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念書 結果共645筆

  • 戰火見真情! 波蘭人無償收留烏克蘭母女

    俄烏戰爭已經持續快一個月,TVBS採訪團隊在盧布林走訪了一個波蘭家庭,兩星期前收留了一對烏克蘭母女,不只無償提供食宿,也協助烏克蘭14歲女孩在波蘭念書。
    2022/03/21 18:33
  • 夢想當總鋪師!70歲嘉義嬤「苦讀上考場」獲國小學力圓夢

    學習永遠不嫌晚!嘉義一名70歲阿嬤,年幼時只讀書到小學三年級,因家中務農又有重男輕女觀念,便輟學在家幫忙,沒再繼續升學。燒得一手好菜的她有成為「總鋪師」的夢想,也成功考取丙級廚師證照,但在應徵學校廚工時,卻發現須有國小學歷才能應聘,讓她下定決心念書、參與加強班,如今也順利通過考試,取得國小學力。
    2022/03/14 09:33
  • 這頓早餐真貴 唯一指定鹹油條 醉父為愛子遭警逮

    53歲陳姓男子日前騎乘機車安全帽扣未扣遭巡邏員警攔查,意外被逮到酒駕,酒測值達0.38,陳男表示因在北部念書的兒子放假回家想吃鹹油條,因此才騎車出門買,對酒駕行為感到懊悔,警方訊後將陳男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而酒測值0.38恐遭罰2萬2500至3萬3500元,加上安全帽未扣罰金,這頓早餐最高恐要花上3萬4000元,堪稱南投最貴鹹油條。
    2022/03/09 12:06
  • 書桌亂成一團!超實用「4大整理心法」 秒解決收納困擾

    書桌是學童在家念書的位置,也是不少人辦公的地方,若桌面亂成一團,恐怕會影響專注度。家事達人陳映如在臉書分享,她近日收到國中生提問「書桌該如何收納?」這應是不少人共同的煩惱,便特別列出4大整理心法,其中她並不建議,在桌上放占空間的抽屜式收納盒,若同時有放置筆電的需求,也可用收納架或增高架,增加桌面可運用的空間。
    2022/03/01 13:04
  • 羅大佑被爆求學時「愛在解剖室做這事」 解秘工作室為何擺顯微鏡

    在去(2021)年榮獲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的羅大佑,近日登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Sandy)主持的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有「神一般存在」稱號的他被爆念書時喜歡在大體解剖室裡面「做某些事」,對此,他也作出解釋。
    2022/02/26 15:33
  • 47歲不老林志穎遭高中同學爆黑歷史 被逼出退休計畫

    「不老男神」林志穎今(25)日重返華岡藝校接受傑出校友殊榮,豈料現場被同學爆料高一數學考0分,讓他笑說:「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希望大家還是要好好念書,才不會被挖黑歷史。」隨後自爆當時未成年騎車被記2支大過、9支警告,甚至被學校貼在公佈欄,更透露初戀是華岡舞蹈系,不過求生慾極強的他趕緊轉移話題:「為人父後那些都不重要了!」同時也驚曝退休計畫。
    2022/02/25 17:45
  • 攜兒外出用餐!女星酒精不離手四處噴 竟被酸「很丟臉」

    女星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2019年宣布離婚,官司纏訟至今未果,2個兒子Brain和Bruce都被送到新加坡念書,1月時何如芸特地飛到新加坡和兒子團聚,目前已返回台灣,正在防疫旅館隔離中。回想起當地的狀況,何如芸指出,過年前的某一天,新加坡確診人數約為6千人左右,商場滿滿都是人潮,讓她心驚膽戰。
    2022/02/14 14:43
  • 狂!33歲「10億珠寶商」被罵炫富 笑嗆:眼紅一定的

    33歲周靄宏白手起家經營珠寶業「台北周先生珠寶鑽石」10年有成,擁身價10億台幣資產,他從念書時就對音樂有興趣,想留下紀錄讓後代子孫看到,決定砸重金圓夢發片,搖身一變成「珠寶商歌手」,去(2021)年以本業珠寶及名錶買賣為題推出單曲〈Rolex〉,今年再加碼花費百萬推出新歌〈鴿血紅〉呼應熟悉珠寶鑽石領域。
    2022/02/13 12:25
  • 不想被補習綁架? 善用「這工具」爸媽免盯孩子唸書

