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快遞 結果共1,013筆

  • 抗議低薪!中華快遞罷工靜坐求加薪 交通部終於回應了

    中華郵政公司轉投資的中華快遞公司主要經營銀行票據運送等業務,工會因與資方協商破局今(4)日起罷工,工會今還到交通部陳情抗議場面一度火爆,對此交通部終於說話,要中華郵政好好處理。
    2022/07/04 16:37
  • 年資17年月薪不到3萬 中華快遞要求加薪5千

    中華快遞企業工會今(4)天上午,到交通部陳抗,工會表示有一半的員工薪水都將近最低薪資,10多年來都沒有調整,甚至有任職17年的員工,薪水不到3萬元,要求企業董事長現場簽名承諾每人加薪5千元,不只快遞薪水低,金管會也要求10家上市金融,揭露去年基層員工薪資,人力銀行也統計,30歲族群有52.1%曾經領過2.2萬月薪薪水,且月薪平均每年只增加1194元。
    2022/07/04 14:03
  • 差點失控!中華快遞罷工抗議低薪 險衝交通部爆推擠

    中華快遞公司是中華郵政持股40%的子公司,主要經營銀行等票據快遞市場,然工會控訴公司年年賺錢卻有10年的員工薪水不到3萬,甚至比外包人力還低薪,昨(3)工會與公司協調破局,宣布今(4)日開始罷工,工會今也到交通部抗議陳情,逼董事長簽名承諾會加薪5000元遭到拒絕。
    2022/07/04 11:36
  • 吳怡農確診!嘆非天選之人 喊話長輩「這件事」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仍然在蔓延,前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稍早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也確診了新冠肺炎,同時吳怡農也向民眾喊話,若是長輩還沒有打滿疫苗,這個週末就帶他們去吧,同時他也大嘆自己「不是天選之人」,並希望大家照顧好自己也照顧好彼此,同時感謝家人與朋友們的「青菜快遞」。
    2022/06/30 20:47
  • 環保送貨夯!紐約電動物流上路 遊客搶拍

    電動車的運用,深入世界各個角落,美國快遞公司UPS在在紐約啟用電動自行車配送包裹試驗,為了達成2050年碳中和的目標;而在南非也使用電動車進行外送,更環保地解決國際油價飆漲問題;未來電動車將結合共享模式,落實永續經濟。
    2022/06/15 19:57
  • 上海解封「報復式出貨」 運費恐漲逾10%

    隨著上海解封,塞港危機稍微緩解,海、空運迎來報復式出貨高峰的同時,卻傳出國際集運公司醞釀要調漲運費。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上海全面復工復產超過一星期,南京路步行街上的老字號店鋪幾乎都恢復營業。新房成交量比一周前封控時期大增141.8%,6/1至6/7快遞業務量也突破1100萬件,海空貨運更迎來報復式出貨高峰。國際集運公司正醞釀6月中旬要大幅調漲運費,預計漲幅至少10%。上海洋山口岸封控期間日均出口報關量為7千單,但解封後一周日出口報關量已經暴增超過1萬單,增長逾50%。以前是船等貨,現在是貨等船,因為運力供不應求,運價跟著水漲船高,基本每班船一個價,近洋航線運價漲幅50至100美元,一些歐美航線的漲幅甚至高達上千美元。」
    2022/06/09 16:48
  • 疫情衝擊募款滑落 創世義賣葡萄快遞平台助宅配

    受到COVID-19疫情衝擊,社福團體募款大幅滑落,創世基金會台中分院義賣巨峰葡萄活動,今天獲快遞平台業者提供1萬元免費配送服務,將愛心送往善心企業與民眾手中。
    2022/06/08 18:24
  • 傑森史塔森化身最強奶爸 單手提嬰兒車重現《玩命8》橋段 

    英國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憑藉《玩命快遞》系列躋身好萊塢動作巨星,之後加入《玩命關頭》系列,精采演出被譽為「地表最帥光頭」;近期超模未婚妻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IG上傳一組照片,當中傑森史塔森單手提起嬰兒車,帥氣模樣有如在拍攝動作片。
    2022/06/06 12:51
  • 遭流氓討10塊!劉樂妍嘆對警失望 陸網友嗆:浪費資源

