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怕什麼 結果共70筆

  • 綠營封殺3+11會議紀錄 蔡詩萍怒轟:到底在怕什麼!

    民進黨立委范雲被指控,疑似施壓相關部會開協調會,鬆綁航空機組員檢疫天數為「3+11」造成台灣防疫破口。日前國民黨團提案要求行政院成立3+11調查小組,並公開相關會議記錄,卻被62名立委投票反對,其中包括范雲。對此媒體人蔡詩萍痛罵,這62票坐實了民進黨愛玩多數暴力,也證明范雲自毀長城。他警告,綠營要是畏懼人民知道真相,終會被民怨踐踏。
    2021/06/20 21:03
  • 不滿記者苦苦追問 拜登怒嗆CNN記者「你入錯行」

    美俄峰會結束後,美國總統拜登面對CNN記者的不斷追問,當眾動怒,竟然脫口說出「你入錯行了!」雖然他隨後向這名記者道歉,但還是酸說「記者提問都太負面」。另外美國ABC記者當面提問普欽,單刀直入問他:「總統,你到底在怕什麼?」現場火藥味十足。
    2021/06/17 17:27
  • 名嘴稱「每人日吞18公斤鳳梨」能解決 菜農看哏圖傻眼

    大陸海關總署日前宣布,昨(1)日起暫停台灣鳳梨進口。總統蔡英文等政治人物紛紛在臉書做哏圖鼓勵全民吃鳳梨度過難關。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則說,台灣人只要「1天吃18公斤的鳳梨,連吃兩週就好,有很難嗎?我們怕什麼」,引發熱議。
    2021/03/02 10:12
  • 禮讓行人反挨撞!駕駛苦求作證秒被拒:在怕什麼?

    遵守法規反遭殃!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一處路口時,減速禮讓一旁行人,不料卻被後方車輛直接衝撞,事後想請行人幫忙作證竟遭一口回絕,讓他忍不住翻白眼抱怨,只是幫忙作證而已怕什麼,更直言「不是你,我會被撞嗎?」
    2021/01/23 08:28
  • 醫反萊豬遭「查水表」 謝龍介轟蔡政府:在怕什麼?

    勇敢發聲卻遭「查水表」?前榮總醫師蘇偉碩長期關注萊豬議題,曾表示萊劑毒性比搖頭丸還強250倍,被衛福部告發違反食安法,接到警局偵查書要求到案說明,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砲轟,民進黨為誅鋤異己居然動用「國家機器」對付一個小民,質疑蔡政府「到底在怕什麼?」
    2020/12/17 08:17
  • 近半世紀不敢犯台 中共怕什麼?專家:忌憚「三大後果」

    今年兩岸對立升溫,中共頻頻對台文攻武嚇,但回顧兩岸衝突歷史,已經超過40年沒有實質武裝衝突,專家分析,雖然中共軍事力量不斷提升,卻仍然沒有武統犯台的必勝把握,並且擔心攻台失敗,會產生三大衝擊政權的後果。
    2020/11/25 23:35
  • 查假MIT罩要兩周? 費鴻泰提兩點分析

    假MIT口罩爭議越演越烈,加利科技老闆林明進9/3曾爆料,「還有其他業者也這麼做」。到底有哪些國家隊涉入,全民都想知真相,但指揮中心9/7表示「調查需要兩周時間」,但今(9/8)為事發後第5天,關務署卻快速發出新聞稿說明,與指揮中心說的「兩周」時間明顯有很大的落差,不過指揮中心先前表示需要兩周時間調查,究竟是在怕什麼?立委費鴻泰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訪問,表示口罩生產線短、製造技術不複雜,就算化驗相對來說也不困難,稽查海關資料、生產資料、原料進口資料及賣出的發票資料,與配送流程的資料,大概就這麼多,不懂為何指揮中心說要花兩周時間才給答案。
    2020/09/08 17:15
  • 出境後確診案連環爆!陳時中怕什麼? 趙少康驚爆真相

    我國新冠肺炎疫情,近月來爆發多起離境後才確診案例,引民眾擔憂。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嗆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為什麼拚命怪別人?」又要民眾戴口罩。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則以1句話總結。
    2020/08/09 14:58
  • 敦睦支隊長備詢竟遭打斷! 周玉蔻爆氣:是在怕什麼?