    孩子常說真的有唸書,但成績卻差強人意嗎?孩子學習真的上軌道了嗎?親子臉書粉專「噗噗x磨娘三寶の虧雞every day」的小噗媽媽說,家中孩子各自遇到英、數不同學習問題,透過使用康軒學習網後,成績不僅在短時間內提升,更讓小朋友擁有快樂童年,不用被補習綁架。
    2022/02/07 18:55
  • 黃少祺妻兒全確診 「高燒40度」染Omicron症狀曝

    男星黃少祺外貌出眾,50歲仍保養得宜,被封為「本土劇男神」,他2009年與妻子在美國登記結婚,婚後兩人育有2子,家庭生活美滿。先前他才透露,由於兒子都在美國念書,妻子也陪同前往,因此只剩他獨自待在台灣過年;怎料今(3)日卻在臉書發文表示,妻子和2個兒子全都在美國確診新冠肺炎,讓他相當憂心。
    2022/02/03 14:52
  • 一探坪林愛上茶滋味 外地青年翻轉老茶鄉

    他是雲林出生、北上台北念書的大男孩,因緣際會下造訪坪林,就此結下不解之緣。即便是個「外地青年」,蔡威德靠著熱忱與信念,用8年的時間融入在地,翻轉古老茶鄉,讓坪林飄出新滋味。
    2022/02/03 14:32
  • 邊聽音樂邊念書!日本研究:恐效率不佳

    日本東北大學教授川瀨哲明等人組成的研究團隊日前進行研究,得知邊聽音樂或廣播邊念書或開車,有可能會影響效率。
    2022/01/30 16:02
  • 讓兒女棄澳洲赴陸求學 吳尊曝背後原因:他們會感激我

    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憑藉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他與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對寶貝子女,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曾被爆出打算全家移居上海的吳尊,日前也透露,夫妻倆決定今(2022)年要送小孩去大陸念書,就連學校都已經看好,並笑說:「他們(孩子)以後一定會感激我」。
    2022/01/26 17:55
  • F-16V墜機飛官失聯第二日 父母、女友赴嘉義集氣喊「陳奕快回來」

    墜機失聯飛官陳奕還沒有消息,他的家人前往嘉義東石,站在堤岸邊集氣哭喊「等他回家」,南投老家的親友也急哭了,陳奕從小立志當飛官,就讀中興高中時努力念書,順利考上,而在八年前,同樣也是飛官的高中學長莊倍源殉職,陳奕還曾經特別在母親節前夕,探視關懷莊倍源的媽媽,沒想到,這次墜機失聯,大家祈禱會有奇蹟發生。
    2022/01/12 18:56
  • 他好乖好優秀!飛官陳奕失聯 南投親友急哭盼奇蹟發生

    失聯飛官陳奕目前還在搜尋中,爸媽前往嘉義等待消息,而在南投老家,熟識的親友也跟著焦急,難過地掉眼淚,國小老師回憶,陳奕小時候體能好,擔任棒球隊的投手,從小就想當飛官,就讀中興高中時努力念書,順利考上,而在八年前,同樣也是飛官的高中學長莊倍源殉職,陳奕還曾經特別在母親節前夕,探視關懷莊倍源的媽媽,沒想到這次墜機失聯,大家祈禱會有奇蹟發生。
    2022/01/12 14:42
  • 生日蛋糕「插滿課本」11歲兒崩潰 母:提醒他要複習

    每個為人父母者,無不期盼孩子「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因此從小就會叮嚀孩子們,要好好用功念書,將來才能出人頭地。最近在大陸江蘇一名張姓人母,為了要兒子可以好好專注在課業上,日前在他11歲生日時,特地訂製一款「插滿課本」的蛋糕,想給孩子一個驚喜,不料男童一看卻當場崩潰大哭,消息一出也引發眾人熱議。
    2022/01/11 04:53
  • 過年剩她1人崩潰!崔佩儀「老公不是不愛我」心碎吐實