    39歲女星劉樂妍近年到大陸發展,屢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爭議,長期怒譙台灣。日前她自爆因銀行帳戶遭凍結,付不出房租,甚至連寄快遞也付不出錢,後又大嘆「我在台灣真的什麼都沒有了」;不過,她昨(16)日在微博發文,表達對大陸警察的失望,但微博網友根本不買單,酸她「將心比心吧」、「10塊錢的事找警察,標記官方帳號,浪費公共資源不好吧」。
    2022/05/17 11:30
  • 上海疫情收斂部分社區仍「自主靜默」 物資問題又浮檯面

    近日上海疫情趨緩,然而在官方喊出大上海保衛戰後,有些社區「自主靜默」,不但不能團購、採購民生物資,連快遞都不能收。不只居民,連負責配送的快遞員都因此受到影響
    2022/05/12 15:55
  • 什麼都沒了!劉樂妍悲鳴「台灣不是我的家」淒涼下場曝光

    39歲女星劉樂妍近年到大陸發展,屢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爭議,長期怒譙台灣,讓許多人相當不以為然,日前她才自爆因銀行帳戶遭凍結,付不出房租,甚至連寄快遞也付不出錢,結果最近她又坦言「我在台灣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2022/05/11 11:04
  • 徐凱希確診發聲「愧疚致歉」 感謝《女大》送暖快遞雞精

    本土疫情嚴峻,也不斷燒進演藝圈,目前已有多名藝人相繼確診。《天才衝衝衝》、《女人我最大》助理主持人徐凱希今(22)日證實染疫,她透過Instagram發文坦言,得知自己確診的當下,「壓力真的很大。」此外她也感到相當愧疚,頻頻向工作夥伴致歉。
    2022/04/22 22:54
  • 上海提「九大行動」拚清零 旅滬台人:居委會仍嚴格管控

    上海今(22日)宣布新增17629例確診個案,其中15698例是無症狀感染者,而目前封控措施已超過三星期,民怨聲浪不斷,但上海官方表示,現行的「三區封控」仍會持續至疫情完全受到控制為止。旅滬台人張莓莓今(2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雖然自己居住在防範區,但其實當地居委會仍按照『封控區』方式管控,因此即使收到『九大行動』通知,生活並沒有太大改變。另外,先前官方提出的復工白名單,主要是針對製造業,避免產業鏈及零配件無法順利生產;而按照復工規定,員工須同住在宿舍,且一旦爆發群聚感染,負責人便須負起全責,因此許多外商十分抵制該行動。」 疫情連帶影響快遞物流,張莓莓補充「自從上海疫情爆發,跨省物流便已停擺,能運進上海的產品不多,雖然先前有公司表示願意幫助上海民眾運送物資,但至今仍未有顯著進度,因此目前多數物品仍需依靠『小區團購主』。」
    2022/04/22 16:37
  • 劉樂妍挨酸飯局妹!台胞證過期「6塊錢付不出來」下場慘

    女星劉樂妍近年到大陸發展,屢因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爭議,先前她自爆因銀行帳戶遭凍結,付不出房租,還擔心遭驅逐出境,結果她19日寄快遞時付不出錢,因此陪店鋪老闆吃飯,結果挨酸「飯局妹」的她還相當開心。
    2022/04/20 16:51
  • 上海疫情未見趨緩 單日新增2萬3513例確診

    上海疫情仍嚴峻, 15日新增本土確診3590例和無症狀感染者1萬9923例,共2萬3513例。網路盛傳,由於疫情未見趨緩,因此未來一週全面暫停快遞物流,對此官方出面闢謠,稱此為假消息。
    2022/04/16 10:24
  • 封城逾2週疫情仍嚴峻 上海單日新增2.3萬例

    即便經過逾2週嚴格封控與多輪篩檢,上海的疫情仍然未見趨緩。14日新增本土確診3200例和無症狀感染者1萬9872例,共2萬3072例。持續檢出病例,官方認為與家內群聚、物流快遞有關。
    2022/04/15 10:19
  • 「領嘸」禮券顧客等3小時氣炸 百貨將補寄

    有民眾爆料,7日下午,在北市某知名百貨消費,要換贈品禮券時,因為禮券不夠無法換,有人等了半小時,還有人等了3小時,通通都沒換到,最後氣炸走人,對此,業者表示,已從其他分館調禮券過去,對於沒領到券的人,將會用快遞方式寄送到住家。
    2022/04/07 23:32
  • 上海單日新增近2萬例 持續封控.物資緊缺