    敦睦艦隊爆發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至今已28人確診,國防部21日宣布將敦睦艦支隊長陳道輝調職處分,昨(22日)陳道輝接受電話備詢時,數度哽咽澄清,自己沒有隱匿疫情,但在談及自己沒有權限解散官兵、也不能透露是誰下令時,卻遭海軍參謀長敖以智將電話搶走;對此,周玉蔻氣得痛罵,「是在怕什麼?」
    2020/04/23 09:49
  • 美G7會議批陸散佈假訊息 華春瑩三度回嗆

    七大工業國外長會議今天以線上視訊的方式進行,會後記者會上,國務卿龐佩奧多次以武漢病毒稱呼新冠肺炎,批評北京的假訊息活動,像是病毒是美國傳到大陸的說法是瘋話,就在前一天,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第三度在推特槓上美國務院,還連珠炮問美國驅逐大陸記者到底是怕什麼?想遮掩什麼?而德國媒體報導指出七大工業國沒有共同聲明,是因為美國堅持要放進武漢病毒這個名稱。
    2020/03/26 10:34
  • 外送員秒拒送醫院「地下室」訂單 眾人吵翻:怕什麼

    近年來外送平台十分方便,只要透過手機就能輕鬆訂購美食,不過,近日一名外送員的親身經歷引發網友討論,原來是因為他接到一張送往醫院急診地下「往生室」訂單,當時他直接果斷按下拒絕鈕,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兩面論戰。
    2019/12/21 17:47
  • 切割卡神撇私交 他4質疑怒問:蔡英文到底在怕什麼

    「卡神」楊蕙如涉養網軍案持續延燒,綠營紛紛切割,總統蔡英文力撇與楊蕙如關係。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執行長孫大千今(7日)提4點疑問,質疑「蔡英文到底在害怕什麼?」
    2019/12/07 15:49
  • 蔡健雅演唱會前夕緊張發文 歌迷霸氣回:怕什麼

    自去年底發行最新專輯《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金曲天后蔡健雅首次在台舉辦北中高巡迴,昨(19日)晚於Legacy Taipei首唱,為「2019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揭開序幕。
    2019/10/20 18:31
  • 為什麼不敢坐?曹西平看嘸「讓座」文化:怕什麼?

    博愛座設立的原意是當大家搭乘大眾運輸系統時能「優先」讓座給老弱婦孺,但其實只要看到需要幫助的人,不管是否符合以上條件,大家也應該讓出位置給他們,近年來,有關「博愛座讓坐」的爭議不斷湧現,台灣「讓座」文化常常變了調,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真的是一頭霧水,並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讓座」的經驗及觀點。
    2019/09/24 14:06
  • 嗆陸禁自由行「怕什麼」 吳釗燮登華郵刊頭

    美國《華盛頓郵報》日前的國際版刊頭刊登了外交部長吳釗燮痛批大陸禁止陸客自由行的推文,對此外交學者質疑推文的適當性不符合對等外交。陸方持續限縮大陸團客配額,總統蔡英文最新回應一改過去強硬姿態,倒是喊話大陸在兩岸交流上,不要有太多的政治考慮。
    2019/08/05 00:16
  • 韓市長室遭竊不單純? 他分析7疑點:綠營在怕什麼?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辦公室日前遭侵入,他事後受訪時提到,過去多次發生開會資料外流等情形,質疑恐是遭裝竊聽器,但警方證實只是單純竊盜案,並未查獲任何竊錄設備。對此,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認為韓企圖轉移焦點,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則酸韓「想太多」、「被害妄想症」。不過前立委孫大千今(29)日列出7疑點,直言「高雄市的綠營政治人物到底是在害怕什麼呢?」
    2019/05/29 14:16
  • 錄影談話要先申請 阿扁「天龍8不」被鄉民酸爆

