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怒火 結果共1,352筆

  • 圍爐竟沒媳婦位!人妻「像僕人」獨坐客廳 老公反應全場怒

    每一年的農曆春節,最重要的部分就是除夕夜的團圓飯,除了有不少的山珍海味,其中也是一家人聚在一起的少數時刻,不過,日前有一位網友抱怨,自己的年夜飯只能像僕人一樣,把菜夾好一個人待在客廳吃,想不到她還被老公反嗆太敏感了,引爆網友怒火。
    2024/02/15 16:55
  • 終於回家!富國島旅客抵台 怒控年代金流有問題

    富國島丟包旅客案,今天下午觀光署聯合品保協會到年代旅遊進行行政調查,也終於確定767名旅客,全都會在13日、14日陸續回台。而除夕9日出發的民眾,傍晚五點多終於搭乘越竹航空抵達桃機,心中卻是滿滿怒火!
    2024/02/13 19:30
  • 男神大崩壞!老菸槍「室內排戲狂抽菸」 韓經紀公司道歉認了

    韓國男星池昌旭出道17年,憑藉帥氣的外表參與過許多熱門韓劇,代表作有《奇皇后》、《Healer》、《THE K2》、《惡中之惡》等,也曾多次來台宣傳,展現高度親和力。近期搭檔女星申惠善主演《歡迎回到三達里》,以12.39%的收視率完美收官,兩人的人氣再次水漲船高。沒想到現在韓網瘋傳池昌旭在排練過程中,竟不顧旁人直接在室內吸菸,形象瞬間大崩壞,引起網友怒火。對此,經紀公司緊急發聲致歉。
    2024/02/11 12:26
  • 去年賺70億!無印良品沒年終 「賣襪大亨」吐實:不如去買GU

    有台灣無印良品MUJI員工爆料,公司去年營收成長至70億,卻通知2024年「沒年終獎金」,引爆員工怒火。台灣公司急回應,是因未達目標,所以沒發年終,但4月、10月的季節獎金,基本上都會有2個月。對此,前議員王浩宇就發表「良心話」認為,不如去買GU。
    2024/02/10 15:13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梅西缺陣被罵翻!球隊IG粉絲數「狂漲6倍」 巨星光環促社群營銷 

    梅西(Lionel Messi)缺席香港表演賽的風波持續發酵,儘管梅西本人和球會事後都公開表示歉意,但這些都未能平復球迷的怒火,反倒令風波蔓延至中國內地。
    2024/02/09 14:04
  • 無印良品年營收70億 員工春節只收到100元「折價券」喊離職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台灣無印良品年營收70億,卻沒發年終獎金,引發員工怒火,紛紛到品牌臉書、IG留言。除了年終獎金,現在就連春節紅包也被員工爆料,只有100元「且還是折價券」,暗酸無印良品真的好大方。
    2024/02/09 12:37
  • 業績漲15%「沒發年終」!員工炸鍋釀罷工 無印良品回應了

    上班族辛苦了一整年,歲末就期待公司發放的年終獎金,但無印良品的員工卻向《壹蘋新聞網》投訴,表示公司內部公告營收成長到70億,卻一毛不拔完全不發獎金,引發全台無印良品員工大反彈,紛紛到公司臉書、IG發洩怒火。
    2024/02/08 20:02
  • 日本球場空蕩蕩梅西仍上場挨轟「辱華」 港府出面要球隊給解釋

