」。
    2021/10/01 11:11
  • 66歲成龍新年憔悴現身 遲緩步行靠2人扶

    武打巨星成龍66歲依舊活躍影壇,甚至在電影《急先鋒》中大動作戲份仍親自上陣,不過也因長年拍攝動作片,身體留下許多舊傷,日前出席電影首映活動,被拍到走路須由2人攙扶下才能行走,站著每說幾句話就得坐下來休息一會兒才能繼續,看起來疼痛難耐。
    2021/01/04 10:01
  • 記憶中的救命急先鋒 這輛車帶雲林走入現代化醫療階段

    隨著福斯商旅T6.1 Kombi發表亮相,臺灣救護車市佔率最高品牌已摩拳擦掌準備為臺灣救護團隊提供最新車款投入救援服務。福斯商旅T-Series廂型車並非近幾年才締造救護車領導品牌地位,早在1960年代就已經是臺灣主流救護車款,更肩負偏鄉救護醫療責任。其中雲林縣第一輛救護車就是若瑟醫院的T1救護車,日前更投入T6 Kombi高頂行動診療車,為臺灣農業大縣民眾照顧健康。
    2020/11/30 11:07
  • 成龍拍片意外落海 遇急流消失45秒差點沒命

    影星成龍雖然已經66歲,但許多動作片他還是親自上陣,沒想到日前成龍在拍攝電影《急先鋒》期間,騎著水上摩托車時意外落海溺水,消失在大家視線中整整45秒,還把導演唐季禮嚇哭。
    2020/09/14 12:38
  • 驚!66歲成龍拍戲突落海 出動搜救人員導演急哭

    以拍攝功夫動作喜劇聞名的66歲影壇武打巨星成龍,工作態度超敬業,許多動作場景至今仍親身上陣。然而日前他為新片《急先鋒》拍攝海上追逐戲碼時,竟發生落水意外,整整消失了45秒,連現場工作人員和導演唐季禮當場急哭。事後成龍受訪時坦言只是一個普通的鏡頭,「我差點淹死了!」
    2020/09/14 09:11
  • 大專校院會議 韓國瑜推「滿天星計畫」允當後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出席大專校院會議,大力推銷高雄市的「滿天星計畫」,宣傳今年要送百名大學校院生出國研習等,允諾市府要當教育界的伙伴、後盾及開路急先鋒。
    2020/03/25 12:16
  • 大立光強攻亮燈漲停 扮演台股反彈急先鋒

    在國安基金獲得授權進場穩定台股下,市場信心受到激勵,週四出現暴量跌停的股王大立光今天直接開高走高,早盤一度攻上漲停價3575元,扮演台股反彈急先鋒。
    2020/03/20 10:38
  • 小年夜3部國片齊發 與「肥龍」甄子丹互尬

    1月即將迎接農曆新年,賀歲國片包括動作喜劇《殺手撿到槍》、愛情電影《你的情歌》,還有小8首度主演女主角的《喜從天降》,都將在小年夜和粉絲相見歡,不過大陸電影也來勢洶洶,甄子丹在《肥龍過江》化身90公斤胖刑警之外,成龍新動作片《急先鋒》成退後到元宵檔期才上映。
    2019/12/22 13:55
  • 高嘉瑜批扁「被仇恨蒙蔽」 扁:她懷恨12年前舊怨

    被稱為「港湖女神」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本屆獲黨內提名參選港湖區立委,對上現任的國民黨籍立委李彥秀。先前高嘉瑜曾上趙少康主持的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談到前總統陳水扁,高嘉瑜認為阿扁被仇恨蒙蔽了雙眼。對此陳水扁回應,一切都因為12年前的舊恨。當時他並未提名高嘉瑜參選大安區立委,還勉勵當時身為新人的高嘉瑜,要從市議員好好幹起,沒想到卻讓高從此懷恨在心。
    2019/11/04 23:12
  • 連戰將會習近平 獨派團體批:聯共制台的急先鋒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將訪中,獨派團體今天批評連戰是聯共制台的急先鋒,要和中國裡應外合出賣台灣,希望連戰不要再去中國與虎謀皮。
    2018/07/10 16:31
  • 談國際制約中國 丁守中:無需當急先鋒

    總統蔡英文希望國際制約中國,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灣要思考在中美霸權中的相處之道。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認為無需當反中急先鋒,兩岸關係改善才有助益。
    2018/06/27 17:35
  • 印尼警官愛台灣 盼成兩國打擊犯罪橋梁