    上海從分批封控到現在,居民至少一個星期足不出戶,但疫情仍持續升溫;6號一天,上海新增確診加無症狀逼近2萬例(19810),從3月以來累計報告感染者更超過了9萬例。上海市政府決定再進行新一輪全民核酸檢測和快篩,要求物資保供的快遞、外送員,要實施一次單人單管核酸檢測;近期沒有確診的社區居民,則使用居家快篩。而先前爆發確診兒童被迫和親人分開隔離爭議,現在官方積極宣傳問題已修正,公開隔離站點內親子區情況。
    2022/04/07 19:52
  • 民生物資難抵家門 上海准許部分快遞員出門工作

    因上海疫情防控,不少快遞員被困在家中無法出門工作,使得送菜、運送生活物資出了大問題。上海官方今天宣布放寬部分限制,准許快遞員等保供人員在嚴格篩檢前提下,出門上班。
    2022/04/07 16:52
  • 疫情衝擊!大陸全國超2千快遞站停發 物流卡關

    上海分批封控今天是第三天,頻繁的檢測,揪出更多感染者,29號一天新增近6千例;儘管希望能降低疫情對經濟衝擊,但大陸全國已有超過2千個快遞站點停發,包裹無法如期送達,上游供貨不穩,電商行業損失慘重。而疫情更嚴重的香港,外企出走、人才流失、百業蕭條,其中帶有公益性質的社會企業,因為不在港府抗疫基金援助範圍內,有22%現金流只能支撐不到3個月。
    2022/03/30 19:56
  • 包裹會動!竄出4公尺長劇毒「眼鏡王蛇」 泰國快遞員尖叫嚇瘋

    泰國一家極兔速遞(J&T Express)快遞公司日前發生一起驚悚事件,工作人員發現竟有一個「包裹在動」,近身傾聽還有嘶嘶聲響,嚇得他立刻通報捕蛇專家前來收編,沒想到打開包裹後果真竄出一條長4公尺的眼鏡王蛇,眾人立時尖叫,實在很難想像會有人把一條蛇塞進包裹裡。
    2022/03/26 16:29
  • 「一張快遞單」抓包福原愛不倫!前妻世紀對質爆驚人內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2021)7月證實和江宏傑離婚,但沒多久就被日媒爆料已有新歡,對象就是先前和她被拍到在橫濱過夜的高帥男。近日橫濱男前妻出面指控福原愛說謊,指兩人在男方尚未離婚時就已頻繁聯繫,而前妻會發現竟是因為一張「芒果快遞單」。
    2022/03/17 15:19
  • 比鮭魚之亂更狂!男「姓名15字」取貨遭拒慘被轟:活該

    到超商領包裹已是現代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受時間限制、不用守在家裡等快遞,還能貨到付款,十分便利。高雄一名男子收到取貨通知後,前往超商準備領取,沒想到被店員拒絕,兩人溝通快2小時,對方才勉強讓他領走,原來是包裹標籤跟身分證上的字數不相符,因為他的名字長達15個字,氣得上網抱怨,結果反而被酸「吃飽太閒」、「自找麻煩」。
    2022/03/14 10:17
  • 逾五成倉鼠染病傳人 人傳人致港社區爆發

    香港疫情持續嚴峻,新增確診29381例還有196人不幸死亡,也因為每日確診數太多,當地殯葬業者甚至來不及火化;另一方面,為了避免香港疫情繼續蔓延到大陸,當地的有快遞業者宣布從今天開始暫停香港收件。
    2022/03/11 19:42
  • 歐美祭「金融核武」制裁 盧布重貶30% 俄人搶領現金

    俄羅斯強行對烏克蘭宣戰,西方也聯手對俄羅斯展開經濟大戰,宣布把部分俄羅斯銀行趕出國際支付系統、凍結俄國央行資產,連中立的瑞士也很可能跟隨歐盟腳步,制裁俄羅斯。俄羅斯人也已經開始感受到制裁力道,貨幣盧布週一再貶三成,再次寫下歷史新低,民眾開始在ATM前大排長龍,趕著提領現金;俄國央行也被迫大動作調高主要利率到20%。
    2022/02/2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