    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7日在日本國立競技場與神戶勝利船進行友誼賽,但觀眾席卻沒有坐滿,顯得空蕩蕩。儘管如此,在香港因傷未上陣,引發香港球迷不滿的梅西,依然在後半賽上場。此舉更加燃起香港球迷的怒火,在微博怒罵他「辱華」,還剪爛他的球衣出氣。香港政府也要求主辦單位與球隊給出解釋。
    2024/02/08 11:25
  • 梅西與「日本第一牛郎」羅蘭見面 親切合影還送上簽名釘鞋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亞洲進行交流表演賽,未料在香港站掀起諸多爭議、點燃當地球迷怒火,不過他後續親自在亞洲行最終站「日本」的記者會上解釋,雖然7日與神戶勝利船的交流賽仍不確定是否會上場,但梅西6日晚間與有「日本第一男公關」之稱的羅蘭(Roland)見面,還合影留念。
    2024/02/07 10:12
  • 梅西惹火香港!官方商店曾「剔除台灣」 媒體人怒掀爭議史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亞洲進行交流表演賽,未料卻在香港站掀起諸多爭議,其中包含「全場坐板凳」、「拒絕上場」、「未與港政府官員互動」的行為均點燃當地球迷怒火;對此香港媒體人「馮睎乾十三維度」也於臉書發文開酸,並重新提及梅西去(2023)年入境中國大陸時一句「台灣不是中國?」所引發的爭議。
    2024/02/06 20:10
  • 韓女DJ爆酒駕!開賓士衝撞「外送員拖行亡」 抱狗冷眼蹲路邊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車禍,一名年輕女子因喝醉後開車,失控衝撞前方的騎機車的外送員,甚至拖行一段路才停下。最離譜的是,該名女子事發後並未及時報警,而是抱著愛犬蹲在路邊冷眼旁觀,其真實身分隨後曝光,瞬間引起當地民眾怒火。
    2024/02/05 17:56
  • 梅西球迷別哭!C羅去韓國也全場坐板凳 球迷噓爆:改名羅強盜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4日領軍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旋風訪問香港,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然而他卻全場坐板凳,引爆球迷怒火,怒轟是大型詐騙現場。與梅西一時瑜亮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也曾發生類似情況,他2019年赴南韓進行友誼賽時,也是全場沒上場,為此多年成為南韓球迷最討厭的球星。
    2024/02/05 10:48
  • 影音/BMW男闖單行道被敲車窗 怒火燒囂嗆:老子就是有錢

    2024/02/04 13:00
  • 老公沒外遇「狂約女生全被拒絕」 日人妻抓包:心境微妙

    當遇到另一半出軌的情況,不少人第一時間應該是傷心欲絕,抑或是滿腔怒火,甚至想當面釐清狀況,但若是以下情況呢?一名日本人妻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曾發現丈夫瘋狂約其他女生去約會,儘管有吃飯見面,但最後丈夫似乎都被對方「打槍」。
    2024/02/01 12:39
  • 網紅大鬧賣場慘了!道歉也沒用 家樂福:已提告

    IG網紅「詹姆士(呈)」和攝影師2人拍影片,大鬧全聯、家樂福,將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引起群眾怒火,2人刪除影片公開致歉,刑事局也將2人帶回訊問,全案依詐欺、毀損、煽惑他人犯罪、妨害名譽等罪嫌查辦;家樂福最新聲明也強調,「已對此行為者提告,要喝止不良行為再效仿。」
    2024/01/30 11:30
  • 拍片惡搞「亂吃」 網紅惹爭議秀消費明細

    持續追蹤網紅連續在兩間賣場,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行為,掀起軒然大波,賣場強調會報警,不過在事件發酵後,他們PO出消費明細,強調當天拆封過東西,都有付錢,仍然平息不了眾人怒火,質疑他們的拍攝時間跟結帳時間,是否相符?
    2024/01/29 12:56
  • 《型男》名廚詹姆士躺著也中槍!衰被認錯 YT遭罵爆網怒轟「糟蹋食物」

    網紅「詹姆士(呈)」為了流量,竟擅自在全聯、家樂福賣場大吃架上的零食、飲料,甚至還放回架上,2家業者宣布提告不和解,缺德行為也引起各界撻伐。事後2度公開道歉,但已於事無補,網友怒火難澆熄。但沒想到這把火,竟傷及無辜的《型男大主廚》的班底名廚詹姆士(鄭堅克),他百萬訂閱的YT頻道慘遭網友出征,相當倒楣。
    2024/01/29 11:08
  • 女星母親急性血癌病逝!前一天才跪求集氣…心碎喊:我怎能失去您