    「我願變成童話裡你愛的那個天使…」在警大「韶韻獎」拿下第3名的印尼留台警官李衛安,不僅因來台念書愛上寶島,更期許運用在台所學,擔任台印尼合作打擊犯罪的急先鋒。
    2018/03/27 12:20
  • 花蓮地震無名英雄 救難急先鋒有你真好

    穿上護膝與護肘、戴上頭盔與防塵口罩,調整無線電,驅趕疲累的濃濃睡意,今天凌晨3時搜救人員把握時間,盼在雲門翠堤大樓有成果,這些人只是地震救災幕後英雄的小縮影。
    2018/02/09 10:37
  • 新南向急先鋒 黃志芳:貿協執行率破百

    新南向政策辦公室明年預算大降,今年全力拚南向市場的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表示,重點不在於編列多少預算,而是政策發揮引導功能,用最少資源把民間力量引進東協市場,且外貿協會相關預算執行率「破百」。
    2017/11/09 14:10
  • FOCUS/石原慎太郎退休寫書 83歲新作《天才》

    2年前退出政壇的,前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83歲高齡推出新書《天才》,一舉拿下日本上半年暢銷書冠軍,這本書描寫前日本首相田中角榮的故事,但石原慎太郎當年,其實是反田中急先鋒,之所以拿政敵做新書題材,除了還原他內心對田中的仰慕,更呼應這2年日本出版界掀起的田中角榮熱潮。田中角榮擔任日本首相只有2年半的時間,最大功績就是促成中日建交,對照這幾年安倍上台走中日對抗路線,溫和派的田中反而令不少日本人懷念,又開始回頭研究起他的政治理念。
    2016/06/02 21:02
  • 電影愛拍記者題材 懸疑刺激不輸動作片

    新聞記者的幕後秘辛,似乎成為電影題材的新寵兒!南韓找來偶像劇當紅男主角飾演熱血記者,為了追獨家而讓自己惹禍上身。懸疑氣氛成為電影賣點,而好萊塢近幾年也喜歡翻拍真人真事改編的新聞事件。
    2016/01/01 19:24
  • FOCUS/當社群消息真假難辨 丹拉瑟事件令人沉思

    現在的新聞,經常遭到觀眾的奚落,記者也常被譏諷無腦,而這個禮拜有一部探討新聞本質以及價值的電影上映,奧斯卡影帝勞勃瑞福飾演美國傳奇主播丹拉瑟,這位主播台的硬漢,在1970與1980年代播硬梆梆的新聞,是會讓觀眾趕回家鎖定收看的,而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則詮釋『60分鐘』節目的前王牌製作人瑪莉梅普斯,丹拉瑟與瑪莉梅普斯在21世紀初,陷入引述證據造假的醜聞,電影重現整起當時轟動全球事件的始末,更帶領觀眾見證著一個曾經燦爛,但是不復存在的時代。
    2015/12/25 21:35
  • 一周電影/切查理布朗中路?葉問3大戰史奴比

    耶誕節剛好連結周末,許多民眾都準備好,要與親友或愛人到電影院度過悠閒時光。本周有眾所期待的《葉問3》,被甄子丹演活的傳奇角色,與真實世界重量級拳王對決到底鹿死誰手?改編自2004年真實事件的《真相急先鋒》,則是由凱特布蘭琪、勞勃瑞福的影帝影后飆戲,節奏緊湊有如搭雲霄飛車;《翻轉幸福》則是由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首次飾演母親,搭配布萊德利庫柏及勞勃狄尼洛兩大巨星,描述發明家精彩的一生;想要陪孩子們看電影,首部《史努比》3D動畫則是首選,總被說成魯蛇的查理布朗,證明小人物也能有一片天。
    2015/12/25 19:23
  • 調查爆炸案 總理促警看美警匪影集找線索

    泰國曼谷爆炸案造成嚴重死傷,警方目前鎖定的黃衣嫌犯仍逍遙法外,而當局則不斷透過監視器畫面找「線索」,只是原本認定的紅衣與白衣男子可能是共犯,但經過調查證實烏龍一場,現在也指稱另一名穿黑衣的女子涉有重嫌,看來偵辦方向混亂,案情也跟著陷入膠著,不料這時泰國總理又建議警察,應該多看美國影集《警網急先鋒》,或許可以尋找破案線索。
    2015/08/21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