    女星崔佩儀上月(12月)中旬送兒子貝克宇到美國念書,順道和在美國工作的老公團聚,待了23天後她隻身返台,在機場忍不住哭成淚人兒,讓人心疼。被問到為何不乾脆留在當地、全家人在一起?崔佩儀親曝4個原因,也感嘆今年農曆年,剩她自己一個人過。
    2022/01/10 09:33
  • 雙親碩士「兒子是學渣」 學霸母沒期待:尪被氣到心絞痛

    所有為人父母者,無不希望孩子「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期許能好好用功讀書,將來才有機會在社會出人頭地,但並非所有人都是擅長念書。最近在大陸有一名人母拍片抱怨,她提到自己和丈夫都是碩士畢業,給兒子一個良好的教育環境和條件,沒想到孩子不爭氣,竟然是個「學渣」,老公還因此氣到2次心絞痛。
    2022/01/04 04:55
  • 美國念書7年! 弒父情侶檔炒股失敗返台啃老

    續追這對弒父情侶,女生是家中大女兒,在靜宜大學念書跟男友認識,爸爸不贊成兩人交往,女生去美國留學7年唸社區大學,男生則是曾在證券公司工作過,推測因為疫情經濟受影響,返台啃老不成,痛下殺機。
    2021/12/30 18:35
  • 啃老情侶美國念書7年! 沒錢後返台殺警衛爸爸

    續追這對弒父情侶,女生是家中大女兒,唸大學跟男友認識,爸爸不贊成兩人交往,女生去美國留學7年唸社區大學,跟跨洋告爸爸詐欺,沒錢後返台,爸爸在學校擔任警衛收入有限,女兒多次跟家人起爭執,後來跟男友持榔頭弒父,兩人都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1/12/30 12:45
  • 我沒騙人! 同名同姓男大生遭誤認詐騙犯

    新北一名楊姓男大生,突然收到地檢署傳票,自己涉嫌詐騙!因為有人指控他,在當兵時以投資為由,要了存摺後卻沒下文,還變成人頭警示帳戶。只是他根本還在念書,沒當過兵,後來甚至陸續被三個地檢署傳喚開庭,這才發現,被害人只靠社群網站上的照片來指認,加上同名同姓,讓他被誤認為詐騙犯。
    2021/12/27 18:43
  • 14歲兒不愛念書「身懷隱藏版技能」網讚爆:賺比博士多

    根據兒福團體或基金會的調查,不少青少年對於未來感到茫然,升學、就業壓力極大,每天埋頭苦讀不知「為何而戰」。不過正所謂「行行出狀元」,一名父親原本對於就讀國中的兒子不喜歡讀書感到很頭痛,但後來發現兒子其實在維修電器方面有很高的天分,於是放手讓他修理,果然成效不錯,忍不住拍下兒子認真的背影照,PO上網炫耀「吾家有兒初長成」。
    2021/12/17 10:40
  • 夢想嫁給八家將!法國正妹北捷遇真愛:開心當高雄媳婦

    八家將是台灣民間信仰的活動之一,而一名法國正妹Lily到台灣念書時,初次見到八家將深受吸引,甚至因此夢想能嫁給跳八家將的男生,沒想到某一次在台北搭捷運被搭訕,兩人進一步認識、交往,最後順利嫁進台灣,成為正港高雄媳婦,讓她開心表示「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2021/12/08 08:12
  • 兒隔壁同學確診!未滿12歲嘸疫苗 何如芸怕到手抖不停

    演藝圈美魔女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16年婚姻觸礁,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2個兒子被送往新加坡念書,一度因疫情分離10個月未見。儘管母子分隔兩地,仍不時通話傳訊維繫感情,何如芸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跟小孩的互動情形。昨(21)日晚間突然透露,兒子班上有人確診,老師也疑似有症狀,再加上兒子還不到打疫苗的年紀,讓遠在台灣的她焦心不已。
    2021/11/22 07:46
  • 安妮單身1年苦嘆「無人追」 自爆曾遭批評外表患憂鬱

    混血女星安妮在新片《詭祭》中首度嘗試吸血鬼的扮相,迷幻絕美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新片中她飾演一個來台屋念書的俄羅斯女孩,但其實這就跟她現實生活中的狀態一模一樣,同樣的會對社群媒體上的熱搜事務感興趣,更曾經活在別人的眼光之下。
    2021/11/21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