    45歲香港女星陳敏之曾演出《怒火街頭》、《溏心風暴3》等劇,她昨(25)日突發文透露母親狀況不佳,乞求外界為母親集氣,豈料,今(26)日傳出噩耗,陳敏之母親因急性血癌病逝,全身發抖慟喊:「媽媽…我怎能失去您。」
    2024/01/26 16:22
  • 球隊3.4億入袋! C羅臨時因傷取消表演賽 大陸球迷包圍飯店

    國際足球巨星C羅近期造訪中國大陸深圳,原定要舉行兩場表演賽,不料在前一天,C羅因為身體不適、臨時取消比賽,讓大批失望的球迷忍不住怒火,包圍C羅下榻的飯店,甚至突破封鎖線、衝進飯店大廳,把主辦單位嚇壞了。
    2024/01/25 18:35
  • 轟《夜夜秀》噁心籲拒看!台大醫遭嗆「助長仇恨」 不忍再發聲

    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參加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在節目上談論台灣2024選舉,過程中譏諷民進黨推身心障礙者上台煽情催票,影射陳俊翰律師,極度缺乏同理心的一番言論點燃外界怒火。台大醫師施景中昨(24)日在臉書發文要大家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貼文一出掀起熱議,深夜再直言「很多人來亂,說我助長仇恨。」
    2024/01/25 09:32
  • 超哥點名館長、鳳梨! 轟阿貓阿狗送「超派中指」:跑過來蹭熱度

    網紅超哥因容忍不了知名實況主Toyz批判自家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於是失控將Toyz打進醫院,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等罪,並在偵訊後以5萬元交保,負面教材遭大批網友嚴厲指責,也引來椅粉(指Toyz粉絲)惡意辱罵。對此,超哥今(23)日怒火難耐,在臉書曬出「超派中指」反擊網友,還公開點名館長(陳之漢)和鳳梨(吳泓逸)。
    2024/01/23 17:06
  • 打前先改口!黃豪平「評價給一星」當場被老闆關切 嚇爆秒道歉 

    直播主Toyz(劉偉健)20日晚間到YouTuber超哥經營的日式料理店用餐,開直播中頻嫌「醋飯難吃」引起對方怒火,口角之爭演變成暴力衝突,當街被打到頭破血流。男星黃豪平有感而發,昨(22)日自曝多年前用餐經驗,曾給某家店1星評價,沒想到竟立馬被老闆發現並關切,嚇得趕緊道歉。
    2024/01/23 11:29
  • 警政署高官讚受傷警命大、守住負面新聞 「點燃基層怒火」他道歉了

    昨(17)日為全國警高階警官卸、新任交接典禮,在雲林縣卻爆出失言風波,卸任局長林故廷榮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交接給新任局長李建民,由「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監交,黃勢清在致詞時,提及去年發生的警匪槍擊案,強調受傷的林姓員警「命大」,還讚林故廷有辦法守住負面新聞,此話被流傳,引發爭議,認為對受傷的員警二度傷害,讓不少基層警聽了也相當心寒,據了解,黃勢清已致電向林家人道歉。
    2024/01/18 23:31
  • 叫賣哥婚變!「帶拖油瓶」惹毛岳父大爆炸 小16歲歌手妻心死離婚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去年12月中證實已和小16歲的歌手老婆周卉姍(原周惠珊)簽字離婚,6年婚姻畫下句點。近日叫賣哥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和周卉姍決定離婚的關鍵,坦言是因雙方長期在台中、台南分隔兩地,關係漸漸疏遠。起初周卉姍為了家中的電動跟他冷戰,難掩怒火直言:「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了。」讓叫賣哥相當困惑,後來才知道不只另一半,就連岳父也忍了很久。
    2024/01/18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