    喜樂島聯盟在台中舉辦千人大會,前總統陳水扁以錄影談話方式參與,被中監告知「錄影談話需書面申請」,17日扁隨即在臉書上「新勇哥物語」上發布貼文,指出這是他的言論自由,「上面在怕什麼?」文章被PPT網友轉貼後引發討論,許多人酸他身體這麼好,快點「回去關」!
    2018/06/17 18:57
  • 「怕什麼?」 扁爆:中監稱錄影談話也要申請

    喜樂島聯盟活動,前總統陳水扁用錄影方式發表談話。不過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自爆,當天下午接到中監的電話,下令以後錄影談話必須事先申請。陳水扁痛批中監找麻煩,還揚言9月要上凱道一次說個夠。對此,民進黨立委表示,中監預判陳水扁參與政治活動的可能性越來越高,因此必須就法規面適時提醒。
    2018/06/17 18:05
  • 南韓人最怕什麼? 霧霾居冠朝核武排第6

    根據南韓1份最新的調查報告顯示,當地民眾最擔心的不是北韓核武威脅,反而是來自中國大陸的霾害空汙問題。
    2018/05/15 18:13
  • 三胞胎怕吹風機 網友笑:要怎麼吹頭髮啦!

    你家的寶寶有特別怕什麼嗎?網友蔡小涵在《爆廢公社》上傳一支影片,三胞胎太頑皮,媽媽只好拿出吹風機治他們,嚇得三個寶寶要哭要哭的,讓網友直呼表情好萌!
    2017/11/06 21:29
  • 【新新聞】北京巨人進擊香港 一次強過一次

    這次香港特首選舉是一場地方與中央的角力。對於香港特首欽點,究竟中共還怕什麼?林鄭月娥低民望當選,對往後香港政局、中港關係,又有什麼影響呢?經過這次選舉,香港是更團結還是愈分裂?
    2017/03/29 15:33
  • 藏毒怕遭警搜車 駕駛搬救兵急找老婆來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開車被警察攔撿,卻拒絕員警接近他的車,還藉口要找老婆來現場,才願意配合搜車,員警覺得奇怪,結果李姓男子的老婆來到現場後,他卻蹲在路旁堅持不說出實情,老婆還大罵「你到底在怕什麼」,結果員警在車內搜出吸食器和毒品
    2015/04/13 17:15
  • 中選會禁止開票錄影 監票者聯盟:政府怕什麼!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由公民自發組成的選舉監督組織「監票者聯盟」,希望讓公民實際參與選舉的投開票、監票工作,針對年底九合一選舉,他們訴求招募志工到各開票所監票,同時進行網路直播、APP記錄每張選票,並將爭議票影像上傳至網路。聯盟成員去函向中選會詢問,卻遭拒絕。
    2014/09/24 16:13
  • 高雄氣爆/「死就死啊」成遺言 黃國棟殉職同事悲

    46歲的苓雅消防分隊小隊長黃國棟,發生氣爆第一時間到現場灑水救災沒想到遇上爆炸殉職,事後和黃國棟一起參與救災的隊員康汶羽在臉書回想,說當晚出勤時還曾經問小隊長「不怕嗎?」,黃國棟當時回答她「怕什麼?死就死啊」,沒想到不幸一語成讖。
    2014/08/02 12:58
  • 國民黨里長邀演講被關切 柯文哲:神經

    首都選戰還沒進入短兵相接,選情就高度緊繃嗎?國民黨籍內湖區里長,邀請綠營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來場公益座談,現在可能面臨「黨紀處份」!國民黨寄出違反黨紀通知答辯書,要求這兩位「藍里長」具體說明!今天柯文哲說,這會不會太神經?太泛政治化!而兩位國民黨籍里長則大讚柯文哲專業,還說國民黨實在「小鼻子小眼睛」,到底在怕什麼?
    2014/05/31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